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深夜不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珊还是喜欢那样,头发齐肩的短,打扮从来都不花俏。像个邻家的姑娘,静静的站在那里,是一朵清丽的茉莉花,总能散发着淡淡的让人放松的芳香。

    .

    他一直都喜欢白珊这样子,区别于外面那些浓妆艳抹的女人,亲吻白珊的脸,从来不会沾到一点脂粉。

    .

    眼睛里没有杂质,望进那片眸湖里,能在浮华狂躁的喧嚣中找到安宁。

    .

    他曾经想过,要娶就要娶像白珊这样的女孩当妻子,那样的安稳。

    .

    所以当初他很早就已经让爷爷跟白家提了亲,只是昏迷后,未婚妻被退,又强行给他娶了一个妻子。

    .

    可他没有想过白珊居然……

    .

    家里没人告诉过他那些事。

    .

    她以前有些婴儿肥,如今的下巴都瘦尖了,瘦得脸小了,眼睛看起来也比以前大了,也更憔悴了……

    .

    “……”裴锦程站起来的时候,好象久躺后突然起床的感觉一样,头晕得厉害,身躯在摇晃,白珊已经不知何时偎进了他的怀里,“锦程,我也是愿意嫁给你的,可是为什么裴爷爷不同意?我也是想要照顾你的……”

    .

    大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抚在了娇弱女子的背上,掌心里传来的震动,让他清晰的感受到了女子体内迸射出来的哀伤,声音出来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嗓子像被塞进了裹着玻璃碴子的棉花,发一点声音出来,要用力,就要疼,“……小珊,爷爷是不想我拖累你……没人知道我会醒来……”

    .

    “可我情愿被你拖累,看不到你的日子,我生不如……死。能守着你,怎么能算是拖累,比现在好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女人在他的怀里哭泣的声音,低低却悲恸压抑,和这个咖啡馆的环境格格不入,即使有人的目光投来,也依然阻止不了女人那般殇情难抑的激动,她揪着裴锦程的衣角,又力的扯,分解着自己压抑在心底的那些情绪。

    .

    裴锦程不知道别的男人听到这样的话是什么感觉,但他听到后,心疼了……

    .

    更何况,他的记忆前段时间还停留在三年前,好象三年只是一瞬,他对白珊的那些爱意,没有消散过,若说逃避过一段时间,现在在看到白珊之后,那些感情便更浓烈了。

    .

    裴锦瑞走的时候买了单,他只在心里乞求,白珊这剂猛药,希望是下对了……

    .

    他可以忍受申璇天天照顾一个植物人,但他不能忍受申璇天天被另外一个男人压在身下!

    .

    申璇是一个对工作结果要求很苛刻的人,这份苛刻也用在对自己的要求上。

    .

    她没下班,她的下属便要跟着她一起加班。

    .

    加班到了十一点,她才起身说收工!

    .

    以前是总是她晚到家,裴锦程很早休息,可今天她已经把工作记录都整理好了,他还没回来。

    .

    正准备打一个电话问问,裴立的电话却打了进来,申璇有些紧张,竟然站了起来,礼貌的问好,“爷爷,这么晚了,您还没睡呢?”

    .

    “阿璇啊,锦程在我这里跟我聊点事,可能会很晚,你早点睡。”

    .

    “好。爷爷晚安。”

    .

    “晚安。”

    .

    裴立挂上电话,和蔼的面色陡然一沉,“阿生,备车,去白家走一趟!”

    ==

    呃,很多亲问9为什么要推荐票,其实9在冲免费推荐榜,虽然昨天票数掉了一半,但今天还是两更,明天看情况了。别忘了收藏哦。如果数据稳定,目测上架时间应该在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