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580】心疼的眼神

【580】心疼的眼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琪知道,君谨言说的并没有什么错。如果沈业定真的在职期间,清廉公正,那么自然也不会轻易让人揪住什么错儿。可是看着新闻报道上,纪检委在沈家所搜出的大量存款和现金,显然,沈业定的这个官儿,做得并不是那么清白。

    夏琪沉默着,不再说什么,因为她此刻的心绪,连她自己都有点说不出是怎么回事。

    而君谨言,则亲了亲夏琪的脸蛋,“别多想了,他不值得你为他想那么多。”

    “嗯。”夏琪应了声。又和君谨言聊了些有关宝宝的话题。

    片刻之后,君谨言进了浴室,亲自给夏琪放着洗澡水。原本这些都可以让君家的佣人来做,但是他却喜欢亲手做。

    而因为怀孕的关系,夏琪的行动已经不太方便了,因为每次洗澡,都是君谨言和她一起洗的。

    或者该说,是君谨言帮她洗澡。

    浴室中,热气袅袅,夏琪走进浴室的时候,君谨言已经在浴池中放好了温热的水,见夏琪走进来,就迎上前,动作熟练地开始解开着她的衣服。

    明明两人luo裎相对已经无数次了,而且君谨言这样帮她洗澡,也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可是每次当他脱着她衣服的时候,夏琪依然会有种血液慢慢变热,蔓延至全身的感觉。

    而当君谨言脱下他自己身上的衣裤时,夏琪的脸上、身上的肌肤,就像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似的。

    经过这些日子的调养,他的身体总算是恢复过来了,虽然还没到正常的胖瘦程度,但是至少不是之前那种皮包骨头的状态了。

    而且他身上为她所自残的那19刀的刀疤,也比她刚回来见到的时候要淡了很多。医生说过,如果要疤痕完全消除的话,起码也得再过个一年的样子。

    她的手不自觉地抬起,轻轻地抚着他身上的那些疤痕,这似乎已经变成了她的一种习惯,每一次看到他赤luo的身体的时候,她就会去摸那一道道疤痕。

    他低垂着眸子,凝望着她的脸,她的脸上,此刻有着一种心疼的神情。他知道,她是在心疼着他身上的这些伤。

    如果是以前,他会因为她的心疼而高兴,因为有多心疼,就代表着她有多在乎他,可是现在,他却不想要她这样心疼,他希望她可以开心,希望她可以快乐!

    就算再一次选择,就算当时要在他身上划上更多刀,他都不会后悔。

    “这些伤,已经一点都不疼了。”君谨言低声地说着,“可是当你这样看着我的这些伤疤的时候,我却会痛。”

    是的,会因为她的眼神,而觉得这些本已不痛的伤痕,又在隐隐作痛着,当她的眼神越加的心疼的时候,他也就痛得越加的厉害。

    夏琪知道,君谨言是在让她放下愧疚和自责,“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就算我真的遇到了危险,你也不可以这样自残身体。”

    他没有回答她的话,只是那双漆黑的眸子,一眨不眨地凝望着她。他的眼神,在明明白白地告诉着她,他做不到,就算将来真的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他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来。

    夏琪叹了一口气,她知道,有的时候,君谨言的固执,要远远胜于她。

    她拉着他,走进了浴池中。

    浴池中的水温正好,温温热热的,身体浸在里面,会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夏琪只觉得身体一下子舒服了很多。而君谨言,就像是一个尽职的专业洗-护人员,在尽职地给夏琪清洗着身体。

    他的手指,近乎是小心翼翼的在她的肌肤上游移着,尤其是在碰到她肚子的时候,更是小心了,简直就像是在碰着易碎物品一样。

    夏琪甚至有时候在想,他现在这个小心的样子,要是等小孩真的出生了,那得小心成个什么样子啊?

    因为怀孕的关系,再加上孩子可能会体质不好,所以夏琪基本是一个劲儿地给自己进补,拼命的想要养好身体,让孩子可以多吸收点营养,这也导致了她这几个月以来,体重一路飙升,从原先的90来斤,一下子到达了120多斤,整个人算是圆了一大圈。

    有时候她自己照照镜子,都会觉得自个儿真的肥了不少,可偏偏君谨言却压根不觉得,甚至还觉得夏琪补得不够多,应该再胖点,并且从网上还给她找了不少女人怀孕前和怀孕后的对比照片,简单的说,她还有再“发展”的空间。

    夏琪这会儿的手也没闲着,开始给君谨言洗着身体,然而当她的手指无意中划过他胸前的殷红时,突然感觉到他的身体微微一颤。

    夏琪一愣,发现君谨言的耳朵在热气中,已经变得红红的了。他漆黑的发丝,此刻因为热气而有些微-潮,紧贴着他白皙的面;漂亮的薄唇微微抿着,那双漆黑的凤眸,此刻瞳孔的颜色在变得越发的深沉。

    而在深沉中,有透着一种刻意压制着的火苗。

    夏琪是了解君谨言的,一看他这个样子,手指摸索着水面下他身体的某个部位,果然,那儿已经变得变-硬-肿-胀得发烫。

    在她的手指碰触到他下面的一瞬间,他的喉结猛然地滑动了一下,瞳孔收缩着,而口中情不自禁地溢出了一身shen吟。

    他在动情,因为她的触摸,而动情着。

    因为彼此的身体都在水中的关系,热气下,夏琪也看不清水面下他的那话儿现在怎么样了,只能凭着触感来感觉而已。

    她的手指圈着他的肿-胀,感觉它在她的手中,又大了一圈。

    “想要吗?”夏琪抬头看着君谨言轻声道,这会儿他,露在水面外的肌肤,都透着一层绯色,眸光迷蒙,有着明显的情yu,甚至当她的手指轻轻上下滑动的时候,他的身体也会随之轻颤着。

    可是他却摇了摇头,然后微咬着牙,有些艰难地对着夏琪道,“琪琪,别……别碰了,松开手……”如果她再碰下去,难保他不会被yu望控制了理智,真的要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