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说,那个小家伙对他而言,是特别的吗?就连身体的接触,也是特别的吗?

    实验,似乎也没有再进行下去的必要了。正当凌净要开口让眼前的这个女生停下来的时候,却在感觉到了某种注视后,身体猛然地僵硬了起来。

    这种被注视的感觉,这种目光,就好像是……

    他的脖子微微的侧转着,双眸中就这样映上了那张熟悉的面孔——而那双他无比熟悉的凤眸,此刻正紧紧地盯着他,清澈的眸中,泛着水雾,带着眸中无声却强烈的谴责。

    下一刻,他猛然地推开了靠在他身边的那个女生,心脏没由来的收缩着,身体中泛起着一种莫名的慌张和颤栗。

    这种感觉,是否就是所谓的心虚呢?

    女生被推开得踉跄了一下,显然也没料到,在这种关键时候,对方会一把推开她,而且那个平时老粘着凌净的小女孩,居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

    “凌……凌同学……她……”女生喃喃地念道,却发现这会儿的凌净根本就没有在看她,那个冰冷的少年,此时此刻,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那个小女孩的身上。

    女生只看到少年一步步地走到了小女孩的面前,两个人彼此凝视着,仿佛空气中有着一种她无法介入的气氛。

    这一瞬间,她竟会有一种感觉,一种眼前的两个人,是一体的感觉,他们之间,根本就没有别人插入的地方。

    这种心虚的感觉,是凌净身平第一次体会到的,又或者该说,因为君玥惜,所以他这些日子里,体会到了许多以往不曾体会过的情绪,有着许多的“第一次”。

    这一刻,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贝齿紧紧的咬着粉嫩的下唇,眼中水雾弥漫,可是她却不像以往那样,哭得满脸都是眼泪,而是一滴眼泪都没有流下来。就像是在用尽着全身的力气,不让眼泪往下流。

    可是她越是这样,却反而让他的心越发的慌乱,似乎某些事情,在超出着他的掌控,让他不知所措。

    “小惜,刚才……”他张了张口,却陡然愣住了。他想做什么,想要向她去解释刚才的事情吗?告诉她,他只是为了测试被舔舐的感觉有什么不同,所以才会让另一个人舔舐着他的脖子吗?

    他从来都不会为他的行为去解释什么,可是……现在,他却觉得,如果对象是她的话,他愿意去解释。

    可是他的话还没继续说下去,她的声音,已经先一步地扬起,“凌哥哥,你和我拉钩过的,不会让别人舔你的。”带着一种压抑的鼻音,她一字一句,无比清晰的说着,而她的眼睛,直直地瞪着他,眼眸中的谴责,如同利剑一般,直刺着他的心脏。

    心脏疼痛的感觉,在变得越来越强烈。凌净有些怔忡地看着眼前的君玥惜,蹲下身子,抬起手想要抚上她的脸,可是就在他的手即将要碰到她脸颊的那啥,她的小脸却猛然一偏,避开了他的手。

    这是第一次,她如此明显的避开着和他之间的肢体接触。他的瞳孔倏然一缩,手停留在了半空中。

    而她,静静地看着他,眼神中的谴责变成了一种冷漠。

    他从来不知道,当这双他无比熟悉的凤眸中,散发着冷漠的眼神时,会是这样的……这样的让他的心脏难以承受……

    而她的下一句话,就像是魔咒一样,让他全身的血液都为之冻结。

    “凌哥哥原来是骗子呢!”她这样说着,稚嫩的声音,明明就响起在他的面前,为什么却让他觉得无比的遥远,遥远到仿佛他这一生都不会有机会再听到这声音!

    砰!砰!砰!

    心脏在狂烈地跳动着,他的身体僵硬得可怕,似乎就连一根手指都无法动弹。而她,就这样转过身子,不带一丝犹豫和眷恋地从他身边跑开。

    凌净只看着君玥惜小小的身影,在自己的视野中越行越远,直至最后消失不见……

    她说,他和她拉过钩的。

    她说,他是个骗子!

    给予她的承诺,可是他转头就忘了。他以为那种承诺,不过只是一种小孩子的游戏而已,但是她却比他想象中的更加认真。

    凌净的身子就这样僵直在原地,过了许久,他的眼帘才慢慢地低垂着,用着极慢的速度捡起了地上的一块水蓝色满是兔子图案的小手帕。

    那是……她的手帕,他曾见过她用这块帕子,那时候她笑眯眯地在舔完他后,用着这块手帕擦拭着她遗留在他脸上的口水,还用着糯米似的声音说着,“凌哥哥,你觉得这些小兔子是不是很可爱啊?我也想养一只小兔兔呢,可是妈咪说如果要养的话,就要负起责任来,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要照顾小兔兔一生的,不能只有三分钟热度。”

    她的声音,还环绕在耳边,可是此时此刻的情景,却和当初天差地别。

    修长白皙的手指死死地拽紧着手中的帕子,凌净站起了身子,紧紧的抿着唇,脸上是晦涩复杂到了极致的表情。

    站在一旁,目睹着整件事儿的女生,此刻就如同木头一样呆楞着。那个在她印象中,冰冷得甚至没有丝毫温度的少年,即使刚才她那么地贴近着他,舔舐着他的脖颈,他的表情都没有丝毫的变化,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而现在……

    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神祗,突然之间,堕入了人间!

    ————

    君玥惜并没有再跑回教室,而在君玥惜离开教室后,一直看着窗外的白悦然,自然也在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君玥惜的跑开,因此白悦然想都没想,就直接朝着教室外跑去。

    “白悦然,你要去哪儿?”有同班的同学发现后立即喊道。

    “这和你没关系。”白悦然回答道。

    “现在是自修课,你要是跑出教室的话,我会告诉老师的!”这个年纪的孩子,往往会把告诉老师挂在嘴边。

    “随便你。”说完这句话后,白悦然就奔出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