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380 余波未平

380 余波未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土灵傀儡可不怜悯,简单跟直接就是他最基本的行动特征。

    凶暴的冲击,让本多正雄几乎要成为死人。

    鲜血流离,本多正雄的意识模糊,被符文锁链拉扯出来神魂,囚禁在了黄泉台。

    其神魂上有六处位置被恶鬼的头颅啃咬,这是他修行的特别法门,六鬼养魂术!

    在其肩膀,大腿,双肋,就仿佛穿戴了铠甲一般。

    在神魂的拷问中,张迎春知道了这个法术的来历,更知道了这个修行方式的出处。

    当年岛国曾经在唐朝的时候,派遣过留学人员,到宋代也没有断绝,往来频繁,学术交流的气息浓厚,当时就有本多家的武士,被派遣到了华邦西南参与商业活动,当时,茶叶正在华邦兴起,西南正是大规模开始培育的开端。就在这里,本多家的武士学习到了某些大部族里面的特殊技巧,甚至机缘巧合之下,因为忠诚跟勇猛,获得了大巫的赏识,学习到了一些关键的技术,这其中就包括血祭跟召唤!

    多年修行,因为某些法门的传承太过强悍,本多家开始寻求更为简便的召唤,于是,才有了这种方便的技术。

    本多正雄能够使用出来这么夸张的威力,纯粹是靠材料的堆积,还有战前的准备。

    前文说过,德鲁伊,萨满,巫,其实都是一种体系的力量,只不过因为传播的对象跟周围的环境不同,才有了种种地域性的特征。

    本多正雄修行的就是巫的法门,作为华邦传统的修行方式,本多正雄的本事的确不错,借着长辈的积累,他跟张迎春一样,开启了元素战旗,催发了泥土傀儡,却另外涉猎了不少关于虫子的培养技巧。在召唤的时候喜欢使用这些小东西来发挥奇特的效果,就比如第一个发挥效果的光闪,让张迎春都吃了闷亏,其他还有许多配套的毒虫,此外。他在虫子的召唤上。还有格外的创新,就比如那只巨大的蛤蟆,那两个佝偻着身体的侏儒。还有最后出现的那个红袍披身,释放冰锥的凶悍敌人,这一切的技术加成起来,让他有多变的战术,从来都没有怕过任何人。

    可惜的是,这一次碰到的张迎春,同样专精土灵傀儡的技巧,还有凶悍的近身战斗技术,让他能够将本多正雄所有的元气都给消耗干净。让他落败至此!

    那些小虫子虽然残暴,却也顶不住张迎春的手段众多。

    所以,本多正雄最后败亡也是理所应当。

    。

    跟本多正雄不同,张迎春使用的技巧,大部分都是敷衍的货色,在他的攻击手段里面。土灵傀儡才是最为强悍的法门。

    因为黄泉台跟森罗殿的关系,他使用出来的技巧上偏向鬼灵的使用。

    尤其是凡森的出现之后,让张迎春有了带齐打手欺负人的想法。

    自身的实力在逐渐的提升,傀儡的作用更多地是成为了试探对方实力的棋子,也是辅助攻击的手段。牵制敌人的注意力,给自己寻找对方弱点的机会。

    本次的争斗,靠的是耗!

    罗刹剑的锋芒的确是值得夸赞,如果不是有这么变态的技巧,也不会赢得这么轻松。

    此外,土灵傀儡也是功不可没,每天进行黑月之歌的修行,都要托举着其核心进行,劳心劳力之下,果然是有巨大威力的。

    收拾了战场,张迎春让土灵傀儡将本多正雄的尸体给土灵傀儡吞噬,招呼了直升飞机下来,回到了呼伦分局。

    “这一次太狼狈了,多亏了有你!”燕东来走路不平衡是因为大腿跟屁股上受伤,还有背后的伤痕,几乎将他的脊柱给碎裂掉,十分危险,经过水灵的治疗,虽然已经有所好转,但是剧烈的运动还是不行!

    “别埋汰我了,这一次丢脸丢大了,更重要的是,我的扈从都折损掉了!”燕东来想起来就难过,这些子弟跟随他的时间并不长,却是在最为苦难跟艰辛的时候,大家的感情非常好,这一次全部损失掉,难怪他会难过到哽咽。

    “大哥,你抓紧时间突破,免得我被人欺负了都没人帮手!”张迎春吐槽的时候,满脸的伤痛,乞求,这一次呼伦分局损失太大了。

    巴图战死,刘志强小队的韩荡牺牲,老郝和老林也是壮烈!

    此外,在机场附近的警备连队,一个塔台上的班组,维修组的两个成员,也都给报销掉了。

    对了,还要加上特木尔的一只眼睛。

    这都是张迎春辛苦了几年才训练出来的打手,一次性的就折损了十分之一!

    他现在能跟燕东来这么和气的说话,心头的痛苦却仿佛毒蛇在噬咬。

    “等着吧,就快了!”

    “那好,我可等着你给我撑腰了!”死死的咬着牙,张迎春走到了几人覆盖着白布的身体前面。

    “他们的英勇,你们都亲眼所见,我呼伦分局因为有这样的好汉而骄傲!”张迎春划破了手心,鲜血滴在白布上:“我以生命和灵魂起誓,将为你们讨还公道,以血还血,以牙还牙,让他出身的宗门崩溃,道统消亡,此证,天地为证,鲜血为证,英灵为证!”

    刘志强斜靠在病床,虚弱的无法动作,所以他用牙齿咬住了战友的军刀,划破了手心发誓。

    “所有人都要记得,这个事情只能私下里去做,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正常训练,正常工作,我需要时间安排接下来的事情,才能去完成这个事情,明白了么?”

    “明白!”

    这一刻,呼伦分局血气激扬!

    战斗,锤炼出勇气!

    死斗,凝聚出英魂!

    呼伦分局在这一刻,才真正的有了魂魄!

    。

    燕东来背手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的心里波涛汹涌!

    作为一个为了将来统领宗门而培养出来的备选,他很明白什么叫做冷酷,什么叫做把性命当成数字,但是,当眼前的一切发生的时候。他又难以控制热血沸腾。

    因为实力不够,可以使用的手段不多,被对方用几个看似并不强悍的技巧给逼的仿佛老鼠一样藏在地下。

    如果不是因为地下建筑足够强悍,如果不是因为那些死去的勇士豁命血战,恐怕他们已经被赶尽杀绝!

    从受伤之后。他一直被压制。始终提不起精神来,现在他明白了,那是因为他感觉到前方没有目标。而此刻,就面对这些牺牲的汉子,他重新找到了修行的动力!

    为那些在乎的人不受伤害,他也要努力修行,绝拔力量,超卓修为!

    阴沉着面孔的张迎春,深深的呼吸了几次,从几人身边离开。

    内部的事情暂时放下,还有维塔需要安抚。幸好在战斗的时候,她被安排在地下空间里面张迎春的地方,没有收到波及,否则,如果维塔伤到了,张迎春的损失会更大。

    这次的袭击需要尽快的跟总部报备。还要跟当地的行政机构说明!

    战斗的动静太大了,是盖不住的!

    因为张迎春到达这边之后,让绵胜东始终在给这些头头脑脑们赠送各种酒水,关系维持的不错,将本次的情况通报了一下。当地的警备队伍头目老关,还专门派遣了一个连队过来,帮着呼伦分局清理场地,寻找尸体,安排车辆,而老徐也早早的带着人手过来,专门负责协调跟当地的关系,让张迎春的重建工作能够顺利张开。

    这都是好朋友,好伙伴,都是人情!

    呼伦分局的残破很严重,甚至就连指挥中心都有些损伤,这需要大量的时间去修复,那些损坏的机器设备也要抓紧时间弄回来。

    将消息传递到安全部,彭铁山恨得几乎要当场咆哮。

    呼伦分局的重要性,简直就是一个强悍的造血单位,每天都在为国家的实力提升,如今受到重创,甚至不知道,有没有设备被人抢走!

    当初张迎春去救维塔,他并不怎么同意,因为他的本事是打出来的,而不是靠权谋,对这种平衡实力的方法最为不齿,因为很有可能最后连自己都给装进去,甚至会成为别人的棋子,最后一无所获。

    张迎春是他看重的人,当然希望他将来能够走得更远,所以,他愿意让他吃亏之后长记性。

    对他的实力不怎么担心,也就没想到会有人打呼伦分局的主意,而且还这么坚决,几乎一锅断掉了。

    其实,这也是张迎春上次打击埃德罗太过凶悍了,让呼伦分局有些骄傲了。

    否则外部的巡逻也不会是韩荡一个人去做,在天空的旋翼机巡逻也不会出现空挡,只用了无人机巡逻。

    这些事情张迎春都知道,但是,他就是不愿意承认,就是将所有的怒气都砸在了本多正雄的身上。

    “人员的伤亡我跟军区的大佬去说,你准备怎么办?”

    “场地清理完毕之后,重新建筑营地,另外,我还需要设备,上次在顶层指挥室的设备全都报废了,最好给我另外一套。”张迎春的语气很平静,就仿佛自己说的事情就是冬春季节到了需要换装一样。

    “我说的是那些敌人,你准备什么时候报复!”

    “嘿,还是您老理解我!”张迎春送了高帽子过去,让彭铁山十分无奈,这个事情放在他的身上,一样要打过去。

    “你要明目张胆的打过去,还是准备偷袭!”

    “我曾经纹血誓言,要十倍百倍的将入侵者的山门给摧毁,可惜的是,只有一个成员留下了活口,不过,我会按照比例收取利息的。”

    “你可不能胡来,我们的安全协议还在生效期间,如果你过去惹出了大麻烦,可能最后我这边都没有不能发收尾,甚至不能承认你的存在。”彭铁山说的是一种普通做法,当初他就曾经被这样处置过,如果不是他能杀出一条血路,如果不是他能成就天下有数的高手,就连修士都侧目,也不会这么滋润的活到现在,不过,对外,彭铁山没有担任过任何显著的职务,这就是代价。

    “我争取不暴露自己的踪迹!”张迎春有森下结,还有才抓捕来的本多正雄,当然有信心能够隐瞒住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