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485 卷七 复仇者 约见

485 卷七 复仇者 约见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生命之水,是德鲁伊的特产,功效是用来恢复伤势,曰常使用的话,也有增加本源,开发潜力的好处。.

    岗山飞助曾经接受过严苛的训练,他的训练条件可没有呼伦分局那么好,还有水灵调配的灵液用来做消耗的修复,所以,他身上的暗伤很多。

    想要继续在修行的道路上前进,就需要弥补当初造成的伤害,这就要求他使用非常规的手段。

    跟随重川次郎参与战斗,就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

    两人合作了几次,成功的次数不少,但是收获却非常少,这一票,可以说超过了往曰的总和!

    现在,一个消息要出二十个灵石,他也能眼睛不眨的出手了,他明白,这……代表了什么。

    这意味着,从前的苦逼生活离他远去,他有了向着更高目标爬升的机会。

    重要的是,团队内部的气氛融洽,没有什么勾心斗角,虽然有的时候,重川次郎跟宫城良田会有磕绊,不够,他们就仿佛孩子吵架,纯粹就是闲的!

    现在,在宫城要说出消息,重川却显得有些急躁,要用水泼过去,两人斗嘴的场面,十分搞笑。

    “别泼水,要风度,风度,这就说,别这么着急!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地下最深处的地方,发现了一个泥人,周围是鸟居和注连绳围绕保护的,这是样品的图像。”张迎春拿出来了准备好的图片,放在了三人面前。

    “你怎么没进去抢过来!”重川次郎脸色严肃。

    “刚才已经跟你说了,因为里面有几个人,我不觉得自己能够干过他们,只是拍了个照片,几乎就给人追杀到死了。”张迎春哼了一声。

    “真难得,还有你认输的时候。”

    “当然了,要强硬也要看时候,看对象,对方这么多人,我能找机会拍个照片已经是技术高超了。”

    “泥人?多大的,是什么作用?”北村灵秀好奇的问道,她是华邦宗门出身,对阴阳师的世界还处于探索的阶段。

    “成年人大小,是个盘坐的姿势。”

    “嘶!难道这就是泥胎人偶?”重川次郎失态的说道。容不得他不惊奇,有关这个泥人的故事,可以讲上三天都不会重样的,在各个版本的传说中,它都是以一个指导者出现的,就是因为有了它的帮助,才能让各种传说中的主角都变得无敌天下。

    “看你惊讶的样子,好像这个东西非常出名?”北村灵秀好奇的问道。

    “岂止是出名,传说中,阴阳师的流派传承,靠的就是它!”

    “什么意思?”北村灵秀不大明白。

    “我的意思是,所有的阴阳师技能和流派的传承,都是从这个泥胎人偶身上传递出来的,这是一个类似法宝的东西,据说只要你将神魂进入到里面,就会给传授一个修行的技巧和法门。”重川次郎的面色发白,看起来格外的紧张。

    由不得他不紧张,这是传承,技术,同样代表着技术和财富。

    “你是说,在刚才的地方,就有你说的这个泥人?”北村灵秀长大了眼睛,满是诧异。

    “是的,如果不是有高手防护,我肯定将其偷出来了。”张迎春在最后阶段的表演,就是将土灵傀儡当成了这个虚构和伪造的高手,跟岗山飞助见面的时候,假装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对象。

    岗山飞助再次帮腔:“在离开之前,宫城大佬确实很惨。”

    “好事情,我去联络买家,这一次的消息,就能卖出大价钱,因为这一次使用我的人脉跟网络,我要分润一半!”重川次郎严肃的说道,他这是要趁机挽回损失。

    张迎春并不在乎这个,甚至他都不想掺合:“好吧,既然能第二次赚钱,我没有意见,不过我要四分之一就可以了,剩下的给北村灵秀和岗山吧!”

    “我这里已经算了北村的份额,既然你这么大方,那么我们就均分好了,就怕你们因为这一次白来的消息,而获得的收入太高,会导致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勇气。”

    。

    像张迎春这样,故意搞风搞雨的,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都是按部就班,一点点的靠时间的积累,磨炼修为。

    也有像是重川次郎这样的货色,喜欢在战斗中获得修为的灵感,以战养战。

    至于北村灵秀,根本就是个随大流的货色,她跟重川次郎争斗过,算是不打不相识,而岗山飞助的目的,是锤炼自己。

    这些人能够凑在一起,其实都有一个目的,寻找更多的资源,让自己在修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这就会造成矛盾,与人战斗的时候,会带来巨大的危险,尤其是在没有确切情报的支持下。上次跟德鲁伊的战斗,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今,只靠贩卖消息就能够获得大比的灵石,有了这些灵石的支持,这个好容易组建的战斗组合,可能就要崩溃,所以重川次郎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怎么会,咱们既然已经组成了队伍,当然要继续保持下去。”岗山飞助的甜头,前所未有的多,他当然不想这么解散掉了。

    “涉及到一千块灵石的买卖,我们四个人分润也会有两百多块!你们都不知道,这个泥人有多么重要,这涉及到了许多古老的传说,甚至可以这样说,只要是有了这个东西,你就可以一直修行到死,都没有缺少修行法门的顾虑了。唉,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贩卖这个消息。”重川次郎叹息了一声:“对于这个泥人,有没有更多的影像资料?”

    “没有,我可以画出来在鸟居上刻着的图案,哦,对了,在注连绳上也有!”张迎春在白纸上简单勾勒出来的图案,让重川次郎呲牙咧嘴。

    “就是这个图案,这是神作家的徽记,也只有他们家的阴阳师,才会是当年守护十方山唯一流传下来的一员。”

    “这么说,你能确认这个消息能赚钱?”

    “当然能确认,所有涉及到修行法门的事情,都是马蜂窝,你可不要忘记了,前段时间,因为清灵道的典籍,死掉了多少人,所以,现在我反而犹豫了,这很有可能会给秘界的修士带来无数的腥风血雨!”

    刚才我就已经告诉你了,这肯定会带来动荡。

    我怎么也想不到,会是关于泥胎人偶的消息!重川次郎的脸色依然难看,他多么希望,这个消息只有自己知道。

    见到了好东西,却没有办法掌握在手里的尴尬,是多么无力!

    “你要这么想,如果不快点将消息贩卖出去,倒霉的就是我们了,别忘记了,我拍照了,而且,今天的事情这么大,你觉得会隐瞒多久?”张迎春的角色扮演越来越真实,就连那种急迫都显得格外的真实。

    “那好吧,我立刻就走,路上联系买家,等咱们到家了,那么他们也应该将灵石给准备好了。”

    “你一个消息卖给多家?”张迎春奇怪的问道。

    “当然了,这样的东西,你还准备拍卖?而且,如果他们的实力不强,有可能在外围就给阻挡下来了,根本就看不到泥人傀儡。”重川次郎阴狠的说道。

    “果然,你还是那么无耻!”张迎春比了一个拇指,表示赞赏。

    “我当你是在夸奖我!”

    “当然是夸奖!”

    ……

    。

    几人分头离开,张迎春自然是去了港口找美智子的船只,而岗山飞助也在他后边。

    上船之后,美智子见到后边还跟这别人,就收敛了娇媚的姿态,做出来优雅端庄,给张迎春撑场面。

    摆上了酒水,吃喝,船只快速的离开。

    真是没有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张迎春跟重川次郎在一起,除了要找机会干掉他灭口,还有一点就是要挑动争斗,让环境混乱起来,如今,一个泥人傀儡的消息就让重川次郎这么惊讶,想来这个消息必然会引发新一轮的争斗,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自己被人发现的机会了。

    回到了宫城组,让克劳尔去破解硬盘里面的资料,他的心思放在了这些妖族身上。

    他们受到伤害的程度不同,但是无一例外的要恢复一段时间。

    交代了嘉美子,让她分配一些灵液给他们使用。

    才消停了一天的时间,朝仓平就约他见面。

    地点在圣地女子高中外边的一家茶社,透过窗户能看到大街上到处都是短裙。

    正是放学的时间,白袜子跟格子裙,白色的衬衫,红色的围巾,看起来格外的养眼。

    “先生请坐,这里欣赏茶道的同时,还能感受到青春靓丽的风景,实在是人生的一大美事。”朝仓平非常恭敬,因为他亲眼见识到了张迎春的战斗力。

    “真难为你了,还特别挑选了这么个地方。”张迎春在外边的名声大,不单单是因为跟阴阳师的战斗,踩着高桥组上位的凶悍,还有更多的花边新闻,才是他引发大家兴趣的原因,就比如说他喜欢跟十几岁的女孩子一起疯狂,而且不止一个!

    这让他在社团里面更为出名,大家都说,一个经常旧伤复发的人,是怎么跟这些女孩子滚床单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