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4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迦太基城。韩国租借区。

    “该死的。我们已经打了三口井。三口。你明白吗?”马拉喝口茶之后这样说到。他看起来似乎很生气的样子。当然了。他必然会非常的生气,因为他们正在寻找资源,可是无论他们如何寻找资源。打下去的井只是开采到了一定的地下水,尽管在这里水也是一种重要的资源,但是,他不能换来大量的钱财。这是马拉最恼火的地方。

    “耐心,一定要耐心一些。”杨方这样劝说到。实际上,他也很苦恼,如果他们再找不见石油资源的话,他们的情况将会极为的不妙。这种状况,他们都很清楚。找不见石油。他们的投资将会白费。

    “我没法保持耐心,我们必须想出一个办法解决这样的问题,否则的话,所有的问题都会变得难以应对起来。我们必须改变这种状况,否则的话。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极为的难以应对。这种状况必须应对下去。”马拉极为担心的说到。打一个井对他来说,耗费太大了。他很担心投入其中的资金没法回收,他们最后只是在地上挖了一个洞,然后就什么也做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悲哀了。

    “这个,我知道,我知道。耐心。”杨方只能这样说。但他又毫无办法,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能够做的事情太少了。

    “这个我们该怎么办?”马拉问道。

    “什么怎么办?”杨方不解的问道。

    “我担心的是,我们在找不见资源,然后就造成了我们最后的破产,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这样下去了。不如这样,我们把的大量的资金全部购买土地,然后。聘请你们的技术人员,或者是相关的石油公司,咱们和他们合作,这样的话,大部分的问题都能解决了。我们可以减少得到的股份,但是,我们必须盈利,否则的话,我们最后都会破产的,那样的话,我们就会失去所有的一切,面对这样的一种状况,我想,你的情况肯定不会这样应对。对吗?”马拉这样说到。

    “和那些石油公司合作?”杨方问道。

    “是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脱困,我们已经挖了三个井,如果再找不见的话,我们的积累就彻底的完蛋了。我可不想彻底的变成穷人,那样的话,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根本做不了这样的事情,这会对我们产生极大的影响,我们绝对不能这样干,也不能做这样的事情,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我们想办法解决这样的事情。”对方这样说到。

    “嗯。你说的对。这的确是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当前似乎我们还不能很好的解决这样的事情。”杨方似乎有些担心。马拉却没有耐心了。他们打了很多很多勘探的钻探洞。或许是因为设备不到位。或者是他们的运气太差了。他们竟然没有找见石油,连续三次他们都没有找见,马拉一下子着急了。他不知道那里出了问题,但总之是出了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唯一的办法就是想办法应对这样的一种状况,他们必须让自己的情况变得好转起来。这是唯一,他们可以做的事情了。

    “你觉得如何?”马拉问道。

    “好吧,我尝试性的和那些石油公司联系一下,但是,这就要看他们给我们多少钱了。如果他们给的我很多的话,我们只能这样解决问题了。但是如果他们给的我们少的话,我们也就没有任何的办法了。”对方这样说到。

    “毕竟,我们失去了主动权,如果我们能够找见石油和他们谈一谈的话,一切都会顺利的许多。但现在,一切都没有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获得更多的东西,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杨方这样说到。

    “好吧。好吧,我现在只想的是把我的损失减低到一个低点,其他的我都不在乎,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真的。”对方这样说到。然后他就离开了这里。没有办法,他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祈祷。他们下一口井能够打出石油来。他现在很想骂人,该死的石油在什么地方。

    波斯国民军司令部。

    “他们伤亡惨重,兵力已经压缩到了一个不足三千人的步兵团了。还有大部分的伤兵。”李普报告到罗肯夫步兵师的情况。

    “给他们补充,补充兵员,把那些叛军发生的军,打零碎的步兵师全部整编到他们那里去。就这样,我说到做到,如果不是他的话,整个形势就会非常的不利。这是他们应该接受到的奖赏。另外给他们颁发大波斯勋章,他们是英雄。真正意义上的英雄。”图普利这样说到

    李普点点头,的确,如果没有他们担任坚定的支撑点的话,他们是不可能得到这样的一种情况上的发展,不过补充的兵员都是有问题的兵员,这也是无奈之举了。在当前这样一种状况下。他们还不能很好的找见更多的兵员解决这样的事情,所以,这对他们来说。这是很大的麻烦。

    “李仁部的情况如何?”图普利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他的主要竞争对手的身上来,他不得不关注这样一个关键的因素。

    “长官。李仁部开始不断的扩张,他们疯狂的进攻叛军,目前他们的地盘扩大了一倍,我们是不是要遏制一下他们,否则的话,这样的扩张就会对我们形成很大的威胁。”李普这样说到。

    “我也很清楚这点,但是,没有办法,在这样的状况下,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实在是很有限,如此的情况下,我们要做的事情会对我们形成很大的不利。”图普利这样说到。

    “扩张,就让他扩张去吧,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实际上,也不是很多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了这样的一种发展,实际上,也是一种有利的态势。”图普利这样说到。

    “是。长官。”李普点点头。李仁部得到命令之后,一改之前的收缩态势,开始全面的扩张,只要在他们周边的叛军全面的被打击掉。不仅仅如此,他们的部队本来进攻能力就十分的了不得,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变得更加的疯狂起来,他们不断的出击,打击他们的敌人,这让他们的情况很是不妙,最后给他们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的状况实际上是极为有利的。叛军在两个大军阀的挤压下,彻底的崩溃。

    罗肯夫步兵师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得到挽救的,如果不能做到这点的话,他们的情况也就不会有这样的一种状态可以形成了。这就是他们当前的这种状况。

    “扩张,有的时候看起来的确是好事,但是,未必真的就是有好事的时候,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实在是太有限了。”图普利说到。他似乎已经预料到了这样一种情况,不过扩张之后的军阀力量,是否有进一步的解决问题的可能性,他就不太清楚了。毕竟这样一种状况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压制。面对这样的一种压制,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不利。

    波斯,楚国租借区。这里的军营似乎很忙碌,他们不是为了叛军的进攻而忙碌,他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阶段,首先他们要在这里适应沙漠作战,其次,他们要调整一些装备,在热带地区作战的武器,因为丛林密布,沙土很少,他们需要防止的是雨水的侵蚀,但在这里,他们要防止的是砂砾,这里的砂砾很小。又有不断的沙尘暴,这对他们的枪支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打击,很多枪支因为沙尘的缘故,打的,打的就难以使用,他们不得不清洁,武器需要有很大的沙尘上的防护措施,他们能够做的就是给自己的武器使用一些面纱一样的东西给他们,但沙子太细了。很多事情都难以应对,面对这样的一种状况,这会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危险的,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很多事情都难以进行下去。

    “我们的武器太糟糕了。”钟离昧对项羽这样说到。

    “不仅仅是武器,还有食物,水,我们携带三个水壶,但是很快就会缺水,通讯也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知道当地的供水地点的话,贸然的进攻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的。这是我们面临最大的问题。”项羽担心的说到。

    相比武器来说,后勤保障方面才是最大的麻烦。沙漠作战当中,一个最重要的物资供应成为了一种武器。这就是水,离开水的话,三天就会被活活的渴死。所以,他们下一个战区会面临很大的补给上的问题,如何解决这样一个问题,这让他们感到十分的苦恼。他们必须找见解决的办法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