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408 卷七 复仇者 星星之火

408 卷七 复仇者 星星之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肉傀儡变态的地方,就在于只要有足够的血肉,他就能不断的进步!

    虽然没有自己的神魂,却能够跟张迎春靠着符阵的献祭获得的控制权,保持绝对的服从和付出,这就是血肉召唤的简单方便!

    安排完了这些,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满地鲜血跟尸体,已经变成了血肉傀儡的献祭,残留的硬壳跟飞灰,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

    放了阳极之火,将这些痕迹都给清理掉,就连脚步跟法术的痕迹,都给挖掘出来清理。

    这些打手们有蛮力铁卫的加持,不知疲倦,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作为炮灰的作用已经完结,接下来就要撒出去做为网络,来拱卫自己。

    张迎春招呼了一声,让所有人集合。

    “按照当初预订的计划,各个小组分头出动,在所有的房屋支撑位置都要埋设上炸『药』,快点,再快点;将咱们的人手都给带走,无论伤的还是死的;快走,手头工作弄完就下山,顺着河川向上,按照计划撤离,自己想办法找个落脚点,将来等待命令的时候,你们将会跟随我,再次品尝鲜血!”[]鬼将凶猛408

    “嗷啦t啦!”

    所有的打手都欢呼雀跃,他们跟着张迎春干了这一票,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狂热者,今后背叛的机会也减少了许多。

    连着下了三个命令,这些打手将背包里面的东西都给拿出来,这都是早就准备好的定时炸‘弹’,为了这些物资。贾志国他们将所有的收入都给投入进去了。

    定好了时间,大家分批撤离!

    到了山脚。这些少年就要做为种子,在各地折腾去,抢劫,敲诈,绑票。什么手段都没关系,只要他们有能力,成立起来组织不是问题。

    他们都经过基本的修行训练,手头的纸傀儡跟武器就是他们起家的基础,如果有心思灵巧的,就能以此为根基,建立起来自己的势力。

    至于最后能够形成多大的势力,就跟张迎春无关了。他不需要知道,只需要在需要的时候,将他们再次聚集起来就是了!

    最后看了一眼这些历史悠久的建筑,张迎春心头的块垒终于散去!

    他不会对敌人的东西有任何惋惜,不是自己家的地方,祸害去吧,谁心疼也不会影响自己。

    当初立下的血誓,除了要将清灵道的子弟杀干净。还要毁了他的宗庙。

    没有了这个带有精神寄托的地方,清灵道此后就算是有骨干免于灾祸,也成为了孤魂野鬼。无根浮萍,根本就无法兴起太大的风浪了。

    一次突击,就让他断根!

    张迎春出手的时候,使用的尽量都是阴阳师的手段,至于使用了灵砂飞剑,也没有活口看到!

    走下了山岭。火光爆炸连成一片,在张迎春的背影里面渲染出来一片轰鸣与破碎。

    震动的声音传递出去老远,哪怕是因为这边的道路上的电路被破坏掉了,当地的警察也会看到这么明显的标记。[]鬼将凶猛408

    。

    第一阶段的任务完成,当初立下的血誓也算大部分完成,那些小小的宗派,接下来只要稍微的动些小手段,就能给清理干净!

    当初去呼伦分局的,除了清灵道跟几个小宗门,还有一些受到雇佣的散修。

    可以这样说,张迎春一次『性』的干掉了这么多人,也算是给那些损失的部属,百倍的报仇了!

    在爆炸的背景音中,他不管那些已经散开的打手,直接到了河川的地界,将自己清洗干净,等到嘉美子过来迎接,他才将土灵傀儡携带的东西,都给装进了货车中,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地盘!

    在院落中,张迎春摆起了酒杯,遥祭那些死难的士兵和伙伴。

    嘉美子归座在地板上,看着这个让她『迷』醉的男子,心头满是哀伤!

    张迎春点了烟,靠在房檐下的立柱:“最近几天,可能会有不少『骚』『乱』,让几个骨干都收缩回来。”

    “我们需要隐藏起来么?”嘉美子被鬼灵蛊『惑』,改变的无比彻底,在她的心里,张迎春就是天,就是地,就是空气!

    不可缺少,无可替代!

    “明白,那么我们的生意……”

    “场子交给下边的小头目,能维持的就维持,不能维持的就关门,你要尽快的安排人,去购买粮食和蔬菜,还有各种生活用品,用防护地震一样的灾难,来应对本次的事件。”张迎春知道,自己放了一把大火,而且将逐渐燎原。

    如果在这次产生的风暴里面不能藏身,那么就别说要继续接下来的计划了。

    要保全自己,然后才能说其他。

    “嗨伊!”

    “嘉美子,一切小心!”

    “先生……”作为中村的女人,嘉美子知道自己的本钱,也做好了服侍先生的准备,但是,他却始终没有表『露』出来这种**,让她在忐忑之余,也有淡淡的叹息。如今,张迎春还是第一次对她表现出了关心,让她格外的激动。

    虽然不能真个的**,却也是个不小的进步了。

    “去吧!”

    “嗨伊!”嘉美子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加油!

    她激动的情绪勉强控制,对张迎春恭敬的行礼,起身而去。

    张迎春看着院子里面停放的货车,让纸傀儡开始分批整理。

    最主要的就是典籍,这些东西对张迎春来说,有巨大的指导作用。

    符文锁链抽取出来清灵道主的神魂碎片里,获得的只是更多。

    沉浸在知识的提炼中,事件过的飞快。

    事情的残酷程度,第二天就传遍了阴阳师协会,在秘界。争斗已经成为了习惯,却不知道谁有这么大的手笔。能够调遣这么多人过来,一次冲击就打掉了清灵道的老巢。

    作为老牌宗门,清灵道的底蕴和高手,都超过了一般人的想像。

    尤其是道主的修为,据说已经是在阴阳师协会里面。最顶尖的那个阶段里。

    有些人知道了他的陨落,对于清灵道的事情,就不怎么上心了,毕竟面对没有可能抵御的敌人,谁都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性』命。

    不过,能够得悉内情的毕竟是少数,大部分人还是非常好奇,在这个夜晚。在清灵道的宗派总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清灵道在参加阴阳师协会的活动,接到警报之后,道主等四个高手返回,其他的好手则是乘坐最快的新干线火车,向着宗派的总部返回。

    他们没有想到,还没到老巢的时候,就收到了消息。说是巢『穴』被破坏掉了,就连殿堂楼宇也没剩下,宗门驻地没有一个活口。

    这个时候大家都知道了。清灵道恐怕是惹到了不该碰的狠人!

    在千多年的传承中,清灵道也有不少盟友和铁杆追随,所以,当参加阴阳师大会的宗门子弟回来的时候,第一个要做的就是要将宗门最为要紧的东西找出来,而这些东西都在顶层的建筑物。出乎意料的是,挖掘了一天的时间,也没有找到应该出现的东西,不单如此,就连平时应该储藏起来的典籍也都消失不见了。

    几个秘藏里面更是空『荡』『荡』的一片,所有子弟都被这些消息给砸晕了。

    宗门没有了典籍,没有了子弟,没有了领袖,让他们『迷』茫了!

    镇守宗门的最强法器-清灵勾,放在了大殿原本的位置,如果当时道主带着这个法器回来,说不定就不会遭受到重创。

    可惜的是,当时情况紧急,道主传送的水平不够,那个通道,送回来四个人已经是道主的极限了,更别说要带着这个传承的重宝回来了。

    没想到,宗派要靠这个法器,才能稍微的凝聚人心。

    困守宗派驻地,也不是个办法,所以,他们都来到了山下,找到了诡宗派的人家,暂时落脚。

    人心惶惶,有人心思快,就联络平时的至交好友,将宗门的变故传递了出去。

    没有强有力的手段,没有威望高的骨干,剩下来的这些人,明显就是一盘散沙!

    很快,阴阳师协会就知道了本次的事情,甚至,消息还传递出去了。

    清灵道的典籍失踪,这在阴阳师的范围中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大家表面上要同仇敌忾,其实心里想的更多的,还是想着怎么能够找到这些典籍,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传承了一千六百多年的清灵道,绝对算得上是历史悠久,只要能够获得他们的典籍,就能够修行出来他们的法术!

    所有的人都会想到这个,只是有的人只是心动,而有的人则是行动!

    受到重创之后,清灵道的高手就只有四人了,为了这个清灵勾究竟由谁掌管,还起了争执。

    另外,向外部寻求合作的时候,那些平时总是顺从的盟友和铁杆,也有匈疑和暧昧了。

    叛『乱』爆发的比想像的还要快,在遭受攻击之后第五天的夜晚,整个清灵道的人就再次给屠杀干净,死去的不单单是只有宗门子弟,还有一些专门过来打听消息,给他们提供一些生活上援助的盟友跟铁杆宗派的子弟。

    混『乱』过后,清灵勾最后也失踪了,随后阴阳师协会对这边的混『乱』就表示了愤怒,并且要为清灵道主持公允。

    比他们反应更快的,则是散修!

    一时间,松山周围,各路高手往来不停,都是为了要寻找当天晚上的真相。

    其实,也不能说这里面没有人怀着真心,更多的却是那些心怀叵测的人。

    随后的一段时间,落单的阴阳师总是莫名其妙的失踪,一直到协会派遣来的执法队入驻,才算是平息了下来。

    不过,这个时候,死掉的阴阳师已经超过了十六个。

    。

    好像剩下来的时间,就只有在阴阳师协会的执法队参与下,大家拿嘴皮子厮混了?

    不,这只是刚刚开始!

    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传出来的消息,说清灵道的典籍,被人发现,里面记载了从千多年前就有的强**术,只要有了这个东西,成为一代高手那是肯定的,说不定,还能开宗立派,光宗耀祖。

    出来混,玩的就是命,要的就是名!

    有传扬天下的机会,谁不想赌一把,这个事情哪怕是阴阳师协会的介入也不好使。

    本来这就是个松散的组织,内部的混『乱』比华邦的宗门联盟还要夸张,于是事情就渐渐的失控。

    也不是没有人看清楚,这明显是个局,但是,精明的人总是少数,冷静的更是媳,当清灵道的藏书阁地图出现了之后,所有人都疯狂了。

    清灵道怎么也算是闻名天下的大派之一,他们的强大人所共知,出现一个两个高手,还可以说是天才,但是,在千年的事件里,高手层出不穷,那就是修行法门有神妙之处了,所以,阴阳师协会的几个主管都眼红了。

    想要典籍强化自己的人还是多数,尤其是那些不怎么昌盛的小宗门。

    协会里面的大宗门,也未必就没有人想要重新改换格局,顺水推舟之下,等到事情到了激烈的程度,也就没有人控制了。

    混『乱』,厮杀,好像随时都能出现,事情夸张到什么程度,在张迎春对清灵道的山门发动攻击后的第十天,就连军队就已经将军舰开到外海,在港口区域开始戒严了。

    混『乱』持续的时间不长,只有四天的时间,但是对阴阳师协会来说,这一次的灾难只是暂时压制了下去,远远没有结束。

    上次出现的地图被确认是真实的,因为这是在阴阳师协会的执法队的公证和监督下,由几个宗门联合派出来的代表共同寻找到的,而事实证明,这些被找出来的典籍确实是清灵道的东西,可惜的是,大部分典籍都被损坏了,这些典籍的数量,也不过是当初总量的一少部分!

    是逃亡掉的子弟携带出来的,还是攻击者携带出来的?

    清灵道只是当初太平传道的一个宗门,同属一个派系的其余的几个宗门,同样因为这一次的混『乱』,人人自危,竟然促成了分开列的宗门联合,也算是异数,这些流落出来的典籍,他们也使用了各种办法收集了一些,竟然补全了一些秘法,也算是意外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