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679卷 九 界域争雄 技术人员

679卷 九 界域争雄 技术人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霞的手续已经弄完了,而且人已经过来报道了。

    “主任,今后就在您的手下了,请多多关照!”换下了军装,依然是夹克外套,口袋裤和作训鞋,棒球帽遮掩了利落的短发,淡淡的唇彩依然勾勒出来棱角分明的线条。

    “家里都安排完了?”她是跟随拉物资的军车回来了,肖剑飞给他办理出入证明的时候,就将人给领到了办公室。

    ”小说“

    “shide!”刘霞点了点头。

    “那就好,今后你的任务是技术装备的研发和维修,暂时跟技术主管宋凌搭档,当然了,你的基础知识方面,还没有接受过训练,还需要在工作中慢慢熟悉。”张迎春点了点头,盘算了一下任务。

    “明白!”

    “跟我来吧,你要签署一些保密协议,还要进行一些特殊训练。”张迎春觉得,这样的方式不怎么保险,自然要给她在神魂中留下烙印。

    而且,宋凌这样的人,也应该强化修为了。

    在技术手段上,他的基础是张满和弗罗儿,现在多了宋凌和刘霞,就可以在现代科技上汲取灵感,对于西北局的装备,进行技术更新和研发。

    符阵的神秘,刘霞已经看到过了,现在轮到自己进入到符阵中,自然是有些不大适应的。

    “放松,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手段,能够将你从普通人晋升为修行者,但是。这样的手段,会让你的身体承受巨大的负担,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在技术研究上的时间,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必须要度过这个适应性的阶段,才会明白修士区别于普通人的特别之处。”

    在符阵中,刘霞点了点头,她已经下定了决心。不管是因为鬼灵的蛊惑,还是因为对于神秘的向往。

    鬼灵的丝线,做这个事情已经非常熟练了。水灵的灵液包裹,也会大大的提升她在元气冲击时候的效果,经过元气洗练的身体,将会大大的减少身体的承受能力。强化这一次洗练的效果。

    刘霞的每一次颤抖。都会带来新奇的感应,一个神奇的世界,正在打开大门。

    张迎春熟练的将畅通脉络的事情做完,让水灵托举着刘霞进入到给她安排的宿舍。

    在她虚弱的时间里,展现出来关怀,也是最haode刷亲密的方式,这一点,张迎春已经非常熟练了。

    西北局里面。也只有刘畅才有这样的闲暇时间,来跟她沟通。讲述一些技术训练的模式,因为,张迎春觉得交给刘畅做基础训练,还是比较合适的。

    “我?我这个水平怎么能做教官呢!”

    “不是让你做教官,是让你给她打基础。”张迎春笑着说道:“身体适应,情绪调整,就跟你每天做的事情一样。”

    “负重训练?”

    “对!”

    “这个没wenti!”刘畅笑着说道。

    “你的部下都已经整合完毕了么?”张迎春让她过来充当臂膀,就是来掌握这些事情。

    “当然,我还亲自去看过,只是,有些人的确是混日子的,而有些人还是很认真地。”刘畅每天接收到的信箱,都会留下一些当地的信息,宗门的情况说明。

    当时的时间还是比较紧张,我能够完成到现在的程度,已经bucuo了。

    “接下来看我的!”刘畅骄傲的说道……

    宋凌的修为,依然是那副不死不活的样子,基本上除了每天必须的身体训练,他是不会浪费太多时间的。

    张迎春在给他做修为强化的时候,安排了下一个阶段的任务。

    “我想要一个超音速的战斗机!”

    “战斗机?除了材料就是电子设备,还有就是发动机,这些事情对咱们来说,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宋凌不是吹牛,他也是看过最新出产的旋翼机,也是在这些装备上出过力的,否则,也不会获得现在这样的待遇。

    将符阵在脉络通道中激发,稳定了结构,张迎春点了点头:“我会去军区弄来详细的结构,这样的话,你应该能够完成这样的装备设计和改进。”

    “没有相应的电子设备,纯粹机械结构的话,没有必要跑那么远。”宋凌的牛叉并不单单体现在软件上,还有他当初的同事和伙伴关系上。这些技术人员的奇思妙想,的确是超过了张迎春的想象。

    就在脉络畅通的梳理之后,宋凌就拿出了从朋友那边挖来的设计图。

    西北局的神奇,他是亲自体验过的,当然zhidao张迎春有什么本事,他重新生长出来的手臂,就是最haode证明。

    按照宋凌给出来的技术参数,张迎春制作了一些零件,并且进行了符阵的篆刻。

    果然跟他说的差不多,制作这样的东西,其实并没有什么难度。

    动力核心的安装,到是让宋凌比较费心,后来还是刘霞参与进来,给出了不少建议,才算是顺利通过。

    符阵和动力核心的联动,让战斗机的性能超过了设计效果。

    “主任,这好像是超过了人体承受的极限!”

    “没关系,我能扛得住!”张迎春哈哈大笑,并没有立刻拿出来在西北局使用,这么隐秘的东西,当然是要在鬼域里面使用了。

    “回头我们整理一下技术参数和结构图,争取在短时间里将零件做出来整理。”宋凌已经习惯了西北局的制作方式,当初他设计的那些侦察仪器,也是这样拆解开分头生产,组装起来的,这样能够大大的提升效率……

    除了对渴望出现的战斗机进行设计和生产,张迎春还将闲暇的时间拿来给小猴子做观察。

    这个从斗战圣尊的尸体上出现的小东西。对于灵石有着非常狂热的爱好。

    几乎每一次啃掉灵石之后都要进行的睡眠,已经完全不需要的。

    当然,在它的身体上。也已经出现了可喜的变化,从拇指大的体积,增长到了半个巴掌这么大。

    这是几百块灵石喂养下来,才有的变化,而且,最近好像对于骨骼和玉石都有了兴趣,甚至就连阴沉铁和魂灵核心。都来者不拒!

    吃,各种东西都对他有用,而且。好像无论是什么材料,吃进了肚子里面之后,只要稍微的睡一下,就能够完全消化掉。

    獠牙兽的骨骼。能够承受巨大的力量冲击。但是,在小猴子这里,就仿佛是在啃甘蔗一样的零食。

    真是不zhidao它的牙齿是什么材料制作的,更不zhidao它的身体是什么材料组成的!

    &nbzhidao它身体里的每一分变化。

    奇怪的是,小猴子的成长的sudu非常缓慢,哪怕是有灵石的饲养。也是如此。

    更让他奇怪的是,一向对于灵兽都有兴趣的魍魉。对于小猴子仿佛根本就没有兴趣,丝毫不像当初火鹤出现的时候,还曾经瞭了一眼。

    充满了怪异的小猴子,就是张迎春最为好奇的目标。

    斗战圣尊的尸体里面诞生的小东西,无论怎么说,都会带着点奇怪的。

    两米长,小臂粗的獠牙,给小猴子两天就啃了干净,好像没有没有长多大,如果跟开始比起来,每天灵石喂着,小猴子从拇指长到了半个拳头的体积,也算是进步了吧!。

    张迎春让人带着乾坤袋去了风雨楼,这边信箱里面就收到了消息。

    “刘畅,你先替我看护几天,我有点私事儿要出去一趟。”张迎春将西北局的事务都交给了肖剑飞,习惯了做甩手掌柜,只是刘畅和刘霞的训练才开始没有多久,尤其是刘霞还在适应阶段。

    在西北局的训练队列中,流畅是个另类!

    她参与的训练已经持续了有一段时间了,成长是有目共睹,还别说,她还真有一种战斗的气魄,喜欢硬打硬开,就连给她做格斗训练的绵胜东,都给她偷袭得手过。

    “真是没人性,我还以为你把我给忘记了。”

    “看你说的,我是怕耽误你训练。”张迎春笑嘻嘻的说道。

    “别说那没用的,我要参加巡逻任务!”刘畅在训练场上都已经锤炼了一段时间了,她能收拢性子训练这么久,就连她自己都有些吃惊。

    “这样啊,那好,我给你做个测试,通过了的话,就让你出去。”张迎春琢磨了一下说道。

    “好!”刘畅答应的很爽快。

    “你觉得刘霞的训练怎么样了?”张迎春在去训练场的时候问道。

    “还不行,明显没有任何底子,比我都差劲,想要有成果,我看是比较困难!”

    “她的作用,不是在实战,而是在技术上。”张迎春笑了笑说道。

    “是么,没看出来呢!”刘畅对于刘霞的感觉,没有多少亲密,因为她看到了刘霞眼镜里面对于张迎春的热烈情绪。

    这一点让她非常不喜欢,尤其是在进行基础的符阵讲解的时候,刘霞需要张迎春对她进行一些窍穴上的运转指点,更是让她看不下去了。

    刘畅觉得,自己当年都没有下手,如今怎么能让别人占了便宜!

    再说了,张迎春结婚了,而且身边还有不少女子,她觉得自己有必要给张迎春提醒。

    “我看她在技术上不怎么上心,对你倒是非常有感觉。”刘畅说话一点都不客气。

    “你误会了,这是正常的训练和修行,绝对没有其他的意思。”张迎春当然能够看出来刘霞的情意,但是,他确实已经忙不过来了。

    &n在这个时候,将自己的身份放进来一个新人。

    “是么!那我要说你人格高尚呢,还是要说你改邪归正呢!”

    “咳,咳,不说这个,咱们开始考核!”张迎春还有大把的事情,没时间跟刘畅纠缠这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