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4有惊无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心!”就在尚文侃侃而谈的时候。墨丽一下子冲了出去,台下的观众都没有反应过来。

    “砰。”一声枪声响起。子弹几乎是贴着墨丽的身子打进了演说台上。

    墨丽把尚文扑倒之后,就迅速的抱着尚文滚动到一边去。

    “快。快。保护丞相。”这时候范增大声的喊道。

    “啊。”一些妇女大声的喊叫起来,事情来的突然了。人们根本就不会想到有人会在这时候刺杀丞相。

    “砰。砰砰。”这时候马其拿着手中的转轮手枪朝着尚文的方向连开三枪。

    “砰。砰。”这时候,护卫也顾不了人群了。他们立即冲上去压制了马其的火力,然后护卫者尚文离开。

    “快点。把丞相弄走。”护卫们大声喊道。然后众人手脚并用的把尚文护送下去。尚文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下去的。他只知道。场面极为的混乱。

    “该死。”马其看到护卫把尚文护送下去,他知道,自己的计划失败了。

    “快撤。头。”猴子在一处制高点上大声的示意。

    “砰砰。砰。”猴子这样一喊,护卫一下子注意到了他的行踪,火力朝着他的方向压过来。

    “该死。”马其怒骂道。

    “砰砰砰。”马其打光了第二支转轮手枪的子弹之后就混进了逃跑的人群当中,而人群当中,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带着手枪,他们看清了马其的行踪,自觉的加入到追踪马其当中去了。要知道西域人生存的环境,非常的恶劣,他们面对的是马匪,以及各种猛兽的进攻,人们已经习惯出门携带武器了。因此在经过刚才女性的尖叫之后,这些人很快就恢复冷静,然后加入到了对付马匪当中去了。

    “你没事吧?”这时候墨丽站起来问道尚文。

    “没有。”尚文才从刚才的袭击当中缓过神来。

    “没有想到,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尚文说到。

    “你怎么样?”墨丽问道尚文。

    “还行。没有受伤。”尚文点点头。然后尚文抬头看了一下墨丽。

    “你。你没事吧?”尚文问道。

    “哦。你受伤了?”尚文看到墨丽的胳膊上缠着绷带。

    “哦。没事,只是擦破一点皮。”墨丽对尚文说到。

    “这。”尚文有些紧张。然后小心的看着墨丽。

    “没事。只是一点小伤。”墨丽对尚文说到。

    “哦。”尚文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都。都是我不好,害你受伤了。”尚文自责的说到。

    “嗯。你知道就行。”墨丽说的。

    “我听这些护卫说,你这个人最不听话,什么事情都是按照自己的意思来,面对危险也是。你让我们抓了很多次,很多出现问题。都是这样。”墨丽对尚文发难到。

    “呵呵。”尚文微微一笑。

    “我感觉没有问题。”尚文说到。

    “你感觉没有问题。如果刚才不是我推了一下子,那颗子弹可就击中你了。你知道下一步会出现什么情况吗?”墨丽问道尚文。

    “这个,我不知道。”尚文摇头说到。

    “行了,丞相,下次别再出这样的问题了。我们下次必须做好安保措施,再去,否则的话,我们根本就没法解决这个问题了。”范增担心的看着尚文。

    “好在这次墨姑娘救了你一命,下次,就别下次了。”范增对尚文说到。

    “呵呵。”尚文低头笑道。

    “你最好把这个毛病改掉。否则迟早要了你的命。”墨丽严重的警告道。

    “好。我改。”尚文点头说到。

    “那些袭击的人都是一些什么人?”尚文问道。

    “应该是马匪。”范增说到。

    “西域复国军根本就混不进来,所有的西域人都集中起来了。我们不可能让异族人出现在我们的身边,那么只有一个可能。这个可能就是,马匪。”范增严肃的说到。

    “看来马匪已经到了最后疯狂的时候了。他们肯定想要劫持丞相,逼迫秦军撤军。否则的话,他们也不会冒险这样一试。”范增接着说到。

    尚文点点头。他认为范增分析的十分有道理。

    到了晚上时分的时候。小镇就报告说,他们击毙了两名马匪,马匪在小镇居民,民兵,警探还有秦军的一块行动下击毙。因为马匪拒不投降,最后只能击毙。这边没有人伤亡,估计是火力压制的太厉害了。袭击造成了一系列的经济损失,比如,击毙马匪的时候,马匪躲避的那家店铺被子弹打稀巴烂。

    这件事情也很快通过电报的形式发给了咸阳。

    咸阳,丞相府内。

    “谢天谢地。”蒙毅看着电报说到。

    “幸亏墨丽来的非常大及时。否则我们民主党损失惨重,丞相可能就会成为第一个被袭击身亡的丞相了。”蒙毅担心的看了看电报。

    “不过,这个家伙,从来都喜欢冒险,希望这次能够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不要再这样冒险了。”蒙毅看着电报说到。

    咸阳宫内。

    “丞相实在是太不注意自己的安危了。”秦王非常的生气。

    “他这个丞相,出现这样的事情已经很多次了。”秦王严厉的批评尚文到。

    “还有他的护卫,为什么每次都要出现这样的事情。把那些护卫都给寡人送到军事法庭。一定要严厉的制裁,秦国的丞相,三番五次的被袭击。”秦王对此十分的恼火。这样的事情一直发生在秦国的丞相上,尽管每次都有惊无险,但是秦王实在是太担心了。

    嬴玉的办公室内。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嬴玉一下子站起来问道吕雉。

    “嗯。也就今天下午的事情。马匪第一发子弹就是朝着丞相射过去的,谁也不知道打在什么地方。如果一枪击中要害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吕雉担心的说到。

    “幸亏有墨女官。她及时的推了丞相一把,然后滚落在一边。后面的护卫这才有了机会。要不然,丞相今天就。”吕雉看了看嬴玉,就不敢说了。

    而嬴玉内心却十分的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