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如此狠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锦程回到裴宅,并没有去沁园报道,而是直接回了梧桐苑。

    .

    裴锦瑞则在裴锦程回到梧桐苑后,让人故意去通知了裴立,他不想申璇今夜受到任何伤害。

    .

    想着白天的事,有些郁结,白珊是个不知好歹的女人,他要帮她,她居然不敢?不敢就不敢吧,他就不相信导一出戏,还需要一个笨女人来配合?

    .

    他告诉白珊,自己是顶着风险来见她的,不要把他们见面的事说出去,否则裴家从老到小都会因为她去针对他。她感激他惦记着帮她,点头答应了。

    .

    哎,这种不懂争取的笨女人,活该早病早死。

    .

    裴锦程上楼的时候,厅里的灯还大开着,他甫一进厅便看见申璇还是晚上那身打扮,端端的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摇控器,电视里是重放的一档娱乐节目,主持人耍宝耍得厉害,观众已经爆出阵阵笑声,而申璇看着屏幕的神情,很严肃,似乎觉得那并不好笑。

    .

    他看着她的侧脸,似乎每个五官都不能说出哪里出彩,但偏偏组合在一起就能让人觉得惊艳,她的身材更是无可挑剔,这样的女人,可以说是人间尤-物,但是……

    .

    他的眼睛里还布着红丝显得疲惫,白珊的确伤得不重,只有一些小伤口,以至于他的衬衣上都没有沾上血。他朝她走过去的时候,一步步,像脚上的鞋有千斤重。

    .

    申璇一直在出神,这时候听到声响,转过脸来,看到他,便站起来,“回来了?”

    .

    “为什么还不睡?”他问话的声音,冰冷如寒风呼啸而过吹起的霜花,一沾上就冷得发颤。

    .

    “等你。”申璇笑了笑,迎上前去。

    .

    而裴锦程则不动声色的搂上她的腰,将她带上楼,三楼有书房,他给她拉开椅子,摁着她的肩,让她坐下,他说话声音不重,看似温柔,却就是透着一股子凉意。

    .

    “这么晚不睡,在等我,是不是想我?”

    .

    “嗯。”申璇转首望着他,听到这一句,她心里也松了些,便同他趣笑道,“嗯,想等你回来一起睡。”

    .

    裴锦程的手掌兜住她的下巴将她的脸转回去,实在不想看着这个妖孽,那时候纣王就是这样被女人笑米米的样子给迷惑了的吧?

    .

    “帮我做个记录,不用太着急,我说得很慢。”他抽-出笔筒的笔,拧开盖子,递到申璇手上,声音是尽量的缓慢温柔。

    .

    他的手掌撑在她坐着的椅背上,慢悠悠的念着一些事,申璇认真的开始记录。

    .

    鼻端下都是她身体的味道,他们也不过才几次欢愉,他居然能闻到她身上的味道,怔忪间不禁问,“你用什么香水?”

    .

    她才记下一段话,被他这样一问,停下来,“是精油,我有些掉发,便在我的洗发水里加了伊兰、百里香和薰衣草,听说有用。”

    .

    “你的?”他眉头皱了一下。

    .

    “嗯,这些精油是缓解掉头发的,怕你不喜欢,所以,你用的还是三年前的牌子。”

    .

    被她的味道打断,他很快反应过来,拍了拍她的肩,“继续吧。”

    .

    直到一整篇的字全都写好了,站起来转身交到裴锦程的手里,裴锦程看着手里的字迹,捏住纸笺的指腹开始用力,如果他把字扫描再把个别字抠下来,便会与写给白珊那封信笺重合。

    .

    想着白珊病态的样子,他的眸子有了阴戾之色,呼吸也越来越沉,“申璇,你怎么能狠毒到这种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