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刀纵天穹 > 三百一十四章 北混沌风云

三百一十四章 北混沌风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莫开与青门都不是矫情之人,兄弟盟大部分人也都见到了莫开cao控妖刀城与黄道盟交战的实力。

    但当听说,刚刚在战场上喝退黄道盟的那个君级强者便是青门这个长相连女人都要嫉妒的少年之时,众人不禁惊讶不已。

    对于这些生死兄弟,无论是谢尘还是青门都没有隐瞒的意思,索xing便将铸石大陆之事一并说了。待听到谢尘等人竟然在铸石大陆遇到了毒枭和银蛇的人之后,其众人更是一片哗然。

    此刻东方微明,圆月金弓逐渐隐去。兄弟盟再次相聚,自然有讲不完的话。狂躁的地火依旧在金弓大陆上蔓延,眼见着一座昔ri繁华的大陆如今即将变作一片死地,谢尘等人也不禁唏嘘。

    关于萧十三恢复之事,萧十三和玉长风说的很简单。

    萧十三在金弓大陆内海之中本就名望极大,此次正是被内海魔兽所救并移到内海极深处幽寒之地疗伤。

    原本便融合了灵物北地玄冰的萧十三,在疗伤之际更是直接引动了幽寒之地的万年寒气。更是因这寒气爆涌而出,几乎将整个内海全部冰封!

    在万年寒气与北地玄冰的滋养下,萧十三恢复极快。当玉长风到来之时,他已经快要破冰而出。破冰之后二人便奔赴战场,萧十三更是在内海中摄起一座冰山前来助战。

    这一次金弓大陆陷入地火之厄,整个大陆几乎一片火海。但独独内海之内的万年寒气与地火相抗,保得内海与内海中被冰封的魔兽一线生机。

    因果有报,怕是内海中的魔兽也没有想过救了萧十三之后能够使他们免于烈焰焚身。

    空空与陈词是从混沌中归来,二人同样各有奇遇。

    空空在雾岛之上,陷入水雾迷城。莫说是传讯玉简,便是xing命也险些丢了大半。

    好在空空在登上雾岛之时随身携带着数十万灵石,它便是靠着疯狂吞吸灵石才生生抗住了水雾迷城的侵蚀。并且最终走出了雾岛。

    在这段奇遇中,空空的修为不但有巨大的进境。而且还拥有了一个特殊能力,按照他的话来说,便是“身外化身”!

    所谓身外化身,便是空空可以利用本源内东极雾珠的力量,可以凝结出一个无论气息还是外表都一模一样的自己!而他的真身则直接隐身消失。

    战斗之中,镇城宝器之所以无法攻击到空空,便是因为这身外化身的作用。就算是镇城宝器的威力再如何强大,也根本无法攻击一个原本就是虚幻的影子。

    至于陈词,则一直在星罗大陆之上寻找自己的任务所在。而就在他于星罗大陆上漂泊一年多的时候。忽然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在星罗大陆之上,已经感觉到不到了阵法禁制的存在!

    陈词在阵法上的天赋极佳,只要遇到阵法禁制几乎都可以立即有所感应。而他刚刚到达星罗大陆的时候也有着这种强烈的感应。

    感应消失了只有两个可能,第一是陈词失去了感应的能力,第二是这个阵法消失了!

    陈词独坐在船上随波逐流,潜心冥思。据他所说,在这段冥思的过程之中,他的身体甚至几经枯荣,不断生灭。

    最后他终于重新感觉到了阵法禁制的存在。只不过这个存在却是大得连他自己都难以置信!

    他发现整座星罗大陆便是一座大阵,大海上的小岛便是大阵之中一个个阵眼。此种阵法若非是天地神功造化,便应是哪个能够翻手沧海桑田的大能者所布。

    陈词感悟这恢弘的大阵,感悟天地。心有所得之后。才驾着鎏金撵回到金弓大陆!岂料此次便只一出手,便布置出了一座陨石大阵,阵法威力便是黄道盟神城也被打得措手不及。

    相互谈论间,时间过得飞快。而趁着这个机会。莫开也向谢尘提出修复妖刀城的建议。

    这一次修复妖刀城并不需要再次从赤土大陆购置赤金,如今金弓大陆上城池废墟多不胜数,就地取材也极为方便。

    谢尘点头同意。索xing便将妖刀城落在大陆内海的冰面之上让莫开修复。之所以并未直接离开金弓大陆,一则是因为妖刀城,二则便是因为这金弓任务!

    如今众兄弟的任务基本上都已经完成,之前一战中玉长风所斩杀的圣级强者早已超过百人,而凤七和萧十三也都因为各自的际遇达到了“焚尽七国”和“冰封内海”的要求。

    任务既然已经完成,那便是该试着寻找灵宝了!

    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在金弓大陆休整这段时间,谢尘也收到了一些混沌中的消息。

    最为爆炸xing的消息便是,从金弓大陆上撤离的黄道盟大军忽然在混沌中全军覆灭!这一消息的震撼xing,甚至已经超过了兄弟盟在金弓大陆上的这一战!那可是整整百余座黄道神城,在混沌中能做到这一点的势力屈指可数!

    各种消息漫天飞舞,有的说是银蛇魔军干的,因为在金弓大陆之时,便有人依稀见到了银蛇魔城出现在云端。

    有的说是兄弟盟里那个神秘的君级强者所为,他之所以没有在众目睽睽之下出手,便是不想暴露自己的真正身份。

    还有人说是毒枭,而这个传闻无疑更加靠谱。毕竟在拥有魔城数量上来看,毒枭无疑是最为有实力做到这一点之人。因为君级强者虽然不畏惧这么多的神城,但想要一网打尽的全灭,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众说纷纭中,人们都已经隐隐感觉到北混沌真的要乱了!

    先是傲雷魔军在斗灵大陆一战,掀开了混沌之领与归墟的面纱,抛出了长生的诱惑。

    紧接着便是兄弟盟在短时间内强势崛起,甚至在金弓大陆喝退了黄道盟四个兵团!

    现在又是黄道盟百余座神城全灭,若是说这种情况还不是混乱的先兆,恐怕便是黄口小儿也不会相信!

    所有人都已经嗅到了暴风雨到来之前的压抑,只是没人知道这场风暴到底只是北混沌内部的变乱,还是会波及到整个混沌之中!

    在这纷乱中,兄弟盟众人的悬赏也急速飙升。

    妖刀谢尘,悬赏一千万灵石!能够硬憾镇城宝器攻击的血月刀圣玉长风,悬赏七百五十万!空空悬赏七百万!拥有神兽血脉的凤七悬赏六百万!阵法师陈词悬赏五百万!萧十三悬赏四百五十万!蝶族玉蝶儿悬赏四百万!cao控妖刀城的莫开悬赏二百万!

    甚至就连只露一面,并没有出手的白焰,也被悬赏一万灵石以示黄道盟yu要将兄弟盟杀得鸡犬不留的决心。

    兄弟盟众人中,最为丧气的只有三个人。

    首先是空空,他十分不甘的反复将悬赏的金额问了三遍。这才终于确定自己的确是以五十万之差又排到了玉长风后面。这家伙自然心中不服,紧接着就去找玉长风拼命去了。

    其次是白焰,如今白焰已经拥有了灵魂。当得知自己只是被当做宠物只被悬赏了一万灵石之后,气得它险些将胡子揪下来。

    从那天以后,每天妖刀城中都能听到一只猫站在主城上向着天空“喵喵”大叫,以示对这悬赏的不满。

    最后自认就是青门了,眼见着身边一个个都是身负百万千万悬赏之人,甚至连只猫都有一万的悬赏。而他的名字却是连名字都没被提到,不禁丧气不已。

    所以每当白焰在夜里“仰天长啸”的时候,它的身边总会站着一个愁眉苦脸的少年絮絮叨叨。人们睡不着的时候总能听到猫叫之中夹杂着“一万也好啊!”,“最起码提一下老子的名字?,”“老子可是数了不到十个数就吓跑一百座神城的英雄啊……”云云。

    悬赏的提升自然也使兄弟盟的名声大噪。甚至很多人都禁不住猜测,兄弟盟将是未来北混沌三大强者之一的有力竞争者。

    一时间,不少实力弱小的魔军纷纷表示yu要加入兄弟盟麾下,一些没有庇护者的大陆也向兄弟盟表现出想要托庇在兄弟盟旗下的愿望。更有甚者有的魔军竟是偷偷打起了兄弟盟的旗号,在混沌和各个大陆之上招摇撞骗……

    对于这个壮大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谢尘却根本无动于衷。此次一战,已经让谢尘改变了原本的思维。

    实力大,手下多自然是好事,但这样一来责任也就越大。谢尘并不是不愿去承担责任,只不过他现在的斤两他自己最清楚!

    在外人看来,兄弟盟或许如ri中天实力强悍。但谢尘却清楚,如今的兄弟盟虽然实力大涨,可莫说是与银蛇、毒枭那种霸主级的魔军相比,便是比稍次一些的魔军恐怕都还有不小的差距!

    若是没有能力去保护,为什么要接受那些保护的请求?谢尘可不想再次一看到麾下在战斗中全灭的惨景!他是谢尘,并不是傲雷!

    而且,谢尘也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兄弟盟在北混沌注定只是一个过客而已,待到所有的事情全都了解以后,他必定会踏入混沌之领!

    据说那里才是强者云集之地!而且那里还有自己的亲人与要赶超的目标,还有长生和归墟的秘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