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暴力强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城,韩国海军造船厂。韩国海军次长正在视察这里的工作,他来这里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安抚海军,特别是各个舰队驻守在这里的代表,他们的眼睛犹如饿狼一样盯着海军造船厂出厂的战舰,这是他们抢夺战舰资源的重要一环。没有人能够拦住他们抢夺所有战舰的重要决心。

    “我知道你们的困难,但是还有很多困难的地方,我总不能满足你们所有的要求吧?如果我能够建造战舰的话,我也不会说这样的话。”海军次长无奈的说到。因为韩国财政部需要大量的资金,还有波斯国民军的整编计划,这些需要钱的地方很多,但是,来钱的地方就那样多,想要彻底的解决所有的问题,似乎还不是很容易解决这样的难题。没有办法,唯一的办法就只有一个,从海军身上想办法,因为海军的经费是最大的一块,超过了陆军两倍,这让陆军很无语也很无奈,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海军自然而然承担了一部分的费用,但是,这样一来,韩国海军建造战舰的计划,就要相对的延长一些,因为费用并没有到位,海军技术性军种,所有人都知道,这就意味着海军需要投入更多的费用在战舰的建造上,在这样的情况下,这自然而然的得到了陆军的支持,因为陆军费用已经很难了。

    “长官,如果我们能过削减在波斯的军费的话,我相信,很多问题就会得到解决的。”一名中校军官似乎用一种抱怨的语气再说这样的说到。

    “闭嘴,这种事情最好别说,否则的话,王上会大规模的削减海军经费,那样的话,所有人一艘军舰都不会得到,这是你们希望看到的结果吗?如果你们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的话,我不反对你们这样做。但之前你们最好给我想好一些,如果你们真的这样做的话,就意味着什么。”海军次长严厉的警告到。

    海军次长知道海军和陆军之间的那些龌龊事,但是,现在还不是把这些内部矛盾公开化的时候,而且他们的女王也不希望看到海军和陆军之间的矛盾尖锐。

    “是,长官。”中校,以及其他的军官不得不承认这点。

    “说说吧,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保证我们的战舰使用情况。”海军次长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因为这没有任何的意义,很多军官都会不满,但是想要彻底的解决这样的事情,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还不如集中注意力,时间,解决一些他们应该解决的事情,比如,他们可以去做一些他们应该要做的事情。

    “长官,我认为,当前我们应该建造更多的巡洋舰,相对而言,驱逐舰的火力太小了。可以预见,在未来,迦太基洛马这样的国家,他们会装备大量的武装商船,炮艇,炮舰这样的战舰,如果我们继续使用驱逐舰的话,在和他们的作战当中,作战能力,威力方面将会远远不如他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较大的灾难。”一名海军上校这样说到。他是造船厂方面负责提供相关情报支持的军官,他知道建造什么样的战舰,什么样的战舰最需要,这些都需要根据未来的一些需求进行调整。

    “嗯。继续说下去,好像我们需要更多的东西来补充。”海军次长点点头,对于上校的看法给予了诚恳的认可。

    “长官,如果我们继续建造大量的驱逐舰的话,在未来,驱逐战舰的潜力挖掘的就不会多,可以预见的是,那些驱逐舰就会成为我们出售的商品,这对我们是不利的,而且这会极大的削减我们在地中海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军事存在,这是不可取的,我们应该建造更多的巡洋舰,相比之下,巡洋舰的速度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需要在更多的区域内调动,同时,他的火力可以压制驱逐舰,在一些区域形成震慑,这对我们来说,是有很大好处的,有了这样的情况,我们很多事情都可以展开的比较好一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进步。”那名上校这样说到。

    “嗯,你们有不同的意见吗?”海军次长问道后面的一些军官,他想听听更多的不同意见,毕竟,这样的意见将会对他们形成很大的帮助。

    “没有,长官,我们对此十分的同意,这是我们所有人的观点。”其他人纷纷说到。

    “如果这样的话,那就修改一下建造的计划,重点把注意力放在巡洋舰的建造上来,最好能够形成较大的武器优势上的优势。”海军次长这样说到。在同等的情况下,驱逐舰的作用的确没有巡洋舰重要,最重要的是,那里的很多情况的确需要进行改变这是当前应该要做的事情,对此,其他人没有意见,因为战舰数量相对的减少了许多,他们就必须在战舰的质量上下功夫,比如,他们需要最好的战舰,一艘最好能够等于同等规模更多的战舰。

    迦太基城。

    “你们想要干什么?”巴特看着气势汹汹的赵国海军陆战队士兵,他们端着上了刺刀的步枪,他们的两挺机枪已经占领了附近的职高点,一个在城墙上,另外在一处居民楼内。机枪的枪口随时都能喷射出要人命的火舌来,但附近有大量的迦太基人聚集在这里,最前面的几个人,他们身上都带有伤,鲜血不断的冒出来,但就是这样,让他们也不会后撤,为什么,因为那里是他们的家,如果失去了家的话,他们将没法活下去。那是他们的财产。

    “拆。”杨甲不屑的看着巴特这样说到。他只说了一个字,巴特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赵国人要建立自己的租界区,不仅仅是赵国人,韩国人,秦国人,齐国人,楚国人,他们纷纷来到这里,建立租界区,整个沿海地区都被他们划定下来,其中,赵国人占据的位置最好,但是也最麻烦。因为在这里有一些居民区。他们需要把这些人都赶走,只有这样,所有的问题才能全部解决。

    迦太基为了保住自己的城市,他们修建了十三米高的城墙,整个城墙的周长超过了三十公里,这的确是伟大的工程,但是,这些防御工事都经历在沿海地区,而外来的中原人,他们的租界区就建立在沿海地区上,这对他们来说,两者之间是有很大冲突的。所以,矛盾一方最有实力的一方将会获得支配权,他们采取的办法就是,拆除,因为只有拆除这些城墙,所以的一切都才会变得更加有利于开发,这是一个明显的道理。

    “我们根据协约,拆除这些城墙,这是我们最合理的要求,你们最好少管闲事。”杨甲不屑的说到,周围的赵国海军陆战士兵已经端着枪瞄准他们的脑袋。

    在之前,迦太基人已经爆发了冲突,地上的血迹就说明了问题。几名激动的迦太基人想要和他们理论一下,说说到底怎么回事,结果,赵国人一上来就是枪托,刺刀,很多人都受伤了。他们这才被抬下去,其中的一些人还很严重。

    “你们这样强行拆除,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要知道,很多事情,我们迦太基人,是有权保持这里的所有权的。”巴特严肃的说到。他觉得这个国家的尊严遭到了严重的挑战。

    “哦。是吗?我们不知道,我们只是知道,他们的房子建设在我们的租界区内,他们又没有经受我们的同意建立那样的房屋,所以,这些房子,我们必须拆除,你最好让开。”杨甲尽可能的保证自己的耐心。

    “你们应该通知我们一声,我们应该。”巴特尽可能心平气和的说到。

    “滚开,再不滚开,老子给你一刺刀。”杨甲凶狠的威胁到。

    “工兵,工兵在哪?给老子把他们的房子给炸了。老子看见就火大。谁要是拦着,就给杀突突了他们。”杨甲极为恼火的命令到。然后他就离开这里,赵军立即进入警戒状态。他们竟然还埋设了地雷。

    迦太基人想要拦截。这是他们的家,他们的家啊。

    “轰。”一声巨大的爆炸传来,迦太基城正在颤抖,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不知道这是心里的颤抖还是他们的瑟瑟发抖,恐惧,悲愤。巴特无奈的看着这一幕的发生。

    “突突突。突突。”一些迦太基人试图去阻止这种事情发生,很快他们就倒在了机枪的射速下,一些人试图用石块发泄自己的气愤,他们想要给对方造成一些威胁,但很快他们就变成了冰冷的尸体,地上是尸体,鲜血。愤怒根本难以解决这些问题。而赵国人正在用最暴力的方式解决所有的问题,他们才不管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知道的是,只要他们解决掉这些问题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并不是他们能够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