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439 卷七 复仇者 再一次招揽

439 卷七 复仇者 再一次招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购买灵血的通道,在韩国那边使用陈劲的关系转手一道,然后通过陈劲联系商红药,再转到安如那边,去跟牛若若联系。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断绝可能存在的监控。

    哪怕是特科神通广大,也无法通过陈劲联系到商红药,这样的话,就保证了安全性,不让他们接触到张迎春的身份。

    答复在半个小时之后传递了过来:“那边的报价是两颗灵石换一滴,铺开小指甲那么大的一滴。”

    牛若若这是狮子大开口,那么这些灵石购买来的血液,总数加在一起,恐怕连一根喝酸奶的吸管都装不满,太黑了。

    “好的,价格我可以接受,但是,质量上如何?”

    “给您选的都是骏马的灵血!”张迎春都能想像,这就是从呼伦分局那边供养的灵兽骏马身上抽取出来提炼的。

    “也好,那就抓紧时间交易。”藤野弘毅好像是很着急,也很兴奋,他对自己的眼光很满意,同时也惊讶于张迎春的效率和渠道。

    “这一次的数量太大,恐怕要分成多次才能完成!”张迎春做出来的谨慎小心,只会让藤野弘毅更为满意和赞许。

    “说的是,这样也好,抓紧时间,越快越好。第一批能够交易多少?十颗灵石,换五滴?”

    “当然,我的建议是,最好是分批进行,大家合作的次数多了,交易的风险可以规避,交易的信誉可以积累!”张迎春这么做。显出来的小家子气,也让藤野弘毅从侧边了解了浅草寺那个小团体,能够获得材料的数量。

    毕竟,这是一个城市的势力。而不是阴阳师协会那么夸张的团队。

    “这样的话,消耗的时间太多了。”藤野弘毅还有些不怎么满意,毕竟他要的灵血并不多。

    到了他这个级别,别说是几十颗灵石。哪怕是上千的灵石,都不会看在眼里。

    “没办法,这些人如果翻脸的话,我们的损失还比较小!”张迎春还是比较无奈的,因为眼看着大买卖在嘴边却吞不掉,这是在让人难以接受。

    “这个线路你不能完全掌握?”藤野弘毅皱着眉头。

    “当然,如果我能够将触角伸过去的话,最大的可能性是被打残,打死。就连这个交易的渠道都会断掉。华邦那边的修士有多么修士。只有亲自感受。才能知道他们的凶残,我可不想以身试法,让我的伙伴去承受压力。”

    “是啊。这些人太过凶残了,对于自己的事情看护的非常严密。你能够联络到这个已经是很大的能耐了。这条线路走的路线,跟浅草寺那些人是同一个?”藤野弘毅愣了一下,很满意的笑了。

    对方表现出来的嚣张不过是表象,现在这样的谨慎,才是在社团里面厮混的真正性格,否则,那里还能活到现在!

    藤野弘毅确信自己掌握了对方的想法,也理解他的选择。

    “不是,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张迎春嘿嘿一笑。

    “很好,我对你的谨慎非常欣赏,虽然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经费上的浪费,但是,这样就相当于两条腿走路,安全多了。”

    “是的,现在联盟还太过脆弱,大家都维护的很小心。”张迎春说得是本地的宗派势力,在没有了清灵道的指挥下,他们确实是一团散沙。

    “你……有没有想过,借着自己的身份,将清灵道的关系重新接管?”藤野弘毅眼睛一转,起了些心思。这样做的话,对特科来说,很有可能是一个收益巨大的投资。

    其实,特科根阴阳师协会的关系,与华邦那边安全部跟宗门联盟是一个意思,争斗虽然没有放在表面,却也无法阻挡暗流涌动。

    藤野弘毅如果能够让这个社团中隐藏的强手出山,接管下来清灵道的衣钵,对于特科来说,不单单能够收获一个打手,还有可能将松山控制在手里,这对于藤野弘毅自己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助力。

    “这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现在社团大佬的日子多悠哉,不想去做那么冒险的事情。”张迎春表现出来的淡漠,让藤野弘毅无可奈何。

    “如果可能话,我们其实也可以参与进去的。”藤野弘毅说道,这那里是暗示,简直就是明着说,我特科给你做靠山。

    “我毕竟是一个私生子,无论从那个方面看,都不如一个正经的出身的红袍子弟,据我所知,清灵道这边外界历练的子弟,都没有回来出头的,我为什么要成为众矢之的,这么危险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

    “好吧,我也是个建议,只是可惜了这个绝好的机会!”藤野弘毅笑了,他很满意对方的说法,而且对他的欣赏更为增强。

    “在我私人的观点看,这个机会送死的机会非常多!”张迎春弹掉了烟灰,轻声说道。

    “好吧,暂时不说这个,什么时间能接到货物?”

    “现在出发的话,明天可以拿到。”张迎春准备使用美智子的快艇去交接,上次跑的路线都很熟悉了,只要陈劲那边的关系不会出问题就好,其实,最不可能出问题就是他的关系那边,因为他们每个月都有交易。

    “好的,交易完毕了请尽快的通知我。”

    “一定!”

    藤野弘毅对张迎春这么信赖,并不是因为他朴实,憨厚,而是能够镇得住场面,他相信张迎春绝对不会因为十颗灵石而放下宫城组的势力,放下特科大佐这样的靠山。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自信,才让他如此放心。

    。

    交易的进行,比想像的要麻烦。

    双方使用的是卫星定位系统,在海面用快艇交易,也只有这样才能无惧对方耍诈。

    张迎春这边派出去的人手是美智子,对面的快艇就算是想要弄花样,她的实力也能够保证安全。

    对方并没有耍花样,传递过来的灵血就仿佛两颗红色宝石,悬浮在透明的晶体瓶子里面,只是这个包装,起码就要上万的价格。

    第一次交易因为有陈劲的担保,没有要定金,不过,这次交易就要交付下次的定金了。

    哪怕一切顺利,交易完成的时候,时间已经脱过了下午四点,快艇回来的时候,天都已经黑掉了。

    还是在这个房间里面,藤野弘毅一直等候在这里,因为他需要评估一下这个自称清灵道主私生子的家伙,到底有多少实力。

    打开了盒子,里面是符阵建立起来的防护跟冷藏系统,透明的如红宝石一样的灵血就在里面悬浮着。

    灵血就是如此,上等货色都如鱼子酱一般,颗粒感和质感都不错。

    “非常好,什么时间进行下一次交易?”藤野弘毅能够感受到灵血里面蕴藏的生机和血脉的气息。

    “一个星期之后!您要有耐心,毕竟最近海面上的局势还是这么扯淡。”张迎春苦笑着说道:“这一次的买卖太过凶险,如果不是这些人都是老手,恐怕这一次就要损失掉货物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这些头目上位了,没有新闻只能制造新闻,否则,什么时间在能在普通人的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样吧,我在周末的时候会有时间,如果没有时间,就会让铃木美绪过来给你灵石!”

    “嗯?是昨天晚上您派过来的接头人?”

    “是的,就是她,她将昨天的事情跟我说了,你对她的态度非常正确,就是应该让她感受一下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这是您的嫡系?”

    “嗯,她的父亲是我的伙伴,但是在战斗中离我而去了,可以说,我在她身边,扮演着父亲和兄长的角色。”

    “了解了!”其实,张迎春对她还有恶意的想法,是不是已经爬上了藤野弘毅的裤裆……

    “怎么,看你的情绪,好像并不认可她!”

    “这样做不安全,她的实力能够押运这些东西?”张迎春对这个开始咄咄逼人,后来卑躬屈膝的女子,并不喜欢。

    “我恐怕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专门安排这些事情。”

    “宁愿持续的时间长点,也要安全,要知道,交易一次原本就不容易,不能掉以轻心,您可能在乎灵石,但是我要维护渠道和信誉,这是关乎到生命跟社团稳定的重大事项,我绝对不能有半点马虎。”张迎春表现出来的坚决,依然是那么招人喜欢。

    “哈,很好,我就喜欢你这样谨慎的人,有没有考虑过,来给特科效力?你的本事应该做个大尉没问题,立功就可以做少佐,我来给你做担保!”藤野弘毅笑着说道,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伸出橄榄枝了。

    “还是不要了,我这人自在惯了,突然进去您那样的单位,也是惹祸的可能性比较大。”

    “也是,是我一厢情愿了。这是我的名片,有任何麻烦,都可以找我,这么多年来,我在本地有不少仇人,也有不少战友。”

    “好的,如果有需要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