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刀纵天穹 > 三百八十六章 万魂山险地

三百八十六章 万魂山险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毒枭的“金牌大会”最终草草收场,黑甲最终夺得了通关金牌之后,立即离开翡翠大陆不知所踪。而谢尘也在之后拒绝了毒枭的盛情邀请,驾驭者凶兽饕餮扬长而去。

    至于毒枭在之后到底有没有发现自己被“算计”了这件事,谢尘根本没有心思去关心。就在他刚刚离开翡翠大陆之时,便已经收到了银蛇君主的讯息。

    银蛇君主打探消息的速度显然比预先估计的还要快。死囚岛的真正位置,正是在北混沌的一处死地,万魂山!

    万魂山在北混沌之中的位置十分特殊,茫茫混沌中,除了拥有异元空间环绕的大陆和岛屿之外,几乎到处都充斥着混沌气流,很少有例外。

    而分割混沌之领和北混沌的要塞大陆,和万魂山便是这其中的例外。

    要塞大陆是因为北混沌的黄道盟最强兵驻扎,所以才没有任何魔军敢于踏足。而万魂山是因为其险恶!

    这座表面上看起来如同废墟一般的巨大山脉之中,到处都充斥着混沌暗流。这些暗流就好像是一只只从地狱伸出的鬼手一般,瞬间便会将一个强者,甚至是一座城碾压成为齑粉!

    在寻常之时,便是混沌兽们都不敢轻易踏足这片比“死亡之地”还要恐怖的所在。这里也被称为北混沌的死地之一!

    没人想到黄道盟会将死囚岛安置在这里,不过一旦真的有人被关押在万魂山之中,恐怕就算是没有混沌锁链的束缚,都没有人能够成功逃脱!

    当谢尘到达万魂山之时,银蛇魔城已经在外围等待了。除了银蛇魔军众人之外,谢尘虽然并没有见到其余的兄弟,但却见到了一个意想不到之人,海!

    根据银蛇君主所说。其余众人目前仍未从各自的秘境中出来。而他之所以能够这么快便得到死囚岛的方位,却皆因海的帮助!

    海似乎对黄道盟中各种所在十分熟悉,在他提供的线索之下,银蛇君主才会成功的确定了死囚岛的位置。

    再次与海相见,谢尘并未因此前双方的不愉快而尴尬。他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恩便是恩,怨便是怨!便是海对兄弟盟有天大之恩,但谢尘的原则依旧不会改变。不懂兄弟这两个字的含义者,没有资格加入兄弟盟!

    海依旧是一贯的冷漠,谢尘到来之时。他正与银蛇君主分析万魂山的地形。见到谢尘到来,他只是稍稍点了点头,便将注意力再次转移到眼前的一张草图之上。

    “按照我的分析,死囚岛的真正位置应该在这两处的其中之一。而整个万魂山的范围内,也只有这两处最容易被发掘出安全通路。”海指着地图上的两处淡淡说道。

    谢尘闻言望去,不禁微微点头。海所指的这两个地点,尽皆都位于万魂山的中心位置。两处皆在群山环绕之中,距离周围四方的纵深都在十万里以上!

    若是将一个灵师放在这两处,在不知道安全通路的情况下。任是其有通天的本事,也不可能逃脱!

    “为什么是安全通路,而不是黄道盟其它特殊的手段?”谢尘思索了一下,直接问道。

    海看了谢尘一眼。开口道:“黄道盟不会在北混沌这种偏僻之处运用其它特殊手段,因为没必要。”

    没必要?谢尘眼眉挑了挑。

    银蛇君主接口道:“海说的没错,北混沌并没有修为逆天的强者。便是有人能够找到安全通路的蛛丝马迹,以死囚岛的防卫力量也足以将其灭杀。”

    说到这里。银蛇看了一眼谢尘,说道:“谢尘,你的修为提升很快。可是有什么奇遇么?”

    其实对于银蛇君主的反应。谢尘也微感诧异。在北混沌中,从圣级突破到君级,简直就是能够捅破天的大事。但银蛇君主却好似认为谢尘的提升十分正常一般,没有过多的关注。甚至就连见到极端罕见的凶兽饕餮,他都没有半点的惊讶。

    谢尘只得点头,道:“晚辈幸不辱命,的确得到了一位前辈的指点。”

    “恩,你回来的有些早了。”银蛇君主听罢并没有多问,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骤听起来,银蛇好像是在说谢尘第一个回来,比其他兄弟盟众人早些,但谢尘却是心中一动!

    难道银蛇君主早已知道翠重千楼秘境之中到底有什么?!他说自己回来早了,莫不是在有意的责怪自己为何没有去接受日月界皇的传承?!

    但谢尘却并没有在银蛇君主的目光中找到任何答案,此刻银蛇君主已经将注意力再次转移到了地图上,淡淡道:“若是两者选其一的话,我倒是觉得这里更为适合作为关押囚徒的所在。”

    银蛇所指之处正是海所说的两点之一,这里的位置更加深入,而且在地图上看起来,山势更加险恶。

    海点点头,“这里的确更适合看管囚徒,但黄道盟行事虽然缜密,可却往往过于骄傲。若是从方便出入这方面看,另外一处则可能性更大。”

    “不错!”银蛇君主沉吟了一下,也点头同意海的分析。黄道盟以天下正统自居,行事往往高调,况且他们也从未想过在北混沌能有什么人真的胆敢进入死囚岛劫狱。

    谢尘也仔细的看过了这两个位置,在确定自己并没有比二人更好的意见之后,这才问道:“我们如何才能进入这两处?强攻么?”

    强攻?海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变化,但浮现出的却是嘲讽之意。

    “纵是有一万高阶圣级强攻万魂山,也未必能够活着冲到这两处的任何一个地方。唯一的办法,只有找到安全通路,或者相对安全的道路。否则,便只是送死而已。”

    银蛇君主也同意海的看法,解释道:“万魂山亘古便有,传说其中危险重重,便是君级强者也无法抵挡里面强大的混沌暗流。无论是在北混沌还是混沌之领,这样的地方都是死地。除非你的修为已经达到了皇级,成为界皇强者,否则很难进入其深处。”

    原来如此!谢尘点点头,随后忽然道:“我们现在已经知道死囚岛的大致范围,若是我们等到对方开始押送囚徒之时,再行截杀呢?”

    “那你就要面对破军部至少五座神城,近二十名或更多的君级强者。若是妖刀城主自认为有这个能力的话,可以一试!”海毫不客气的一盆冷水当头浇下。

    五座破军部神城,二十多君级强者!

    谢尘怔了怔,随即苦笑了一下。除非兄弟盟全员都已经突破到了君级。否则谁敢如此硬拼?!

    银蛇看了一眼谢尘,转向海问道:“寻找安全通路需要多少时间?”

    海摇了摇头,“没有具体时间,运气好的话,下一刻就能找到。运气不好,百年千年也无法找到。”

    谢尘闻言皱眉道:“那岂不是说,没有别的办法了么?”

    “办法不是没有,只要你点头,我立即便会去做。”海转向谢尘。表情忽然变得郑重起来。

    “我?”谢尘愕然,这种事需要我点头?

    海说道:“我说过,我欠你们的一定会在死前偿还!现在便是我兑现诺言的时候,类似于万魂山这种地形。我曾经走过。若是我带着你去的话,至少有三成把握能活下来。”

    三成把握?谢尘凝视着海,他并不是因为海口中这三成把握太低,而是觉得高的离谱!

    就连君级强者陷入其中都无法自拔的险地。他竟然有三成把握能够进入?这个海到底是什么来头?他的修为只是一个高阶圣级而已啊!

    “海不是在开玩笑,他有这个能力。他所生还的地方,比之万魂山还要险恶!”银蛇君主罕见的拍了拍谢尘的肩膀。淡淡说道。

    谢尘更糊涂了,为什么银蛇君主会对海如此信任?他说海曾经在比万魂山更加险恶之处生还,那会是什么地方?要塞城么?

    只不过与这些疑惑比起来,谢尘更加关心眼前的情况。如今已经有了进入死囚岛去救青门的机会,他又怎么会放弃?!

    “海,谢谢你。”谢尘感激的望向海。

    海仿佛也如释重负一般,“该说谢谢的应该是我,是你给了我在死前还清人情债的机会……”

    死前?谢尘心中一动,他已经不止一次听到海说“死前”这两个字了,难道海真的遇到了什么莫大的威胁?或者是身患绝症?

    想到这,谢尘不禁关切的望向海说道:“海,若是你觉得我谢尘还算是可以交的一个朋友,那便将你的困难说给我听。若是我……”

    “我没什么,人总会死的。”海直接打断了谢尘的话,再次看了一眼地图之后,说道:“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谢尘又是一滞,更不好再多问什么。沉吟了一下之后,这才说道:“那便明日吧,明日我和你一起进入亡魂山。”

    “便只我们二人?”海不动声色的问道。

    “便只我们二人!”谢尘点点头,随后望向银蛇君主,“银蛇前辈,晚辈尚且还有一个不情之请,万望前辈能够答应。”

    银蛇沉默了一下,说道:“说吧。”

    “晚辈欲请前辈留在此地等待长风和蝶儿他们到来。我了解他们,若是他们知道我进入了亡魂山,一定会跟着前来。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在离开秘境后能够成长到什么地步,但我想前辈一定有办法阻止他们进山。这两件灵宝是我在秘境中所得,还请前辈代我转交给蝶儿和莫开……”

    说着,谢尘双手一翻,将镇魂晶和妖王帯递到了银蛇君主的面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