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187:她?凭什么?!

187:她?凭什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申璇想了好一阵,最终,她学着白珊的样子,淡淡一笑,也将声音放得不急不徐,“那我就不留白小姐了,你有这份心我已经很感动了。”

    这一句看似大气实则小气的话才说出来,申璇满意的看到白珊的嘴角几不可察的抽了一下。

    小英一直闷闷的站在申璇的床的另一边,与白珊是相对的。

    裴家家规甚严,不管怎么样,下人都不能对主子和客人出现不敬之言。

    但她本来就感觉心头不平,这时一听申璇终于有了拒绝的意思,心里一喜,便弯腰给申璇掖了被角,又拍拍被沿,“少奶奶,您晚上可得多喝点钟妈煲的汤,这不,她昨天晚上怄得晚饭都没吃,睡觉翻来翻去的,还以为少奶奶预备赶她走了,还说什么她都一把年纪了,再几年就要退休了,没有功劳也没有苦劳,一晚上碎碎念得我都睡不好……”

    申璇闻之故意神色一震,连明眸都睁大了些,“真的?那可不得了啊,她怎么能这么小心眼啊?气出个好歹来可怎么办?”适才又转头看向白珊,缓缓道,“白小姐,以后这汤还是别送了,你的心意我心领了,钟妈年纪大了,受不了什么波折,她煲的汤我吃少了,她就整天以为我嫌弃她的手艺……”

    白珊一见这主仆二人居然当着她的面唱起了双簧,牵强的扯了一下嘴角,“大少奶奶,那你好好休息,我改天……”璇珊也将也。

    申璇没等白珊讲完,马上应道,“你改天没事出去逛逛街吧,裴家有司机,可以送你去的。”

    白珊滞愣须臾,才点了点头,“那就谢谢大少奶奶了。”

    申璇一直都是学着白珊。轻轻的摇了摇头,很是温婉,笑容亦是浅浅,那声音又软又绵,虽然她的声音不如白珊的甜美,但是这时候也温柔了不少,“慢走啊,白小姐。”

    白珊才一出门,小英朝着门口,皱着鼻子“哼哧”一声。

    申璇想着自己刚刚跟白珊说话的方式 ,双手揉在脸上,搓了又搓,“小英,我刚刚恶心到你了吗?我把我自己都给恶心死了,真恶心。”1djkj。

    小英道,“恶心倒是没有,就是以为你鬼上身了。”

    申璇瘪瘪嘴,小英把阿月端过来的汤连碗一起扔进了垃圾桶,“猫哭耗子假慈悲,真讨厌!”

    “我说少奶奶,你干嘛要这么让着她?她分明就是故意的,你应该给她点颜色看看!”

    申璇手臂伸到了被子外面,“长房的大太太连这点事都忍不了,还能做成什么事?天天给我气受的,才止她白珊一个?难道我个个都要去给点颜色看看?那裴家真的要翻天了。”

    她想的还不止这个,不管爷爷是不是真心想要给裴锦程纳妾,只要没有走到那一步,她都不应该把事情闹大。

    不管是爷爷还是丈夫,他们的决定,她都不能左右。

    是她的就是她的,她能做的就是她能给的,都给。

    不是她的怎么做都没有用,她能做的就是能给的都给,到最后再也不能给的时候,离婚也可以。

    小英又把申璇的手塞进被子里,替她捂好,“少奶奶说的是,我不该多嘴的,只是那小践人……”

    申璇忍不住“噗!”了一声,“小英,你在裴家都敢这样说话了。”

    小英弯腰收拾垃圾袋,准备把有汤和碗的袋子拿下桶去扔掉,“少奶奶可别告我的状,我又不是说裴家的主子,她一个没名名份的白家人,还不准我骂一下?难道她不是小践人吗?少爷要娶她,还不早娶了?吃我们裴家的,住我们裴家的,还要来气我们裴家的大少奶奶,她不是小践人是什么?”

    小英说完,“哼!”了一声,拎着垃圾袋理也没理申璇一下,直起腰来一转身,目不斜视 的往门外走去。

    申璇看着小英出去,回味着她说的那句,“少爷要娶她,还不早娶了?”

    ...

    自从海城被下毒的事情发生过后,裴锦程出行都特别小心,甚至一直都有保镖跟踪保护,吃东西更是注意。

    一直到申璇小月子坐好,中间也没有发生过任何事。

    申璇从来不知道四年前见到的那样的裴锦程做起事来是这样一副模样。

    步步为营,思维缜密。

    他可以把事业的各个环节都用各种关系嫁接好,不管是阴谋,阳谋,他能做到的就是发现一个支点,然后把自己的杆子架上去,一脚下去,再把自己的企业跷起来。

    乔然并没有离开裴家,但是各条通往水上乐园的路的方案已经提上了日程。

    裴锦程也不知道乔然这颗棋能对林致远起到多大的作用,但是他能做的就是现目前利用乔然,牢牢的把林致远牵制住,比如用相亲的方式,逼得林致远让他出面把那些牛鬼蛇神都弄走。

    申璇本以为事业上越来越顺利,裴锦程的心情会越来越好,因为他知道男人大多以事业为重,可是他发现的却是裴锦程的心事重重。

    好几次,他拉着她,欲言又止,她问他,“怎么了?”

    他想说什么,却又咽下去,然后摸摸她的鬓角,揉揉她的耳垂,把胸腔里的空气吸上来,笑一下,然后将气息从鼻息里溢出去,“没事,就是想看看你。”

    若他们是初初相识,互相表达过爱意,她一定会以为这是他给她说的甜言蜜语。

    可他们之间总是隔着点什么,不管他怎么顺着她,不管她怎么对他好,他们之间,就是隔着点什么,那东西不是他一个人搭建起来的,她自己也在搭建。

    那一层东西,好象透明可以穿透,可又怎么都穿不透。

    “哦,那就好。”她点点头,知道他心里有事,可他不说,她也并不追问。

    或许这便是她的墙,她一直在劝慰自己,如果有一天……那么就……

    她是天蝎座,扬着钳子的蝎子,有毒的蝎子,有人说天蝎座的女子在灾难时是最冷静的女子,难道她一直把这场婚姻当成一种灾难,才会在爱着他的时候,给自己找退路,还是说自己根本就没有爱上他?

    日落西崖,墙上的挂钟指向六点一刻,小英一见裴锦程和申璇又一起下班回家,便笑呵呵的过去拉开鞋柜,去把拖鞋给他们拿出来。

    以前裴锦程是植物人的时候,申璇在家里也是穿高跟鞋的,只要她在家,到处都能听到“噔噔”的声音,节奏时快时慢。

    用申璇的想法就是,也许他总能听到一些声音,说不定听到 就觉得很烦,然后会抓狂的想要起来把打扰他睡觉的女人扔出去,踩死!

    换上棉质的拖鞋,房间里有空调,申璇把大衣脱下来,放在小英的手上。

    裴锦程也脱下毛料的西装,领带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扔在车里,而是回家后,脱下来放在小英的手上。

    他看着申璇的衬衣还扎在高腰的包裙里,她总是穿丝袜,他总觉得那玩意冷,让她穿长裤,可她总是不听他的,她偏要穿职业包裙,穿丝袜 ,他只能逼着她穿三条丝袜,反正她又瘦,穿三条又看不出来,穿三条丝袜的效果就是把她的腿勒得更细更好看了。

    她走到厨房外,隔着玻璃门看着钟妈在烧菜,很饿似的。

    他走过去,“要吃饭了,先去洗手。”

    “哇,钟妈今天烧好多菜,浪费好可耻啊。”申璇嘴里这样说,但是看着厨房工作台上已经烧好的一个个的菜,她还是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朝着裴锦程缩了缩脖子,轻轻一耸肩。

    裴锦程看着申璇笑眯弯了的眼睛,他最近总是看她笑,但她眼底的笑意并不浓,好象只是为了告诉别人,她在笑,自从那个孩子掉了后,她就是这样,,她的心思藏得越来越深了,他默了默,“你等会多吃点就不会浪费了。”

    钟妈拉开玻璃门,明明 烧了那么多菜,今天比哪天都笑得大,笑得有些假,“少爷,少奶奶,快开饭了。”

    菜一个个端到桌上,钟妈站到了门口。

    往梧桐苑外望去。

    看到白珊跟着阿月进了梧桐苑,钟妈喉咙一滚,艰难的咽下一口唾沫,直到白珊进了饭厅,申璇也没有回过神来。

    “锦程,少奶奶好。”白珊算是一一打过招呼。

    裴锦程让小英给白珊拉开位置,看着申璇,温声道,“阿璇,最近公司越来越顺了,我觉得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所以把小珊也叫过来一起,我们晚上一起吃个饭,庆祝一下。”

    四方的桌子,申璇从来都喜欢坐在裴锦程的对面,这样一抬头,她就可以看见他。

    今天白珊坐在第三方,公司越来越顺了,居然要叫白珊过来一起庆祝?这跟白珊有什么关系?凭什么?!

    放在桌下的手,绻成硬紧的拳……

    有些痛,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细细麻麻的如针点一样扎遍全身……

    ..今天下午历时三天的年会结束了,今天晚上99会争取在十二点前更够两章。这个月赶上上班,又遇上年会,在更新上99感到很抱歉,对不住大家的支持,还好亲爱滴们没有抱怨99,不管是群里还是留言板,讨伐声都极少,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