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空战神 > 一百五十一章 惊喜的云岚

一百五十一章 惊喜的云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啸宇左右看看,低声说道:“宗主,您这儿安全吗?”

    云岚被叶啸宇鬼头鬼脑的样子逗的一乐,笑骂道:“你个小滑头,本宗主这儿可以说是整个云霞山最安全的地方,谁还敢偷听不成。”

    叶啸宇拍拍胸口:“那就好,事关重大,不得不小心才是。”

    叶啸宇这一番动作引起了云宗主的兴趣,笑问道:“何事让你如此谨慎啊?”

    叶啸宇说道:“宗主,这可是事关宗门兴衰的一件大事,我给宗门找到了一个绝世的天材,想要推荐给宗主,拜入云霞山中。”

    云岚摆摆手道:“我还以为是何等大事,原来是一名弟子要拜入我云霞山,你要知道云霞山招收弟子的时间还没有到,不会接收任何弟子的,此是祖例,不可违背?”

    叶啸宇说道:“宗主,您真的不收吗,若是这样的话,我可只能将她推荐到别的宗门了,到时候您可别后悔。”

    “什么样的天才弟子我没见过,你给我推荐的这名弟子是各大星体还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圣体、灵体、仙体……”云岚问道。

    叶啸宇摇摇头:“这些都不是……”

    “不是那就算了,除非这些千年难得一见得体质可以让本宗主破例,其他的体质,就算再优秀,也难入本宗主法眼……”

    “是吗,那好吧,我只好将她推荐到仙女湖了,仙女湖的姜玉漓仙子和我还是有些交情的,想必仙女湖应该能够收下小涵的吧,毕竟她拥有念师的天赋呀……”

    叶啸宇一边自语,一边拉着小涵向外走。

    “混小子你给我站住,你刚才说什么……”

    紫光一闪,云岚从宝座上下来,出现在了叶啸宇面前,一张吹弹可破的娇嫩脸庞几乎贴到了叶啸宇脸上,将叶啸宇吓的顿时倒退出十米开外,只是云岚肩不摇腿不晃,仿佛和叶啸宇之间连着一根绳子一般,跟着他前进了十米,没有拉开丝毫的距离。

    “那个宗主您能不能冷静些,您这样让我有点害怕!”

    叶啸宇看到仿佛要将自己吃了似的云岚,怕怕的说道。

    “混小子,随我来!”

    云岚也知道自己失态,很快恢复了冷静,丢下一句话,然后向着宗主大殿深处走去,进入了一间密布灵纹的房间。

    “说吧,怎么回事,你是故意逗弄本宗主是不是?”

    在房间内,宗主坐在一张椅子上,故作威严的说道。

    叶啸宇可是丝毫不害怕,笑嘻嘻的说道:“宗主,您不是说祖例不可违吗,我说了小涵也进不了云霞山,还是不要多费唇舌了。”

    “小子你皮痒了是不是,再敢抓住本宗主的话柄不放,看我不收拾你,敢紧将事情给本宗主一一道来,有半句费话,本宗主立刻镇压你。”云岚板着脸说道。

    “好,宗主,我这就说,这是小涵,是同我一块儿来到云霞山的,她是以我的仆从的身份来到这儿的,不过,我却从来没将她当作仆从,都是当姐姐看待的。”

    叶啸宇将小涵推了出来。

    “姐姐,是情姐姐吧……”

    云岚的眼光何其毒辣,一眼便看出小涵对叶啸宇情愫已生。

    “咳咳……,宗主您好眼光”

    叶啸宇被云岚如此直白的话说的一阵咳嗽,竖起大拇指说道。

    云岚白了眼叶啸宇一眼,笑骂道:“小子你少给我拍马屁,念师天赋是怎么回事,你说的就是这个小丫头吗?”

    “宗主大人英明,就是小涵,今天我回到宗内,见到小涵绣花的情景,然后又仔细检查了小涵的体质,认定小涵拥有念师天赋。”

    “是吗,小涵,来,过来,让我看看。”

    云岚招了招收,示意小涵靠近一些。

    小涵走了过来,云岚眉心冲出一缕jing神力,向着小涵眉心钻去。

    “呃!”

    一股强大的反击力将云岚侵入小涵眉心的那缕jing神力磨灭,让云岚吃了一个小亏。

    “真的是念力……”

    云岚心中激动,在星光大陆上,各大宗门对于念师并非不了解,而是进行过深入的研究,数千年积累下来,这些宗门对于念师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

    念师的念力说的通俗一些,就是普通人的jing神力,只不过,念师的念力比起普通人的jing神力要jing纯强大的多,以一名小乘境的念师和一名小乘境的气修来对比的话,一名小乘境的念师,jing神力至少是小乘境气修的一百倍,只有这样,jing神力才能够发挥出强大的攻击力,才能够称得上是一名念师。

    云岚如今已经是无上宗师境的修为,她的jing神力极为jing纯凝炼,但是,遇上丝毫未曾修炼过的小涵,却是轻易便被磨灭,这说明小涵绝对拥有着念师的资质。

    “太好了,太好了,只要小涵成长起来,将来必是我云霞山的一大支柱。”云岚看着小涵,仿佛看到一块稀世珍宝一般。

    “宗主,小涵拜入云霞山应该没问题吧。”

    叶啸宇在一旁说道。

    “当然没问题,臭子小,这次算你做了一件好事,对了,这件事情一定要保密,除了我之外,不得再告诉任何人,知道了么?”云岚说道。

    “当然没问题。”叶啸宇笑道,他本来也不想让小涵拥有念师天赋的事情弄的人尽皆知。

    “宗主,还有一件事情我觉得应该向你禀报。”叶啸宇说道。

    “说吧,有什么事情都说出来,就算是惹了天大的祸,本宗主也为你担了。”云岚大方的说道。

    “宗主,其实我也拥有念师天赋,只不过前两年初到云霞山,不敢说出来。”叶啸宇说道。

    “什么,你也拥有念师天赋,你不会是骗我的吗?”

    云岚宗主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念师是何等的难以出现,整个星光大陆上数千年来才出过多少念师,双手都能数得过来,现在,一下子有两个拥有念师天赋的弟子出现在她面前,让她怎么相信。

    “是真的,我骗您做什么?”

    叶啸宇说完,主动的将自己的念力扩散出来,云岚顿时感觉到天地之间充满了一股淡淡的jing神力波动,极淡却又极韧,连绵不绝,这自然是叶啸宇有意为之,否则念力无形无质,云岚绝对感知不到。

    “果然是念师天赋,而且你已经能够将念力外放,最少已经是大乘境的境界,小子,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本宗主?”云岚有些不敢相信的喝问。

    “宗主,这次真的没了。”

    叶啸宇连忙说道。

    “居然是两名念师,而且啸宇你还是四系完美资质的天赋,这样的资质,绝对不比玉皇宗的那名玉皇体差,我云霞山也拥有了这样举世无双的弟子,不必再担心云霞山后继无人了。”云岚激动无比,感觉幸福来得实在是太快,前段时间还在忧虑云霞山天才弟子越来越少,在几大宗门之中的地位ri益下降,宗派利益被蚕食许多,现在,一下子两名绝世天才出现在她眼前,让她怎么能不激动。

    “宗主,我听说宗门内拥有念师修炼的功法,不知道可不可以让我们修习?”

    叶啸宇看到高兴的几乎手舞足蹈的云岚,趁热打铁问道。

    “当然可以,宗门内的念师功法就是让拥有念师天赋的弟子修炼的,只不过以前我们宗门内一直没有出现在拥有念师天赋的弟子,自然束之高阁,你们两个拥有念师天赋,不让你们修行,还能让谁修习,难道放在那里生虫子么?不过,你们两个也要发誓,将来不得叛宗,不得将念师功法外传,做得到吗?”

    “做得到,做得到。”

    叶啸宇和小涵两人连连点头答应,他们两个早已将云霞山当作自己的家,从没想过会背叛云霞山,至于念师功法,自然也不会外传出去。

    ^^^^^^^^^^^^^^^^^^^^^^^^^^^^^^^^^^

    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