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588 卷八 扶摇上九天 推广的必要性

588 卷八 扶摇上九天 推广的必要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人跟燕百里都是一个战壕里面爬出来,感情本来就好,而且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能耐,原本的等级就不怎么重要了。

    虽然他们都听从命令,但是,眼珠子都在转着!

    他们之种,有特种大队的指挥官,有快反部队的指挥官,当然明白队列中有这样的东西,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将会带来多大的好处。

    甚至在转眼之间,就已经想出了不下十种战术,越是想着新战术的犀利,眼睛就越亮。

    想了想,燕百里也无奈的笑了:“算了,你们都是将军了,我也管不到你们了。”

    “就是,有好东西不能藏着,拿出来分享才是。”

    “我看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强,火箭弹上去一样要翻车。”

    “你特么的以为这是坦克么,还翻车。”

    “别闹,看看数据才知道是怎么个情况。”

    “不用看,这么薄的装甲,这么脆的关节,反步兵地雷都不一定能扛住。”

    “宋凌,过来给各位放一下技术参数!”张迎春眼睛一转,起了坏心。

    “不行,技术资料一定要保密。”燕百里当然知道这些货色心里想的是什么,怎么可能让他们得逞!

    “部长,这个东西就是要给普通士兵装备的,除了黄青之外,这些人都是汪长官的部下。”张迎春笑着说道,当初要将装甲的技术拿出来,就是为了装备普通士兵,如果没有扩散出去的心思,他为什么要让普通人参与训练呢!

    “这不是你训练的修士?”燕百里奇怪的问道。

    “是,这里面有十个队长是,其他的都是普通的成员。”张迎春说道。

    “你说,这里面有我送来的队员?这才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就能操作这个东西了?”汪国梁同样不敢相信。

    “杨忠,马天明。邵剑辉,李强,出列!”

    “我认识你,邵剑辉。你曾经参加过全军比武大会,你的背心还在么?”汪国梁是三号首长,能够记住一个小兵,的确是不容易。

    “在的,首长,上次回家相亲,给小舅子显摆着呢!”

    “哈哈,好小子,还能想出来这个办法。让你来参加训练,没想到还能让你更上层楼!”汪国梁感慨的说道。

    “既然当兵。就要服从命令,没啥!”

    “好,说的好,归队吧!”汪国梁抹了下眼睛,他是真的没有想到。一点小小投入,竟然换来这么大的收获。

    上次张迎春管自己要了多少人来着?一个连队?当时还是抠门了,如果给一个营的话,那么就赚大发了。

    “这都是指导员的兵?这不行,就他那抠门的样子,一个罐头都能藏一个星期,我这边有的是小伙子。都是拿出来就能当刀锋使唤的,我给你拉几车过来。”有个将军说道。

    “就你那些面团就别上来丢人了,要说还是我的人,这些小伙子都参加过秘密任务,见过血的,上来肯定少操心。”

    “别吹牛了。上次你的人给人围了,还是我的人去解围的……”

    “别吵,当自家菜园子了?这是安全部的人手,谁他么的也别打主意。”燕百里红着脖子说道。

    汪国梁笑嘻嘻的说道:“这不对,这明明都是从我这里要去的。你可不能当自家的菜园子。”

    ……

    宋凌拉扯着张迎春到一边,给他递了烟卷:“部队的大佬就是这个德性,就见不得好东西,从前是为了口粮,枪械,现在见到这么好的东西,谁不想多搂回家去几个。”

    “这有什么好抢的,反正最后都是要普及的东西。”张迎春知道,一时半刻他们是吵不完的。

    “您说了他们也不信,我们的传统,是要在换装之前,进行大规模的论证,实验,想要实际装备上,还不知道要多久呢!”宋凌当初就在这样的装备研究机构,自然知道他们的程序是怎么进行的。

    其实说起来就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一件复杂的装备,竟然才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能量产了。如果不是亲自参与,他是绝对不敢相信的。

    “也对,我还忘记问了,装备在残酷环境下有什么需要特别保养的?”张迎春闷了一口烟说道。

    “整个器械上因为符阵的屏障,并不需要担心雨水,泥沙,冰冷环境下的保养跟工作问题,就是在水下的时候,没有维生系统,只靠携带的氧气只能坚持十分钟的时间。”宋凌始终都在可惜,如果有了维生系统,那么装甲就会成为全天候,全地形的装备了。

    “我看电影里面,还能安装火焰喷射装备,凌空飞行的!”张迎春笑着说道。

    “那样的话,成本就太大了,只是管线的链接就是个大问题,那也超出了单兵器械的范畴,变成威慑性武器了。”宋凌摇了摇头说道。

    “说的对,咱们最后弄出来的不要成为四不像,而是要术业有专攻。”

    “对,所以我们没有做任何添加,就是为了增加士兵的生存能力,现在这样已经足够了。”宋凌点了点头,将烟头丢掉。

    “让队员们操练起来,到时候他们就没心思扯淡了。”张迎春说道。

    “明白!”宋凌按动了通话器,让黄青带着队员跑圈。

    队列奔跑的时候,轻灵的脚步让所有的将军都停止了说话。

    看来比想象的还要轻便!

    装甲的涂层不够隐蔽,动作还真是灵活。

    刚才将军们看到的是直线的奔跑,而现在转身的时候,就看出来装甲的优秀了。

    张主任,安排个实战看看吧,别吊我们的胃口了。

    好的,本来就是要进行这个的。张迎春跟宋凌说道:上靶场,装实弹!

    是!

    。

    参与演练的是将军们随便挑选出来的,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表现出来实际的水平。

    甚至汪国梁还要求几个队员互相更换了操作的装甲,以查看适用性。

    队员的表现非常好,调整背后脊柱保护的动作只进行了不到十秒,另外一点就是。他们都带着自己的战术头盔。

    张迎春解释道:“这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操练的习惯动作,都给辅助电脑记忆下来,只有这样。才能够降低那些初次上机的生涩,直接进入到战斗状态。”

    “如果操作普通装甲的情况会如何?”燕百里问道。

    “呵呵,等一下各位可以尝试一下,装备部正在加载和整合新的装甲,等到演练结束,大家就可以实际操作了。”张迎春已经让张满装配了,很快就可以完成。

    “你真的要将这个东西推广出去?”燕百里小声的问道。

    “是的,除了动力核心跟某些枪械部件,其他的东西普通的加工厂就能够出产,只是没有符阵的保护。外边的装甲需要的防护要增厚,不过,这并不会增加动力核心的负担。”

    “你考虑的真周到,那么,将来面对修士的时候怎么办?”

    “有特殊的弹丸跟枪械设备正在制作。更换上就是了。第一批的队员是要派遣去界域看看效果的,就看你们高层有多少决心了。”张迎春的计划就是如此,有步骤,有计划的对界域的开发进行渗透,普通人因为有这些装甲的保护,能够做出更大的辅助。

    “既然你有信心,我当然会支持你。就是可惜了这些装备,要给这些混蛋占了便宜。”

    “这很简单,让他们出人手就是了,我们大范围的征调骨干,肯定会引发各种不满,有了装甲去堵他们的嘴巴就好。”

    “说的是。平时他们将自己的部下看管的就仿佛亲儿子,这次我看看他们怎么出血!”燕百里恨恨的说道,这些明显都是安全部的东西,就这么给出去,他当然不平衡。

    靶场演练。让这些将军们心里有谱仪了,尤其是实弹射击中,装甲对于火力装备的抗性。

    黄青驾驶的装甲,在坦克跟机枪的打击下做出来的战术动作,也没有什么新鲜的,回来之后看着装甲上边的弹痕,自己都有了小心思。

    这些事情不用张迎春操心,自然有燕百里去头疼,他的任务到了这里,就已经结束了。

    跟着新装甲到来之后,将军们在战士的指导下很快上手,他们都是血与火里面捶打出来的汉子,别看岁数大了,但是依然龙精虎猛。

    有两个甚至还演练起了格斗,虽然只坚持了几个回合,就给冲击震荡的要呕吐。

    真“特么的痛快,就是缓冲跟保护机构差了一些。”

    “你们的岁数大了,别逞能!”

    “少废话,有能耐你上去试试!”

    “别说我欺负你,我让你一只手!”

    这些人闲扯起来,根本就没完没了,总要分个高下,论个高低。

    燕百里自然也是亲自操练了一下,对此很满意。

    “很好,看来你真的没有偷懒。”这一次他身边还有许多战友陪同,张迎春给他涨了脸面,这一点让他很满意。

    汪国梁也凑了过来:“哈哈,这个好东西,你是藏不住了,就算是你要藏着,我也要跟你打官司!”

    “对,不能什么好东西都给你安全部占了,我们下边普通部队有多辛苦!”

    “是,是,是,我们平时训练的枪械都是八一式,九五都舍不得用。”

    “呸,你们还要脸么,这样的话也能说出口?”

    汪国梁脸都不红:“我不管,这一次总得给我占个便宜,我要送来一个连队训练,人员到时候你带走大部分,给我们剩十个就行!”

    “不用这么说,基地的建立,多亏了汪长官的帮忙,一路绿灯,无论是人员还是器械,西北局都靠汪长官出手相助,如今产能还上不去,按照现在的产量,每天十台的数量可以分给军区一半,先组建一个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