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天记 > 第五卷剑气九霄 1053意外之敌

第五卷剑气九霄 1053意外之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距离5月6日越来越近,《魔天记》手游很快就要亮相苹果商店了!各位道友是否也在和忘语一起焦急等待公测呢?无论如何,请一如既往支持忘语吧!)

    他双目一眯,上下打量起了面前的祭坛。

    这个祭坛通体由无数黑色的巨石所垒起,每一块巨石上,都以某种规律铭刻着古怪的蛇形灵纹,一缕缕黑色且浓郁的阴气正不断的从四周钻入这些诡异的灵纹之中,使得整座祭坛闪动着淡淡的诡秘微光。

    柳鸣收回目光后,突然心念一动下,单手一招,将附近山脚下一块黑黝黝的石头摄入手中。

    说起来,此地的山石似乎也与之前恶鬼道中大不相同,灰蒙蒙的石块粗糙无比,感觉坚硬无比却并不沉重,并且透露着一股阴寒的诡秘气息。

    单手轻轻的将石头一捏,“噗”的一声,石头顿时化作了一片细小的碎粉,同时一缕缕灰色的阴冥之气从石块中逸散而出,结果在半空一个盘旋下,径直钻入其腰间的两个养魂袋之中。

    养魂袋随之微微的躁动起来,紧接着传出了蝎儿与飞儿有些兴奋的声音。

    “这是?”柳鸣淡淡的问道。

    “主人,此处的阴气与之前的大不相同,不仅阴寒无比,仿佛蕴,w⌒ww.含着更加强大的能量!”蝎儿娇柔的声音回答道。

    “这些阴气虽然精纯浓郁无比,但是有些诡异,我二人以前从未接触过类似的阴气。”飞儿仿佛不太适宜。嚷嚷道。

    “你们先好好的呆在袋中,等我探明了此处情况之后。再决定是不是要放你们出来。”

    柳鸣吩咐了一句后,一翻手。一块白蒙蒙的传讯阵盘落于手中,往其中略一打入一道法决后,阵盘表面灵光一闪,在阵盘表面滴溜溜的飞快旋转起来,

    但片刻之后,圆球越转越慢,随即“噗”的一声轻响,消失不见了。

    “竟然没有效果!”

    柳鸣喃喃了一句,眉头微微一皱。

    发生这种情况不外乎两种原因。其一是被隔绝在了禁制之中,其二便是自己已经离开了恶鬼道界面,身处于其他类似界面或大陆之上,以至于宗内特制的传讯阵盘才会失效。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极有可能便是第二种情况了。

    他稍一思量后,便将传讯阵盘收了起来,转而又拿出了一张淡青色的符箓,飞快的在符箓上比划了起来。

    但不论其如何比划,淡青色的符箓始终一动不动的样子。而其表面的青光在阴冥之气的影响之下反而愈发黯淡起来。

    柳鸣望着这张一般情形下定位用的符箓,摇了摇头,将其再次收起,并二话不说的一拍腰间养魂袋。一缕黑色雾气与一缕绿色雾气相继飘然而出。

    “你们二人对此地阴气都有特殊的反应,那就告诉我哪边阴气略微稀薄一些,那个方向有可能是此地的出口?”柳鸣淡淡的问道。

    “那边!”

    “那个方向!”

    话音刚落。蝎儿与飞儿竟然不约而同的指了同一个方向。

    “好,那我们走。”

    柳鸣见此。心中有了些底,体表黑气一卷的将两只灵宠裹于其中。旋即化作了一卷黑光的飞入了山谷外的滚滚浓雾之中。

    结果经过小半日的不间断飞行,柳鸣才终于飞到了黑雾边缘处,透过已经十分稀薄的雾气,可以发现一座巨大的幽蓝色平原,豁然出现在前方。

    他刚飞出黑雾,正想仔细打量前方平原之时,忽然附近空间波动一起,一阵阴冷之气从一侧扑面而至。

    赫然是一道三四丈长的灰色光刃!

    柳鸣下意识的身形微微一晃,化作数道残影,轻而易举的避开了灰色光刃。

    他再回首一瞥时,嘴角不禁抽动了一下。

    袭击他的,是一名忽然从附近虚空中浮现而出的大汉,除皮肤有些灰白,外表看起来与普通的人类修士一般无二,但却感觉不到身上有一丝一毫的活人生机。

    在其身后,则悬浮着一团团灰色的云雾。

    下一刻,但见这大汉面无表情的轻轻念叨了几句咒语,其身后的灰色云雾便翻涌不定起来。

    紧接着,一只只长相千奇百怪的狰狞厉鬼,纷纷从云雾中不断爬出,有口吐雾气,有的低吼不已,数量之多,让人不觉头皮发麻。

    这些厉鬼方一现身,便争先恐后的向柳鸣扑来。

    “阁下为何出手偷袭于我,此地又是何处?”

    柳鸣稍用神识一扫,发现这大汉也是假丹期修为,而这些涌来的恶鬼更是只有凝液期到化晶初期修为后,并没有着急动手,而是冷冷说道。

    这名大汉却丝毫没有要回答柳鸣疑问的意思,身形一个模糊下,便倒射而出,融入了身后的鬼雾之中,而那些厉鬼则是继续狂涌而出,从四面八方围上了柳鸣。

    柳鸣眉头一挑,一拍腰间皮袋,一道绿影与一道黑影从其腰间一闪而出。

    正是飞儿与蝎儿!

    “蝎儿,今天我们比比,谁杀的多!”飞儿方一现身,就十分兴奋的说着,将脖子上戴着的八颗珠串一把撕下,绿光一闪下,便化作九个一般无二的童子身影,飞快的向四面八方涌来的鬼物扑去。

    “哼,比就比!”蝎儿额头的金色鸡冠印记闪烁不停,双臂一伸,就在厉鬼群中若隐若现起来,一头头恶鬼纷纷在金光席卷中哀嚎而灭。

    同一时间,灰雾中,正冰冷望着柳鸣的壮汉,手指连连弹动,突然灰光闪烁,一道道灰刃一闪而出,朝柳鸣铺天盖地的激射而来。

    这些灰色光刃看似普通,但蕴含气息阴冷至极,柳鸣虽身形微微一晃下,轻易躲开了攻击,仍能看到光刃所过之处,周围尺许范围内虚空中一阵扭曲变形,光刃散发出的阴冥气息冰寒刺骨。

    就在此时,壮汉周身淡灰色的阴气一卷而起,化作一道道灰色雾箭,朝柳鸣所在雨点般激射而下,同时双手微微几个跳动,那些四散的灰色光刃竟然在虚空中一个急转,向柳鸣背后狂卷而去。

    面对前后同时袭来的攻击,柳鸣仍没有要出手攻击的意思,只是看似随意的双手连连掐诀,放出一道道青色风刃射向那些灰色光刃。

    果然不出其所料,风刃方一接触灰色光刃瞬间,便支离破碎,化作了点点灰焰的溃散开来。

    当柳鸣想要再次躲闪开那些灰色光刃之时,忽然四周灰焰再骤然一凝,化作一条灰色锁链快如闪电一般的围绕柳鸣的身侧连绕数圈。

    “总算抓到你了!”

    壮汉见状,脸上总算露出一丝笑容,但声音冰冷干涩。

    下一刻,铺天盖地的灰色光刃纷纷飞至!

    “轰”“轰”一声,虚空中一团灰色气焰冲天而起。

    几个呼吸的功夫后,灰色气焰渐渐散开,灰焰捆绑之中的黑影,却化作了一缕缕黑雾的消散开来。

    此“柳鸣”仅仅是一道残影而已!

    “嗖”的一声。

    百余丈之外,另一道青色身影一闪而现,柳鸣负手而立,似笑非笑的望着这名壮汉。

    此人虽说修为不高,精神力也是稀松平常,但这种控制阴气攻击的鬼道功法,却是异常玄妙,让柳鸣不禁暗暗惊叹。

    几次出手攻击被柳鸣轻而易举的一一化解,外加对方这种漫不经心的态度,让这大汉面容终于露出一些凝重之色,身上的阴煞之气愈发浓烈起来。

    他蓦然一声暴喝,灰白色的皮肤之上一根根青筋暴起,紧接着身上灰色的灵斑渐渐浮现,四周阴气化作涓涓溪流缓缓的注入皮肤之中。

    呼啸之声,顿时大作!!

    柳鸣双目一眯,,身形一晃,直接化作四道黑色虚影,消失在了原地。

    黑光一闪。

    一道黑影从层层灰雾之中穿梭而过,鬼魅的出现在壮汉的身后。

    壮汉面容一惊,想转身之时,只觉背后狂风袭来,紧接着一阵痛楚,却是密密麻麻的漆黑拳影雨打芭蕉一般涌来。

    “砰砰”数声过后,壮汉就在柳鸣的一顿狂轰滥炸下失去了知觉,身形一软的往下坠落而去。

    从柳鸣出手到击伤壮汉,也就是一两个呼吸间的功夫。

    与此同时,原本就处于下风的那些厉鬼在失去了主人的控制之后,顿时群龙无首起来,开始发出一声声尖啸的向四处逃窜。

    蝎儿见此,轻笑一声,单手一掐诀,额头金光大放,大片金光以肉眼可见速度向四面八方扩散开来,那些厉鬼在金光笼罩下,纷纷发出痛苦怪叫,身形迟钝无比。

    飞儿所化的九名绿衣童子,则趁此间隙身影几个闪动,口中吐出一团团的灰色秽焰,直接将这些厉鬼腐蚀成了烟灰。

    几个呼吸的工夫后,这些低阶厉鬼就被蝎儿与飞儿联手绞杀殆尽。

    “主人,你想拿此人怎么办?”紧接着,蝎儿身形一闪的出现在柳鸣身旁,盯着瘫软附近地面上的壮汉,温声说道。

    “此人无缘无故偷袭主人,当然是将其碎尸万段了。”飞儿此刻也将其余八具分身一收,一脸凶相的看着一动不动的壮汉。

    “还是先得到一些情报再说,或许可以知道现在究竟身在何处。”

    柳鸣说着,身形一晃的出现在壮汉身边,确定其已经彻底陷入昏迷后,当即手臂一伸五指一张的抓住其天灵盖,对其施展起了搜魂秘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