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488】相见不相认

【488】相见不相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总体来说,沈绮丽就是那种典型的高干女,父母,外公都是从政的,也都算是个官儿,家里有权,自然也会有点钱了,虽然和君家是没法比,但是放到普通人堆里,也算是很高枝的。以前在学校里的时候,享受着众星捧月的感觉,毕业后,靠着父母的关系,进了税务局这个油水颇多的部门。

    现在虽然只是普通的内勤岗位,不过谁都知道,以沈绮丽的家世,绝对不可能只是当一个内勤而已,这只不过是个踏板而已,估计要不了两年,就会一路升上去了。

    事后,陆小絮在得知君谨辰和沈绮丽以前就认识的时候,还特意拉着君谨辰问了老半天,结果君谨辰就回了她一句,“以前军区大院里的时候见过,如果不是今天看到沈业定和她在一起,我早忘了她是谁了。”

    换言之,对于沈绮丽,君谨辰的那点印象,几乎少得可怜。

    夏琪沉默着,脑海中闪过沈家一家三口的情景,以及母亲的模样。就像母亲所说的,这样的男人,其实并不止沈业定一个,而她,能够遇到谨言,能够和谨言相爱,是一种幸运。

    瞧着好友的沉默,陆小絮误以为夏琪是不想说,于是道,“是不是这个问题不方便回答啊,那就当我没问好了。”

    “没什么不方便的。”夏琪摇了摇头,神情淡淡地对着陆小絮道,“就是沈绮丽应该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

    陆小絮顿时目瞪口呆,费了好半晌的时间,才消化着这个如同被雷劈中的信息,“那……那个……沈副部长,就是你的亲生父亲?”陆小絮诧异地问道。

    夏琪点了点头。

    陆小絮回忆着那天沈绮丽所骂的那些话,总算是明白过来,对方这突如其来的一巴掌究竟所谓何事了。

    “那你父亲,是要认回你吗?”陆小絮问道。

    “不知道。如果不是沈绮丽那天说了那些话,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事儿。”夏琪道,不过不管怎么样,沈业定是应该早就知道了她是他女儿的事实,但是却又一直没有表露出什么。

    如果按照母亲的话来说,沈业定也许因为她嫁进了君家,而心中有什么计较,这也是母亲最担心的。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要认回我,不过我并不打算认什么父亲,也不打算和沈家扯上关系。”夏琪回答道。

    陆小絮倒是楞了楞,没想到好友对于这个问题,会回答得这样干脆。不过想想那天宴会上的情景,沈绮丽那副刁蛮自视甚高的模样,陆小絮又觉得不和沈家扯上关系也是好的。而且好友会做出这个决定,显然也是应该经过深思熟虑的。

    “反正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站在你这一边。”陆小絮道,“要是下次你遇到那个沈绮丽,她又对你动手的话,你喊上我,我帮你出气!”

    夏琪笑笑,正想接话,倏然手机响了起来,她拿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有些微楞。

    “谁的电话啊?”陆小絮看着手机一直在响,但是夏琪愣是没接,于是有些奇怪地问道。

    “是沈业定。”夏琪回答道,突然觉得手中的手机,变得有些烫手。

    --------------

    夏琪这一次见沈业定,心情和以前几次完全的不同。以前,她仅仅只是把沈业定当成是一个政府的高官,看上去斯文和气的长辈来看待,但是现在……

    夏琪的双眼,仔细地打量着面前的这个男人。原来,这个人,就是母亲当年爱过的男人,可也是这个人,为了前程,而抛弃了母亲和她,甚至也是他,当年对着母亲说,要母亲打掉孩子。

    如果母亲真的这么做的话,那么现在也就没有她的存在了。

    这边,夏琪在想着,而坐在她对面的沈业定,同样也在想着要怎么开口。眼前这个女儿的目光,平静得让他有点不安,而那天宴会的最后,她对绮丽所说的话,他在旁边听到了,并且这两天,那话一直回荡在他的耳边。

    她说,她对沈家没兴趣,更没兴趣在这个年纪认父亲。

    而且,正如她所说的,她都嫁进了君家,又为什么还要进沈家呢?

    想到此,沈业定放下了手中温热的茶杯,对着夏琪露出了和蔼的一笑,“本来昨天就想要找你呢,不过去了你的公寓那边,没找到你人,想着你可能是回z市,去找你母亲了。”

    夏琪不知道沈业定这是纯粹的猜测,又或者是他特意打听过她昨天的行踪,不过不管如何,至少他说对了,她的确是去找母亲了。

    “沈先生,不知道你约我出来,到底想要说什么?”夏琪的口吻是生疏且客气的,这种客气,就像是在对待着完全陌生的人。

    沈业定有些不是滋味,不过他在宣传部这么多年,擅长打人际交道,自然也擅长掩盖自己的情绪。

    面儿上的笑容不变,他继续温和地笑着道,“琪琪,我想你应该也知道了,我是你父亲的事儿了吧。我本来打算缓一缓,等我和你母亲商量好了,再和你相认,没想到绮丽会做出这样的事儿来,回家后,我也狠狠地教训过她了,她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你就别再和她计较了。”

    夏琪淡淡地开口道,“我为什么要别再和她计较?”

    “她毕竟是你的妹妹,其实绮丽心地善良,只是她知道了你是我女儿后,一时受了刺激,才会做出那样的事儿来。”沈业定为沈绮丽开脱道,“琪琪,爸知道你这些年受委屈了,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弥补你,会把这些年来,我亏欠你的,统统都补给你……”

    “抱歉,我是独生女,没有妹妹。”夏琪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沈业定深情并茂的表演,“而且我这些年,也没有受什么委屈,妈给我的,远远比其他父母双全地家庭要更多,所以我也不觉得,我缺少父亲,更不觉得有什么需要来弥补的。”

    ————3月月票超过30票了,今晚一会儿会有加更章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