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绯闻国子监 > 第61话 年轻人不好惹

第61话 年轻人不好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一月的夜晚,冷的出奇,冷月眯着眼睛在天空上看明曦的笑话。该死,蔡明飞那个混蛋,怎么现在还不回来?他不回来,什么时候才能回房睡觉?好冷,好冷……运动一下好了,练剑,跑步,只要停下来,寒冷就侵入体内。

    推门进去?明曦的手已经到了门口,只要想到楚航,只能尴尬的把手缩了回来。漫漫长夜,她能去哪儿?

    沈俊钦躺在床上,突然睁开眼睛,他怎么睡着了?不知道陈品希有没有搞定叶楚航,拿了衣衫跑出房间,一转弯,看到陈品希蜷成一团依靠在冷风中的柱子上打盹……

    “怎么睡这儿?他把你赶出来了?!”

    这个叶楚航也太不会怜香惜玉了,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晚蹲在外面睡觉?现在不是夏天,是冬天!万一着凉了怎么办?她是不能随便看大夫的,不等明曦反应,沈俊钦已经抬脚踹开大门,房间里的一幕让沈俊钦咋舌,推开尾随进来的陈品希,闪电般冲到床边用棉被把楚航盖了严实……

    看着这小子平日里彬彬有礼的模样,喝醉了竟然如此不成体统,就连吃花酒的男人都懂得有礼遮羞,这叶楚航也太开放了……

    “陈品希……”楚航摸到了沈俊钦的手喃喃自语“我不喜欢男人……”

    睁大了眼睛,叶楚航依旧迷迷糊糊,撑起身子吻上沈俊钦的脸颊,生涩的寻找他的唇瓣……沈俊钦余光瞥见那最最私密的地方,竟然起了变化……惊恐的想逃,却被楚航紧紧抓住手腕,将他扯**,以猛虎下山之势扑倒在身下。

    “不过,你是例外……”

    等一下!等一下!他不是陈品希,他是倾国倾城的美男沈俊钦哎,向来只有他轻薄别人的份儿,怎么可以被别的人压在身下?如果是个姑娘就算了,如果是个男人就不行!挣扎,似乎没用,楚航分开他的腿,贴了上来。

    “叶楚航,我会揍人的!!”沈俊钦被吓了一跳。这个姿势实在误会太多,在那个方面,他还是处子!

    “我喜欢你……”

    看着带着浓烈酒气的唇瓣袭来,沈俊钦将他推开,抬起脚就袭击楚航胯下,被楚航一把捏住分到身边,再次欺上身来。

    “救命!救命!!”

    沈俊钦忍不住大喊,明曦站在门口听到沈俊钦呼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不进去左邻右舍的学生都会被吵醒的。忍无可忍进入房间,被眼前的一幕吓得连忙捂住眼睛。

    “救我!”沈俊钦挣扎不出,陈品希咬咬牙只能拿起桌上的砚台,狠狠给了叶楚航一下,将正在热情中的人打晕在床铺上。

    沈俊钦松了一口气,摸了摸楚航的脑袋,没事儿,就是有点儿肿……

    “穿衣服,给他穿衣服,送他去医馆~”

    明曦捂着脸跑出房间,她也是读过圣贤书的人,竟然那么光明正大的看了男人的身子......真是羞的无处可藏了。

    明飞这两天,天天往医馆跑,说是陪着受伤的都子冲,其实是为了多见傲晴姑娘几面。

    撑着脑袋表面上是听都子冲说话,其实眼神已经飘到柜台,悄悄欣赏傲晴的倩影。傲晴感觉到温柔的视线,与明飞四目相对,明飞忍不住偷笑,幸福甜蜜的样子,惹火了满是委屈的都子冲。

    “我说纪纲想杀我,让我给红璧书当替死鬼。你还笑!?”都子冲强烈不满,牵动了伤口,疼的脸色发青。

    明飞说:“我始终觉得,你假装自己是红璧书,自投罗网不是上上之策。锦衣卫可没有那么简单。”

    都子冲想不明白:“我一直都以为,锦衣卫是皇上的亲兵,都是正直之人,为什么变成了这样?”

    蔡明飞做红璧书的日子里对纪纲早有耳闻,他是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只是不能在都子冲面前说太多,说多了,自己红璧书的身份就容易被揭穿。

    “再英明的皇上也有看走眼的时候……通过这件事儿,你应该知道了锦衣卫的真面目,他们若是知道你活着,就会将你收押处置。你就是因为不想死在锦衣卫手里,才会冒充红璧书,到时候六扇门还你清白,还可以抓住锦衣卫的把柄,一举两得,我说的没错吧?”明飞分析。

    都子冲点点头。

    法子笨了点,但是不失为一个办法,只是这个办法会让都子冲受尽委屈而且可能官职不保。明飞有个办法,既可以抱住都子冲在锦衣卫的官职,又可以把六扇门的视线引到锦衣卫。

    明飞化妆成红璧书飞上屋顶,南京巷是纪纲回家的必经之路,在这里下手比较容易。

    果然纪纲如时的出现在南京巷,子时左右,这里依旧人声鼎沸,百姓如梭,红璧书最怕的就是没有人证,现在正好。

    只见一个黑影从天而降,唰的一剑,就让护卫纪纲的手下丧失行动能力。百姓们连忙退到一边,看着轿夫被吓的双腿发软,那黑衣的侠客只袭击锦衣卫,没有伤害任何人,将他们身上的钱袋席卷一空。

    纪纲冲下轿子跟红璧书交手,他以为自己的武功如何了得,出手就能分辨出他跟红璧书的差距,少了都子冲,身边的人都是废物。跑不掉,打不过,已经发胖的身段,对着红璧书毫无招架之力。

    唰唰唰!红璧书的无敌逆剑将纪纲的大蟒官服砍的稀巴烂,一剑刺穿过他的领子,没有伤到皮肤分毫,把纪纲吓到尖叫,瘫坐在地上。红璧书双手一撒,锦衣卫的钱袋飞入百姓之中,一张红色字条贴在了纪纲的脑袋上,英姿飒飒的侠客,犹如魅影一般消失在黑夜之中。

    纪纲拿下额头上的字条

    “闭目嗤鼻莫非驴?上媚下欺原为鸡。嘴大恶语传四处,巴掌一扬立无语。”

    什么意思?说他纪纲只会谄媚圣上?是个奴才?!

    纪纲感觉不对,把每行第一个字过了一遍——闭上嘴巴。

    顿时气的七窍生烟,血压暴涨……

    “红璧书!红璧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