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5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底比斯港口,这里的商品流通的速度相当的快,很多商品都会在这里装卸。

    “这些赵国人,他们正在装卸那些货物。长官。”一名穿着平民服装,拿着望远镜的年轻人这样说到。实际上,他们是韩国的情报人员,在之前他们一直关注赵国的军事动态,不过最近的一条消息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一名赵国商人忽然离开了这里。这是来自一条商业信息。本来这样的信息有很多,可以直接忽视掉,但是,敏锐的韩国情报人员发现了大问题,那就是,对方提供的是一整套的制氯化学设备,这套设备可以生产大量的氯气,本来是用在自来水消毒上的,这样的设备一直卖不出去。但结果问题是,最近忽然出手了。最要命的是,购买的买家信息让他们感到十分的吃惊。竟然是赵国军方。

    这就非常的不正常了。韩国情报人员立即布控开始监视起来,在他们看来这些赵国人肯定有大的举动,否则的话,他们不会这样做。

    氯气首先是一种化学毒气,从军事角度考虑,他就只能是化学毒气,尽管这还是一种简单的化学毒气,但问题在于,一旦使用,可以给对方造成很大的伤亡。韩国情报人员很快就猜测出了对方的意图来。

    “我看见了。那些毒气罐全部都装起来运输上了一艘商船上。”一名穿着军大衣的男人这样说到。爱几的昼夜温差很大,这样的运输任务一般只有黑夜才会进行,但越是这样,这越说明问题。

    “那些军舰会运送到迦太基战场上的,这件事情,就这样办,立即发送到总部。把我们的看法列出来吧。”穿军大衣的男人这样说到。现在他们可以肯定,赵国军方要使用化学毒气,因为他们不会把这些东西存放到战场上的,难道是要销毁,这显然是不可能的。燕国人使用过化学毒气,他们也可以这样使用,总之不管情况如何,他们都会这样使用这些毒气的。

    韩国情报信息反馈的非常的及时。很快这条信息一下子就传到了韩国最高统帅部。

    统帅部。当那里还是黑夜的时候,他们这里才清晨。

    “吃点早点,喝点茶。解解乏,休息一下,经常熬夜,这样的事情,对身体很不好。”韩淑笑着邀请张良到。

    张良点头表示感谢,这是一次很普通的早餐时间,早餐较为丰盛一些,有煮鸡蛋。早餐一般是稀粥,油条,还有各种饼类,食物的种类较多,不过韩淑不会吃的太多。这样不利于身体健康。中原国家普遍已经消除了饥饿的威胁,但是,那种饥饿的感觉并没有消除,人们似乎认为只有吃的饱饱的,才能让他们更加的健康,这就造成了一种严重的情况发生,肥胖,以及肥胖带来的各种疾病开始频繁的出现,这些都是富病,这些疾病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们过的太过于富裕,这直接导致了这种状况的发生。这样的疾病对他们来说,是非常不利于他们解决当前疾病危机的。

    合理的保持膳食,控制饮食,才是健康长久之道,韩淑在这一点上,做的非常的好,因为她的早餐和晚餐大部分都是以稀粥为主,摄入的食物也严格的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糖类的摄入也十分的严格,不过为了增加就餐的兴趣,她的厨师必须想办法解决品种上的问题,比如,他们需要制作出各种各样的点心来,或者是各种营养搭配合理的稀粥,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他们女王的营养需求。

    “波斯军队的扩张是必然的,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波斯军阀都会经过这样一段时间,他们的军队扩张的十分的厉害,从几万人,迅速膨胀到二三十万人,如果提供给他们足够多的资金,我想,他们肯定会迅速的膨胀到了更多。可这样的一种发展,带来的后果也是十分严重的,战斗力低下,武器装备落后。三个人使用一条步枪的事情竟然是常有的事情。真是难以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韩淑对张良说到。

    “王上,这样的事情,还需要妥善的解决,我们不能让波斯国民军也出现这样一种状况。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的话,结果就会变得非常的困难了。他们需要的资金规模将会非常的大,而且,浪费资金的状况也会出现。”张良谨慎的说到。

    “按照他们目前的财政状况来看的话,他们似乎很难完成这样的一种事情,因为如果真的这样做的话,就意味着他们的财政状况将会迅速的恶化。所以,在这样一种情况,我们应该坚决的抵制,不能让他们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应该把他们整编出真正有战斗力的部队来。”张良说到。

    “嗯。记录下来,督促波斯国民军,不要乱来,如果他们真的要这样做的话,我们也会毫不客气的展开一些反击的,他们这样做,是在乱来。是对我们发展的一种不尊重。”韩淑这样说到。

    “是的,王上,我们这就记录下来。”一名内侍快速的记录下来。

    “波斯国民军的事情暂时就到这里,最近国内的情况也不是很乐观。秦国文阳银行已经介入到了燕国租界区的事情当中,外界普遍不看好这种事情,这件事情,你怎么看?”韩淑这样问道。在这件事情上,韩淑觉得文阳银行是疯了。他们正在拿着大量的资金倾泻到水中。对于这样一种疯狂的做法,韩淑并不看好,韩淑觉得韩国的银行应该重新寻找一个投资的项目,在燕国这个项目上。她觉得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王上,我的看法是,可以试一试。”张良说到。

    “试一试?这样的话,会浪费很多资金,一旦收不回来的话,财政方面可没有多余的资金继续进行下去。这样的风险太大了。”韩淑摇头说到。韩淑开始变得谨慎起来,或许是因为得到的太多。她的胆子开始变得小起来。

    “王上,秦国人似乎对此很有信心,如果我们拿出一定的资金来,试一试的话,或许还能有一个机会,如果不试一试的话,错失了这样的机会,再次寻找起来,可就难了。而且,这样我们跟随在秦国后面,也表示了我们对秦国的支持,秦国人如果知道我们有这样的看法,他们或许会认为我们的做法是正确的。”张良说到。

    “也就是说,我们这样做,更多的是为了秦国,而不是我们韩国?”韩淑这样问道。

    “是这样的。”张良点点头。

    “损失一些资金也没有什么,关键是机会,如果真的错失了这样的机会的话,可就麻烦了。你说的对,我们的确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或许我们真的应该这样做。不管怎么样,这种情况,我们还不能错失。”韩淑想了想这样说到。

    “谢谢王上。”张良点头感谢到。张良也不清楚,秦国人有多少信心,但是他知道,秦国人这样做,是有他们的道理的,如果他们连这样做的勇气都没有,那么,他们就彻底的不能相信秦国人了。但问题是,除了秦国人之外,他们还能相信谁那?这个答案自然而然是肯定的。

    就在这时候,一名内侍小心的送到了一份加急电报,韩淑快速的看过之后,就交给了张良。

    “这件事情,你怎么看?”韩淑把电报交给了张良,韩淑更多的时候是想听听张良的看法,韩淑也有自己的意见,不过大部分都会听取他人好的看法。毕竟,听取他人的一些看法,也是她这个王上应该做的事情。

    看过电报之后的张良感到有些震惊,因为赵国人竟然要使用毒气,使用毒气这样的事情,会对他们产生很大的影响,这种影响是极为广泛的,比如说,会产生很大的道德谴责,但赵国人似乎已经管不了这些了。

    “王上,从道德角度上来看,这是,极为不人道的。”张良无奈的这样说到。

    “呵呵。不要讲什么道义,人道这些。这些东西的约束力对我们很小,你认为,这些东西对和谈有多少用处?”韩淑这样问道张良。

    “从国家角度来分析这件事情的话,我认为,完全可行,毕竟当前迦太基人有些首鼠两端,他们依然摇摆不定,看到我们这样的条件,他们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去做的,从人的最小成本的角度来看的话,我认为,他们肯定会选择从另外一个方向做这样的事情,这个方向就是,他们要采取措施,进行另外一种策略,进攻,试图通过局部的军事胜利来达到压制我们的一种状况,如果这种事情发生的话,所有的局面都会变得不利起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不利的状态。”张良说到。

    “但如果我们使用毒气,造成对方的进攻态势瞬间瓦解的话,局势就会迅速的倾斜到我们这边来,迦太基会迅速的接受和谈条件,因为他们就会因为恐惧,恐慌,而选择另外一种方式来解决这种问题,这样一来,情况反而对我们更加的有利了。”张良这样说到。

    “嗯。这样说来,我们的情况还真是好。”韩淑这样说到。

    “是的,王上,这样一种状况的转变,就在于某种武器是否会发出巨大的威力来,如果可以,他们将会彻底的扭转战局,而情况就会朝着我们最佳的发展角度发展,这些对我们都是极为有利的。”张良说到。

    “这种事情就让赵国人办吧,我们保持沉默。”韩淑说着就把电报交给了内侍,这就意味着,这份情报,只有韩淑和张良两个人知道,其他人得不到具体的情报偶支持,他们的状况也就会变得极为的困难起来。

    山地国。山地民众的生活变得好起来。

    就连记者也开始采访他们的生活状况来。

    “大爷,你们的生活怎么样?”一名山地记者问道。但大爷显然不同官话,山地国为了接轨,使用的是中原话,而大部分山地人说的还是他们的部落语言,如果不懂的话,很难融入其中。

    一名年轻人赶紧的翻译了一下问道了。

    “大爷说了。这里的生活很好,冬天的时候,是非常寒冷的,他这样的人,应该自己走入到深山当中,什么样的局面,他都懂,他能够活到这个年纪,他已经知足了。”年轻人说到。

    “现在的情况非常的好,年轻人有了工作,他们一天的工作,可以换取我们之前半个月的狩猎成果,吃的,我们已经不缺乏了。我这个年纪的人,可以很好的活下去了。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年轻的小伙子和姑娘们结婚的越来越多,部落的子孙将会越来越多,人口越多,部落就会发展的越快,很好,我们非常感谢政府,是政府给我们带来了这些。”大爷不停的诉说着这些。

    “那就好,那就好。”记者快速的记录这些,这是很好的新闻素材。

    “我的几个孙子他们就进入了工厂,他们的工资很高,可以买很多很多的粮食,冬天我们住进了自己的木屋当中,有火炉,盖着一条被子都不觉得冷。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去洗洗澡。这种事情在之前是绝对不敢想的。我不知道这个国家如何发展的,但是我知道,我们有粮食吃,能吃饱饭。这些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这点我们应该赞同这些才是。”对方这样说到。

    “不过我有一些看法,看看那些冒着黑烟,白烟的地方,他们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医生说那是他们造成的。我希望政府能够关注这一点。”大爷这样说到。记者点点头,表示赞同,但是这点,他们直接选择了忽视,因为这不是他们能够做的。这涉及到政府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