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332 实验品〔一〕

332 实验品〔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迎春在呼伦分局折腾出来了不少动静,商红药那边也开始建立了正规的战斗序列,只有楼飞惊一如既往!

    他进入东北局,就是想要在激烈的战斗里面磨练实力,如今到了东海,处处束手束脚,没有半点激情。

    当电话打过去了之后,他立刻就同意了张迎春的邀请,并且即刻出发。

    当天晚上,他就到了呼伦分局。

    “从沙滩裤到羽绒服,这样的变化还真的不让人适应。”楼飞惊的皮肤稍微有些黑,留出的胡须让他多了些沧桑。

    其实,修士的外貌根本就看不出来年纪,哪怕楼飞惊已经五十多岁了,也是跟年轻人看不出来区别,最多时沉稳和冷漠了一些。

    对别人他可以摆谱,比如面对贾老爷的时候,表现出来高高在上的的姿态,但是在张迎春面前,他没有装高人的意图!

    不说现在张迎春的本事,就说燕东来的存在,就得让他摆正态度。

    青峰山算是大派强宗,但是跟风雨楼比起来,无论是底蕴和强手,都有不小差距,所以,他很自觉地摆出了亲和的态度。

    这不是狗腿,而是要表现出来足够的尊敬,最好是能够获得对方的认可和友谊。

    不过,燕东来这几天被操练的有些疲劳,而且鼻青脸肿的惨样,看起来让人发笑。

    别看他的修为还要比张迎春更为深厚,但是,面对呼伦分局队员的轮番抢攻,傀儡的决死突击,他抵挡的十分辛苦,懒散的身体也在逐渐的蜕变,仅仅一天半的时间,就仿佛过了一年那么久!

    在呼伦分局的实战训练,那是连燕百里都要瞠目结舌的,效果自然没得说。燕东来是痛并快乐着,就连跟在他身边的扈从都倒霉的被哈尔巴拉他们摔打着,毫不留情的摔打。

    张迎春认为他们的水平太次,除了拼命没有别的技巧,这如何能够保护燕东来的安全!

    作为炮灰,要有决死突击的觉悟,也要有战斗的智慧!

    楼飞惊听燕东来说起这两天的遭遇,不由得十分同情,想起来当初跟张迎春在体育场的试探性攻击,也是呲牙咧嘴。

    “这个家伙动手的时候从来不知道轻重。你还是将自己防护好了才行!”

    “嘶。我已经很小心的。但是他们人太多!”燕东来不肯再楼飞惊面前落了面子,死撑着架子,导致自身的伤口和肌肉疼苦不堪。

    “你在海上潇洒,我看你都胖了一圈!”张迎春忙乎着安排了吃喝。招呼两人去那边坐下。

    “你整天都吃这个,时间长了受的了么?”在冬春季节的草原,各种奶制品跟烤肉是主食,从前只靠喝茶来保持维生素的摄取,现在农副产品异常丰富,餐桌上的食物也就多种多样,本地种植出来的大棚蔬菜基本够用,还有外地运回来的水果作补充。

    现在哈尔巴拉他们最为繁忙的任务不是巡逻,而是每天去运输来青菜水果发放到牧民的家里。算是呼伦分局的赠送,当然了,对外就说是在做训练。

    做一个土豪,必须要有人手支持,张迎春就是在争取支持。

    尤其是这些参与训练的当地人。他们的家庭就是张迎春的群众基础。

    “让你尝尝当地风味,你还以为我能空手变出来海鲜么?”

    “我不是拿了十箱么!”

    “草原上的牧民很少吃这个东西,我让队员给他们的家人送回去尝尝鲜,让他们开心好了,你整天吃还不腻歪么?”张迎春鄙视的说道。

    “嘿,那就客随主便!”

    两人罗嗦着这些闲事儿,燕东来则是不客气的消耗酒水,他需要用这种态度,来释放被揍满地乱爬的郁闷。

    这几天他都在连续的战斗中疲于奔命,身上的护甲碎了六件,而练习用飞剑已经坏了三十多把!

    张满在制作这种带有一重神魂指引阵飞剑的时候,非常糊弄,所以,燕东来使用的武器都是这种敷衍的货色,就连高级技巧都用不上,只能用最基础的动作,吃亏也是必然。

    战斗中,也没有那么多花样,都是直来直去,玩潇洒和姿态的死得最快。

    值得高兴的是,他的修为毕竟比较高,已经能够在压力下逐渐的适应,并且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战斗方式。

    跟他的扈从比起来,他过得简直就是幸福生活!

    四个扈从被赶到训练场上死命操练,每天只给他们三个小时的睡觉时间,比燕东来更辛苦。

    “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风雨楼的燕东来;东来,这是青峰山的楼飞惊,你们都是一时才俊,以后要好好亲热。”张迎春拿了杯子出来,给燕东来倒酒。

    “不用你介绍了,我们已经认识了!”

    “就是,哪有你这么当主人的,还要客人自己坐介绍。”

    “你们看起来很合拍啊,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建立了攻守同盟?”张迎春根本就不在乎他们的鄙视,这么点言辞上的便宜,根本就对他没有效果。

    “嘿!燕东来的事情在宗门里面是个很好的例子,当然,是负面的!”楼飞惊知道燕东来的事情,毕竟风雨楼太过强势,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带来巨大影响。

    “过奖,过奖,从前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有迎春帮我打通了关窍,如今我已经原地满血复活!”燕东来得意的挤着眼睛,跟张迎春碰了碰酒杯,尽管疲惫很酸痛时刻都在让他难过,不过,能在楼飞惊面前得意,也是个值得高兴的事情。

    在秘界,曾经东北局的第一打手,也算是出名的好汉,两人都是宗门种子,一时翘楚,有张迎春在中间联络,很快就熟悉了起来。

    “上次他给安如做治疗的时候,就曾经晃瞎了我的眼睛,只是没想到,他对元气损伤也这么在行……等等,这么说来,你有本事给许多伤患治疗了?哦,这可是个赚钱的好机会!”楼飞惊在世俗呆的时间长了,还有张迎春的影响,对这样的事情十分敏感。

    燕东来哈哈大笑:“哈哈,你知道不知道,风雨楼为了给我治伤,消耗了多少财富?”

    “他还收钱了?”

    张迎春翻了翻眼睛:“这不是废话么?我付出辛苦了,收点劳务费怎么了?”

    “给了多少?”楼飞惊也是个八卦的货色,对这个事情非常好奇。

    “燕百里的赤阳旗,宗门还加了一套赤阳飞刀,另外还有三人合抱,长度超过五丈的玉柱一百零八根。”燕东来扳着手指头说道:“哦,对了,还有一个大型的空间囊!”

    “操!这不是发财了!”楼飞惊脑子一片浆糊!法器一般都是宗门里面给子弟使用的,传承十几代都不是问题,如今一次送出来两件,而且听名字好像还是套装!

    “风度,风度……”张迎春眯着眼睛露着白牙,满脸得意。

    “屁的风度,这个时候我哪里还能保持风度,如果现在打劫了你,我是不是就立刻发家致富了?”

    “你是大宗门里面出来的,眼界要开阔一些!”

    “我这一辈子都没见过两件法器,从修行到现在,就只有一把飞剑,这上哪说理去啊!”楼飞惊假装哭嚎,嗯,一边还在嘴巴里面塞了一片涂抹了酱汁的烤肉,吃的满嘴流油。

    “太不敬业了,干嚎的都没有眼泪!”张迎春对他十分鄙视。

    “你叫我过来,就是为了显摆你发财了么?还是说,你要将东西分给我!”

    “你怎么不去死!”张迎春觉得,这个事情还是当着燕东来的面前说明比较好。

    “是啊,他抠门的要死,肯定不会放手的!”燕东来也在帮腔,那就是在故意恶心张迎春,好报复他这两天的操练和摔打。

    。

    “不开玩笑了,正好东来也在场,我叫你过来的目的,是想用你做个实验,尝试一下为你打开十二重楼的关口。你已经五十多岁了,积累了三十年的元气依然没有任何晋升的迹象,恐怕也不是你不努力,而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你要拿楼飞惊做实验品?”燕东来说的不客气,但是也是事实!

    “可以这么说,让你在场,是因为我从东北局出来的时候就有他的护持,如果不是他,我也不可能有现在的成就,所以,他有了困难我肯定要想办法帮忙!”

    “不用跟我解释,当初告诉你十二重楼的法门,就是因为信任,既然你觉得有必要,那就一定是可以信赖的人,再说了,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多了楼飞惊给你帮手,今后也有个照应,对我也有好处,起码他不会拿我当仇人看!”

    燕东来失去了宗门的重视,也需要走另外的道路,才有可能重新获得宗门的认可!

    无论什么时候,盟友都是有用处的,哪怕不能给你帮助,也不会给你捣乱!

    “你是想要给我打开十二重楼?你还有这个本事?”楼飞惊也是青峰山的科班出身,正经的宗门子弟,当然明白什么叫做十二重楼,但是,他不会想到,张迎春竟然会有办法能够帮助他突破瓶颈,打破这个阶段的桎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