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娶妾的被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去哪里了?!”他看她这副样子就生气!

    她赤=裸裸的欺骗他!

    她急急的呼气,去打他的手,他不松,反倒又重重的“嗯?”了一声,她只能道,“去了朋友那里。”

    这句话才说完,桌上的摇控器被男人用力的一拍,窗帘缓缓的拉上,房间里的光线开始变化,只有办公室的日光灯的冷光源,外面的日光已经照不进房间。

    办公室很大,窗帘一拉,便有一种心理暗示觉得房间安静了,安静之后,便觉得空间更大了。

    这样一来,申璇有些紧张了,被这个男人压得难受,“裴锦程,你疯了吗?你隔三差五的要上演一档神经戏吗?”

    裴锦程这时候看着她越来越气,他的气息倒奇怪的越来越平了,他不是不怒,而是把那种心思都藏了起来,凤眸里流露的是他淡薄的讥诮,“疯吗?如果哪天我疯了,在疯之前,我一定要把你先弄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的时候,我可不能让你先飞了,所以你最好乞求别把我弄疯了!”

    他单手压着她的肩膀,另一手拍在她的脸颊上,左右翻查,检查她的脖子上是否有他不愿意看到的东西,美颈如玉,复又迅速的解开她的衬衣,她拍打,他便镇-压。

    直到解开她的内衣,依旧没有激情过后的痕迹,他恼得很,次次身上带着那里的味道回来,身上怎么可能一点痕迹也没有?

    可他又觉得可笑,这样想到底是希望她身上有,还是没有?

    “你疯?”她简直觉得这男人有病,一来就脱她衣服,这个大色-狼!伸手要穿自己的衣服,却被他制止,打又打不过,推也推不动,以前她好歹也是抱着他去卫生间洗澡的人,难道是久了不锻炼,现在还打不过他了?

    去样反一房。美目流转,也是浓浓的愤怒,“你舍得疯吗?你不是要娶妾了吗?美人即将在怀,你疯了岂不辜负了美人?”

    冷冽的凤眼骤然间几不可查的染上了一丝笑意,那丝笑意收敛自己后,适时他才又淡淡的戏谑,“你,是在吃醋了吗?”

    申璇捏了捏拳头,“裴锦程,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娶妾!”

    她这样理直气壮,认真严肃的说这件事的时候,他的嘴角也慢慢凝了下来,薄唇抿了抿,拉她站起来,又把她反过身去,将衬衣从她的身上脱下来,背上也没有痕迹,他才又重新把她的衣服重新给她穿上。

    “爷爷没有好好跟你说吗?”

    申璇一听,肩膀一甩,将裴锦程的手甩开,自顾自的穿好内衣,又扣起了钮扣,“我没同意。”

    “不同意的原因,说给我听听。”他转身走开,往客区沙发上一坐,跷起了二郎腿,男人是雅秀精致的容颜,这时候西装傍身,神色冷冽肃然,便多了一种沉凝的成熟气息,带着一种统治者的威严,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

    她看着他那气定神闲的样子就真是怒火攻了心,“现在哪里不是一夫一妻的制度,而且申家知道了,也会反对的!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情愿离婚。”

    “离婚?”裴锦程眸瞳里精光一缩,光源突然收口,看不见里面的风浪,“所以说,我要是娶了白珊做妾,你就要离婚?”

    “对,如果是这样,我可以分得应有的财产。”申璇知道,裴家人一向看重财产,也不能说他们爱财如命,只是每个家族经营的方式不同,也难得人家裴家可以做到富可敌国,不爱财的人,哪有富可以拿来敌国?1aqvx。

    而且若真到了离婚那步,如辛甜所说,这不是一千万或者一个亿的事,当年申家拿了那么多钱出来,她如果净身出户了,她也会无颜面对申家的人,虽然申家也许会大方的说一声不在乎。

    可是她不能不在乎,如果真到了离婚那一步,该是她的财产,她一分也不会少的要回来。

    这么短的时候,要得到裴锦程的心,是不可能了,辛甜说,做最坏的打算,说不定,能赢!

    “财产?”裴锦程眸色冷得很,这种时候了,她居然想着离婚分财产?他的拳头缓缓收着,却并不紧握,任人也看不出他的情绪。

    “难道不该吗?”辛甜说,得不到一个男人的心的时候,就拿走他的钱,拿得越多越好,男人的事业成功与否,与他的资产直接挂勾,当他的资产被你榨了,他会对你终身难忘。

    多么可笑的逻辑,可是她还是可笑的这样来试探了,明显,她的试探成功了,如辛甜所说,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更在乎他们的资产,裴锦程既往不咎的说,“离婚的事,缓一步说,你去工作吧。晚上我不回家吃饭。”

    “好。”申璇深呼吸后,挺了挺背,走出了总裁办公室。

    裴锦程看着申璇的背影,心里忿忿道,这女人……

    ..........................................................................

    夜,月洒银辉落在流动的小河上,光斑跃跃闪闪,仿似藏了一池子的珍宝。

    裴宅沁园

    书房里茶香绕梁,茶案边坐着三个人。

    裴立,白立伟和裴锦程。

    裴锦程煮茶的功夫不怎么样,但喝茶却嘴叼得很,平时都不喝茶,但老爷子泡的茶,他喝,这宅子里,只有老爷子泡茶的水,是阿山让下人一大早收集的花园里那些花朵里的露水。

    老爷子煮茶工序又很讲究,有好水,有好茶,有又会煮茶的好手,这茶的味道,自然是不同。

    鼻端前的小杯轻轻移动,闭着双目享受那一层味道钻进鼻腔,吸进去后,将手中杯里的茶一口灌进嘴里,喉咙里顿感香浓烫贴,浑身舒畅。

    白立伟对裴立亲自煮茶起茶的方式是受宠若惊,茶水下肚,喜便上了眉稍。

    裴立佛珠戴在手腕上,两只苍手动作悠悠却并不见停。

    “老爷子的手艺可真好,喝了您的茶,这出去,怕是谁的都喝不下了。”

    裴立握着小小的紫砂茶水盏,把自己面前的杯子满上,杯子拈到鼻端,阖目闻香,饮茶,杯子放下的时候,他笑了笑,“立伟啊,你这样夸我,我都要沾沾自喜了,哈哈。”

    裴立说着,小紫砂茶水盏又递到白立伟面前的杯子上方,倾斜,白立伟双手虚虚掬捧,将杯子的位置围起来,小心翼翼,恭维道,“老爷子哪里的话,这手艺摆在这里,哪里是夸来的,怕是有人想吃老爷子一口茶,都难如登天啊。”

    “哪有什么难的,以后常来吃茶就是,我这里,别的不多,茶水多,哈哈。”

    “那就谢老爷子先了。”白立伟又喝下一杯茶,眉眼的笑都收不住,适时收住的时候,看向裴锦程,“锦程,和珊珊的婚事,你有没有定一下时间?不如今天就和老爷子一起商议一下吧?”

    裴锦程嘴角轻轻牵起,他俊秀的面容上倒没有什么异常的神色,只是长躯一探,拿过桌案上茶叶壶,又将滚水冲进去,用器皿反复的压着茶叶,将裴立茶水盏中余茶倒进茶案漏面里,将茶叶壶中的茶水又重新倒入茶水盏里,先给裴立倒了一杯,再给白立伟倒了一杯,最后倒给自己。

    深吸香味后,一饮而尽,而后一脸面足的说,“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茶叶这第二泡第三泡,是最淳香的,白叔叔觉得呢?”

    白立伟杯子捏在手里,看了一眼裴立。

    裴立只是余光睐一眼裴锦程,倒也不搭言,自顾自的玩着茶具,显得悠然自得。

    白立伟面色上有一丝尴尬闪过,“锦程说的是,凡事都有个过程,都是急不来的。”

    裴锦程抬手做请,“白叔叔,你先喝茶,虽然这第二泡的茶香,但放久了,香气一淡,热气一散,味道可就没那么好了。”

    白立伟对于打太极,他觉得不是裴立的对手,那是心服口服,可是一个裴锦程,他还不信降不了,一口茶喝下,杯子放在桌案上,“锦程,珊珊的事,也如这茶,我觉得不用再拖了。你们看,是在哪个国家注册比较好?或者你和珊珊商量一下?”

    裴锦程目光淡远,凤眸里的潭光深幽无底,“这个事情,我要先跟阿璇商量,白叔叔也知道,裴家这么大,娶妾的事,肯定要跟太太商量过,才行。”

    白立伟这时候拿过裴锦程手中的茶水盏,夺回了主动权,大方的给自己倒了杯茶,直言道,“锦程,若不是珊珊心里只装着你,我也不用来下这个话,我这个女儿也算是为了你九死一生,若不是因为申璇,你们也结了婚了。可说这些已经没用了,我之前就把条件给你说得很清楚了,珊珊一进裴家的门,让她安了心,申璇绑架珊珊的证据我就交给你,看来,你现在是觉得白家没有能力把申璇送进局子里了……”

    裴锦程的薄唇,抿成一线,眸子慢慢半眯了起来,还噙出丝丝浅笑,只是,笑意微凉……

    ...三更结束,亲们明天见。记得想99哦,爱99哦,骂99怨99不准哦,心里都不可以哦,要打屁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