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259 老树发新枝

259 老树发新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鬼灵辅助,建筑工作完成的比想像的还要快。当然了,还有一个原因是现代的建筑材料也方便安装,用铆钉跟螺丝固定,塞上了人工制作的蒿草,就算是完成了。

    仓库形状的防护,能让大家防风保暖,暂时有个落脚的地方,白手起家可不是开玩笑,这需要大量的事务准备,接下来还有许多的工作。

    有了挡风的地方,仓库里面的温度逐渐稳定,火炉升起,吃了热乎的东西,就钻了睡袋去抓紧时间休息。<没有多少休息的时间,定制的材料都在运输过来,需要他去cao作鬼灵卸货,而绵胜东负责查看运输过来的建筑材料,对照清单上的数量。

    &nb回绝了。

    原本以为会过几天才到,没有想到彭铁山说的筹备小组,面子这么大,军区发了几趟车皮过来,这边说选好的位置,那边就将材料拉过来了。

    营地建设说起来复杂,其实满足基本功能就可以了。

    吃喝拉撒的基本保障完成,才轮到舒适不懂现代军事建筑的防打击模式,他觉得呼伦分局作为jing备单位,必须要有标志xing建筑。

    所以,他在大门两侧直接建造了粗大笨重,体积夸张的哨塔。

    也就是有土灵傀儡在,才让这个异想天开的想法并不困难。

    当然,他这样做也有自己的想法,土灵傀儡使用了化泥为石的法术,一层层的加高,顶层的面积有十六个平方,多层结构的墙体可以安放各种自动武器,按照张迎chun的想法,这是对周围的火力控制点。

    有张满刻画的防护符咒强化,抵抗炮弹攻击是必须要有的强度。

    室内训练场,是在地面之下十米,地面上只有两米留存,岩石地面上,还要铺设沙石跟粘土,这是天然的缓冲垫。

    至于枪械训练场地,则需要留下一个适应炮弹跟枪弹的区域,纵深两百六十米,是给绵胜东他们这些没有进行过适应xing训练的货se,准备的体验场。

    当初被商红药送到训练场上,枪弹在头顶上飞行的ri子过了一个星期,那的确是练胆子。

    能够感受到子弹在距离面颊十厘米的地方飞行,还能眼都不眨的吃饭喝汤,才是真的练出来了。

    。

    营房的厚度超过一米,半埋在地下,将来外边还要安装防护网,防弹玻璃,这是总部给报销的部分。

    &需要建立一个简易机场,能够让空军的运输机起降。<的人工费用节省太多,这也是当初拒绝建设兵的原因。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里,最为jing贵的除了技术,就是人工。

    cao纵着土灵傀儡释放最大威力在地面跑一圈,被法术影响的区域就变成岩石,而且是厚度超过十米的岩层,水平面可以接受任何技术手段的检测。<去做建筑,别人都要饿死!

    其实也没有别人想的那么夸张,他驱动土灵傀儡也不是没有代价的,元气的消耗,jing神的疲惫,这都是成本。

    <才要脱了衣服,赤膊上阵。

    要保证质量,五十米宽的跑道,每天只能延长百米左右,这是个细致的活计,着急不得。

    既然刘志强他们已经做完了内部装饰,器材调整,那么就可以开始训练了。

    枪械训练还不成,没有设备,先开始的是脉络修行。

    。

    &对于你们只有敬佩,服从命令,甘心做砖瓦,所以,我觉得应该给你们奖励。”

    &n出任务也不是第一次了,大家非常熟悉,如今场面上也没有外人,他自然是有资格开玩笑的。

    <b笑着说道:“安全部给你们的福利,是必然要提升的,我说的奖励,是踩进修行者的门槛,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要面临这样的风险,因为,随着你们实力的提升,将来面对的敌人也更加凶悍。”

    “当然要,可是,我们大部分人都已经接受过考核,比如队长,连续六次都没有通过。”队伍里面的韩荡是重火力手,也是副队长。

    “滚蛋,你特么的比我还多一次,还有脸说!”刘志强翻了翻白眼说道。

    哄!

    大家都乐不可支,这里面除了新加入的老林跟老郝,他们每一个人都曾经参加过筛选,每一次都是失望而回。<也不生气,他知道这不是大家不尊重他,而是对他当成了一家人。

    “我有办法,能够让你们淌过这个阶段,直接进入到元气吸纳的过程,现在就看你们是不是要承受这样的风险。”

    “主任,我们年纪级大部分都已经超过三十五,现在修行,是不是有些晚了!”刘志强担心的是,哪怕进入到了修行的阶段,也没有什么好奔头了。

    “这可不好说,选择需要你们自己做出来,别受别人的挑唆跟蛊惑,这不是开玩笑,我们呼伦分局现在才有框架,没有外勤,如果你们选择了成为修士,那么将来就要独当一面,大家都不是新人跟菜鸟,这不单单是一份实力,更是一份责任。”

    “主任,既然愿意陪你来吹风,咱老韩是愿意尝试的,我不像队长,他老了,没有进取心了,我有好奇心,也想要继续进步,愿意第一个做榜样。”韩荡大声的说道。

    “呸,论资排辈也是老子第一个上,哪里轮得到你这个小豆芽,主任,我来!”刘志强鼻孔朝天的说道。

    “算我一个!”

    “还有我!”

    “这么好的机会,简直是天上掉糖饼。”

    “你也不怕烫后脑勺,那是馅饼!”

    虽然说来说去歪楼了,但是所有人,包括才进入不久的老郝跟老林,都同样愿意接受脉络贯通的实验。<将他们贯通脉络,花费的时间不超过十个小时。

    适应xing训练会持续几个月,你们尽管上强度,让身体熟悉元气运转,这方面绵胜东是行家,让他带着你们训练。别看不起他,如果单独论拳脚,你们没有人是他的对手。

    不服气的韩荡站出来,被绵胜东三个回合就制服了。

    “你这太杂了,怎么还有外国人的格斗技巧。”刘志强皱了眉头,他在交流学习中见过这种以se列的格斗技巧,可以说,大部分的特jing跟外勤训练的都是这些。

    “我是混江湖的,最看重自己的xing命,只要能够将敌人放倒,我都愿意学习。”绵胜东第一次亮相,非常成功。

    &nbs就撒手不管了,有刘志强跟绵胜东在,这些人是没有机会偷懒的。

    营地的建设,自然是由他继续进行。

    &n给打发了回去,他还没有准备好去跟当地的大佬拜码头,因为时间不够。

    机场建立完毕,安全部派遣的机场工作人员就过来了,这些是从当地军区抽调过来的地勤人员,数量只有十人。

    <ao心的了,安全部会负责搞定。

    查看了机场的强度跟平整度,允许开放。

    机器调试到是很简单,刘志强他们都是大力士,两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任务。

    &花费干净了一年的经费。<都交给了刘志强,在安全部派遣的技术人员带领下,连续进行了一个星期,才算是大致搞定。

    “安全系统建立,jing备模式开启。”刘志强在zhongyang控制室里面,看着满墙的屏幕,开始进入到了值班军官的角se。

    呼伦分局获得的支持,除了场地跟建设材料,轻重武器,还有军区派遣过来的一个普通连队,当初建设的营房,很大部分就是给他们准备。

    至于刘志强他们这些人,都属于秘密职员,不会出现在明面的场合。

    基础人员配置完毕,接下来就是要给分局增加战斗人员了。

    <手里,让他ziyou征召,除了工资待遇之外,没有别的监护手段。

    这也是彭铁山当初说的,白手起家的一个考验。

    要么就孤家寡人的去战斗,要么就训练后备人员。

    <预想的,在当地寻找的,跟他贴心的人。

    他既然要在呼伦安家,就要在当地找小伙子。

    没有群众基础,怎么融入当地的环境?

    为此,他将杂事都丢给了刘志强,自己去了草原上找牧民。

    这几天建设营地的时候,这些特种部队的战士已经在周围探查环境,寻找每一处有可能成为攻击点的水沟,沙窝,和林地的隐蔽点,顺带着也在寻访当地的困难户,伤残人员,以他的手段,只要不是断肢,都有康复的希望。

    而这些人,只要治疗好了,就是他的忠实拥趸!

    <的吩咐非常轻松,只是可惜靠近国境线这边的人员比较少,甚至可以说是无人区。

    在当地,地方的行政机构弄了不少安居房,让习惯追逐水草的牧民安居,定居,这是为了保护ri益脆弱的生态环境,为了更好的利用草场资源,但是当地人不习惯这样的生活,尤其是老年人。

    年轻人有很多都放弃了祖先熟练的把式,去了城市生活,只有一些四五十岁以上的人,依然遵循着古老的传统。

    &非常兴奋,半是腾跃,半是滑翔,向着目标飞快跑去。

    想要在这边站稳脚跟,没有当地人的支持绝对不行!<b却看过不少革命电影。

    记忆里面最深刻的台词,就是到敌人的心脏去,去最普通的百姓家里去。只有建立最亲密的联系,才能获得他们的支持。

    所以,他也找葫芦画瓢,想要吸收当地人加入分局。

    安全部给当地的行政机构下的文件还没到达,他还没有权利翻看当地人资料的权利,他要找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比较麻烦,哪怕是有天大的本事,时间太短,也无法形成多么明显的效果。<出来不久,乌鸦就传递了消息过来,发现了一个可能的目标。

    他靠近了目标附近,平复了一下情绪,才接近了帐篷。

    跟乌鸦说的类似,在这边果然有一个汉子是他想要的目标。

    他瘸着腿,正撑着拐杖,拉着小车去收晾晒的牧草。<走近了之后,这个汉子也是没有多少反应,根本就没有电视上说的热情,又是上酒又是上哈达之类的事情。

    在这个汉子身上,感受不到热情,只有冷漠跟……死寂一样的情绪。

    <并不障碍。

    幻金瞳!

    金se的光华扩张开了,弥漫到了这个汉子的眼睛,将他整个人都包裹起来。

    yin魔手!

    鬼灵毫不客气的将汉子的神魂给抓了出来。

    拖了这个汉子的神魂到了森罗殿,分析了语言模块,直接复制到鬼灵上,这样的话就能无障碍交流了。

    放了神魂回去,还点了魂液帮他恢复损耗的jing神。

    这个汉子叫哈尔巴拉,是当地语言里面是老虎的意思,看他的骨架也曾经是个壮硕的汉子,只是有一次喝醉酒了骑马,将腿给摔坏了,弄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

    ‘我能将你的腿治好,还能让你的儿子开口说话,让你赚钱……‘<没时间浪费,开门见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