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485】君海心的苍白(2月月票250票加更)

【485】君海心的苍白(2月月票250票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暂时没什么了。”君海心道,在佣人离开房间后,她随便挑了一套休闲地服装,换下了身上的这身礼服。

    君海心特意选的衣服是高领地,刚好把她脖颈处的吻痕都给遮住了,虽说她这身的吻痕,白逐云早已清楚得不能再清楚了,但是至少遮住了,她自己会舒服点。

    下面依然还是不舒服,有点痛的感觉,40岁的年纪,已经不再年轻,可是她这辈子,两次却都是给了白逐云,想想都是一种可笑。她并不是什么思想保守的人,也不认为那一片膜有多值钱。

    以前,只是想着自己的将来,有可能会遇到命依,想要把完整的自己交给她的命依。可是在10年前,和白逐云上床后,这个想法,自然也就没有再有了。

    而这十年,在国外,依然有不少男人像她示好,可是她却同样的没有心动过,更没有想要和对方上床的冲动。她甚至会觉得,自己可能被疼痛折磨得,连所谓的生理yu望都已经没了。

    而到了她现在的这个年纪,她甚至已经渐渐地不抱有什么可以找到命依的想法了。

    毕竟,能够找到命依的君家人,本就很少很少……而现在,谨辰可以找到命依,已经是如同中头奖般的幸运了。而这份幸运,又岂能奢望在短短的时间内,第二次降临在君家呢?

    可是,她今天醒来的时候,白逐云说了什么呢,说她在他的身下缠着他,即使昏迷着,依然呻yin不断吗……

    所以,这代表着她的生理yu望,还没死绝吗?倏然,君海心想到了某件事,眉头倏然一紧,整个人顿时变得僵硬无比。

    她昏迷的时候——白逐云在强要她的时候,究竟有没有带-套-子?

    因为她当时根本就没有意识,自然不清楚。她只清楚,十年前,白逐云是没有戴,全部都是-射-在她的体内的,而她是事后回到君家,吃了避-孕-药的。

    白逐云特意要留她在这里两天,难道是……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饶是以君海心的心性和定力,全身也深深地激出了一身的冷汗。她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努力的想用理智地分析,来分析出可能的事儿。

    以她的年龄而言,真要受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40岁,可以说是一个极难怀孕的年纪,可是……许多事情,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而她,绝对不可以让这种事情发生。她和他之间,已经够纠缠不清了,如果再冒出这种事情来,只怕君家和白门……君海心有些不敢想象下去了。

    当佣人再度来敲房间的门,恭敬地说着,“君小姐,晚餐已经准备好了,白先生请您下去一起用餐。”

    君海心这才发现,自己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了。可是和白逐云一起用餐,却又不啻是一种麻烦,她本想回绝,但是突然一想,自己还有话要问对方,于是点了一下头,跟着佣人下楼去了客厅。

    客厅的餐桌前,白逐云优雅地坐着,安静地等待着君海心的前来。

    在看到她的身影后,他站起身,主动拉开了身旁的椅子,等着她坐下。

    而她却并没有坐在他所拉开的椅子上,而是绕到了餐桌的对面,在他对面的椅子上了坐了下来。

    白逐云也不以为意,招了一下手,佣人们开始端着一盘盘菜上桌。

    一桌子的菜,菜色都是君海心平时爱吃的那些,每样菜都做得精致,足以让人胃口大开。可以看得出,白逐云很了解君海心的口味。

    如果是平时,对着这一桌子的菜,君海心或许会吃下不少,但是这会儿,即使胃早已空空,她却依然没有什么进食的欲望。

    “先喝点汤,你从昨晚到现在,都没吃过什么东西,胃空得厉害。”白逐云说道。而一旁已有佣人帮君海心在小碗中盛好了汤,摆放在了她的面前。

    热腾腾的汤,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可是君海心却并没有动,而是抿着唇,盯着白逐云。

    他扬扬眉,“怎么,汤不和胃口吗?那我让厨子再给你换……”

    “让这些人先下去。”君海心猛地打断了白逐云的话。

    他倒是有些微楞,脸上闪过一抹若有所思的神情,然后对着站在客厅里的那些佣人道,“你们先下去吧。”

    佣人们鱼贯而出,顿时,偌大的客厅,又显得有些空荡荡了。、

    “你这是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吗?”白逐云对于君海心的了解,远胜过许多人,甚至很多时候,她的一个小举动,他就会猜到她要做什么。

    “你昨天晚上……”君海心顿了顿,突然发现,有些话想要说出口,也并不是那么地轻易。

    他看着她,等待着她的下文。

    嘴唇有些干涩,她再度开口道,“昨天晚上,有戴-安-全-套吗?”

    他眸光一闪,明白她问这话的用意,“没有。”他放下了手中的筷子,从容而坦白地回答道。

    果然如此!君海心的心一沉,继续问道,“那你-射-在里面了吗?”

    “对,全部都-射-在你身体里,一共-射-了5次。”他嘴角含笑,没有丝毫避讳地道。昨夜,他就像是这些年所累积的思念、刻骨、yu望,全部都一起爆发出来了,如果不是怕太多次会伤害她的身体,只怕他还会要她更多。

    君海心的心沉得更厉害了,脸上没有羞涩的红晕,而是一片苍白,血色在她的脸上褪得干干净净地。

    这会儿的她,不像是骄傲而刺人的玫瑰,倒更像是空谷的幽兰,只要风在猛烈一些,就会被彻底的折断。而他,就是折断她的风吗?

    他想要对她好,想要让她快乐,想要看到她的脸上,有着快乐的笑容,但是他所做的一切,却往往都只会造成相反的效果。

    君海心闭上了眼睛,就像是在沉淀着某种心绪,而当她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刚才眼中的那份脆弱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坚强的傲然。

    ————

    2月份月票250票的加更章节,到现在为止,总算是把2月份所有月票的加更章节都补齐了~~~3月份咱们继续冲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