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081】和叶南卿谈判

【081】和叶南卿谈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围,陆陆续续地有学生走动,君谨言的外表本就引人注目,两人这样地走在学校里,更是时不时地有目光投过来。

    君谨言对于这些目光,显然是习以为常了,又或者,在他的感知世界中,这些不关紧要的目光,根本就等同于不存在。

    好吧,既然都打算和君谨言好好交往了,就没什么好别扭的!夏琪深吸一口气,干脆坦然地面对着那些目光。

    在途中遇到一些同系,看着脸熟,但是叫不出名字的学生,夏琪还会努力地扯出一抹微笑来。

    “你工作上遇到了什么麻烦了吗?”君谨言突然问道。

    夏琪一惊,“怎么突然说到工作的事?”

    “你朋友说你工作上可能有什么麻烦。”

    原来如此,她吁了一口气,“没什么的。”

    君谨言的脚步倏然地停了下来,“不愿意对我说?”

    夏琪抬头,看向了对方。尽管这会儿,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但是他脸上每一丝的表情,她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淡淡的,却又很沉。

    胸口突然像被充斥了些什么似的,有些涩涩的感觉,“不是。”她直觉地否认着,随即又道,“我现在工作上是有些麻烦,不过我自己可以解决。”

    如果把叶南卿的事儿告诉他,只怕会更乱上加乱吧,至少夏琪想要自己先整理出个头绪来。

    “是吗?”君谨言敛下眸子道,清清冷冷的语气,却让夏琪蓦地觉得有些空落落的。

    “如果是我没办法自己解决的麻烦,我会和你说的。”她道。

    他的眉宇这才慢慢地舒展开来,拉起她的手,放在了唇边轻轻吻着,“琪琪,说你喜欢我。”

    “啊?”她有点适应不了这话题的突然转移,“你怎么突然……”

    “说你喜欢我。”他坚持着,双眼定定地看着她。

    夏琪的面儿扬起着一抹红晕,心跳,在他的注视下不断地加快着。是喜欢的吧,如果仅仅只是同情和可怜的话,她不会这样地和他交往,更加不会为他悸动,为他失神。

    想着,夏琪深呼吸了一下,很认真地回答道,“我喜欢你,君谨言。”她坦诚着自己的感情。她和他之间的羁绊太深,而她对他的那份害怕,在渐渐地转变成了喜欢。

    他笑了,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像个孩子一样地笑着,稚气,却极美,“我很高兴呢,琪琪,你说喜欢我,再说一遍。”他不满足地要求道。

    这种话,哪有一天到晚说的!她头大地翻翻白眼,却还是依他所要求地再重复了一边,“我喜欢你,君谨言。”

    “我也喜欢琪琪,很喜欢,很喜欢……”他俯身,在她的耳边低语轻喃着,“所以琪琪,千万记住你现在说的话,你可以喜欢的男人,只有我一个!”

    不想她把这份喜欢再去分给其他人,因为……他对她的感情之深,远不是她所能想象的!

    ————---

    工作的事儿,即使夏琪再头疼,可是却还是不得不去面对。如果可以的话,她不想和叶南卿再扯上任何的关系。

    自从叶南卿明白地对她说了他才是公司幕后的老板后,在公司里,老板和几个经理也不遮着掩着了。和夏琪最熟的人事张经理还私下里拉着夏琪道,“小琪啊,之前那样瞒着你,也是不得已的,毕竟我也只是一个小小的经理,拿人薪水,没办法啊!你千万别放心里去,叶总那么看重你,要不了多久,你就会出头的。”

    夏琪哭笑不得,“张经理,如果你交代的那份工作,我无法完成,公司会做什么打算?”

    “怎么会无法完成呢?”张经理一脸的诧异,“要是你是想要助手的话,我可以给你抽调几个人。”

    “不是人手的问题。”她道,“是我并不想画那幢别墅的室内设计图。”

    张经理一听这话,瞅了夏琪好几眼,才叹了一口气道,“我虽然不知道叶总为什么指定要你做这工作,不过你问到公司的打算,这个说实话,还是得看叶总的意思,毕竟,现在整间公司,都是他的。”

    换言之,如果她坚持不画设计图的话,叶南卿也完全可以在这个公司里晾她五年。归根结底,还是要看叶南卿的意思。

    “小琪。”张经理又道,“既然叶总看重你,你又何必对着干呢?到时候撞了墙壁,吃亏的是自己。”

    这几句话,倒有几分关心。

    夏琪点了下头回道,“我知道了。”她心里自然明白,张经理说得没错,以叶南卿的能力地位,她要对着干的话,不啻是鸡蛋碰石头了。

    下午的时候,夏琪打了个电话给叶南卿,“可以抽时间谈一下吗?”

    “如果想和我谈的话,就现在到茶缘居来。”叶南卿也很爽快地给了一个回答。

    “现在?”

    “对,我只等到2点。”

    夏琪看看手表,这会儿已经是一点半了,好在茶缘居也不算太远,夏琪收拾了下包,奔出公司,打了辆车,直奔茶缘居。

    到了茶缘居的时候,是1点55分,门口处迎接夏琪的是茶缘居的店长。

    “夏小姐,好久不见了。”

    “嗯,真的很久没见了。”夏琪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当初和叶南卿交往的时候,他曾带她来过茶缘居好几次,当时就是这位店长接待的,只是没想到过了三年之久,对方居然还记得她。

    “叶先生在包厢等你。”店长说着,便引着夏琪来到了包厢门前。

    夏琪走进包厢,就看到叶南卿正在冲泡着茶,袅袅热气,随着他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而迷炫着别人的眼。

    她不得不承认,眼前的人,连同他此刻的动作,就像是一副充满着东方韵味的画似的,雅致而悠远……

    “来了,坐。”叶南卿依然冲泡着茶,并没有望向夏琪。

    夏琪在叶南卿的对面坐下,包厢里清幽的檀香味道,让人有种心旷神怡之感。

    “我的手机号码,你倒还一直记得。”叶南卿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