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291】碰了一鼻子灰

【291】碰了一鼻子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谨言,我今天想多陪我妈一会儿,你先回去好了。”夏琪看看时间这会儿已经有些晚了,于是对君谨言道。

    “我等你。”君谨言回道,并没有要离开的打算。

    夏琪心中有数,如果谨言不走的话,舅舅他们一家也不会走,毕竟,她看得出,舅舅他们是为了想在谨言面前多表现表现,所以才会每次谨言在场的时候,都表现得异常殷勤。

    “这儿人多了,我妈反而会觉得累。”夏琪想了想道,“你先回去,我大概晚一两个小时就会回去的,而且你可以先准备下宵夜啊,我很想吃你煮的东西。”

    他静静地看了她片刻后,终于像是妥协般的站起身,拉了拉她的手道,“那我让司机接你。”

    “好。”捏了捏他的手心,夏琪没有拒绝道,她知道这样他才会安心,

    君谨言这才离开了病房。

    君谨言一走,夏启洪和杜芳没多久也坐不住了,夏启洪开口对着夏琪道,“小琪啊,你看,现在也晚了,你和你-妈也还要聊聊贴己话,我们就不打扰了。”

    “行,舅舅你们先回去吧。”夏琪回道,其实医院里有专业的医生护士在照理,夏启洪一家来这里,原本就帮不上什么忙,而聊天也常常夏梅话不投机。

    夏启洪一家随即准备走人,杜芳突然道,“咦,小敏她人呢?”

    “哦,她说她要去上个厕所。”夏浩道。

    “就她事儿多。”杜芳不耐烦地道,不过说归说,总归还是要等一下人的。

    而另一边,柯小敏在离开病房后,并没有去洗手间,而是尾随着君谨言一直来到了地下的停车场。

    她故意把脚步声弄得很明显,就是希望君谨言可以有点好奇的回头看一下,然而君谨言却只是自顾自地走着,直到眼看着他要开车走人的时候,柯小敏才忍不住地出声道,“等等,君先生……等等!”

    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柯小敏怎么也不想就这样放过。

    君谨言回头,淡淡地看着对方。柯小敏疾步地跑到了君谨言的跟前,喘了口气,摆出了自认为可爱的笑容道,“君先生,一直没怎么和你好好的打过招呼呢,我是和夏家的人一起来参加你的婚礼的,我叫柯小敏,你可以喊我小敏的……”

    然而,她的话还没说完,君谨言便已经打断了,“有什么事?”

    那种目光,是极其淡漠的,就好像你在他的眼中,找不到丝毫的存在感。这是第一次,他的视线直接正面地看着她,柯小敏一瞬间有些怔忡。这和婚礼上的那双眼睛明明是一模一样的,可是给人的感觉却又是那么地不同。

    “我……只是想打个招呼。”柯小敏回过神来,“我听夏浩说过你以前的事情,知道你以前生过病,我只是想对你说,自闭症并没有什么的,虽然很多人不理解,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待那些病患,但是我并不会,如果我也像夏琪姐一样,在你小时候遇到你的话,我想我们也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

    “朋友?”君谨言淡淡地道,眸光中看不出喜怒来。

    “对啊,其实我们现在也可以做朋友的啊,我可以比夏琪姐更……”剩下的话,突然就像是完全卡在了喉咙中,半个字也吐不出来。只因为这会儿君谨言看着她的眸光,虽然依然和刚才一样的淡漠,却又像是多了点什么似的,让她忍不住的一阵心颤,脊背突然冒上了一股寒气。

    总觉得如果自己再多说些的话,那么也许以着另外一幅面貌来对她,而那面貌究竟是什么,她竟有点不想去知道。

    “你不是夏琪,就算我和你在小时候相遇,我也不会看着你。”君谨言淡淡地抛下了这句话,打开车门,开着车离去,徒留下柯小敏一个人直愣愣地站着。

    柯小敏的脸上满是难堪之色,什么意思!她说了那么大一通话,他没有表现出有兴趣或者动容也就算了,居然还说什么就算小时候遇到她,也不会看她。

    那夏琪究竟又哪儿好了?能让他一直看着!不是说他以前是患有自闭症的人吗?这样的人,不是内心该渴望有人能理解他,包容他的缺陷吗?可为什么君谨言却完全和她想的不一样呢?

    柯小敏愤愤地走回到了病房,夏浩早已等得不耐烦了,“你怎么去了那么久?”

    “不是回来了么。”柯小敏回道。看看夏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越看越不顺眼。

    “好了,好了,走吧。”杜芳赶紧道,病房这种地方,平日子她可不愿意多呆,就怕晦气会沾多了。

    四个人走出了病房,顿时病房里安静了不少。

    夏琪这才对着母亲道,“妈,你现在需要尽快进行手术,这次手术,会由谨言的姑姑亲自为你开到,成功几率很高。”

    夏梅点点头,不过也知道自己这种手术,并没有百分百的成功几率,到时候任何突发的情况都会发生。

    现在女儿已经结婚了,就算她手术真的没成功,可至少小言和君家一定会好好照顾女儿的。她唯一所担心的只是……

    “琪琪,如果有一天,你爸爸他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会认他吗?”夏梅有些犹豫的开口道。

    婚宴的时候,那个男人就在喜宴中,她想,那个男人应该也认出了她,自然就会知道,琪琪就是她的孩子。而只要那个男人再稍稍一打听,了解一下琪琪的出生年月日,应该很轻易就会发现,琪琪其实也是他的孩子!

    当年那个男人,可以为了名利毅然抛弃她,让她把孩子打了。那么现如今,女儿嫁入了君家,那个男人会不会又一天又为了利益,而要认回女儿呢?

    夏梅只担心女儿的生父将来会带给女儿伤害。

    “妈,那你会认他吗?”夏琪反问道。

    夏梅摇摇头,“我对他早就没什么感觉了,我只是怕,万一有一天你亲生父亲知道你嫁入了君家,会来找你,会要求你做些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