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232】找不到他(2)求月票!

【232】找不到他(2)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喂,导演,我和小暖请假一星期。”

    柳希希闻言,吓了一跳,“叶子,不能啊,现在电视剧在热播中,马上就要大结局了,等结局拍完不行吗?”

    “不行,就按照我说的,一星期之内赶回来,先拍别人的,我们两个的对手戏留到最后,我算了算,拍摄好的差不多可以播十二天。”

    见他电话里声音坚决,柳希希别无它法,“叶子,你可不能刷柳姐啊,一个星期之内必须回来,不然这部剧就毁在你手里了!”

    “懂得。”他挂了电话,神色严肃。

    “叶哥,到底出了什么事?”马纯纯心里都快急死了,她从没看见过他脸色如此难看。

    “长卿所住的大酒店遇袭,死亡三十四人,伤了二百多个,国内一点消息都没有收到,我担心他——”

    安小暖闻言,脸色刷的毫无血色,说不出话来。

    眼睛迅速的聚集了泪水,坚定地说道,“不可能的,我不相信。”

    “我也不想相信,不管相信不相信,我们先找到人再说,没见到人之前,谁也不知前几日晚上在酒店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马纯纯说道,“叶哥,会不会,国内早已受到消息,但是碍于顾少的身份,没有公开,等待国外处理结果,再公布。”

    “不无可能,我们现在和权少汇合,以最快的速度赶到t国,等会上了飞机,他会给你们准备枪,你俩都训练过,那边实在是乱,不伤人但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叶硗嘱咐好,车子二十分钟后停在了机场。

    三人下车,权赫柠已经在飞机上等着他们了。

    不敢挡搁,飞机很快起飞,朝着t国驶进。

    空气里极其压抑。

    权赫柠交代了可能会出现的状况,并给每人配了两把无音手枪,以及五十发子弹。

    因为在f国,国民本来都可以持枪,这是国家法律规定的,国家公民有保护自己的权利。

    四个人在飞机上的时间异常揪心。

    因为不确定顾家是否知道这个消息,所以他们也不敢贸然的去说。

    飞机行驶了五个小时,终于在后半夜到达t国的首都。

    接机的人正是权赫柠的手下,一行人匆匆的来到了海伦大酒店,此时,酒店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

    因为 怕有意外,他们四个开了一间总统套房,里面是有一张床,所以,只能安小暖和马纯纯睡两个小时再换成另外两个人睡。

    天亮,四个人睡的时间有限,来到当时出事救治的医院,当将212个受伤的病房走过一遍时,四个人脸色更难看了。

    进入医院的太平间,里面躺着三十四具尸体。

    在医生的带领下,他们一起来到床前,每一次掀开盖在身上的白布,都是一次难受的情况,怕下一具身体,是自己不想见到的脸。

    安小暖的手被马纯纯紧紧地拉着,两人的手,都是轻微的颤抖。

    当走完所有的床的时候,叶硗长呼一口气,“他一定没事。”

    “但他人到底在哪儿?”

    权赫柠提出疑问,“只有亲眼看见他,才能真正的放下心来,据我所知,长卿这一次来,并没有带多少人。”

    “我给顾家打个电话再确认确认。”叶硗掏出手机快速的拨打了顾家老宅的电话,嘟了几声后,顾母的声音传了过来,“喂,哪位?”

    叶硗

    语气并无异常,“伯母,是我,叶子。”

    “叶子啊,怎么大清早的打来了?”

    “是这样啊,长卿在家吗?”

    “他在国外出差还没回来呢。”顾母的话让叶硗心里咯噔一下,“那行,等他回来再说。”

    “人确信不在国内,医院也没有,只有一个可能。他还在这里,只是,不知道具体位置在哪儿?”

    “要么是安全的,要么是被——”权赫柠下定论,“不好说,一般他是不会关机的,仅仅关机就不是好征兆。”

    安小暖双眼呆滞,“一定要找到他。”

    “现在先去当地警方了解酒店遇袭的最新进展。”权赫柠提议。

    三个人一致赞同。

    匆忙赶到警局,了解到,遇袭的那晚上,现场一片混乱,警方当场击毙十二人,大约在现场的有三四十个人,统一着装,没有被逮捕人员,怕还潜藏在海伦大酒店内,警方已经部署了抓捕潜/逃的罪犯。

    进而调来了酒店内的监控录像,的确是看到顾长卿的身影进了酒店,一直到发生遇袭后都没看见他出来。

    不仅如此,从遇袭到此刻的监控一同显示,没有他的身影,只是当时走廊电梯的监控被人破坏,只有大门口的监控。

    酒店并无后门,权赫柠猜测,他可能在别的房间里。

    当然也不排除他通过直升机从阳台离开。

    若是那样,就算是乌龙一场,每个人心里也会很开心,就怕不是——

    四个人饥肠辘辘的到了酒店吃饭,头绪仍是一片混乱。

    正当大家各自坐在沙发上等消息的时候,权赫柠的手下来了电话。

    “老大,已经查询飞机出国情况,并没有发现顾少的身影以及顾少的私人飞机,现在已经全市范围内查找均无发现,如同人家蒸发一般。”

    得到这个结婚,权赫柠突然站了起来。

    “权少,是不是人找到了?”安小暖追问。

    权赫柠脸色蓦然笑了起来,“按照这种情况来看,我猜,顾少十有八九还在这里,并且距离我们并不远。 ”

    叶硗神经松了下来,“不要十有八九,要确认安然无恙,虚惊一场并没什么,最怕的是空欢喜。”

    “这里也就几百个房间,要找,也就一个小时,要不要来?”

    马纯纯回答,“自然要!找不到顾少,誓不罢休!”

    权赫柠打开门,“走,我们先从咱们这一层找起。”

    四个人分别敲向四个不同的房间门,十几分钟后,这一层确信并没有。

    再向楼上寻找。

    当上面的楼层都寻一遍后,四人站在楼梯口,不禁有些怀疑判断是错误的。

    沉默以对是四个人的此刻状态,他们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下面的几层客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