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 1431我们该怎么办?

1431我们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海盗跟上来了。”大副紧张的看着越来越近的海盗船喊道。

    “不要慌张。”商船船长看着大副说道。

    “命令我们的尾部火炮开炮射击。”商船船长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

    “这。”大副这个时候不知所措的看着商船船长,按照原来的道理来讲。他不想执行这样的命令。因为开炮射击,就意味着要抵抗到底。如果抵抗到底的话,那么,海盗在打到这艘船上的时候,通常会进行报复性的杀戮。他们将痛苦的惨死在对方的手下。

    “这个。”大副为难的说道。

    “如果,如果我们抵抗的话,会遭到报复的。”大副为难的说道。

    “开火。执行命令。”船长没有说明原因,也没有回答大副他的任何想法,而是让大副执行命令。

    “是。船长。”大副看着对方说道。然后他就离开了。

    “这是我的船,任何人都不能登上我的船,就是我烧了他,也不会让你们这些该死的海盗得逞的。”船长看着靠近的海盗船自言自语道。

    商船在前面相对慢的行驶,而后面的海盗船这个时候正在迅速的靠近。

    “把我们的大炮准备好,我们要好好的给他们来上那么一下子。就像女人一样,抬起她们的***。来吧。”海盗船长异常兴奋的喊道。

    “哈哈哈。”而小兵们这个时候都哈哈哈大笑。

    “都给我准备去。弄不下他们。谁也别想舒服。”海盗船长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

    “是。长官。”小兵们学着秦军士兵的样子敬礼。然后大声的叫道。

    “快点。快点。推出火炮,装填炮弹。我们要干活了。”海盗船长的炮长在跑舱内大声的喊道。

    武装商船尾部火炮的位置。

    “装填完毕。可以射击。”一名炮手大声的喊道。

    而一名炮手正在调整火炮。进行瞄准。

    “点火。”那名瞄准的炮手大声的喊道。

    “噗嗤。”火把迅速的点燃了火炮。

    “轰。”一声炮响。一发实心炮弹呼啸而出。

    “呼。”炮弹这个时候呼啸的朝海盗船打过来。

    “小心。”一名小兵大声的喊道。

    “噗。”站在甲板上正在调整风帆的一名海盗水手被飞过来的士兵炮弹打中,炮弹从他的腹部穿过去。那名海盗水手当场被打死。他的身体被打成了两截。上半身被打飞掉了。腹部被打烂。内脏飞了出来。血腥的飞溅在甲板上。而下半身竟然还站在甲板上一动不动。其余的海盗水手看到这样的场面,都快吓死了。他们之前从来没有使用过用火炮进攻的办法来进行战斗。这样的场面,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

    “呕。”这个时候,一名士兵突然的就呕吐起来,对他来说,这样的场面实在是太恶心了。他立即吐出来了。看到一名水手这个时候吐出来,其余的水兵也开始吐出来,即便是忍住的也有呕吐的冲动。

    “头,他们用大炮打我们。”小兵大声的喊道。

    “前进。快。”海盗船长这个时候心中痛骂对方而大声的喊道。

    而小兵们听到海盗船长这样大声的喊道,便不再问话,他们继续进行他们本职的工作。

    海盗船长这个时候也不能进行还击,因为他们的还击的时刻还没有到来。海盗船只有船尾有一门火炮。其余的火炮都在船舷两侧平均分开。也就是说道。海盗船的火力集中的侧翼,而不是中间位置上,这是船的本身特性说决定的。而海盗船长很清楚,很明白这一点,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前进,不停的前进,只有靠近对方,然后用侧翼火力狠狠的还击,才能把对方给打败。

    “装填完毕。”装填手大声的喊道。

    “放。”炮手大声的喊道。第一次,他们的火炮没有打准,这次他们进行了调整。因为双方都在移动,所以,第一发打不准是很正常的事情。

    “轰。”火炮再次开火射击。

    “呼。”炮弹这个时候呼啸而来。而海盗船长的水手们依然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轰。”炮弹击中了海盗船的上层甲板。

    “哗啦啦。”炮弹直接打中了前面的位置,被掀起来木板飞的到处都是。

    “啊。救命啊。疼死我了。救命。”被击中,而侥幸躲过一劫的水手被炮弹击中,他们当中很多人倒在血泊当中,到处都是断掉的胳膊和大腿,血液不断的从伤口处冒出来,一旁的水手被吓的卷缩在甲板一角而不知道该怎么办。

    “过来,把他们抬下去。”一名老水手这个时候大声的叫道吓住的水手。

    这样血腥的场面必须尽快的清理掉。否则将严重的影响到其他水手的作战,血腥的场面总是让人血液加速流动。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啊。”那些严重受伤的水手大声的喊道。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一名水手这个时候问道。

    “不知道。”老水手这个时候说道。

    对面的商船船长拿着望远镜查看对面的情况,尾部火炮正在进行第三次装填。第二发炮弹击中了对方。但没有给对方造成严重的损失。仅仅是死了几个人。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主桅杆动力还在。这就意味着,他们的动力还在。只要动力还在,这个威胁就会一直存在。

    就在商船船长查看对面的情况的时候,而海盗船长这个时候也在看着商船船长。两个人同时放下手中的望远镜对视。好像两个人是朋友,但却又是对手。两个人脸色沉重的看着对方。

    “装填完毕。”炮手大声的喊道。

    “放。”炮手大声的喊道。

    “轰。”火炮再次呼啸而出的发射炮弹。

    “呼。”炮弹这次飞过去。

    “哗啦啦。”海盗船的船舷被击中。

    这次火炮调整了方向,但是炮弹却低了很多,直接击中了海盗船的船舷。而击中的位置正好是火炮舱。

    “啊。”一名海盗船炮手大声的叫着的跌落海中。

    “哗啦。”同时跌落的还有一门火炮。这次击中的损失依然不是很大。因为武装商船上装备的火炮口径就不是很大,所以,也就注定了他造成的破坏就不是很大。

    “这样的火炮,也叫火炮。”海盗船长这个时候讥笑的说道。

    “头,我们和他们持平了。距离不到一百步。”这个时候小兵大声的喊道。

    “好。”海盗船长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

    武装商船上,炮手正在正在完成最后的装填工作,他们正在把实心炮弹放进大炮内。

    “快点。快点。”一名点火的炮手大声的催促道。此时双方已经能够看清对方的摸样了。海盗船上的大炮这个时候已经推出来。黑洞洞的炮口正对着自己。任何人看到这样的炮口。都不会感到十分的高兴。

    但是越是催促,就容易忙中出乱。在炮手的催促下,一名炮手无法把炮弹放进炮口。所有的动作都停在了这里。因为那名士兵双臂僵硬,双手不停的发抖。一名老炮手这个时候迅速的上前帮忙。

    “瞄准。”而海盗船上的炮长在低矮的炮舱内大声的喊道。

    “放。”炮长大声的喊道。

    “轰轰。轰轰。嘭嘭。”一侧装备了十门火炮的海盗船,九门火炮迅速的点火射击。他们被对方打掉了一门火炮。

    “呼呼呼。”浓密的火药烟雾喷射而出。对面的商船上的船员这个时候看到对面喷射而出的烟雾,都吓傻了。

    “呼。”炮弹紧接着就打了过来。

    “轰。哗啦啦。”“轰轰。”“呼。”炮弹直接撞击在商船上。

    “嘎吱。”这个时候,一根桅杆发出吱吱的声响。

    “呜呜。”然后风声传来。

    “哗啦啦。”桅杆一下子被打掉了。

    “啊。救命啊。”一名船员大声的喊道。他的一条胳膊被打掉了。他痛苦的躺在甲板上大声的喊叫道。而在他附近。有几名船员这个时候已经倒在血泊当中,其中一些人被打烂了。

    商船甲板上一片狼藉。这样一通火炮射击,一下子把武装商船陷入了一场灾难当中。

    “火,快救火。”一名水手拿着木桶大声的叫道。

    甲板上,被打掉的桅杆,倾倒在地。很多船员倒在血泊当中。商船的一侧已经被打烂了。

    “船长。船长。”大副紧张的抱住船长的头。船长的一条腿被击中了。大腿上的血液不断的流出来。甲板上的血液都流满了。

    显然船长被击中了腿部的大动脉。

    “船长。”大副这个时候带着哭腔喊道。

    大副看到这样的景象,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快。快。咳咳。”船长伸出自己微弱的手臂看着大副说道。

    “把,把我的,我的船,给烧掉。烧掉。”船长这个时候用最后的力气说道。

    “啊。”船长说完,手臂挣扎一下。然后向后一伸。就倒下去了。

    “船长。船长。”大副这个时候喊道。

    大副的痛苦还没有结束,一名船员在一旁问道。

    “我们该怎么办?烧船吗?”船员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