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411 卷七 复仇者 供奉

411 卷七 复仇者 供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石川带人在宫城组的场子里面捣『乱』,全军覆没还不说,临死之前还被基佬折腾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当地的小组织,奇怪的是,宫城组并没有吞并这些小组的地盘,因为这并不符合宫城组的利益。

    其实他也明白,这都是前一段时间,他扩张的太过凶狠的原因。

    这些小组合也是为了自保,才会出这样的昏招!

    “嘉美子,你去跟上边招呼一声,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这并不是我们要扩张的前奏!”

    “明白!”因为张迎春刚才对她的亲密,她觉得自己跟大佬又亲近了一些。

    十分钟之后,嘉美子过来报告沟通的情况。

    “大佬,森山那边说,让咱们收敛一点,不要闹的太过分,咱们这里毕竟靠着其他的组合,如果弄得太热闹了,他也不好为咱们出头了。”

    “嘿,这个老狐狸,还想要好处么!”上次张迎春的组合改名的时候,给他送了不少钱,才换来了他的支持,现在,他以为张迎春又要扩张,只是要讲一个好名声。

    “大佬,我们已经压缩了不少地盘,如果继续退缩的话,可能就要将好容易弄来的场地,都给吐出去。”[]鬼将凶猛411

    “那到不至于,咱们手头的主要经营场地,就是这条街,只要将街面上的买卖护着,就不会缺少财源!”任何势力,都是需要财富才能支撑起来的。

    除了要负担组合内部的花费,还要给上层的组合贡献好处,张迎春不惧怕他们。但是,想要潜伏起来。就不能太过嚣张,尤其是现在这样混『乱』的时候,更是要低调。他需要森山组,须啊哟松门联合作为保护伞。

    宫城组上边是森山组,这是社团对小组合的金字塔的管理方式。嘉美子汇报的情况,并没有让森山重视,因为他正在为其他的事情焦虑,直到了消息之后,也只是轻轻一笑:“嘉美子的部下又不安分了么?看来,他们赚钱的手段让人眼红了啊,不管他们,只要别闹得太大。让咱们背黑锅就行。”

    “大佬,那您的意见是……”

    “随他折腾吧,这个宫城还是挺懂事儿的,起码没有让我们难堪,之前要扩张的时候,也是先送了好处过来,获得了我们的肯定才下手的,先观察观察。再说了,我们现在也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管那么多事情!”

    “哈伊!”

    其实现在松门联合也是焦头烂额。自顾不暇,社团下边的各个组合,也同样如此。

    在阴阳师协会对这些流浪的阴阳师,各个宗派派遣的人员,控制力不断下降的时候,这些外来的猛龙自然就要去寻找那些有油水的地方。

    有油水。而又不会给警备力量保护的,自然就是社团了。

    最近松门联盟的几个组合,都受到了强烈的干扰,要求的除了金钱,女人,还有高级材料。

    这对组合来说,就十分要命了,他们不是秘界的势力和团体,面对这些要求的时候,能够满足的时候不多,所以最近连续有几个组合的头目给干掉了。

    张迎春这里不过是个小小的缩影,却也充分的说明了松山的混『乱』。

    当事情发展的越来越夸张的时候,张迎春也只能带着血肉傀儡,在场子外边的抽烟,免得被一些不开眼的货『色』给搅合了买卖。

    连续打杀了两个不长眼的货『色』之后,流浪的阴阳师都知道这边有个狠人,大多数都是远远的看一眼,『摸』不清楚虚实,就离开了,也有不怕死的,被张迎春几下放倒,惨叫了一夜才给血肉傀儡给吞食掉,之后,这边就比较安静了。

    秘界的修士,都是察言观『色』的好手,看到张迎春的手段,很聪明的不来招惹他,不过,也有人看出来这个人是耍单帮,想要过来占便宜。[]鬼将凶猛411

    安静了几天之后,街面上又出现了阴阳师!

    于是,张迎春专门在街道侧边,商场门口的位置建立了一个场地,为的就是要迎接挑战。

    只有有踩进街面范围的阴阳师,也不用废话,进入到这个场地区域的,肯定不是为了请他喝酒的,直接动手就是了。

    随着清灵道主的神魂碎片的分析,张迎春正在以别人想像不到的速度在提升修为,原本他就是几乎是半只脚迈进到类似法相的云台铸殿的阶段,现在,更是因为有了清灵道主的经验吸收,让他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都在进步。

    而这些不信邪的过江猛龙,就是他最好的试金石!

    因为清灵道引发的混『乱』,已经无法平息了,现在已经形成了几个大的势力,在这里进行演武和彰显实力的舞台,最混『乱』的时候,在一天晚上,竟然有三个人跟他挑战。

    这些修为不怎么样,胆子却生『毛』的阴阳师,给张迎春用了咒术让他们咳嗽不停,或者是肚子抽痛,又或者是牙疼的要流眼泪,在这种状态下,血肉傀儡斩杀掉对手,不过是一招的事情,在战斗的时候,外围也有不少观战的,张迎春自身的使用的只是咒术,而且效果强悍,血肉傀儡更是凶猛的一塌糊涂,所以,连续进行了十天的战斗,大家都聪明的让开了这个区域,到是让一片混『乱』中,显得这个繁华的街道格外的怪异。

    森山组的大佬不单单是派人过来查看过,甚至还亲自在附近看过张迎春技术的全面。

    他就亲眼看到过,张迎春手上结印,让一个阴阳师的佝偻着身体,然后被血肉傀儡,一把就掐断了脖子,一口口的吞吃掉了。

    第二天一早,他就亲自来到了张迎春的场地,将张迎春送去的所有投纳金,都给送了回来。

    “森山组今后愿意为宫城老弟呐喊助威,现在的环境恶劣,我们更要同舟共济!”森山满肥大的脸,还有四头身的肚子,看起来非常好笑,但是,张迎春却没有小看他,给足了他面子,让他满意而回。

    “您客气了,有森山大佬的保护,我们才能安生的过日子!”张迎春就当没看到森山组送回来的钱,表现的依然是那么温和有礼。

    有了森山组的支持,张迎春明显感觉周围的地界消停了许多。

    松门联合的大佬朝仓丰作,派人调查了情况之后,让自己的女儿过来拜访了张迎春,结果,张迎春并没有出面,只是派了嘉美子出来招呼。

    朝仓美智子,年方二十六,作为家族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参与社团事业的时间却超过了八年!

    她能够在家族产业中立足,靠的就是美貌,智慧,狠毒,还有海量的财富。她母亲家族那边,给她留下了一个捕捞公司,她靠着过人的谋略和新时代的管理方法,让公司成功的扭亏为盈,甚至还在五年的时间里,将大部分的渔船都给换成了新式的,现代化的高级货『色』,利用了父亲和家族的优势,她还跟很多外地的组合,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她名下的财富,时刻都在扩张。

    但是,她毕竟是个女人,尤其是在父亲的身体越来越差的情况下,她需要为将来背后的支撑消散做准备,她可不觉得,自己的哥哥到时候还会给她如父亲一样的支撑。

    没有了松门联合的名头和势力,她的财富还能保存多少?到时候会有多少人,会像闻到了血腥味道的鲨鱼一样,给她沉重的打击,所以,她才在父亲的指示下,未雨绸缪!

    其实她也理解父亲的想法,家族想要传承下去,一个儿子是绝对不够的,朝仓丰作是要让儿子和女儿各自领衔,扩大家族的影响。

    就是因为感受到了父亲对这个宫城的重视,她才要谨慎。

    为了见张迎春,她做了许多准备,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发挥作用,因为接待她的事嘉美子,一个无论是容貌还是身材都不弱于她的女人。

    回去之后,她去找了家族的诡,这是她的靠山,很多次危机,都是靠着他才会摆平。

    不过,这个老东西是个『色』中恶鬼,朝仓美智子的身体,已经被他侵占了五年,这一次,朝仓美智子想要获得他的辅助,所以必须要先给他侍候好了。

    但是,这一次却发生了意外,还没等她脱掉衣服,就被这个『色』鬼显『露』出来的样子给吓到了。

    家族的诡草间枫,双眼上竟然蒙上了绷带,狼狈的就好像是才在女人身上发泄了一百次的样子。

    『乱』发披散,鲜血沾身!

    从小到大,美智子还从来都没有看过,草间枫如此狼狈过。

    “您这是怎么了?”

    “嘿,不自量力的想要窥探大能的**,结果,被他瞪眼一看,就坏了我的法术,甚至还引发了反噬。”草间枫虚弱的就仿佛幽暗的烛火,仿佛一口气就能让他去死!

    “是因为我身上的这个道具?”美智子的冷汗,瞬间就弥漫了额头。

    去的时候,她的身上带着了一张窥视符,草间枫制作的符咒,能够让他看到美智子周围一切的场景,结果,他招惹到的张迎春,修为超过他十倍,甚至,就连咒术的修为,都要精悍到了言出法随的地步。

    草间枫的窥探,自然会受到反击,导致了法术反噬,眼睛流血是小问题,经过了治疗要修养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