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131:飞机上的嗯啊哦(6000)

131:飞机上的嗯啊哦(6000)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叫鱼。水。之。欢,脖颈交。缠,大致就是像此时一样。

    他的胸膛贴抵住她的后背,伸手捉住她的颌尖,自己低头过去,噬。咬她的唇片。

    她有些躬着身,却迎合他的高度。侧头仰起,崩直了水玉一样的颈子,任他捉住自己的颌尖,伸出玫丽软舌,将自己檀口中的汁液与之相抵相缠。

    “唔~嗯”喉间和鼻中溢出来的声音,绵绵的,难耐极了。

    男人的手沾满了似要催毁女人神识的盅虫,一只手的手指还在她细小窄紧捣调更多温泉,另一只便在他的嘴稳紧的吸住女人嘴时松开她的下颌,又从裙摆下穿进,一路往上,从蕾丝边角的罩杯口滑进去。

    她一阵阵被撩得颤li,小内还未褪去,却已经湿得不能再湿了,水渍沾湿大腿内侧一大片皮肤。

    她的手撑在玻璃窗上,五指纤长如荑,似笋似玉,无名指上的纹身似带着盅咒的千年图腾。

    他的余光落在那藏青色的指环纹身上,松开她的嘴,舌尖又溜进她的耳心,“为什么不戴婚戒?”

    她睨了一眼自己的无名指,那是她结婚前跟江钊的太太一起去纹的,那时候是什么心情?

    她想她就要嫁给一个植物人了,是她一手造成的,她一辈子都要照顾那个植物人,不离不弃,直到自己生命枯竭,钻石是恒远的,可是钻戒是可以拿下来的,那些誓言也许会挥散。

    她不能破誓,从她答应嫁进裴家起,就发过誓,生是裴家的人,死是裴家的鬼,她这一生都不再姓申。

    戒指,纹上去,就不能取下来,除非把手剁掉!

    那时候是下了多大的决心?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易变的何止的他人的心,自己的心境不也是随着时间在变吗?

    从坚持到想要放弃。

    娇气连连喘着,咬了下唇,“你不也没戴吗?”

    “我从来没见过我的婚戒。”从他醒来,就没见过自己的婚戒,以前是不屑问那婚戒在哪里,现在想问,却有些问不出口。

    “我收起来了。”

    “回去戴起来,我的太太怎么可以不戴婚戒……”从她的胸口抽离开他的手,复又拉起她窗户玻璃上的手,舌尖在她无名指的指环上轻轻吻过。

    指从她内里抽了出来,顿时将方才被他的指堵在里面的液体放了出来,她感到腿内有湿液流下,紧咬住唇,将额贴在机舱内壁上,羞赧难当。

    那湿湿的手指触到她的鼻尖,轻轻一笑,“阿璇,问一下你的味道。”

    “不闻!”

    “那你闻一下我的?”

    “不闻!”

    “坏死了的硬嘴妖精!”他的声音带着揶揄,明明只是揶揄,他却使坏的把手指伸进了她的嘴里,她差点恶心呕出来,他却迅速把手指从她嘴里拿了出来,复又用他自己的嘴堵上她的嘴。

    “锦程,我怕疼……”她颤着媚声儿低乞,身后是硬如铁器一般的粗长顶着她的腰,裙子背后的拉链是他早上亲手拉上,此时又亲手拉下,却又只拉了一半,他拨开了她肩上的衣料,衣料斜滑,露出蕾丝的内衣肩带,一并被他撩开。

    “一下子,不适应我就……出来,不担心好吗?”他轻声安慰,并不像以往一样弹开她的内衣扣,而是拉垮下她裙领口,再探手一掏,把她罩杯里的胸器压了出来,内衣是淡蓝色,衬得她皮肤更白。

    小内在两人亲吻纠缠间已经滑脱,他一手力揉着他喜爱的那对软柔,一手抚在她的后腿,一兜提,任其曲起。

    “呼……”将她的身子压低了一些,好让她的臀翘些起来,长吐一气,粗长的顶端已经抵了过去,他有些急,却废力忍耐,她倾着身子,发丝垂下去,喜欢她这样长发飘荡的样子,倾身压头,舔弄她的耳心,“阿璇,有这么多的水,我轻一点。”

    她早已不堪重负,无论他的指在她的身体怎么动,她都感觉不到一点疼,有的只是被情火烧身的焦灼。

    “嗯~~”

    扶着她的身子,把她的腿兜起来了些,才一点点往里探,“啊~”她低叫一声,却又不敢,这里没人进来,又怕外面的人听见。

    “呼~”他又大呼一口气,“阿璇,怎么会这样?”捏住她软柔的时候,不禁用力,头皮紧得发麻,他咬了咬牙,低低咒道,“腿已经抬了起来,分开了些,怎么还是这样,受不了……阿璇,你放松些啊……”

    申璇的手撑在窗户上,从他闯来她体内那一刻起,已经虚掉,外面是三万英尺的高空,以前总觉得快。感如踏上云端,而此刻就在云端之上,手指压在玻璃上,脸也贴在玻璃上,想要抓点什么东西,却怎么也抓不起来。

    突然,他的手掌应时而来,在她的手背后包压而住。他的掌比她的大,他的指比她的长,长指穿过纤指的指缝,牢牢一扣之时,他的势力已经在她体内旌旗飘扬,全胜占领。

    他没有动作,一下也没有,但是他空着的手还在不停的像是在让欲w分散一般的揉着她的软柔,紧扣住她手的手也是很用力,极力忍耐。

    低头去啃她的颈子,喘声道,“阿璇,疼吗?”

    “……不。”她跌靠在舱靠上,仰起头来,伸手抚着他的脸,侧首时推他压下来吻她侧颈的头,而后又拉过来,主动伸嘴吻住他。

    那一下主动的轻撩,顿时让他耐力全数崩盘,他均着力气缓撞一下,“璇……疼,跟我说。”

    碧空如床,二人便在云端之上,翻云覆雨。

    等她适应后,放下她的腿,可这一瞬间他刚刚才感觉动起来不那么废力的时候,他的战场又变得紧密窒息小了,手掌撑大,一下子抓住两只蜜桃,狠揉一下,揉得她大叫一声,他才愉悦得皱起眉来咬牙咒骂,“弄疯了,申璇,你这女人搞什么!搞什么要生成这样!”

    “锦程!啊~”

    “阿璇,太瘦了,你摸摸……”把她的手放在她的小腹上,冒了一小块的包,他声音低沉淫哑,“摸到我的了吗?”

    她把手一缩,羞于启口,他就贴在她的身后,不再凶撞,而是辗磨,自己的手摸着她小腹上那一点突高,瞥见她咬着唇激动得发抖,脸色如上过胭脂一般绯红,嘴里也只是隐忍的呜呜之声,他轻轻一笑,在她耳边蛊惑着道,“我喜欢你叫得浪一些,多好听,他们听不见的,叫给我听听,宝贝儿。”

    伸手便捏开了她的嘴,那糜秽之声便声声入耳,他紧贴着她的脸,紧紧靠住摩挲,像吸过毒之后的颤栗呼吸,“阿璇,你是不是也喜欢得很?”

    又问一句,“是不是?”得不到她的回答,突然从她的s体里退出来,她突然一软,仿佛蓦地失去了支撑。

    他搂住虚掉的她,把她拉起,转过来,她媚眉如丝如云,抬头看他,伸手勾住她的脖子,轻轻抬腿,他顺势接住,嘴唇一勾,她踮脚舔上他的喉结,“喜欢,这感觉,好棒……”

    将女人捞起,架在腰上,舱壁上女人胸酥脸绯,好不迷人,衣衫半半罗】露,欲遮还羞,媚态丛生。

    他痴迷般的吻着她,感觉到她下面的软嫩,小窄,那里是一朵盛开的花,花蕊打开,他进去,花蕊又突然收住,紧紧将他裹住,里面像是有舌头一样,时不时的吸那么一下,要命死了。

    看她累趴在他的肩上,方才是有些担心自己控制不住早早的放出来,毕竟没有哪个男人不想在自己女人面前证明这方面的能力,可现在又感觉自己再这样不知餍足的要,会把她弄得怕起来,于是轻轻动了动,却撩逗她,只要她再妖骚的叫几声,他就能被她刺激得迅速放出来。

    低头舔着她的脖子,“阿璇,不想要了是不是?”

    “嗯,不要了。”

    “那我再动几下,抱稳我。”刚一说完,她已经听话的直起身来抱住了他的头,她这一起来,他一抬首便将一对胸器当了食物,呼了口气,轻动之时,又听到她的浅吟,他重一点的时候,她便大声些,而后越来越激荡,直到情y如烟花绽放!

    ......................................................

    申璇又回了g城,这让裴家的人很是震惊。

    裴立看着申璇两手空空的跟在裴锦程身后,居然还带了保镖?么大尖交捉。

    保镖手里拉着一个行李箱,很小。

    这不像是回来了啊?

    而裴锦程才把申璇送回梧桐苑,让她睡一觉,自己去沁园找了裴立,最后离开了裴宅。1by9w。

    晚饭之后,裴锦瑞到了梧桐苑。

    小英让裴锦瑞明天过来找少奶奶,裴锦瑞却坚持着要坐在厅里等申璇醒。

    他实在不能想象一个才走了几天的人又突然回了g城。而且听宅子里的人说,大少奶奶回来的时候,连行李都没带。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他已经在安排项目,想转一些事务去海城,这才着手办了两天,她又回来了,他是无论如何也跟不上节奏吗?

    有些越来越坐不住,一次次的事完全脱离他预想的轨迹,让他左顾右盼也无法猜料到结果。

    申璇离他越来越远,远到仿佛要躲进云层。

    小英把裴锦程喜爱的咖啡豆磨煮出来给裴锦瑞喝,在小英的眼里,裴锦瑞这几年对少奶奶是很好的,虽然也会像宅子里的其他长辈一样,吼喝上几句,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善意居多。

    所以小英对裴锦瑞客气,无可厚非。

    但是这里是梧桐苑,梧桐苑的下人,当然要对梧桐苑的主人言听计从了。

    少爷出门前叮嘱过不准任何人上楼去打扰少奶奶休息,那二楼还蹲着保镖,虽然都知道裴家养了很保镖,但平时少爷出门都很少带,她可不敢上去喊门。

    裴锦瑞坐了三个小时,终于坐不住了,说是中午就回来了,这都几点了?

    再睡觉也该睡醒了。

    不顾小英阻拦,直直的就冲上了楼,结果是被四名孔武有力的健壮男子一人架一肢,抬下了楼,“送”出梧桐苑后,让小英迅速锁门。

    裴锦瑞在裴家这么多年,何曾受过这样的待遇?

    被人扔出门,实在是羞辱。

    但这样一座大宅,他又不能闹,否则弄起来,得是有多难看?

    申璇在二楼睡觉,按裴锦程跟她说的话,明天得回总公司上班,今天放假,好好睡,明天没机会了。

    .........

    裴锦程的飞机在一天之内飞两趟海城,第一趟是去接他和申璇,第二趟是他独自飞过去。

    昨天晚上她的表现让他知道,她想耍心机。

    借口拿行李,到申家就用申家人对他施压,以此达到不跟他回g城的目的,他怎么可能这样纵容她。

    那一场雪,不用等了,就这样过下去。

    既然如此,申家那边,他去打一声招呼,再过段时间,等她不再跟他耍这种鬼心思的时候,再带她一起过来。

    下飞机时给申凯打了一通电话。

    申凯平时虽然吊二郎当,但是裴锦程突然说要到申家拜访,他也很礼貌的驱车过去接。

    海城的夜比g城来得早,餐肴上桌之时,天色已经缓缓暗下来了,连别墅花园外的灯都一盏盏亮了起来。

    申家不像裴家一大家子人全住在一起,而是分了家,各有各的住所。

    裴锦程第一次来,没去申璇父母家,而是由申凯的车径直带到了申老爷子的别墅。

    其他旁支叔伯都听说裴锦程来拜访,纷纷过来吃饭。

    别墅是欧式的,连桌子也是,在一面长大铺着白色淡花的桌布上吃饭,席座上都坐满了人,让人觉得这像是在开一个什么大型的会议。

    裴锦程对家里长辈很是有礼,却并不过份讨好恭维,但言谈间都他应该表现的尊敬。

    一桌人其实对裴锦程的到来,还是显得客气,毕竟三年前裴家没把申璇怎么样,过后申璇帮了申家不少,大家都是明白人,有些事不用说得太显,也知道好歹。

    所以大家说话的时候,都有些机械式的客套,刻意的怕自己说错,以至于后来一顿饭吃得比较安静。

    申凯是看不惯裴锦程的,不是因为一个植物人耗了自己妹妹三年的青春,有些事情,总有个始末,总有个对错,是妹妹犯错在先,不能怨怼,但是他不喜欢妹妹对裴锦程用了情,而裴锦程没有回应。

    “你说小五跟你去了南京,怎么这么快,你又回了海城,小五呢?”申凯拿着调羹划弄着自己碗里的汤,裴锦程就坐在他的左边,眼睛往左边一移便能看到这个讨人嫌的妹夫比他优雅的吃饭用餐,真碍眼。

    “阿璇回了g城,我来是想取她的行李和一些用品,有些东西她似乎用了好几年,总是方便些。”裴锦程回答得淡定从容,似乎并不觉得他说出来的话,有多么的欠揍。

    申凯心里的无名之火,倏地窜了上来,把手中调羹“当”的往碗里一扔,身子一侧,强忍着揪着裴锦程衣领的冲动,“裴锦程!你什么意思?”

    申老爷子见状,立声吼道,“申凯!不吃饭就出去!”

    裴锦程涵养一笑,“大哥,你也知道我也才醒来没几个月,锦程控股里大小事务几乎都是阿璇在处理,开始我也以为自己能处理好,但是才发现有很多事都是她之前接洽的,我想过段时间都事情都捋顺了,我再送她回来小住。”

    一席话堵得申凯怒火乱窜,什么公司离不开阿璇,重点是第一句,才醒来没几个月!

    说的不就是妹妹当年害他昏睡三年的事情吗?

    申凯心里咒骂,这孙子看不出来还是卑鄙小人,这种时候当着家人的面把几年前的恩怨拿出来说,不就是想把申家的人堵得无话可说吗?

    很想骂他一句,没种!可愣是骂不出口。

    申老爷子顿感这气氛尴尬,“锦程,你别跟申凯一般见识,他这个人流惯了,让你见笑了。”

    裴锦程温雅含笑,“爷爷哪里的话,大哥是直肠子,有什么说什么,这样的性子好。”

    申凯心里一呸!“你怎么知道我是直肠子?我怎么觉得我肚子里的肠子都弯来弯去的,难道你有透视眼?一根肠子得有多长,那不弯在肚子里放得下吗?德行!”

    裴锦程一直都没有露出过什么尴尬或者愤怒的表情,他抽了张纸,在申凯搭在桌沿的手上擦了擦,擦去方才因为扔调羹溅在上面的汤渍,此番举动,显得家教素养极高,“大哥,如果你实在纠结这个问题,不防咱们去照个b超?或者剖开肚子看看?”

    “噗!”

    “噗!”

    一桌安静的环境被裴锦程和申凯的话逗得笑了起来。

    申老爷子笑着干咳了两声,看着申凯转头过去瞪他才收敛了一下。

    申凯就不明白了,裴锦程在g城的时候不怎么吭气的啊,这时候居然敢这种态度对他说话了?他到底有什么底气敢这样?他到底把小五怎么了?

    申凯眼睛微微一眯,冷讽道,“裴锦程,你长能耐了。”

    裴锦程淡笑道,“在大哥面前,锦程不敢。”

    申凯心里再次咒骂,这孙子!

    ............

    海城的夏夜并不比g城舒服多少,但是老年人总是不那么怕热,所以申老爷子的书房没有空调,他喜欢一些自然风,偶有太热时,他情愿打一打扇。

    园子里有树,窗户开着,有些风送进来,园子里栽着的驱蚊草的味道,也飘进了书房。

    裴宅,有一条那样凉的河,即使没有空调也热不到哪里去。

    裴锦程是年轻人,这样温度他觉得有些不舒服,几不可察的皱了一下眉。

    申老爷子的身板跟裴老爷子比起来,真是不一样,太瘦了。但好在看起来精干,定是健康的。

    裴锦程站在书案前看申老爷子手中的毛笔在砚台中舔墨,而后耐心作画,却并不影响两人聊天。

    “锦程,你爷爷可喜欢这些东西?如果他对书法有兴趣,我倒是可以送他两方上好的宝砚。”

    裴锦程虽是摇头,但看着申老爷子落笔的字画眼里却是赞叹,而后玩笑道,“我爷爷是真的装样子,书房倒是装得古色古香,可是这书法什么的,我都不忍心拆穿他。”

    “哈哈!你这孩子。”

    申凯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书房外,他这心里总是没着没落的不舒服,电话打妹妹手机,却是佣人小英接的,说是少奶奶做spa去了,这真是急死个人。

    可是爷爷对裴锦程的态度实在教人难以捉摸。

    听着里面的声音寂静了一阵,申凯有些急,很想推门进去,处理工作的事情还没这样慌躁过。

    果然是不淡定。

    “锦程,小五的事,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交待?”申老爷子笑了笑,像是并不计较一般,抬眸睐一眼裴锦程,又低头作画。

    裴锦程目光落在画上,看起来似乎看得很认真,可他眼里却什么墨印也没有,声音淡淡低醇,“这次我来就是给爷爷说一声,阿璇先让她在g城帮我处理一段时间公务,十月金秋的时候,我送她回来,我们一起在这边小住一段时间,爷爷看怎么样?”

    “那是不是应该让她回来和我们亲自说一声。”

    “这是锦程疏忽了,回去的时候让阿璇打个电话回来,公司有个大工程很棘手,我一个人处理不过来,世界水上乐园这个项目,爷爷是知道的吧?”

    申老爷子并不意外的点点头,手中的狼毫玉笔已经在题字,字字苍劲有力,声音不显情绪,“但是我听说阿璇已经去了游戏公司,总公司的事,已经不管了。”

    裴锦程将方才一进书房就放在书案边木椅上的公事包拿了起来,里面厚厚一叠文件,取出来,递向还未抬头的申老爷子,“爷爷,这是三年多以前阿璇嫁进裴家所带的东西,申家起家是矿业,但这些产业放在我们裴家也就是暴敛天物,不如物归原处,您看如何……”

    老人手中玉笔落桌坠地,“啪嗒”碎断!

    ....月票啊,红烧肉都换不来月票么?!好忧桑。苍天啊,把那些不给99月票的磨人的小妖精们全拖去给唐僧强x一遍吧,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