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87.【87】你胆子攒大了,都敢撵我了!

87.【87】你胆子攒大了,都敢撵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小心脸色大变,“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细节的?是林骄阳告诉你的?”

    “怎么知道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这场对峙,你注定会输,就算全部的箭头都指向他,但我也不会相信,因为你和他的人品之间,最下贱的非你莫属,这一点,足以证明了这件事情的可信程度。”

    安小心气得直哆嗦,“安小暖,你真的不是一般的晦气,你就是我婚姻的克星,既然你知道了,那我就挑明的说,就算你说出去,凭你会有人相信?人人都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不会有人相信你的,而我呢,不一样,我给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温柔美丽高贵大方的,我们等着瞧好了!林骄阳一定会抵不住压力娶我的!”

    她站起来,踩着高跟鞋拉开门走了出去。

    安小暖掏出手机,将录音成功的保存了下来。

    她选择相信了林骄阳,是对的。

    这件事,是安小心策划的,如果她不出手,那林骄阳有可能有一万张嘴都说不清楚。

    就凭现在大多数人是相信楚楚可怜的安小心的。

    安小暖缓缓的走出了这里,她将手机通话记录和短信记录全部删除,手机通话卡拿出来,然后快递给酒店里的林骄阳。

    随后,回医院。

    当快要临近病房的时候,门口站的人让她一惊。

    顾长卿皱着眉头将她拦腰抱起抱回了病房。

    给她盖上被子,看了看腿上有些出血的印记,他只想一巴掌拍死这个女人,她是不是疯了?!

    “你去哪儿了?”

    看着她的便装,一定出了医院。

    “出去有点事情办。”安小暖有条不徐的回答。

    “什么事比你的腿还重要?”顾长卿哼道,“该不会私会男人去了吧?”

    安小暖仰起头,“你能不能想我点好的?还恶人先告状了?是谁这几天私会女人来着?”

    顾长卿惊讶,“你跟踪我?”

    闻言,安小暖索性将这件事摊开来说。

    “是有人看见了告诉我的,我说顾总这样的大人物,想要见哪个女人或者和哪个女人同/居我可是管不着。”

    “嗯,不错,挺有自知之明的。”他满意的点头。

    安小暖冷了脸,“现在我不能侍寝,所以,等我康复前,顾总还是不要来了。”

    “安小暖,你胆子攒大了,都敢撵我了!”

    安小暖冲他微微一笑,“no,顾总,我是为你着想,我这么迷人,你在这儿看着我既挡误你的时间不说,我怕你还把持不住,你说是不是,我是真心的为你好。”

    顾长卿嗯哼声,“很好,说的冠冕堂皇,我看我几天不见你,你的嘴就能说一点,是不是?”

    他猛地凑近她,肆意轻笑的俯视着她。

    盯得她浑身发毛,好像自己是猎物,被猎人盯梢了一般。

    “不是,绝对不是,肯定不是。”安小暖眼睛一转,笑的完全无节操,“顾总,你看这样吧,你也挺忙的,你先回去,我在医院好好养伤,等我养好了,你届时若还需要我,我立马为你效劳。”

    他站直身子,“你当然要为我效劳,因为按照之前说好的,你考核过后就要在我身边上班,放心我会给你发工资的,每个月二万如何?”

    安小暖立马狗腿的点头,“当然好了。”

    “再加上你们四人都并列第一的成绩,那百万奖金是你们四个分,你也有不少钱。”

    安小暖笑眯眯,“有自然好,钱可是好东西,谁说不需要钱,那肯定是身价上百亿的主。”

    “晚上想吃什么,我让人给你送来。”

    “我想吃的你又不让吃,何必多此一问呢。”

    顾长卿抬起手腕看了看表,神情淡淡,“那等我下午下班吧,我给你捎点。”

    不等她回答,便拉开门走了出去。

    安小暖撇了撇嘴,走之前能不能打个招呼啊,一点礼貌没有!

    ***

    她打开电视,看记者会的直播。

    正好刚开始,说的是二点开始,现在都二点半了才开始,林骄阳穿着一身西装,这样热的天气,他似乎没有一点热的意思。

    众多相机咔嚓咔嚓的对准了他。

    他大手一挥,“记者会开始!”

    立马有一位女记者提问,“请问林少以往都不举行记者会澄清绯闻,这次主动澄清是因为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还是你心里对安小姐愧疚不已?不想臭名远扬。”

    林骄阳淡定一笑,“自然是前者,这件事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生活,对我个人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也严重的影响了我未来爱人对我的看法,所以,我必须出来对大家公然解释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紧接着,记者又问道,“请问,林少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和安小姐是清白的呢?”

    “自然要安小姐亲自来出席记者会了,我想和她对质。”

    “难道林少不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更深深伤害了安小姐吗?”记者反问,“这件事的真实性我们媒体很关注,也希望警方将调查的结果告诉我们。”

    “一面之词就已经让众人完全相信她的话,那我岂不是真的要处于被动地位了吗?别着急,警方也会派人亲自来的。”

    他的话让媒体们面面相觑。

    就在此时,安小心带着眼肿的神色姗姗来迟。

    她很早来不过是等时机。

    “安小姐,请问刚才林少的话你听清楚了吗?”

    “安小姐,你要作何解释?”

    “安小姐,————”

    安小心眼眶里带着泪,“谢谢大家来参加这个记者会,我不来不免让众人生疑,我来的目的主要是——”她哽咽了一下,瞬间被媒体捕捉到这个眼中带泪的画面。

    “我来的主要目的是不想让自己委曲求全,监控已经说明了一切,但还是要亲自来面对媒体。”安小心泪眼婆沙。

    在场的女记者无不为之动容,看林骄阳的目光不免多了些有色眼镜。

    “既然安小心走可怜的路线,那我也就想问问安小姐,你去唇唇欲动的贵宾区做什么去了?同样有监控显示在之前你进的可是306号房间,而那间房是我表哥庆祥开的,你也在里面约莫半个多小时,你向大家解释解释你去干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