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99.【99】让你轻点,不会吗?

99.【99】让你轻点,不会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往下看,便是有人将曹心田给扶了起来,她头上身上的护身安全工具被摘除,猪血一点一点弄到了她的头上身上,直至她伪装成重伤病人躺在担架上。

    而安小暖那辆车,却没有人去立刻抢救。

    到了最后,几个男人将她从车里解救出来,却直接装进了箱子里,直到上了救护车。

    这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

    “顾——少?你——”警方的几个人都有些错愕。

    顾长卿站起身,“这样的拍摄现场真的很不错,不知道的还真的以为是一场现场事故。”

    “是的,我们看后都觉得很真实,若不是提前报备,真的会出警。”

    顾长卿走出了警局。

    他重新回了医院。

    手术室内的灯光还在亮着。

    直接推开了门,大步走了进去。

    正在为安小暖做手术的几个医生顿时有些慌乱,“顾先生,手术室内是不允许随便进入的,请你先出去。”

    他噙着一抹冷笑,残忍直言,“如果警方知道你们医院冒险的用生命安全来装作拍戏,不知道这家医院会不会关门,你们会不会直接进大牢蹲个十几年?”

    几个医生当即傻眼,捏着手术刀的手瞬间落地,发出一声刺耳的清脆声音。

    原本在手术台上装死的曹心田赫然坐了起来。

    她神色清明,哪儿还有一点受伤的痕迹。

    “顾少,都是曹/小姐安排我们这么做的,我们是无辜的。”医生相信顾长卿完全有这个能力将这家医院关门,将他们送进大牢。

    他一眼没看曹心田,转身走到了安小暖的手术台边上。

    “将她给我完好无损的救好,我就考虑放你们一把。”

    “是是是,顾少请放心,安小姐福大命大,她很可能在发生车祸的时候,一只手护住了左胸口,另一只手护住了后脑,所以,这两个致命的地方均没有受伤,所以,她的两只手受伤的厉害,别的地方还真的只是算轻微的伤口。”

    他站在那里,看着她嘴唇发白,闭着眼睛好似永远不会再醒来的样子,某个地方钝痛的厉害,两只手上都是血迹,耷拉在手术床边上。

    “将她救好,我就在这看着。”

    半响,他出声。

    医生们正在包扎,个个均是小心翼翼,不敢动作粗鲁。

    曹心田坐在另一张病床上,原本清明的眼睛有些木然,这个事情的结局到此落下帷幕,她没有成功的将安小暖弄个半死不活,相反还让顾长卿见识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

    安小暖依旧在昏迷中,顾长卿将她抱起来,出了手术室。

    曹心田亲眼看见他自始至终都没看自己一眼。

    这种滋味比被刀子捅了还难受。

    此时此刻,她竟然有种想变成安小暖的冲动,如果真正受伤的那个人是自己,他或许没有发现这一切,那么,自己是不是就是赢家?

    只是,没有如果。

    ***

    顾长卿将她放在副驾驶位上靠着,自己坐在主驾驶上,拨通了人民医院的院长电话,“我是顾长卿,我家现在有一个因为出车祸刚做完手术的病人,现在派人来我的私人别墅来,给病人挂针。”

    院长没有一刻迟疑,“好的,顾先生放心,二十分钟内必到。”

    他关闭手机,将安小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垂眼去看她,如同睡着一般的她再也没有狡黠的笑容,也少了很多生机勃勃。

    右手没法去拧钥匙,如果用右手,她的头就会从他的肩膀上落下。

    他伸出左手,转动了钥匙,车子行驶的很慢,几乎医院的人到了顾宅门口几分钟后,顾长卿的车子才停下来。

    他将她抱到了自己的卧室,医生们尾随进去,准备为她挂针。

    顾长卿站在一边,在医生要下针之际,他脱口而出,“轻点。”

    医生惶恐的点点头,“好的。”

    也可能是之前的麻醉疗效没了作用,也可能安小暖快要醒来,在医生扎针的时候,顾长卿目测了她的眉头皱了一下。

    “让你轻点不会吗?!耳朵聋了是不是?!”

    突然间的低吼让医生手一抖,只得重新扎。

    扎上后,医生连头都不敢再抬了,“顾先生,她醒来后的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辛辣,酸咸,和生凉,还要好好卧床休息个十几天才可以下床。”

    “嗯。”

    医生们这才离开。

    他心情逐渐平静下来,站在床前,低喃了两句,“赶快醒过来,不然,在我身边的时间就再加个三年。”

    回应他的是没反应。

    他转身走向阳台,外面竟开始下起了雨。

    顾长卿抽出一支烟点上,猛吸了一口。

    烟雾消失在雨丝里,他的身影如同雕像一样站在那里站了好久。

    熟悉的震动再次响起,他正准备拒接的时候,才发现打电话的是马纯纯。

    “小暖姐,你今晚搬过来住吗?”

    顾长卿出声,“她为什么要搬过去住?”

    马纯纯惊着了,差点咬住了自己的舌头。

    “是——是——顾少啊,小暖姐呢?”

    “回答我的问题。”扔掉烟头,眉目间多了分不爽。

    “是——是因为小暖姐说她自己有预感你要——你要抛弃她,所以,她说,今晚你若是将她赶了出去,就先住在我这里。”

    顾长卿沉吟不语,正当马纯纯以为他挂了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她不去了,晚安。”

    马纯纯挂断电话,再度看了看手机,她觉得有些开心,因为顾少的话分明是在说不会赶小暖姐走了。

    “叶哥!”小跑到叶硗身边,“我先回家了。”

    叶硗瞅她一眼,“黑灯瞎火的,我送你吧,万一路上碰见个流/氓,就你这蠢货,哭都没地儿。”

    马纯纯笑容绽放,“好,谢谢叶哥。”

    叶硗掏出钥匙往外走,她在后面跟着。

    两人正准备上车,却恰恰碰见了熟人。

    “叶硗!”

    回头,却见顾珍珍扶着喝醉的马龙从酒店门口出来,急急地朝着这边走来。

    “叶硗,麻烦你将他送回去,我的车没开过来。”

    叶硗嘴角勾笑,“喊一声哥哥来听听,我就答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