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347】是不是?

【347】是不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嗵!

    很响的一声,陆小絮龇牙咧嘴,痛得差点掉出了眼泪。早知道这么痛,她就不撞过去了。一只手捂着额头,另一只手急巴巴地把自个儿的毛衣拉回去,陆小絮满脸通红地瞪着君谨辰。

    君谨辰的额头被撞得微红,脸上是一种震惊,她的举动,出乎了他的意料,以至于他这会儿,有些愕然地看着她。

    陆小絮深吸一口气,重新找回着该有的气势,总之,她这会儿是打定了主意,绝对要一鼓作气地把该说的话说完,绝对不能再这样不明不白下去,“什么叫做你不想知道,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个名词儿叫误会啊,你知不知道,很多误会都是越滚越大,滚得一发不可收拾啊!”她吼着嗓子道。

    当初琪琪和君谨言交往的时候,她不是没见过他们两人之间有着误会矛盾是怎么折腾的。虽然她并不知道具体到底是怎么样的误会,可是那时候好友的眼泪,却依然历历在目,让她想忘都忘不掉。

    那时候她就在心底下定了决心,以后如果和相爱的人交往的时候,她和对方之间,绝对不要有任何的误会。就算有争执,就算是要吵架,甚至打架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是明明白白的!

    君谨辰定定地看着眼前涨红着脸的人儿,她的腮帮子涨得鼓鼓地,眼睛瞪大着,唇一张一合,就像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兽似的,“误会?”他喃喃着。他又误会了她什么?难道她不是对那个叫华羽泽的男人有着特殊的感情吗?

    “对啊,就是误会!”她手指戳着他的胸膛,想增加点气势,但是奈何他胸口的肌肉太结实,以至于她戳手指的动作,反而是让她自个儿的手指疼。

    陆小絮倒抽着一口气,只得甩甩手指,继续道,“我对华羽泽的那种喜欢,完全不是你想象中的。我说过的,我爱的人是你,那么就是你!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你了,要去爱上别人,那么也一定会明明白白地来告诉你,而不是遮遮掩掩地什么都不说!”

    不爱吗?虽然明知道她这句话,只是一种假设而已,但是却依然还是会让他的心中隐隐地有着一种不安,仿佛在预示着什么似的。如果有一天,她不爱他了,那么他宁可她永远都不说。

    “你会有不爱我的那一天吗?”他猛然地倾过身子,再一次地把她压倒在了床上。修长的手指扣住了她的手腕,他的双膝分跨在她腰的两侧,跪伏在她的身上问道。

    顿时,她又像是待宰羔羊似的,重新回到了他的控制中,“如果你不爱我的话,我当然也不要爱你了。”她没好气地回答道。

    “也就是我永远爱你的话,你也会永远爱我?”他再问道。

    她楞了楞,好像这话,这么解释……也对。

    “是不是?”他坚持要从她的口中要到一个答案。

    这会儿,他的脸逼近着她,呼吸喷洒在她的脸上,也让她的脸涨得更红了,“对……对啦!”她有些结巴地回道。心中则感叹着,这种类似于表白的话,通常都是在那种充满着粉红色泡泡的暧昧气氛下说的,而不是这会儿,就像是在严刑逼供似的。

    他脸上原本的阴沉稍稍地淡去了一些,至少,她给了他肯定的回答,“那么你对华羽泽,又是什么样的感情?”

    陆小絮只觉得君谨辰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扣着她手腕的手指在下意识地收紧着,紧到甚至有点弄疼她了。他也在紧张吗?紧张着她会说出口的回答?

    “你知道我父母在我初中时候过世的吧。”她突然说起了这事儿。

    君谨辰的眸中闪过微微的诧异,却还是点了一下头。

    “那时候我以为,在血脉上和我最亲的人,都已经不再这个世界上了,我以为只剩下了我一个人而已。如果不是舅舅他们好心收养我的话,也许我现在可能很落魄地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吧。”陆小絮道,“本来我以为我最亲的人,只剩下了舅舅他们。可是直到我大二的时候,有一个男生找到了我,对我说,他是我的亲弟弟。”

    君谨辰眯起了眸子,按着她的话,想到了某种可能性,“华羽泽是你弟弟?”

    陆小絮摇摇头,原本明媚地眼睛里,涌现出一种浓浓的哀伤,“我也希望他是,可惜,他不是。”顿了一顿,她继续道,“我后来问了舅舅,才知道原来当初在我2岁的时候,妈妈还生过一个弟弟,可惜在我五岁的时候,弟弟走丢了,一直没找回来过。因为那时候我年龄太小,再加上家里没有再提过弟弟,久而久之,我都忘了自己还有过一个弟弟。”

    “那后来呢?”他问道。

    “我和那个男生去医院做了dna检测,结果证明,我们的确是亲姐弟。那时候弟弟他还在读高中,我也只是个大学生,我们两个经济都没有独立。而且弟弟说,他的养父母对他很好。于是我们约定了,等到将来经济可以独立的时候,就一起生活。”那段时间,对她而言,是如此的美好。父母离开了,可是她却找到了弟弟,和她继承着同样的血脉。这个世界上,他是和她关系最亲密的人。

    “那你弟弟现在呢,在哪里?”在他收到的有关她的调查报告里,并没有提及过她有一个弟弟。而且他和她认识至今,她也从来不曾提过。

    陆小絮猛地闭了闭眼睛,像是用尽了很大的力气,才吐出道,“死了,因为一起交通事故,对方醉酒驾驶,而那天晚上,是弟弟的生日,我们原本约好了,要一起庆生的。”只是到了最后,她等来的不是弟弟,而是医院的电话。张开眼睛,她眼眶红红地道,“你知道吗?醉酒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这对于我来说,原本就像是一个简单的句子,虽然每天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可是我从来没觉得怎么样。直到真正发生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明白,这个句子,蕴含的内容有多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