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306:锦程,我怕找不到你

306:锦程,我怕找不到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锦瑞的订婚宴,裴锦程是一定要参加的,就算借口出差在外,这个礼数自是不能少的。

    申璇这段时间已经习惯了裴锦程天天守着她,表面上大义凛然,心底依旧会有些小自私,比如嘴上说的是,“你一定要把家里的事情处理好,锦瑞订婚,当大哥的哪能匆匆赶去只吃一顿饭?肯定要帮着张罗,虽然不用做什么具体的事,但是你在那里,就是一个门面,锦瑞也会有面子,别人也会觉得裴家和睦。”

    说了一大堆通情达理的话,心里还是有些埋怨为什么她还没有出院,爱人就要离开她。

    不过这种负面情绪只是小小的一瞬,她并不担心裴锦程去参加裴锦瑞的订婚宴,她只是担心白珊。

    “锦程,手机能不能随时带在身边,怕找不到你……”这个话已经在她的心里盘旋了好多天,低低的压在心头,像深灰的乌云,虽然她还是给自己催眠,让自己相信裴锦程没有碰过白珊,但白珊可以接他的电话,又算什么?

    裴锦程一直坐在病床前,看着申璇,她头发披着,穿着淡蓝细条纹的病服,现在能坐了,精神也好了很多,最近养伤,反倒养得比前段时间胖了些,下巴也不似以前那么尖了,可爱了好多。

    她也有怕找不到他的时候,心底不禁一喜,适时眼底都软软的有了宠溺的眸光,伸手搭在她的头上,顺着发丝抚下,大掌托住颈侧的时候,抬指摸着她的耳朵,那里有个耳洞,可以挂上各式的耳坠子,耀眼的钻石若是挂在她的耳垂上,熠熠生光,却也盖不住她的光芒,情不自禁的将脸靠过去,贴在她的脸上,“放心,每天都会给你电话,每天都会等你电话……”

    申璇微叹一声,她真是没得救了。

    居然会这样,他把两句话一说,她都不敢再追问什么,怕破坏他两句话的美感。

    虽然不愿意破坏这个美感,但他们之间的美感,还是因为第三个人闯入,给破坏了。

    韩启阳很少在申璇面前带有愠色,可这次,他冲进申璇病房的时候,怒意直达眼底!站在她的床头,一眼也不看在场的裴锦程,而是将盛怒的眸光紧紧锁住申璇。

    裴锦程心下微沉,却面不改色。

    “申小五!”韩启阳本是阳光花样的男子,多日不见,眸底暗幽灰沉,有一种积劳成疾的错觉,他的声厉色怒,惊了申璇一下,“启阳?”

    韩启阳待申璇,并不像从前那般亲密,连说话的声音,眼神,皆是如此,甚至在订婚之后,从来不给申璇打电话,但当他从申家人的口中听到申璇受伤住院的消息后,他只感觉到大脑全都被炸平了,寸草不生的感觉,无法控制的就跑来了医院,医院却怎么也不肯透露她的伤势,这更让他确定,她伤得很重!“为什么不跟我说?!”

    申璇一时没有适应过来,“啊?”

    韩启阳被申璇的迟钝气得快要咆哮了!“你受了伤!住了院!为什么不跟我说?!”

    裴锦程并非心胸宽广的男人,所以,他认为把韩启阳“请”出去的事即便做出来,也不会不觉得丢人,他缓缓的站起来,眼角眉梢都是浅淡的笑意,看着并不看他的韩启阳,“韩少爷,你不觉得医院这种地方,不适合用这样的分贝说话吗?”

    韩启阳倏尔一转头,对裴锦程的态度是极不友好的,“裴锦程!你居然让小璇子受伤!你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和我说话!你这种男人怎么配站在她身边,怎么还有脸站在这个房间里!”

    “韩启阳!”

    “启阳!”

    裴锦程和申璇异口同声,却是不同的情绪。

    裴锦程本就自责,但是他自责,他心疼,都是他的事,任何人都可以指责他,说他做得不够好,但是谁都可以,偏偏申璇的前未婚夫不可以!这个前未婚夫已经结婚了还一副根本不愿意放手的样子,更是不允许!

    申璇担心裴锦程会生气,等会又要闹得不可开交,哪知她方才喊声太大,太过激动,一下子扯得伤口蓦地一疼,卡在嗓子眼上一个“你”字说完后,愣是再也接不了下一句。

    裴锦程照顾申璇多日,瞬间便听出了她的声音不对,马上摁了护士铃,扶着她躺下去!

    “小璇子!”韩启阳奔到裴锦程对面去扶申璇,“疼了是不是?”

    他声音软了很多,活像在呵护一个宝贝。

    裴锦程头皮一阵针扎刺戳,替申璇掖好被角,一把扯开韩启阳的手,“韩启阳,你马上从这个房间出去!”

    “要出去是你出去!”

    “你们别吵了!”申璇闭着眼睛,不耐烦的虚力说话。

    护士这时候急急跑进来,要检查申璇的伤口,自然是掀衣察看的,裴锦程绕到床的另外一边,伸手扣住韩启阳的肩就把他往外拖拽了出去。

    韩启阳甫一出了病房门走到走道尽头,抬起拳头就往裴锦程肩膀上砸了一拳!

    裴锦程并不是吃闷亏的主,这一拳打得那叫暗算,但他并没有吱声,省得被病房里的女人听见,韩启阳是想挣脱他的束缚才打了他的肩膀,他却抬起拳头,狠狠的打在了韩启阳的脸上!

    心里呸了一声!

    申璇曾经说过韩启阳长得好看!好看?长得好看怎么了?长得好看当饭吃吗?那明天就顶着一张冰袋都敷不了的瘀青的脸去当饭吃好了!

    裴锦程用一种好胜的心理,强行的压住自己内心那种嫉妒,死都不承认自己是赤-裸裸的嫉妒!他才不会嫉妒一个男人的皮相!他不屑!

    韩启阳根本不知道裴锦程居然会打他的脸!再想反击,对方已经严阵已待的防范他了!

    两人僵持!

    “韩启阳,阿璇有没有受伤,都有我在那里照顾着,你算什么?我才是他的男人!我劝你一天到晚的少打她的主意,挺没劲的,知道吗?”

    “裴锦程,你自己跟别的女人结了婚,难道要小璇子当你一辈子的地下情人?她是千金小姐,你怎么会卑鄙龌龊成这样?你居然这样委屈她!我不用打阿璇的主意,你看着吧,以她的性格迟早会受不了,会离开你!”

    裴锦程冷冷的睨着韩启阳,韩启阳亦是如此。

    ........

    裴锦程原本是打算晚上回到g城,第二天帮着应酬订婚宴上的客人,哪知下午教韩启阳一闹,他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愣是到了第二天一早,才坐上飞机回g城。

    飞机上,他闭着眼睛,一直想着昨夜申璇没睡的时候跟他说的话。

    那时候申璇躺在床上,床很大,他几乎天天跟她睡在一起,侧躺在她旁边,对着她,装成没事的人一样问,“阿璇,你跟韩启阳小的时候在一起读书的吗?”

    申璇不想理他,只是白他一眼,他又耸了耸肩,“你说说嘛,我又不会为了他生气,只是想了解一下你小时候的生活。”

    “嗯,一起读书。”

    “说点你们小时候的趣事,打发打发时间吧。”

    “你要听?”

    “听啊,好无聊。”

    “……小时候我太调皮,什么坏事都做过的,秦非言小的时候,就被我强吻过。”

    裴锦程瞪大了双眼,秦非言他知道,海城“秦王宫”和秦氏的总裁,那个男人才算是真的比女人还长得美的,申璇居然小时候就强吻过他?难道从小就暗恋?“几岁?”

    “五六岁吧,都忘了,我喊他姐姐,他生气要打我,我本来打算咬他一口,结果他脸往后一仰,没咬到,亲到了。”

    裴锦程忍不住笑了,“这也叫强吻?”

    申璇瘪一下嘴,“别人嘴里都是这样传的。”

    “我读书不用功,作业都是启阳帮我做。”

    裴锦程心里有云在飞。

    “小时候我喜欢看打架,男孩子打架,我都喜欢去凑热闹,最后都是我哥或者启阳把我背回家。”

    裴锦程心里的云厚了些,低了些,乌了些。

    “都忘记什么时候给我和启阳订的婚了,反正就感觉长大一点,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他媳妇儿……”

    裴锦程看申璇说起来就有种收不住的感觉,他果真是无聊透了,才会给自己找堵,舔了舔唇,躺在床上拍了拍申璇的肩膀,“有点困了,这也太催眠了,没什么趣,睡觉吧。”

    裴锦程坐在窗边,看着窗外团团白云,他怎么能放心把她一个人留在海城?

    可爷爷那里,应该怎么办?

    爷爷现在的态度是不管他在外面怎么乱玩,不娶女人进家门就行!这像什么?

    韩启阳到底有多了解申璇,什么叫以她的性子?

    ..............................

    裴锦程一回到裴宅,就被一种久围的热闹包围住了,甚过农历新年。

    听说本来一个订婚仪式,根本不用这样大办,但是裴锦瑞不同意,说是女人都很看重这种仪式,他希望他的妻子能够感受到那种幸福。

    裴锦程到了翠竹轩,把申璇准备的礼物也带了过来,整个翠竹轩都是一片喜色,连地毯都换了新的。佣人把他带上了二楼,新人正在收拾仪容。

    裴锦程站在门口,眼前的一幕几乎让他有些不敢相信,房间里有好些人在张罗着新娘子的服装和妆容,裴锦瑞西装笔挺,弯腰站在梳妆台前,帮坐在梳妆凳上的女人戴耳环,女人眉眼含笑,对着镜子抚着耳饰,“这个挺好看的。”

    裴锦瑞轻声笑道,“你喜欢就好,现在心情好才重要。”

    叶筱微嗔,“你就是怕我心情不好,影响孩子是吧?”

    裴锦瑞忙解释道,“哪有?你尽喜欢乱想。”

    裴锦程心下释然,唇角扬了笑,“锦瑞!”

    裴锦瑞转过身来,看到裴锦程,惊讶道,“大哥?!”

    叶筱转过身看到裴锦程,有些害羞的喊了一声“大哥。”

    裴锦程夸赞新娘子很漂亮,让她快化妆,时间来不及了,叶筱感激的笑了笑,又转过去让化妆师化妆。

    裴锦瑞走到了裴锦程的面前,笑道,“你终于回来了,我还说你最近忙得很,怕是没空回来参加我们的订婚宴呢。”

    裴锦程道,“天大的事,弟弟的订婚宴总是要赶回来的,对了,阿璇也有礼物让我带过来。”

    裴锦程将手中的小袋子递到了裴锦瑞的手中,这个时间他的目光一直注意着裴锦瑞的变化,对方不急不徐的接过袋子,揶揄道,“大哥这次出差,看来是公私不分啊。”

    裴锦程道,“顺便看看她而已。”

    “我来看看是什么,便宜的大哥怕是不能让大嫂拿出手吧?”

    裴锦程哂笑道,“谁叫你孩子都有了,自然不能送贵的给你!”

    裴锦瑞轻叹一声,复又拍了一下裴锦珵的肩,安慰道,“大哥也要多努力了,有了孩子,阿璇想进裴家的门,就不难了。”

    裴锦程一听,对啊,爷爷看在孩子的面上,也不会太过反对了?

    精致的桃木盒子里装着一对同心结,做工精细小巧,是项链款的,不像过去的东西一般虽古却土,这是用彩金做的链子,流苏也是彩金的,流苏上嵌着的玉石剔透深绿,十分名贵,裴锦瑞看着盒子里的同心结,马上喊了正在化妆的叶筱,“小筱,你过来看看,这种玩意,你肯定会喜欢。”

    叶筱从梳妆台边走过来,看到盒子里的同心结,拿起其中一枚,有些兴奋的小声喊道,“锦瑞,好漂亮,我今天要戴这个,你也戴吧。”

    裴锦瑞接过叶筱手中的项链,“好呀,你喜欢最好了。”

    裴锦程看着这小夫妻恩爱,实在有些插不进话,细想一下,将心比心,若他此时和申璇在一起,两人在说话,也会让别人插不不了话……

    裴锦程找了个空-档,跟裴锦瑞说去应酬客人便离开了。

    裴锦程刚刚下楼,揽住叶筱的裴锦瑞眼中暖暖的笑意越来越冷,最后,他眸色一冽!嘴角轻轻勾起了森冷的笑意!

    .........四千字,马上转折了,卡得死去活来!这两天可能都只有四五千字,星期天争取万更。

    推荐系列完结文《豪门强宠1:总裁,矜持点》《豪门强宠2:小妻太诱人》,在其他作品里面点进去就可以了,《绯闻妻》算系列之三了。都是这两本文里面出现过的人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