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618 卷八 扶摇上九天 山谷之底

618 卷八 扶摇上九天 山谷之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迎春敢将所有力量都派出去,除了对于基地的符阵有信心,也有一个方面,是因为想要在危难的时候帮手。

    在进入到秘界的时候,他就曾经发誓保护弱小。

    以他的修为来说,一个人负责一条路,负担并不大。

    让他没想到的是,在震源的外围,就有人出了事故,而且还不止一个。

    卡车里面装载的货物,散落的到处都是,他没有心思管这些,先将人给弄出来再说。

    司机不管是御寒,还是因为贪杯,这都跟他不挨着,他只是不想让他们就这么死去。

    第一个伤员已经送到了公路上,有睡袋保暖,暂时不会有危险。

    到是这个副驾驶位置的倒霉蛋,有些凄凉。

    小腿骨折,头上的伤口也不知道是蹭在什么地方弄出来的。

    检查了内脏之后,没有发现有其他的伤痕,赶紧将他悬浮在了符阵中,进行治疗。

    水灵抽走了肿胀的血水,鬼灵丝线封闭伤口,将骨骼简单连接,符咒激发生长,还用了生命之水围绕在伤口周围输送;头上的伤口没有大碍,只是硬膜下出血,同样抽走了血水,在头部的血管扫了一遍,没有发现其他的出血点,尤其是那些微小的位置,对比了一下他的身上喷洒的卡车车牌,拿了卡片书写了他的伤势,夹在了胸口的位置。

    “黄青,这里还有一个,带上去,送直升机立刻送到兵站。”

    “明白!”

    张迎春将人交给了黄青,跑去了下一个汽车坠落的地点。

    。

    路面上的大雪,能见度连三十米都不到,所有的卡车都在小心翼翼的前进。

    旋翼机在头顶不停的盘旋,外放的喇叭里面,不停的提醒着现在的环境恶劣。让大家放慢车速,小心行驶。

    张迎春在谷底奔跑,踩踏着岩石飞掠。

    尽管他有风雷翅,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可不能浪费精力,要保持足够的储备,才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到了地方之后,才发现这辆卡车翻转的有些夸张,半路上就已经砸扁了一半的驾驶舱。

    幸运的是,司机跟副驾驶虽然卡在了一侧,却奇迹的没有受伤;不幸的是,卡车停驻的位置,有一半悬空,随着山风的呼啸。正在摇摆,随时都有可能翻下去。

    鬼灵释放了符文锁链,将卡车固定,土灵傀儡支撑起了卡车的重量,稳定了车体。

    跳上了驾驶室。扯开了已经碎裂的玻璃,掀开了面巾:“两位,忙着呢!”

    “救命啊!”两人挤在一起本来准备等死了,谁知道竟然能在这个绝望的时候,看到活人。

    “别紧张,别激动,你们身上有伤没有?”其实张迎春已经将鬼灵丝线探查了过去。看看他们他们都没有伤痕,才有心思开玩笑。

    “救命啊,大哥,救命!”两人哪里还顾得上别的,只懂的喊救命了。

    “看来你们很有力气,别这么亲密了。准备好,我会将你们拉出来,注意自己的衣服不要挂蹭到。”这么冷的天气,两人穿戴的都是军大衣,暂时的保暖是不成问题的。

    “多谢。多谢!”个头高大的这个,哭着说道,而另外一个有些纤细的,干脆就跪在了地上,嚎啕大哭。

    “好了,别那么紧张,我将你们送上去,等候后续的人员到来,就会将你们带到兵站去。”

    “大哥,我们赶在过年之前跑这一趟,就是为了多赚钱,如今出了事故,我没有办法跟家人交待。”壮汉看着满地狼籍,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

    “你车上拉的都是什么东西?”

    “是水果……”

    “唉,那你车翻了之后,就连抢救都有些困难。”张迎春看着变形的车架子,十分无奈。

    如果是别的货物,还可以调拨车辆过来帮手,但是水果只要保暖和防护的措施破坏,基本上就完蛋了。

    在壮汉哭诉的时候,张迎春已经让鬼灵的丝线进入到了车厢里面,发现里面拉着的都是葡萄,大部分的箱子都已经挤压变形,里面的水果自然也保不住多少。

    这个事情,他真是无能为力。

    将他们两人送到了公路边上,让他们等候在路边:“等一下旋翼机过来了,会吊起你们的车辆,只要不是太过分,车子应该还有得救,只要车子在,总有翻身的机会,对不?”

    “车能捞上来?”壮汉抹着眼睛问道。

    差不多,至于将来能不能修复,就要看车子坏到什么程度了。

    “我看了,车头只是座舱稍微变形,发动机应该没问题,就怕车子的底盘出问题。”

    “这是小意思,我可以保证,底盘不会有变化。”张迎春没有办法保护水果,但是鬼灵能够将变形的地盘给矫正,打上金刚符咒,就能够保证强度。

    对张迎春来说,这个车子也许没有多大家只,但是,对于司机来说,这就是一家子的指望。

    “多谢!”壮汉深深鞠躬。

    。

    接下来的这个就有些惨烈了,整个车头都变形了,被岩石塞进了驾驶舱,一片血肉模糊,张迎春能够做的,也只有叹息一声,去了下一个地点。

    最后一辆卡车,散落了大部分的货物,司机也夹在了驾驶室,张迎春到的时候,听到了说话的声音。

    “咱们的孩子有老人照顾,到上高中都没问题,这个岁数的孩子,也能赚钱了,当初我出来打工的时候,才十四岁!”说话的是个男子。

    “谁都跟你一样么,现在的孩子咋还能吃苦呢?当初还不如送老家去!”

    “咱们都不行了,以后让孩子怎么弄!”

    “本想着能够赚钱,让他多点机会去学知识,将来能够有个坐办公室的工作,谁能想到,咱们会碰上这样的事情。”

    “我不怪你,你也是想要趁着年关,在路上多跑跑。过年的时候,让我爹妈多点笑脸,你也不要总跟我姐夫总要较劲,他在县城当科长。收红包都够吃喝了!”

    “就是看不惯那副领导的样子!”男子的声音叹息一声:“今后就算是我想要较劲,也没机会了。”

    “出息,今后你不在了,他还不知道要将姐姐给欺负成什么样子!”

    张迎春咳嗽了一声:“坚持着,救援到了!”

    拉开了车门,发现女子的小腹,给一段树干给扎到了座椅上,而男人的胸口则是给方向盘顶了进去,很奇怪,到了这个时候。他们两人的生命力,依然这么顽强。

    “我们的样子,已经没得救了,希望你能将车棚夹层里面的钱,给我们邮寄回家里。那是给孩子的学费!”女人的面孔上都是风霜,不过,眼神里面的光彩,却很浓烈。

    “我不是邮递员,我只负责拯救你们的性命,坚持着,等我一下!”张迎春怕他们两个失温。直接搭建了符阵,然后用符文锁链切断了驾驶室,将他们两个都给搬出来,开始给他们清理伤口。

    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种伤势只能等死;对于张迎春来说,只是稍微麻烦一点而已。

    符阵里面悬浮的两人。大眼瞪小眼,虽然不能说话,但是都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到震惊。

    这是他们不能理解的事情,竟然连眨眼都做不到。

    不知道应该恐惧还是应该高兴,两人只能等着。

    “老板。直升机还有十分钟才能回来!”黄青从天而降。

    “知道了,弄个担架出来将他们固定,两人伤势很重,经不起颠簸!”张迎春有些吃力,将两人放在一个符阵,对于操作的要求太高了。

    “喏!”

    黄青在山谷下边砍倒了树木,做出两副简易木板,又按照张迎春的吩咐,做个两尺高的木棍,顶端带叉子的那种!

    总算是将破损的位置给恢复完整,生命之水的力量在刺激他们的身体,做基本的勾连。

    张迎春必须要在他们上旋翼机之前,就将他们的伤势给稳定住,否则一旦剧烈的动作,很有可能前功尽弃。

    两个普通人,那里能够承受这么剧烈的刺激,明显能够看出来,他们的脸色苍白下去。

    张迎春给他们灌注了药剂,补偿一些消耗,还给打了点滴,补充液体。

    山谷之底,一样寒风刺骨,时间太久的话,符阵的力场也没有保温的功能。

    “担架弄好了么?”张迎春说的是担架。

    “好了!”黄青仿佛球一样的弹了过来。

    “来,先把车里面的被子拿出来一个,给他铺在担架上。”张迎春平复了一下紧张的情绪,轻声说道。

    黄青做这些事情很迅速,看来受过训练。

    “你从前练习过?”

    “没有,我看电视上学习来的。”黄青憨笑。

    张迎春点了点头:“指挥中心,军区的救护人员什么时候到?”

    “还没有正式答复!”坐镇指挥中心的宋凌回答道。

    “还没有命令?”张迎春冷冰冰的问道。

    “是的,汪长官说军区还在待命,因为他们那边没有得到命令!”宋凌明白军区的苦衷,越是这样的关键时刻,就越是需要等待命令。

    “所以就要让咱们冲上来?”张迎春点了烟卷,一口闷掉了一半!

    “长官,军人的纪律……”

    “行了,有消息通知我!”张迎春当然知道军人的纪律。军人的使命是保卫领土,而不是救灾!

    只有在当地的行政机构无法顾及到灾害的情况下,军队才能够出动。

    但是,这么大的军区,连一个医疗队都没有权利支配么?

    其实张迎春不了解,这完全是因为大佬非常忌讳这个事情,没有正式命令,他们是绝对不敢妄动的。(嗯,其实没有这么夸张,这是为了情节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