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刀纵天穹 > 三百二十三章 斗灵魔军

三百二十三章 斗灵魔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百年一次的北混沌药师大会,是整个北混沌所有药师的盛事。无论是医者、毒师还是蛊师,都可以在这里一展所长,夺得“药王”的无上殊荣。

    也正因为药师大会的存在,所以这片大陆才被称为药王大陆。

    上一次药师大会,青门的师父药罐子因为没能解开一个老对手的毒,所以并未进入最后的决赛,只取得了第三名次。

    而这一次药罐子的“老对手”仍在,但上界“药王”却是随着傲雷君主一起进入了混沌之领。所以很多人都预测,这一届的药师大会最终将是药罐子与他的“老对手”对决!

    至于到底是药罐子能够一雪前耻,还是另外一人能够再次获得胜利并成功摘得“药王”桂冠?人们却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了。

    兄弟盟众人来到药王大陆之时,距离药师大会正式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药罐子只是传了一道简单的讯息给青门。他要去办一件异常重要的事情,会晚些到达。他要青门等人在报名之后便在药王城内等他相会,并在末尾处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到时候,或许会有惊喜!”

    接到药罐子的讯息之后,众人索xing便径直来到药王大陆。因为药师大会的举行,如今的药王大陆异常热闹,繁华程度甚至丝毫不逊se于天缘大陆。

    作为比赛地点的药王城更是如此,街头巷尾各种奇装异服者比比皆是。

    按照青门所说,能够成为药师之人基本上都会有些神经质。他们整天与各种天才地宝打交道,医者倒还好些,而那些毒师却是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如何杀人!

    若是你被一个毒师盯着看的时候,千万不要以为是你相貌出众或者是魅力超群。他们看你,只不过是在盘算着到底在多长时间内能够让你用多少种方法死去而已!

    “不知道那家伙会不会来。”行走在街道之上,玉长风仔细的盯着周围每一张脸孔。不经意间,他摸了摸额头上那道长长的伤疤。

    众人都知道玉长风说的是谁,而那道伤疤便是那人给玉长风留下的!毒枭魔军麾下,蛊师白眉!

    青门笑道:“长风大哥放心,蛊师也会来参加药师大会。只不过这些蛊师大多都是依靠着本命灵的天赋,对于药理药xing研究的并不透彻,所以他们往往只是医者和毒师的陪衬而已。”

    “哼哼!这位小兄弟的话说得也太狂妄了吧?不妨上来试试在下的蛊术如何?”

    青门的话音未落,一旁的酒楼之上忽然传来一声冷笑!众人抬头一看,却是一个坐在二楼窗边的黑袍老者恰巧听到了青门的声音,心生不满。

    见到老者邀战,青门仰头抱拳一笑,说道:“阁下切莫见怪,在下只不过是随口说说罢了。”

    “随口说说?哼!本命灵乃是天赐,世上自然天赋强者为尊!如你们这般依靠外力取巧的医者和毒师才是有辱药师之名,想必是你师父根本没教过你什么叫敬畏吧?今天老夫就是要替你师父管教管教你!你上不上来?难道还要老夫下去不成么?”

    老者的神情极为倨傲,见青门退让则言语间更是咄咄逼人。

    “上去便上去!怕你不成!青门,反正你要参加药师大会,不如就拿这个家伙练练手!”空空最是不怕事大,拉着青门便向酒楼里走去。

    青门与众人无奈,只得走上酒楼。待到众人到了二层之后这才发现,整个酒楼的二层竟然空空荡荡,唯有十余身穿黑袍之人围坐在三张桌子上冷冷的望着众人。而那黑袍老者则独自坐在窗边,自斟自饮,显然是这些黑袍人的首领。

    “你们几个小家伙有什么名号没有?看你们的样子,是哪只魔军吧?难道见了前辈,不懂规矩么?”黑袍老者眼皮都没抬一下,淡淡说道。

    这时,一旁的一个穿黑袍的汉子猛的站起身,大喝道:“我们城主的话你们听到没有?快点自报家门过去见礼!若是怠慢了,小心脑袋!”

    眼见着对方如此嚣张,兄弟盟众人对视了一眼,均是在同伴的眼中发现了一丝不屑。想打架?兄弟盟还真没怕过谁!

    “那、那你们到底是谁?”

    就在这时,忽然一个有些诺诺的声音响起,正是谢尘壮着胆子上前一步。自从上次空空发飙之后,谢尘也有了些许改变,至少不那么胆小了,遇到遭遇战的时候也会冲上去拼杀一阵。

    见到谢尘有些畏缩的样子,那黑衣人则更是嚣张,哼了一声道:“不怕告诉你们!我们便是幽鬼魔军!我们城主也就是黄道盟悬赏二百万灵石的强者,幽鬼!二百万!你们这些小家伙恐怕连想都没想过吧?!”

    “噗!哈哈……”

    黑袍汉子话音刚落,空空却是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起来。其余兄弟盟众人的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促狭的笑意。

    “混账!你们笑什么!想死吗?”

    “呼啦!”一声,十余名黑袍人同时站起!道道强悍的灵力散发而出!

    “哦,抱歉抱歉!噗哈哈……我实在是没忍住,哈哈……”空空一边笑着,一边摇着手,找了张椅子坐下,兀自笑得前仰后合。

    此时倨傲的单独坐在一侧的幽鬼似乎也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氛,他对着手下使了一个眼se,铁青着脸望着空空,“小子,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见过,见过!噗哈哈……”空空点着头,拍着桌子说道:“我是见过你,但当时你戴着一个破帽子,摘了帽子就认不出来了!你果然是这幅德行,和我想的差不多,哈哈……”

    幽鬼的面se更是铁青了起来,他这人素来就喜欢摆谱。吃个饭都要带十多个手下,包下一层酒楼,此时空空如此和他说话也太让他下不来台了!

    就在幽鬼几乎到了发怒边缘的时候,萧十三忍着笑走了过来,“幽鬼城主,在斗灵大陆的时候我们的确是远远的见过阁下,只不过那时候我们兄弟盟还没有在混沌中竖起魔旗,想必你也不记得我们了。”

    兄、兄弟盟?!幽鬼差点被自己的一腔怒火给呛死!他“呼”的一下站起身,错愕的望着眼前一众男女。

    独臂的红发男子,拍桌子大笑的光头,一脸睡相的家伙还有……

    一个个望去,幽鬼又再次倒吸了一口冷气!本以为在一群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小子面前嚣张一下,没想到却踢到了混沌中最危险的一块铁板!在这些人面前,自己那二百万悬赏算个屁啊?!

    此时,那些个黑衣手下也好像软了下来。一个个站在那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呆呆的望着幽鬼。要他们去和硬憾黄道盟,毁灭了一座大陆的兄弟盟动手?那不是去送死吗?!

    “哈……行了行了,都坐下吧。既然是老熟人,那么拘谨干啥?”空空长笑了一声,舒缓了一下心情,笑眯眯的望着幽鬼。

    空空放松了,却不代表幽鬼放松了。他眼珠转了转,忽然一眼便看见了笑容有些“诡异”的谢尘!虽然他不认识空空等人,但当初在斗灵大陆,谢尘可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时幽鬼见到谢尘脸上皮笑肉不笑的摸着鼻子垂头不语,心中不禁一突!暗道,难道此番并不是巧遇?而是谢尘知道自己做过的事情了?!

    想到这,幽鬼更是有些坐立不安,最后索xing直接站起来,对谢尘恭敬道:“妖、妖刀城主请上座……”

    谢尘知道对方是在与自己说话,不禁有些受宠若惊道:“别客气,咱又不熟……”

    不熟……幽鬼的眼皮跳了跳,此时他却是真的想多的。因为就在不久之前,他也对某些人说过这句话!

    谢尘说完这句话之后,很自然的望向玉长风,毕竟现在兄弟盟是以玉长风为首。可便是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却是把心中“有鬼”的幽鬼给吓坏了!

    “妖刀城主!各位!切莫动手,在下……小人绝对不是有意对斗灵魔军动手的啊!”幽鬼说着身子暴退数米,苦着脸说道。

    斗灵魔军?!兄弟盟众人同时一愣,但见幽鬼的样子惶恐,不禁都是心中一动!

    玉长风和空空对视了一眼,空空收起了笑意,瞪眼道:“幽鬼!你敢动我们斗灵大陆的人?!”

    众人怔愕之时,幽鬼便知道坏了,没想到这些家伙真的不知道此事!但此刻事已至此,他也不敢再次隐瞒,颓然的说出了实情。

    就在几年前,幽鬼魔军再次回到了斗灵大陆,盘算着能不能在这蛮荒之地捞些油水。但也就在那个时候,他遇到了刚刚进入混沌的一支魔军!

    这支魔军驾驭着一个经过修补之后的残破魔城,打的旗号便是“斗灵魔军”!

    经幽鬼派人打探之后,这斗灵魔军首领是一个叫皇甫瑞雪的女人,麾下这些人也尽皆都是斗灵大陆上的一些圣级和宗级强者。而这残破的魔城,也正是五十多年前斗灵大陆大战之后,留下的残城被简单修复。

    知道这些之后,幽鬼信心大增直接出现在斗灵魔军面前。威胁对方加入自己的麾下,否则便按照混沌规矩缴纳百万灵石离开。

    刚刚进入混沌的斗灵魔军哪里有百万灵石?当然皇甫瑞雪等人更不可能寄人篱下。当即便是一场大战!

    幽鬼麾下也是有十多名圣级强者,而且魔城坚固,斗灵魔军自然不是对手。一番激战下来,斗灵魔军落荒而逃消失无踪。

    原本这只是一场混沌中很简单的遭遇战,但幽鬼却深知兄弟盟大部分都出自斗灵大陆,怕是会与这斗灵魔军有所瓜葛。于是在一番误会之下直接不打自招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