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152:辛甜跟云烨坦白

152:辛甜跟云烨坦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甜到了g城,先打电话给云烨,“云烨,我先见你。”

    云烨答应了,便跟ryan推迟见面的时间。

    从车库里取了车,便开车去了机场接人。

    辛甜今天穿得简单,是方便的t恤和牛仔裤。

    小豌豆现在已经不怎么要抱了,辛甜敲着就跟着走,手里抱着长腿的兔子,一听说要见到爸爸了,她高兴得像只活脱脱的兔子。

    还没有走出玻璃大门,小豌豆便看到了云烨。

    她背上背着小书包,手里抱着小兔子,尖叫着喊“爸爸!”

    然后挣开辛甜的手,朝着云烨跑过去。

    那么多的人,小豌豆就像一个小点点一样,混着人群往外冲,辛甜在后面追着喊。

    云烨急得想冲进布带拉的围栏,他实在怕那些人把小豌豆挤摔倒了,那么小的时候,别人看不见就得踩伤。

    刚要一弯腰违反一下规则,,小豌豆已经从围栏下的大口子钻了出来,偏仰着脑袋,眨着一双精灵般的微凹眼睛,微笑的看着云烨,“爸爸,想豌豆了,是吗?”

    “怎么能不想呢?”云烨伸臂把孩子抱起来,在小豌豆的脸上狠狠的亲了一下。

    如此硬朗健硕身材的男人,居然有了一点点的撒娇,脸埋在孩子的脖子里,“爸爸想你都快想出心病了。”

    小豌豆“啊?”一声吃惊,摸着云烨的胸口揉,“爸爸,豌豆揉揉,是不是病就好了?”

    “当然,豌豆揉揉,药到病除!”

    辛甜已经这才知道,小孩子根本撒不得手,她个子小,就在大人的腿间穿来穿去,两下就不见了。

    而她要穿过人墙,真是废力。

    辛甜看到云烨,张了张嘴,伸手摸着小豌豆的脑袋,“云烨,先把我安排住酒店吧,我有话跟你说。”

    云烨等着辛甜解释。

    不过这件事,无论辛甜怎么解释,他都站在她这边。

    她想要小豌豆,他一定帮她。

    c国又不是没有王法,辛甜又没有和那个人结婚,孩子的抚养权有属于母亲的权力,不可能不被法院采纳。

    更何况,辛甜不是没有能力抚养。

    而且 小豌豆过敏的体质,根本不适合在新西兰生活,这已经有了很大的胜算。

    他会请最好的律师。

    辛甜坐上车,后座是云烨安的安全座椅,她把小豌豆绑在上面。

    小豌豆一看到云烨,话便比平时多了起来。

    虽然也是文文气气,小声的,但是那种频率和兴奋度都比平时高。

    “爸爸,这次我们会去野餐吗?”

    “豌豆想野餐吗?”

    “哎,妈妈说g城太热,现在去野餐会烤成烤乳猪。”

    “哈哈!豌豆,现在的确是太热了,听妈妈的总是没错的。”

    “爸爸,什么是乳猪 ?”

    “就是小猪仔,还没有长大的猪。”

    小豌豆皱着眉,“好可怜......”

    云烨赶紧安慰道,“那只是一个形容和比喻,小豌豆不会被烤的。”

    “小豌豆又不是猪。”

    “豌豆真聪明,都会抓爸爸的话柄了。”

    小豌豆被云烨一夸,又害羞了。

    她的性格就是这样,文文气气的,怎么也大胆不起来。

    一夸她,就脸红,就害羞,总觉得不好意思,这时候把头低下来,看着手里的小兔子,揉来揉去的,就是不好意思再说话。

    云烨心里有些着急小豌豆的性格,“阿甜,以后小豌豆放在我身边吧,跟着你性子受不了影响,我都好怕她受人欺负。”

    “长大了就会好吧?”辛甜想等小豌豆午睡的时候,再跟云烨说,怕孩子听到不好。

    “长大了就改不了了,你看看每次她跟允铮在一起玩,哎,我想想都着急,这要是我们不在她身边,万一被允铮给打了,可怎么办?”

    “允铮其实是个小绅士,他就是性子里有些像他爸爸,优越感太强,但其实也不是真的欺负小豌豆,就是想和小豌豆玩。”

    “别!我看他就是欺负小豌豆,别人家的孩子,咱们又说不得什么,以后让他们少接触。”

    “嗯。”辛甜应了一声,看了一眼小豌豆,再没有说什么。

    小豌豆看着辛甜,“妈妈,爸爸对豌豆真好。”

    “当然,爸爸爱你啊。”

    “妈妈也爱豌豆,豌豆知道的。”

    辛甜眼睛一酸,差点就哭出来,她忍了忍,笑弯了眼看着孩子,“当然啦,妈妈最爱你了,你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怎么会不爱你呢?”

    怀胎数月,原本当初两个孩子她都舍不得,但做人不可以太贪心.......

    “豌豆也好爱好爱妈妈,还有爸爸。”

    辛甜伸手摸着小豌豆的头,微微噙笑,“我们一家人,永远都在一起,不能分开哦。”

    小豌豆咧着嘴笑,“当然,豌豆不会和爸爸妈妈分开的。”

    ....................................................................................................

    辛甜没有回莫家,也没有去有熟人认识的清水湾云烨的住处。

    而是在一个五星酒店开了一个房间住下来。

    小豌豆一路跟云烨有说不完的话,辛甜和云烨没有说话的机会。

    直到一家三口吃完了午饭,给小豌豆收拾好,又哄她睡着,辛甜才从chuang上起来。

    云烨拉着她走到了卧房外面,套房的厅不小,三位沙发。

    云烨把辛甜摁到长沙发上坐下来,吻了她,“你什么时候调整好,去见ryan?”

    “云烨,这件事,我要先和你谈。”

    “嗯。”云烨点头。

    “在电话里,我没有说清楚,是因为小豌豆一直在我旁边,我没办法讲。”

    “你说,我听。”云烨温柔的理着辛甜的头。

    辛甜不敢看他,他便把她耳颈边那块头发撩到后背,在她的美颈上,细细沾吻。

    这种温柔,跟以前他吻她很不一样。

    是安慰和细心,是包容和放任。

    每一下都在告诉她,没事,安心。

    “云烨,我上次跟你说,小豌豆是你的女儿,你不信我。”

    云烨的脖子僵了一下,他的嘴还沾在女人的脖颈上,微微皱眉,又抬起脸来,“甜甜,这时候,我们不说这些。”

    “云烨,可是不说这些怎么办?小豌豆就是你的女儿!”

    云烨脸色有些怔忡,他坐直了身,扳过辛甜的肩膀,两人静谧对视,好半晌,他才问,“怎么可能?我们以前又没有做过!”

    “我偷了你的......京子。”

    云烨的嘴角抽了好几下!

    他的手心里,不禁然的冒了一层汗,放在她肩上的手拿了下来。

    他揉了揉自己的额角,沉着声音道,“这个时候,能不能不要开玩笑!你必须跟我说实话!我们才把小豌豆的抚养权拿过来!”

    “小豌豆身上根本没有我的dna!她是你的京子和ryan前任女友的卵子结合而来的孩子!”

    辛甜觉得心口里,一直都有石头,压了她很多年,自己都感觉自己腐臭了。

    工作上,精明得很,连刘震松都说她脑子鬼精,一笔一笔的,很少有人算得过她。

    可一到私生活上,她就有些认不清自己,唯一清醒的是,她还爱着云烨,爱着她怀胎数月生下的孩子,希望家人安好。

    不管这个孩子的单细胞跟她有没有关系,她从那颗小豌豆浸入她的身体的时候,她每天都在用自己的鲜血和爱在喂养那个小生命,没有一天不虔诚,她并不觉得那和自己的孩子有什么区别。可现在,似乎什么都要失去了......

    她低头落泪,“云烨,是我偷的,我偷来的孩子!是我强留来的孩子,是你和别的女人的孩子!对不起!但是我想要小豌豆,想要!”

    云烨面色突然阴沉!双拳紧握!

    ......第一更结束,第二更待定,求月票,一定用客户端投。ps:这个月红包高分成,没事求红包!来来来!红包砸 了有返币哦。充两百,打赏了就返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