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273:不是说过了吗?等你啊

273:不是说过了吗?等你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沁儿一见裴锦程出现,眼睛一红,眼泪在眼框里转啊转的,就是死活也流不出来,赶紧扑过去就抱住裴锦程的脖子,脸埋在裴锦程的胸前,抽泣的声音,让人感觉她眼泪已经流湿了男人的衣服了,“锦程,锦程,他们打我!”

    裴锦程小心的捧着李沁儿的脸,双眉紧紧蹙着,显得分外心疼焦急,“我看看,我看看。”

    李沁儿抬着水汪汪的眼,干干净净的脸,委屈的告着状,“锦程,我都不认识他们,他们打我,把我脸打得好疼啊。”

    不认识?白珊一愣,方才她还叫她“珊姐姐”来着!

    “她!”李沁儿转身抬手一指白珊,动作极快的扬起手来,一巴掌甩在白珊的脸上,明明打了人,却比被打的人先哭了出来,委屈声更大,倒进裴锦程的怀里,揪着他的衣领子,绞扯着,一个劲的抽鼻子,“锦程,你看到了吗?她就是这样打我的!她就是这样打我的啊!打得好疼啊!”

    白珊被扇得懵在当场,她是根本没有反映过来李沁儿会在告状的时候还她一巴掌,裴锦程到底是有多宠这个女人?才会放任到如斯地步?脸上的疼都没有感觉了,只觉得眼前心爱的男人呵护另外一个女人的一幕,才真的刺得她心脏发疼。

    白立伟见状,大步过来就要扯过李沁儿,哪知裴锦程一转身,紧紧把李沁儿护在怀里,白立伟扬起的手,几下都没有甩到李沁儿的脸上!

    白立军顿感面子全无,朝着裴锦程喝了一声,“裴锦程,你居然纵容这个姓李的打珊珊!”

    裴锦程拍着李沁儿的背,“白叔叔,小珊先打了沁儿,沁儿还一巴掌,两个人都动了手,都挨了打,不是刚刚扯平了吗?女人家打架的事情,男人家掺和进来,多少会有些丢份吧?”

    白立伟看了一眼白立军,眼里分明是气愤难平。

    白立军听着裴锦程如此激将,却找不到反驳的话,的确是白珊先动手打了人,男人掺和女人吵架打架的事,自然是丢份的。一口气强咽下去,淡淡睨着裴锦程,“锦程,在外面玩女人,总该有个分寸,不能家里的都不管了吧?”

    裴锦程小心的给李沁儿吹着脸,这时候偏头看了一眼白立军,继续检查着李沁儿脸上的伤势,“哦,白叔叔,我下个月会找时间跟沁儿去注册,她不是外面的女人。”

    白珊这才感觉到自己也被打了脸,而裴锦程的目光却至始至终在李沁儿身上,不曾问过她是不是也疼,变心了,变心了就是这样吧?咸涩的泪水都往心里流去。

    李沁儿继续往裴锦程怀里扑,又委屈却又难掩高兴的口吻,“谢谢你锦程,终于肯给人家一个名份了。”

    裴锦程拍着李沁的后背,安慰道,“都说过不会委屈你的。”

    再次从裴锦程的口中证实这个消息的时候,白珊还是没有经受住打击,差点站不稳,“你要跟李沁儿注册?”

    白立军上前一步,怒视着裴锦程,“胡闹!”

    “注册就是胡闹?那我跟小珊不也是胡闹?”裴锦程目光幽淡的看着白立军,把李沁儿揽在怀里,并不让任何人靠近。

    白立军只道是裴锦程到北京瞎玩,可他莫名的感觉到有另外一种暗流,裴锦程看着他的眼睛,眼底比以前多了一层东西,仿佛有一块厚厚的盾,在抵御攻击的盾,强悍的盾。“一个小明星而已,门不当户不对,玩玩就算了,注册这种事就不要考虑了。”

    裴锦程哂然一笑,“那若是不注册,下次我不在的时候,又有人过来甩她一耳光,可怎么办?”

    白珊一个激灵,立即道,“锦程,今天是我不对,是我挑事在先,以后不会了,但是注册的事,就算了吧。”

    裴锦程并不回答,而是问,“你的脸没事吧?你们住的地方安排好了吗?呆几天?”

    见裴锦程有些关心她,又不再追究打人的事,白珊心下微松,却在此时已经恨惨了李沁儿!眼里却依旧羸弱,道,“嗯,我们就住在这个酒店里,已经安排好了。叔叔过来北京有事,估计三天左右。”

    裴锦程凤眸里流光暗动,白立军来北京?三天?为什么事?

    “我先带沁儿去医院看看,你们早点休息,有什么事,可以叫服务。”

    “锦程,珊珊也受了伤,一起去。”白立伟抢道。

    白珊望着裴锦程,眼里已经有了泪花。

    李沁儿怔忡间已经紧紧搂住了裴锦程的腰,迭地连声的凄艾喊着,“锦程锦程,我不要他们,我要你陪我,我要你陪我,我害怕,不要跟他们同路,他们要打我,我才二十岁,我打不过,我打不过的,锦程……”

    崩溃!

    黑线!

    白家三人对于李沁儿这种下作行为感到十分崩溃!

    裴锦程抱着李沁儿,又是一番安抚,口气微沉,“好了好了,我陪你去,你再闹下去,我烦了可让你回去了!”

    李沁儿一秒收了抽泣之声,扬脸楚楚生怜的看着裴锦程,“锦程,我不闹了,我乖。”

    白珊无力,见李沁儿如此,更不敢闹了,生怕裴锦程口吻倏尔落得严肃,是她先打了人,让李沁儿占了理,她一定要忍过去,这个李沁儿,一定要让她消失!

    裴锦程揽了李沁儿,“小珊,你和白叔叔他们去医院吧,沁儿不肯跟你们同路,那我陪她去看看。”

    白珊深呼吸,点了点头,“好。”

    ................

    商务轿车上,李沁儿拿着镜子看自己的脸,嘟着嘴,“当时手慢了点,不然还可以再扇一耳光。”

    裴锦程看着手机,发短信,对李沁儿说,“你又要去哪里玩?”

    李沁儿轻轻的拍了拍脸,“我去逛逛街,然后找个地方蒸一下桑拿。”

    裴锦程点了点头,“那我给你安排个车,重新给你找家酒店。”

    “行。”

    到了新安排的酒店,才到房间把东西放下,就有服务生把脸伤的药膏给李沁儿送了过来。

    李沁儿并不用,而是开了相机功能,耷着眉,委屈的对着手机,自拍了一张脸上有指印的照片,发到了微信的朋友圈里。

    发了之后便一直等着朋友圈里的反应,却终是没有等来那个头像的问候。

    ......................

    裴锦程送走了李沁儿,手机里一直都没有申璇的电话过来,说好了等,现在打电话过去催,会不会不太好?会不会显得很不绅士?

    而且她说了和大哥一起的饭局,必然是非同小可的,他不应该去催的吧?的确不应该,那样显得太过叨扰,会很烦人的,对吧?

    发了个短信问她现在在所在地方,车子却在不到目的地的地方停了下来。

    下车的时候,跟楚峻北的司机说了“谢谢。”把大衣穿在了身上,行走的路面上,积雪仍在,脚踩在积雪上,一步一个脚印,一脚一个音符,他笑了笑,抬腕看了一下表,一个半小时,走过去差不多。

    当时海城的雪没心情欣赏,现在北京的雪倒是觉得美得很,路灯的光影中又开始飞舞起了小点子,怕是又开始下了,房顶上的还没化呢。

    这天空这样一阵一阵的泼着白色飞絮,明天早晨可能路上都会积上一尺厚了。

    双手揣在衣兜里,并不像别人一样赶着回家,而是慢悠悠的散着步子,过一阵看一下表,她说喝茶的时间一个半小时。有大哥在,倒也不担心。

    雪下得越来越大,扑在他的发上,眉上,眼睫上,现在竟也不化了,他时不时的抚一抚,让脸看起来依旧五官分明,并不被雪花遮盖。其他都还好,就是感觉风特别冷。于是把大衣领子立起来,脖子和耳边都遮了起来。

    申璇跟着江钊和申凯陪人在茶楼喝茶,对方说过一个半小时后还有事情,所以时间结束得刚刚好,其实在雪天里散步,他第一次觉得,这是个很美好的过程。

    等客人走了,几人离开包间,申凯说送申璇先回酒店,转头看到隔断屏风那边有一道女人的身影走过,眼瞳却瞬时一眯,回过头来,镇定的跟江钊说还有点事,先不回酒店,麻烦他送一下申璇。

    江钊很爽快的应下来。

    申璇并不知道裴锦程会到这个地方来找她,江钊一见此景,笑了笑,“我还有些事,先走。”

    申璇点了点头,“好。”

    她朝着裴锦程走过去,站在他面前,伸手拍掉他肩上的雪,又拉下他的头,把男人头上的雪花也轻轻抚掉,双手捧着他的脸,沁凉的脸,心疼得揉了揉,想帮他揉得暖一点,“都说了一个半小时啊。”

    他的手从衣兜里拿了出来,覆在他脸上放着的小手上,那柔软的小手可真暖,倒是他的手凉了,忙又拿开,怕冻着她,重新把手放进自己的衣袋里,笑了笑,“不是说了吗?等你啊。”

    她一听这声音,这话,看着他冻得发红的鼻头,心底一阵酸暖,倏地滑过……

    .....亲们,还有一更,在晚上十一点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