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639 卷八 扶摇上九天 后续处理

639 卷八 扶摇上九天 后续处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雪中昂起头,达旺嘴里都是苦涩。

    当初的风华正茂,雄心壮志,以一场失败的感情结尾,虽然带了不少钱离开,但是那种伤心却刻骨铭心。

    只有经历过苦痛,才知道平淡才是幸福。

    回到家里,达旺确实能够安静下来,将过去当成故事。

    但是,当从前的情人重新出现在面前,他确实有些摇摆,有些犹豫!

    现在他是西北局大头目的扈从,这个女子跟他有过感情纠葛,这样的事情,是不是会被拿来做为筹码?

    就像是张迎春问道的:“如果她找上门来,你要不要帮手?你能不能拒绝?”

    “我不知道!”达旺苦笑着说道。

    “所以,这个事情最为简单的方式,就是让她自生自灭。”

    “老板,我想要回去,去看看我媳妇儿!”达旺的回答,让张迎春非常满意。

    “这才是好汉,这才是爷们儿!既然她都不肯为你抗争,那么你也不必为她有什么责任。”张迎春的想法很简单,当初我对你掏心掏肺,你都不甩我,现在你给别人生了孩子,还想在我这里找好处?

    这得是多么脑残,多么自虐,多么贱格的人,才能够做出来一笑泯恩仇的事情?

    这不是自行车,被人骑出去溜达一圈就转回来!

    只有那些脑子不好,满脸青春痘的二货,才能干出来逗逼的事情!

    “真的碰见了从前的情人,还真是不让人愉快啊!”达旺觉得自己将一辈子的苦笑表情,都甩在这里了。

    “这说明你成熟了!”张迎春哈哈大笑,让队员将这些马帮的成员都给捆绑起来,带上了旋翼机。

    “我想,自己不会为今天的事情后悔!”达旺沉重的叹息一声,上了旋翼机也沉默不语,看来。他也没有那么容易,将开闸的情感轻易的就收回来。

    “老板,这旧情人相见,达旺怎么会这么无情!”罗布龌龊的问道。

    “当年的事情你我都不知道。不过,既然这个女人已经变成了别人的媳妇,给别人沾了身子,尤其是还给别人十月生子,达旺为什么还要帮她?而且,帮了她有什么好处?帮了他一后,达旺家里的妻子怎么办?”张迎春一连串的问号,让罗布尴尬不已。

    “老板,这么说,你不建议达旺救人?”

    “我再说一次。那是别人的媳妇,而且还是个愿意替别人生孩子的女人,你觉得达旺得犯贱到什么程度,才会愿意去破坏自己的家庭,也要去帮助别人的媳妇?”张迎春仿佛看白痴一样的眼神。让罗布羞愧不已。

    。

    人员都给押送上旋翼机,而货物则是给张迎春塞进了乾坤袋,至于这些骡马牲口,则是给张迎春收进了驭灵环。

    他的心里有个计划,不过,这需要有人配合。

    跟燕百里沟通了一下,找到了他当初的老关系。一个专门负责特种作战的校官。

    因为西北局的事情,这个大校当初也去过西北局,而且,这是燕百里那些好兄弟的二代目!

    上次因为单兵装甲训练的事情,这些将官都去西北局看过现场,没有他们的张罗。西北局的人员也没有这么轻松就招募过来,单兵装甲的实验推广,也没有那么轻松就能进行。

    他叫杨树,精悍的仿佛山林中的豹子,瘦削的身体中藏着让人惊讶的力量。而且这还是个酒桶,当初去西北局的时候,一个人挑翻了三个敬酒的汉子。

    “嘿,你这次来是报仇的么?”军官张开了宽厚的肩膀,抱在了张迎春的身上。

    他知道自己的父辈跟西北局的关系,不过他不想吃亏,怎么都不肯承认那些关系,非要跟张迎春平辈论交,各论各的!

    从这里就能看出来他的好胜性格,还有他的直爽和简单,张迎春就喜欢跟这样的汉子交朋友。

    “美得你,你别找找机会偷我的酒喝!”张迎春哈哈大笑。

    “既然来了,今天就别走了,我下午的会议开完,咱们吃一顿好的!”杨树看了看手表,拍了拍胸口说道。

    “拉倒吧,我可见识过部队的食堂,你就别拿我开心了,这一次找你过来,是有好处给你。”张迎春指了一下旋翼机说道:“这些人在冬天冒险翻越山林,运送的货物里面,被翻找出来了病毒制剂!”

    “等等,你怎么知道他们贩运这个东西?你有内线?”

    “我有毛线!”张迎春翻着眼睛说道:“队员在试验三角翼的动力性,结果被他们开枪打坏了尾翼,迫降在了树林,于是他们回去找他们说理,就发现了这些东西。”

    “那你找到我是什么意思?”杨树还是没反应过来。

    “这个团队的头目,是我的队员的相好,嗯,前任相好,现在这个女人跟别人有了孩子,他觉得不怎么舒服,我这个做头目的,自然要给部属分担压力,所以,就出头让你们抓了他们,至于怎么处理,就看你的了。”

    “好家伙,你这是给我送功劳来了?”

    “别嚷,找个宽敞的地方,我将人员跟货物都给你放出来!”

    “别啊,这个事情如果让你在这里捅出来,我还要找人补窟窿,写报告,等等,我得去找熟人做个演练的程序,你等我一下!”杨树不是笨蛋,他当然知道这个事情想要稳当的吃进肚子里面,就要做好配合。

    他能够在这个年纪就升到校官的级别,只靠自己的努力使不行的,必须要有关系跟后台,自己也要有手段,毕竟她父亲那一辈,只是在自己的圈子里面蹦达,管不了那么多大的范围,所以,他需要有自己的判断和敏锐的感觉。

    在军区厮混了这么久,他的人缘和关系也不差,很快就有命令签署。

    “野外实战演练?你可真行,还要让我跟着演戏。”张迎春看到了命令。笑着说道。

    “当然了,这一票做好了,我手底下的这些骨干老兵都能转成军官,我将这些家里没钱的货色。都给挑选了出来,这一批功劳就归他们所有了。”杨树哈哈大笑,这样的好事儿,就是天上掉馅饼了。

    “你要跟他们编造好台词,别弄出麻烦来,那就招人笑话了。”张迎春笑着说道,他也很理解现在的晋升制度,说是一切公平公开,但是,一个国家有秩序的统治阶段超过两千年。这种权力寻租的事情,不要太多!

    可以这样说,只要有权力的存在,就没有办法根治腐败!

    因为人的欲望和贪婪,是没有止境的。

    “放心吧。这帮小子除了没钱,其他的手段一点都不差!”杨树哈哈大笑。

    “这些随从的枪手你都需要么?”

    “十几个枪手?没用,我只要三两个辅助人员就好,这些毒剂就已经足够了。”杨树不想要那么多的累赘,而且,人越多,就越容易出问题。

    “尸体行么?”张迎春让罗布跟多吉。去他们埋伏的山谷里面收集了尸体,清理痕迹,并且在傀儡的帮助下,将地雷和陷阱给破坏掉,所以,现在才有这些可以布置场景的道具。

    “那太好了。省事儿多了!”

    。

    陆航大队派遣了四架旋翼机,跟着张迎春的队列升空。

    到了山林的区域,张迎春放下了达旺特三人打杀的那些尸体,也就是崔老虎他们几人,就这些人头。都足够杨树换功劳了,只要阿兰和毒剂在,他的功劳就算是到手了。

    “可惜的是,这样的买卖只能做一次!”杨树叹息着说道。

    “怎么会,你将毒剂分成几个部分,一次放出来一些,不是顺便就能捞取不少功劳么?”

    “没用的,现在我都属于越界了,如果不能一票就干个大的,今后再来一次的话,就要惹人怀疑了。”杨树很明白不能跨线的道理,其实张迎春也很明白!

    “那么这些队员我就带走了?”

    “嗯,全都带走,我一点都不心疼!”杨树非常明白,这一票买卖,最为值钱的就是那些毒剂!

    有了这些东西,呈报上去就是一次大大的功劳,自己训练出来的骨干,也就不用给人说占着茅坑不拉屎,就算是要专业,待遇也是大大的不同。

    “主犯的口供方面,你要上心。”张迎春提醒着说道。

    “哦?这里面还有道道?”杨树不大明白。

    “当然了,这个事情涉及到我的扈从,我不想让他牵扯进去,所以,最好让这个女人不要关联到他的身上。”

    “这个不好办吧!”

    “有什么不好办的,让她攀咬出来接头的人。”

    “你不知道,这些人在绝望之下,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的,因为这么大的数量,足够枪毙她十次了。”

    “我知道,但是她也是有弱点的,据说,她有个在襁褓中的孩子!”

    “这也没有什么效果吧,像他们这样的货色,别说亲人了,就连自己的性命都不放在心上!”

    “这个事情有些复杂,她的爱人跟他分了,孩子归属她来抚养,这个孩子就是突破口!”

    “明白了,这个事情我会掌握分寸!”杨树拍着胸口说道。

    其实,张迎春这么说,是给阿兰留下生存的希望,只要她能够配合接下来的行动,有重大成果的情况下,也未尝不能减刑,到时候,她还有母子相见得那一天。

    不是张迎春残忍,而是他愤怒这些将毒剂带入内陆的贩子。

    有这个本事,去祸害外国人去啊!

    他自己就是这么干的,除了那些惹到他头上的货色,他算是仁慈的。

    哪怕是假惺惺的仁慈,也是仁慈。

    。

    事情做完,张迎春不理会杨树德挽留,带着队员回基地了。

    达旺的情绪缓和了一些:“老板,我总是觉得有些不舒服。”

    “很正常,如果你觉得舒服,那才是变态了。过去的事情,是他们自己有眼无珠,跟你自身没有什么关系,咱们穷,是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发财,并不是没有能耐。”张迎春给他点了烟,宽慰着说道。

    男人的情感,一般都不会轻易的收敛,这一次对于达旺是个不小的打击,希望他的家人,能让他回复情绪。

    “您这么一说,我就好受多了!”达旺依然苦笑。

    “你是个男人,而且有媳妇,还有孩子,别为了那些不珍惜你的人流泪和伤心,这根本就没有必要。”张迎春用了鬼灵的蛊惑,就是担心他万一脑子里面发热,出什么幺蛾子。

    “明白了,我会努力,努力给家人带来好生活。”达旺用力的点了点头。

    “这就对了,这才是个汉子,哈哈!”

    ……

    带着达旺三人回到了西北局,张迎春没有下来,直接乘坐旋翼机去了长风道人和安德烈的地方。

    达旺也称作巡逻队的旋翼机,回家去修养两天,家庭生活,有助于他回复情绪的波动。

    长风道人自从进入到念海的阶段,就成为了张迎春的忠诚部属,在这边负责给他看护财富,因为这里有一条地下金河。

    每一次收获金块的时候,都是绵胜东过来,对这里很熟悉。

    这边已经成了张迎春的私人领地,附近被长风道人给圈出了大片的山地,都成为了他的控制区。

    周围已经建立起来四个核心村落,都是给安德烈和长风道人给洗脑的脑残粉,每个村子里面,都能拉出来三十个青壮枪手。

    这一次带来的这些枪手,洗脑的程序之后,也都会给安排在这里。

    “老板,这些人要怎么处理?”长风道人进入到了念海的阶段,神魂所在的位置给埋藏了神魂种子,完全就是张迎春的忠犬。

    他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当初的欲望,只剩下了忠诚和修炼。

    这对他来说,也未尝不是个好事儿!

    为了长生,他愿意放弃一切,现在他除了不能以真面目见人,其他一切都正常。

    张迎春点了点头:“上次让你挑选出来的人员,进行过集中训练了?”

    “是的,军事训练跟洗脑式的催眠都已经进行了,现在您就是让他们开枪自杀,也没有任何问题。”

    “非常好,看来这一段时间你非常努力!”

    “是,竭诚为老板服务,是属下最大的荣幸!”

    “嗯,将他们带到基地去,这些人将来就是你散出去的骨干,将来要在这边扎根,有些我不方便出面的事情,就要靠你去完成了。”张迎春安排个基地在这里,就是为了将来为自己留一条后路,现在看,有些不方面出手的事情,正好可以让他们去做。

    在秘界,有这么一股势力,也是个好事情。

    “明白!”

    给这些人贯通了脉络,在意识里面铭刻上自己的烙印,让他们修行的技巧都是经过特别挑选了。

    主要是修行自身力量的呼吸法,纹刻在身体内部的简化符阵,他们主要使用枪械武器,负责一些特殊的战斗场合,配合修士进行焦点打击,等等。

    在这里安排一队战士,留下一队武力,目的是为了让自己有额外的力量。

    “这些人,使劲操练,我会让人运送弹药过来。”张迎春临走之前,嘱咐着长风道人。

    “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