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刀纵天穹 > 二百五十六章 斩龙夺魂(二)

二百五十六章 斩龙夺魂(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百对数千,这本应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战斗。但是在“龙族威压”的加持之下,这场战斗却好像是二百多包裹在坚固铠甲中的武士,冲入数千手无寸铁的布衣百姓之中一般!

    刚一交手,暴动的一方便有大片大片的混沌兽轰然倒下!在源自于血脉的“龙族威压”之下,混沌兽们的攻击和防御都降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它们身上那坚固无比的皮肤鳞甲,便如同破布般轻易的被对手无情刺透!而它们的攻击轰在对手身上,最多也只不过能将对手击退而已!

    数量上的巨大差距与战斗力的悬殊对比,形成了一种极为诡异的反差!

    圣级一阶混沌兽在这种战斗中,几乎全都充当了炮灰的角色,只在一招之间便被禁卫军秒杀!

    即便是如同三眼那般圣级五阶的强大混沌兽,也在几个禁卫军的包围之下左右支绌,片刻间身上的鳞甲便已经破碎不堪鲜血淋漓!

    更远处,在碎岩和其它混沌兽的鼓动之下,不少死亡之地的混沌兽正在滚滚杀来!

    虽然见到了援军,可三眼的心中却依旧焦急无比!它心中不断有一个声音咆哮着!

    “那个叫谢尘的人类在哪里?!只有他能抗衡龙王的威压!他已经被杀了吗?!还是说他根本就没有胆子与龙王交手?!”

    眼见着赶来此处支援的混沌兽越来越多,三眼也越来越焦急!这些都是因为相信它,认为它找到了克制龙王威压的办法才赶来助战的同族兄弟啊!若是那个人类还不出现,便是再多的混沌兽到来,也只能是送死!

    难道人类真的如同传说中的那般胆小如鼠,阴险狡诈?!我怎么会这么愚蠢,愚蠢到去相信一个无耻的人类!

    想到这,三眼心中的焦急已经化作了愤怒。它忍不住仰天怒吼:“人类,你到底在哪?!快助我们降服妖龙!”

    人类?冷漠的龙王扫了一眼尸山血海般的战场,忽然哈哈大笑:“三眼!你可真够蠢的,竟然会相信一个人类会帮你?你可别忘了,混沌兽也是人类的敌人!他们想要的只是你们的灵魂和皮肉!我还可以告诉你,那人类并没有死。他趁着你们杀来的时候已经逃了!看清人类的真面目吧!而你,也将为你的愚蠢付出代价!哈哈哈哈……”

    龙王的狂笑声不断在混沌中回荡,而三眼和混沌兽们的心却是在不断的下沉!那个叫谢尘的人类并没有死!他真的背叛了与混沌兽的约定!他将万余混沌兽的信任与生命当做了逃命的筹码?!无耻!

    “无耻的人类!我三眼便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又一次遭到重创的三眼忍不住发出绝望的悲鸣!就在一只巨大的黑色羽翼如刀锋斩向它头颅的瞬间,它那三只眼眸中充满的只有对人类的无尽仇恨!

    “你说我无耻,但为何我觉得我自己‘有耻’得很呢?想要做鬼。也要我同意才行!”

    如刀锋般的黑色羽翼与三眼的头颅中间,忽然一声轻吟响起!紧接着,一道暗金色的刀芒瞬间在三只巨大眼眸中同时绽放!

    “嗤!”刀芒快似闪电,锋锐无比!只在刹那,便已经从墨雕那黑色羽翼之上一闪而过!

    “啊——!”

    凄厉的惨呼声瞬间从墨雕的喉间响起,在感觉到彻骨的剧痛之后,它那巨大的身体疯狂后退!

    “噗通!”一只巨大的黑色羽翼落在混沌气流之下的地面上。爆散的血雾之中,黑袍男子背对着三眼悬浮在半空!

    “人、人类……你真的没逃走?!”三眼愕然的望着黑袍男子的背影,喉咙滚动间。竟然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而它的心中也霎时间百味杂陈!

    “我为什么要逃?我谢尘生平只有两件事不做,第一件是背叛朋友,第二件便是违背诺言!”谢尘淡淡一笑,目光却如同鹰隼般锐利的在战场中扫过!

    “背叛朋友。违背诺言……”血光冲天的战场中,三眼怔了怔。不知为何,三只眼中竟然隐隐间噙出一丝泪光。激动、兴奋、欣慰……无数情感交融间,这粗狂的混沌兽竟然忽然有一种想要大哭的冲动!

    “刚才我已经试过了。凭我现在的能力无法完全克制龙王的威压。现在只能靠你来助我了!”

    感觉到三眼的沉默,谢尘诧异的回头看了对方一眼。当见到三支眼中同时亮起的晶莹之后,便是谢尘心中也不禁微微一动。

    “好!需要我做什么?”三眼深吸了一口气。点头说道。

    “很简单,当我的坐骑!杀光它们!”谢尘身子一动便已经站在了三眼的头顶!手中长刀一挥,指向前方的尸山血海!

    “只要能杀了它们,莫说是要我当坐骑,便是要我死都行!杀!”三眼毫不犹豫的一声怒吼,继而巨大的身躯一动,轰然冲向前方最为激烈的战场!

    “杀!”祭出魔灵草,谢尘将自己的身体牢牢的固定在三眼的头顶之上!

    此刻他脚下有了三眼,便如同是站在一座轰然而动的魔城之中!魔城迅疾如风,而谢尘手中的屠龙刀便是那杀伐天下的镇城宝器!

    暗金色的刀芒闪烁出璀璨的毫光!刀落处,巨兽嘶吼,鲜血飞溅!

    虽然无法如三眼等混沌兽所期望一般抵消龙王的威压,但谢尘刀中的龙魂更强!威压更盛!在屠龙刀面前,禁卫军那被增强的防御,也只能如同泥塑朽木般脆弱!

    “是人类!杀了这个人类,杀了带着他移动的三眼!”

    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之后,禁卫军们终于开始混乱了!但是很快它们便已经发现了敌人的弱点!

    人类灵师在混沌中受到诸多限制,只要杀了三眼,那么这个人类灵师很快就会被混沌之力淹没!

    霎时间,十几头禁卫军疯狂的向着三眼开始发动攻击!纵然是谢尘杀的再快,三眼的行动再如何迅速,也难以将这么多的攻击完全闪避!

    “轰!轰!轰!”

    一道道狂猛的攻击接二连三的轰在了三眼巨大的身体上!

    本就已经身受重伤的三眼,此刻更是全身鳞甲尽碎,鲜血如瀑布般飞快涌出,巨大的身躯摇摇欲坠!

    只不过这一次三眼却是连哼都没有哼出一声,它咬着牙用尽全力挺着脖子,竭力使谢尘的攻击不受到影响!身为圣级五阶混沌兽,它活的足够久了,生死早已看淡,它要的是那属于混沌兽的骄傲与尊严!

    “三眼在为我们而战!那人类也在为我们而战!我们不能让他们孤军奋战!死亡之地的同族们,我们不是只会躲在勇士身后的懦夫!吼——!”

    三眼和谢尘努力,所有混沌兽都看在了眼里。这个凶悍的种族中最敬重的就是勇士,最崇尚的就是英雄!

    在禁卫军被谢尘一刀劈成两段之后,混沌兽们看到了希望!在三眼身受重伤仍拼命的昂起头颅之时,它们找回了被压制在龙族威压之下的勇气!

    “吼——!”

    冲天的怒吼骤然响起!被血脉之力压制又如何?最起码能够以身躯挡住敌人的一次攻击!自己的攻击伤不到敌人又如何?我们有能够击破龙族威压的那柄刀和那个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人类!

    “轰!”又一次攻击,使得三眼的身躯巨震了一下,缓缓的向着一旁倒去!

    到尽头了么?三眼依旧高昂着头颅,但眼中却是闪过一抹凄凉!我还没杀够!我还没看到龙王被斩杀的瞬间!我不甘心!

    但它的确已经到了极限,身上的力量早已无法支撑它那庞大的身躯。它纵然有千般不甘,但却也无法让摇摇欲坠的身躯重新站起!

    “嘭!”沉闷的声音忽然在三眼耳边响起!它的精神为之一振,它竟然没有倒下!

    “嘭!嘭!嘭!……”

    接连不断的轻微碰撞声在三眼的周围响起!放眼望去,竟然是一头头混沌兽拼命的用自己的身体将三眼挤在中央,使得它依旧能够在那里屹立不倒!

    剩余禁卫军的攻击更加疯狂,它们感觉到了死亡即将来临的恐惧。这种恐惧促使它们更加癫狂的杀戮!

    一头头混沌兽接连倒下,但它们倒得无怨无悔!因为它们用自己的身躯扶住了三眼和谢尘,使他们依旧能够傲立在战场上将敌人诛杀!

    “三眼,休息一下吧!谢尘大人,我来当你的坐骑!”一头混沌兽低吼着,昂起了它硕大的头颅!

    “谢尘大人!让我帮着你杀敌吧!”……

    周围的混沌兽们纷纷咆哮大吼,一个个如小山般大小的头颅接连昂起!此刻,它们已经知道了这个人类的名字,谢尘!一个挺身而出为混沌兽们斩杀暴君的英雄!

    望着眼前的这一幕,谢尘动容了!虽然种族不同,但此刻他的心却与这些混沌兽们紧紧的融在了一起!为这样的族群,为这样的勇士,谢尘便是抛却性命也甘心!

    “既然如此,那便请各位助我杀敌吧!”

    冲天的豪气从心底升起,谢尘轻轻的拍了一下三眼的头,随后如闪电般的蹿向另一头混沌兽的头顶!

    “三眼兄,你做的足够好了!当你醒来,会看到龙王的头颅摆在你的面前!”

    这是三眼在失去意识之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听到这句话之后,它的身体如巨山般轰然而倒!只不过这一次它的心中没有了不甘,只有欣慰的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