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476】你是怎么搭上他的?

【476】你是怎么搭上他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骄阳义正言辞的看着她,“妈,是我在找老婆,不是你,家庭条件怎么了,当初,小暖家庭条件跟我们相当,你怎么也不愿意?嗯?”

    “我是不喜欢安小暖那个人,谁知道她是乔林抱养的,亲爸那么有钱,若我早知道……”

    林骄阳哼道,“不要将家庭条件当做选择的筹码,长相,学历,家庭我都不在乎,我现在只在乎感觉。”

    “这年头,感觉能当饭吃啊,不是因为你对安小暖整天感觉来感觉去,我现在早就抱上孙子了,好嘛,现在你终于决定对安小暖没感觉了,又找了一个这样的,你是想气死我吗?我看她还不如苏梅呢!”

    木槿的脸已经煞白了,她的条件她知道,就因为知道,一路上担心的问题也终于爆发了。

    但她还是站了起来,朝着林母鞠了一躬,“阿姨,你别生气,我家庭不好我知道,我长得也不是很好看,我学历也不高,但是,阿姨,我喜欢骄阳,我愿意为了他放弃我的所有,我想跟他在一起试试,只要骄阳过得开心,阿姨,你当妈妈的不也会开心吗?”

    林母睨她一眼,“你这是教训我吗?”

    “阿姨,你多想了,我并没有教训你的意思,我也不敢,我只是实话实说。”

    林母看向林骄阳,“你告诉我,当着她的面告诉我,你已经彻底将安小暖从你心底抹掉了吗?”

    他抬起头,“就算当着她的面,我也能说,这五六年,不是五六天,我还做不到彻底的抹掉她,但是,我曾经想过,既然无法拥有她,我就去当和尚,妈,你觉得我当和尚比较好,还是重新试一段感情比较好?”

    林母彻底被噎道,她当然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去当和尚。

    正在这时,林父回来了。

    儿子的话他自然在门口也听见了。

    走到林骄阳对面坐下,“骄阳,该开始新恋情就开始,我看着女孩挺好。”

    “老林,你……”

    林父看向林母,哼道,“给我坐下。”

    林母不情不愿的坐下。

    “儿子的婚事从一开始就是你一直在捣乱,你不喜欢儿子就不结婚了是吧?”林父开口说道,“当初小暖,家庭好,当时也是大学生,人长得也很好,你为啥不同意,死乞白赖的非要退婚,退婚就退婚吧,看看人家现在过的多好,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的眼光差劲的要死,再说,这女孩怎么就不好了,家庭条件不好,我们又不缺钱,只要她跟骄阳踏踏实实的过日子,比啥都强,你为什么要做这一个拦路的坏人呢?”

    一番话,将林母说的哑口无言。

    “我这是为了骄阳好。”

    林父嗤笑,“拉到吧你,你是不是对他好,他不是小孩,心里一清二楚,行了,我看挺好的。”

    木槿突然对这个明理的未来公公很感激。

    晚上餐桌上,林母也没再说什么了,看样子,也是不再反对那么厉害,但也没有明显的支持。

    不过对于木槿和林骄阳来说,已经很好了,慢慢来,时间多的是,慢慢磨。

    晚上,林骄阳送木槿回去。

    刚上车,他便说,“看看,今晚我爸威武吧。”

    木槿点头,“骄阳,你跟那位安小姐退婚的时候,你爸难道没说……”

    他一怔,随后说道,“那时候我爸去外地出差了,不在家,不过回来后也是说了我妈一顿。”

    “怪可惜的吧?”说出这话,木槿便后悔了,她不该这么说。

    林骄阳淡淡一笑,没回答,他伸出手给她系上安全带,“我送你回去。”

    木槿这一路上都心里忐忑的不行,她觉得林骄阳有点生气了。

    车子停到小区的楼下,木槿将安全带解开,局促了几下,还是说道,“对不起。”

    他莞尔,“都过去很久的事情了,没什么好对不起的,快上楼吧。”

    她点点头,准备下去的时候,他又拉住了她的手,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木槿推开门下了车,冲他摆了摆手,看着车子离开,心里的抑郁一冲而散,甜滋滋的。

    “木槿!”突然他身后冲出来一个身影,吓了她一大跳。

    “啊!”她回头,看向自己的小姐妹吴君君,“你站在这里干什么?”

    “等你啊,咦,刚才我可是看见有个男的亲你了哦,是谁?看车很有钱的样子,没看清脸,快说是谁。”

    木槿暂时不想说林骄阳的身份,她只是说道,“我男朋友。”

    “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她?”

    木槿转身走向楼道口,“嗯。”

    “在哪儿见过?”

    “电影院。”

    闻言,吴君君便不走了。

    木槿回头,借着微弱的灯光看她,“怎么了?”

    “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林骄阳,他跟电影院坐在你后面的那个女明星安小暖曾经是未婚夫妻关系,后来安小暖跟顾长卿在一起生了孩子,他就一直默默恋着人家,怎么可能是你男朋友,别逗了。”

    木槿微笑,“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啊。”

    “那他怎么可能跟你在一起?打死我都不相信。”

    “要不要相信是你的事儿,反正我就是跟他在一起了啊。”

    “你说谎,木槿,你是不是为了你的虚荣心?”

    木槿转身继续上楼,“虚荣心不能当饭吃,我也不会这么做。”

    吴君君继续追她,“那你给我说,你是怎么搭上他的?你用了啥手段,传授传授。”

    木槿推开门, “爸妈我回来了。”

    后面跟着进来的吴君君一直在后面说,“木槿,你说啊。”

    木母诧异,“说什么?”

    “阿姨,你不知道吗?木槿谈恋爱了。”

    木母闻言,顿时反问,“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

    木母推开木槿的卧室,“木槿,你跟妈说,到底是哪个混小子把你给骗到了?”

    木槿坐在床边脱掉鞋子,“妈,他是林氏的总裁林骄阳,我刚才从他爸妈家回来。”

    木母闻言,喜怒于色,赶紧坐在她旁边,激动的不行,“真的?”

    “真的啊。”

    “真是太好了,那家伙我在电视上见过,长得老帅了,没想到居然要成我的女婿了,真的是跟做梦似的,你咋不让他来家里坐坐?”

    “嗯,我明天给他说说看。”

    木母立刻起身,“嗯,那我赶紧趁着这个时间把咱家收拾收拾。”

    站在门口的吴君君心里很不舒服,她关上门,说道,“木槿,为什么咱们是第一次见到的他,他就跟你在一起了?你命也太好了吧?”

    木槿一怔,缄默一下,“我也不知道。”

    “我不信,你一定有什么手段了,对了,你现在在林氏企业当清洁工,你这是故意去的啊。”

    “我是没找到工作去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吴君君怎么相信,“木槿,我明天也去林氏应聘,也去钓一个白马王子,你都跟他在一起了,还在做清洁工么?”

    “嗯,那是我的工作。”

    “我以前就说你傻,你就是老板娘了啊,还做什么清洁工,明天别做了,让他给你一大笔钱,美美容买买高档衣服穿穿,打扮打扮自己。”

    木槿挽起裤腿,“靠男人跟废物有什么区别,我挣的钱不多,但都是我劳动获得的,我心安理得。”

    吴君君看了看,“木槿,今晚我跟你睡吧,我不回家了,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

    “行啊。”

    她也赶紧脱了鞋爬上/床,“你去干啥?”

    “洗脚。”

    她出去,便见木母跟木父俩人跟打了鸡血一样在整理客厅。

    什么也没说,便洗了洗脚出来。

    重新走进卧室,便看见吴君君拿着手机在看小说。

    木槿擦了擦脚随后躺在那里。

    吴君君随后将手机关闭,“这个作者更的我看完了,一天就更几千字,一天更个几十章才好,跟蜗牛似的那么慢。”

    木槿从桌子上看出自己的手机,边看边说,“你是想把人给累死,我们十几分钟能看完的,人家都要写一天的,况且,君君,好剧情是要灵感的,不是坐在那里就能一直敲字的。”

    吴君君哼道,“我管她是坐一天还是坐两天,有本事就一天写出大结局来,没本事就不要写。”

    木槿缄默,看着手机。

    “你怎么不说话?”

    “我是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你当人家是三头六臂一下子给你写出大结局,就你这铁公鸡一毛不拔的。”

    吴君君反驳,“我怎么铁公鸡了,我都有开通流量看她的小说,这也是贡献……”

    “我真的不忍心骗你,你开通的流量是给通讯公司收费了,关作者什么事儿,这个昵称xxx,是你?”木槿抬头看她。

    吴君君嘿嘿一笑,“你怎么知道这个昵称是我?”

    木槿无力的说,“凭我对你的了解就知道是你,你看盗版,为什么还要在正版下面评论那里骂作者?你难道不知道看正版的昵称下面都有vip等级标示吗?不是vip读者都会显示普通读者的。”

    “我就是嫌她更的太慢了,不骂骂我心里不舒服,反正她也不知道是我,有什么关系。”吴君君不以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