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刀纵天穹 > 一百七十章 蝶族,二次觉醒!

一百七十章 蝶族,二次觉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方魔域是万里黄沙以西的荒芜之地。据传说,此处两千年前乃是斗灵帝国流放穷凶极恶之徒的流放之地。

    原本这里的地面是灰白色,但经过千年的杀戮与血染,便成为了如今的暗红之色。早在玉家与公孙家在此立足之前,此地便已被称为血染之地。

    从远空中望去,暗红色的岩石地面与黄/色沙漠犬牙交错,却又泾渭分明。

    便仿佛是一张黄/色的纸张上,被泼上了一滩殷红的鲜血一般,令人一望不禁触目惊心。

    鎏金撵并没有直接踏上这片血染之地,而是遥遥的停在黄沙边缘。

    后方黄沙漫卷,那些不甘心却又不敢上前攻击的魔兽成片成片的汇拢而来,便仿佛在为鎏金撵壮声威一般,遥遥的跟在十里之外。

    前方,早已接到黄沙魔兽警报的魔域强者们站在暗红色的大地上,静静的望着半空中的玉马金车。魔兽不知道,但他们却是知道这是什么!

    “嘭!”一头通体漆黑的巨大魔兽尸体被重重的摔在暗红色岩石之上。

    紧接着,鎏金撵内的声音已经响起:“天蝎王已然伏诛,限魔域在一小时内交出玉长风和玉蝶儿二人。否则金车过处,黄沙血染,魔域不存!”

    “哗——!”魔域众人一片哗然,如此嚣张霸道的声音,已经足有千年没在魔域的上空响起了!

    “安静!”魔域一众强者最前方,一名黄发老者眼中闪烁不定。眼望着空中车驾许久之后,终于还是喟然一叹,腾空而起。

    “在下公孙止,敢问阁下是天宫哪位前辈?”黄发老者遥遥对着鎏金撵微微拱手,朗声问道。

    公孙止?骨魔宗主?!谢尘心中一动,淡淡开口:“区区一个骨魔宗主,也配知晓我的名字?让你哥哥暗魔来。”

    骨魔宗主微微怔了怔。对方虽未承认自己是天宫中人,但这玉马金车却的确是天宫之物。大陆上除了东圣之外,再无人拥有。

    不过骨魔宗主却从未想过这车中乃是东圣之人,毕竟在他们的计划中,其余三处圣地之人在没有探明自己一方的用意之前,定然不会如此明目张胆的兴师问罪。

    想到这,骨魔宗主言语间更为恭敬,朗声道:“这位前辈,家兄此刻正在族内守护圣女二次觉醒。此事我族早已禀明天宫,难道前辈不是从天宫而来的?”

    二次觉醒?!谢尘眼眉微微一挑。西魔之中。除了玉蝶儿之外还有谁能被称为圣女?难道这二次觉醒的是蝶儿?!而且听这骨魔宗主的语气,似乎他们真的已经投靠了天外天宫!

    “我自然是奉天宫之命而来,别的我不管,便只要此二人。”谢尘淡淡开口,随即沉吟片刻接着说道:“骨魔,我的耐心很有限。你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这……”骨魔宗主闻言一滞,声音中带着几分不悦,说道:“前辈,难道天宫是想要违反之前的约定么?”

    “哼哼!我天宫纵横天外。与你们区区蝼蚁般的存在有必要遵守约定么?!”

    “嘶!”骨魔宗主倒吸了一口冷气,眼中浮现出怒意,说道:“既然天宫背信,那阁下也休怪我魔域弃义!玉蝶儿的二次觉醒就在旦夕。难道阁下以为仅凭阁下一人便能横扫我整个魔域么?!若是不能,还请阁下将刚才的话收回去!我可以权当没听过。”

    谢尘眉头微微一皱,这已经是骨魔宗主第二次提到“二次觉醒”了!这二次觉醒到底是什么?!为何骨魔宗主好似在以这个为依仗一般?!

    “老夫想起来了!这所谓的二次觉醒,乃是天外蝶族特有的状态。”剑九忽然一拍手。在丹田之中传音说道。

    “你知道?!”谢尘眼眉微微一挑。

    剑九点点头,说道:“蝶族后裔,一般会经历三次觉醒。第一次乃是诞生之时。拥有灵智之后,便为第一次觉醒。第二次是成年,按照人类的年纪来算,大概应该是十四岁左右。虽然在这个年纪人类基本都未成年,但蝶族之人却已经足以二次觉醒。这次觉醒对蝶族之人极为重要!”

    “那又如何?”谢尘急急问道。

    “如何?”剑九微微一笑,说道:“这一次觉醒,将会使蝶族之人重新开化灵智,回想起族群传承。而且因为觉醒之后神魂所耗甚巨,在这个时候觉醒者的神魂最易被控制!也就是说,一旦在觉醒之后,有人立即对其施展神魂控制之术的话,其很可能会成为控制之人的奴仆!”

    “奴仆?!”

    “不错!就如同你的城奴,或者是你拥有的那两件天外灵物一样!一旦为奴,便只唯主人之命是从!”

    剑九此话一出,谢尘身子不禁一震,如遭雷击!一想到玉蝶儿很可能成为别人的奴仆,他不睚眦欲裂!

    “老大!你怎么了?”陈词见谢尘面色瞬间苍白,身子巨颤,不禁皱着眉低声问道。

    “没什么……”谢尘强压着心中的愤怒,寒声说道:“不必等一个小时了,他们不给,我们便杀进去抢!”

    此刻骨魔宗主见鎏金撵内再无声息,不禁面有得色,以为对方是被自己的话震慑了。不禁哈哈一笑说道:“阁下其实也不必多虑,我们西魔得到圣女之后,自然还是天宫的盟友。今ri之事,我便权当从未发生过就是。至于那个玉长风么,区区一个小辈,早在我们动手之前便已经被玉家自己人给驱除了,若是阁下想要,我派属下再将他抓回来便是……”

    “抓你个头!杀!”

    就在骨魔宗主洋洋自得,自以为卖了一个好大的人情之时,忽然之间车内猛的发出炸雷一般的怒吼!

    “轰!轰!轰!……”

    近百道人形火焰轰然浮现而出!

    “喵呜!”一声,白焰抖擞精神蹲坐在车顶,发出尖锐的咆哮!

    “杀!”

    一声冰冷的厉喝,瞬间拉开战争的序幕,百余道散发着宗级强者气息的人形火焰铺天盖地疯狂杀出!而白焰更是如白色闪电一般直直的冲向骨魔宗主!

    “混蛋!你们天宫虽强,我们魔域也不是好欺负的!魔域子弟,誓死捍卫魔域的荣耀!给我杀!”

    骨魔宗主险而又险的闪过白焰的攻击,气急败坏的大声咆哮!下方一众魔域强者一见战端暴起,不禁同时发出一声呐喊,或是御空而起或是在地面召唤出本命灵随时备战!

    “吼——!”黄沙之上,那些远远跟在后方的魔兽们见突然开战,不禁也是同时一声大吼,蜂拥而上!

    转瞬之间,黄沙红土交汇之处杀声如雷!火焰与灵力飞舞,鲜血伴黄沙漫天!

    “陈词,现在蝶儿十分危险,这里就交给你了!你能控制多少火灵便控制多少!剩下的,就让它们自己交战!我先进魔域去寻蝶儿!”

    谢尘一推车门,身子如闪电般一掠而出,瞬间消失在混乱不堪的战场之中!

    陈词一愣,但此刻战况瞬间焦灼,他根本无法分心顾忌谢尘,只得坐在鎏金撵之中专心操控,抵挡着来自西魔与魔兽两方的攻击!

    而谢尘在离开鎏金撵之后,身形不停,连续斩了两名西魔的灵王之后,拼着生生挨上一头宗级魔兽的轰击,顺势直直坠向地面!

    从空中冲进魔域太过明显,所以他只能选择在地面上浑水摸鱼!

    起初之时,下方的魔域灵尊和大灵师都以为谢尘是自己一方被轰下来的灵王。但在见到谢尘猛的化作一道青烟直奔魔域深处之后,才恍然大吼着从四方追来!

    骨魔宗主自然也注意到了谢尘的动静。但在他看来,一个灵王根本不可能兴起什么风浪。魔域之内,尊级以下的强者何止万千?莫说谢尘一个灵王,便是有个把灵宗冲进去也会被瞬间淹没!

    更何况,便是这小子真的到了圣女身边,难道还能改变什么不成?!

    面对魔域众人的围攻,谢尘眼中寒芒一闪!手中屠刀高举,一步一杀,敢阻挡者,无赦!

    身如青烟,疾速!刀似霹雳,断魂!

    在如同汪洋般的敌阵之中,谢尘如同鬼神,挥刀夺命,发狂疾奔!为了不引起上空强者的注意,他只是命令魔灵草护卫在身后但不得发起攻击。若非必要,他甚至连身后敌人的攻击都不管不顾!

    如此一路搏命般的冲击,直到深入魔域近百里之后,谢尘这才猛地驾驭着屠龙刀腾身而起,将追杀的魔域灵师甩在身后!

    身后大地上,谢尘一路冲杀的痕迹依稀可见,一条由无数尸骸铺就的血染大道绵延百里!当这些灵师在见到谢尘御空而起之后,不禁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此刻他们心中虽愤怒无比,但却也庆幸万分。这家伙,真的是灵王吗?!

    “可恶!魔域方圆数千里,蝶儿到底在什么地方?!”身在半空,谢尘环目四顾。整个魔域方圆数千里,在如此大的范围内寻找一个人,无异于大海捞针。

    “刀主别急,蝶族二次觉醒,最忌打搅。想必是在一个极为清静之处,而且觉醒之时的灵力波动也极为明显,现在魔域内毫无动静,那小丫头应该还没有觉醒。”剑九沉声分析道。

    “清静之处……”谢尘目光一扫,瞬间锁定魔域族人聚居地西方的一片荒芜,心念一动,瞬间化作一道流光奔去!

    “蝶儿,你一定要等我,哪怕我将整个魔域掀翻,将西魔之人屠尽!也一定要找到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