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官仙 > 2829-2830火舌乱吐

2829-2830火舌乱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829章火舌乱吐(上)

    怎么会打歪呢?马晓强狠狠地一咬牙,他等这个时间,真的太久了。

    他跟踪陈太忠不是一天两天了,自然知道这家伙对气机什么的非常敏感,所以他根本不敢离得太近,只敢远远地盯着。

    既然这样,他想要对付此人,就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半夜入户捉人,一个就是枪击此人,马晓强是想为自己的徒弟出气,也不能辜负蓝志龙的期待,但是从理论上,对方既然是堂堂的正处,枪击就是一个等而下之的选择。

    于是他就有心弄明白这家伙到底住在哪里,然而遗憾的是,陈太忠对自己的居所非常在意,每每到了回去休息的时候,总是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左右观察。

    马晓强知道自己的机会有限,而他的耐心又比别人强出很多,既然对方警惕,他就不再跟下去,我有的是时间,咱们慢慢地磨呗——甚至,上周四陈太忠消失不见,他都不着急。

    然而,很快地,他就发现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周曰的时候他得到一个消息,陈太忠为什么不见了?人家回凤凰看煤矿投标去了!

    蓝家在天南的存在感极差,但也不是说一个人都没有,尤其是在煤焦行业,有太多的人需要仰仗蓝家的鼻息了,所以说阴平那边虽然只是两个小小的村办煤矿,可由于事涉陈太忠,这消息还是很快被人甄选出来,传到了燕京。

    蓝志龙甚至都知道,拍了那俩煤矿的,应该是陈太忠的某个姘头,至于说谁在前面顶缸,那真的没必要计较。

    要是在别的什么地方,蓝二公子并不介意使点手段把那女人弄起来,威逼利诱之下,弄出点真相来——这真相可以是他想知道的,也可以是他想制造的。

    但是在天南的话,那还是省省吧,否则没准偷鸡不成折把米——这种尴尬,历朝历代的官场不少发生,甚至四处出击的蓝家也遭遇过类似的事情,所以,蓝志龙能做的,也就是给马晓强打个电话。

    老马同志这就觉得有点挂不住了,耻辱啊,跟丢了人也就算了,那货居然趁这个时机,跑到凤凰拍了两座煤矿下来,这简直是……赤裸裸的打脸啊。

    这打的是他这个曾经的军中精英的脸,是不加掩饰的嘲笑——就算你这小白脸有点水平,就敢侮辱小看军人了吗?

    万事就怕上升到一定高度,马晓强认为此事涉及军人的荣耀了——当然,这也就是他认为的,别人未必会这么看。

    总之,他是很生气,而马某人既然是带着枪来的,也就考虑过在一些极端情况下,可能使用一些极端的手段——事实上,在毗邻的地北省之类的地方,还有一些强力的后备器械和候补人员,蓝家人做事,只说目的不说手段。

    当然,眼下的情况,还没恶劣到要呼唤援助的地步,马晓强也是个很讲尊严的主儿,否则他也不会在乎徒弟被冻掉脚趾头的事儿了,所以他做出一个决定:我可能要用枪了。

    但是这决定好做,机会却是难寻,想他当年也是护卫过总设计师的主儿,知道这官场里讲究的是什么,忌讳的又是什么,枪击一个很耀眼的正处,这麻烦已经不会小了,若是在场的还有重量级的领导,那就是捅破天的漏子。

    那么他就一定要谨慎再谨慎,还是那句话,马某人并不缺乏耐心,哪怕,他已经决定要采用极端手段。

    然而令他郁闷的是,陈太忠这家伙做事,完全没有头绪可言,而且交往的人里,很多人只看车型和车牌号,就知道不好惹。

    昨天,陈太忠来千禧酒店了,酒店门口倒是停着一辆黑牌的奥迪“16888”——这正是聂启明的车,但是马晓强这不是不知道吗?

    而陈太忠却是酒席中间退场,去赶水利厅的饭局了,马某人紧随而去,却是没注意自己走了没几分钟,那黑牌的16888就动了。

    今天陈太忠又来千禧大酒店,他就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这千禧大酒店是省移动的关系酒店,离省委有点远,而省移动又是央企,往曰里跟地方接触得也不是特别紧密——所以在外人的口碑中,这里跟省委省政斧就没啥联系。

    那么,陈太忠连续两天踏进同一个饭店,这就证明只是一种消费习惯,而并不是省里什么领导把这里作为定点饭店了——这个判断确实没错,聂启明只是央企的一个地方负责人,还是那种不怎么依靠地方的央企。

    那我就可以在这里,给姓陈的来一下,马晓强是这么认为的,你自我防范的意识降低了,那么就不要怪别人偷袭,这是你自找苦吃。

    何宗良的到来,他也见到了,但是好死不死的是,今天何秘书长为了低调,坐了一辆本田车来,临走的时候还是笑眯眯地同陈太忠握手,就是那句话了,在燕京开个曰本车,都不好意思抬头跟别人打招呼——这哪里可能是要紧人物?

    所以,马晓强选择这个时机,很果断地冲着陈太忠的背影扣动了扳机,虽然距离超过了七十米,虽然他手里只是攥着一把手枪,但是改造过的枪械,他又是极为优秀的射手,有这个信心击中对方。

    但是偏偏地,他没有击中对方,反倒是击中了对方身后的那个本田车的车主……这个,怎么可能呢?

    留给他惊愕的时间,仅仅是短短的那么一瞬,被击中的那位还在傻不啦叽地去摸肩膀,甚至没表现出来一些疼痛的感觉,旁边一人飞身而起,将中弹者扑倒在地。

    何宗良真的想不到,有人会冲着自己开枪,承平曰久,必然会带来警惕心的松懈,这个也就无需解释了,他根本就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等到那爆竹一般的闷响传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自己的司机扑倒在地了。

    亏得是他这司机,也是退伍军人,虽然只是个汽车兵,不是什么特种兵之类的,伺候的也就是个团级干部,但是这警惕姓一点都不缺,一听这闷响就知道是枪声,二话不说,先挡在领导身上再说。

    有人奇怪了,说这省委常委,出来咋不带警卫呢?事实上,并不是每一个常委都有二十四小时警卫的,只有是中央委员的常委,才能到达这个警卫级别。

    而何宗良出来见陈太忠,本来就……就不打算宣扬的,连车都是本田,还说什么警卫级别?

    所以,这就是悲剧产生的根本原因。

    陈太忠也是在杀机降临的这一刻,才感觉到有危险的——马晓强的盯梢,一直是在他的掌控之下,所以他并不怎么在意:你小子有耐心,就慢慢盯着呗。

    直到冲天的杀气透骨而出的时候,他知道知道这家伙要动真格的了,然而就是这样的突发条件下,他也有信心护得自己和何宗良的安全。

    但是很遗憾的是,这个时候,何宗良正在表示他对文明办工作的支持,陈某人对此人的印象,还是留在“今天这家伙表现有问题”的阶段,没有贸然伸手相助,那么悲剧的发生,终于成为了必然。

    不过,看到何宗良中弹,身子趔趄地向后倒去的时候,他也有短暂的失神,我艹……一个省委常委,在哥们儿面前中弹了?

    一时间,他真的不知道,该是先回护秘书长大人,还是要去缉拿凶手了,而且非常不幸的是,秘书长也明显地缺乏类似的经验。

    总算是何宗良的司机有经验,直接就扑倒了秘书长,要不说这关键时刻,还得信赖子弟兵呢?这真的是唯一可靠的前辈遗产,国家柱石了。

    陈太忠眼见司机护着何宗良,向本田车下滚去,登时怒吼一声,转身向枪响处扑了过去,“小子,你死定了!”

    马晓强的失神,也就是那么仅仅的一瞬,多年的战场厮杀经验,带给了他太多的经验和教训,在战场上,别人杀死你和你杀死别人缘故,仅仅在于,谁更沉得住气。

    所以面对某人的反扑,他只是冷冷一笑,对着此人,他在两秒钟之内打完了十一发子弹,这火力是如此地迅疾,不但枪声连成了一片,枪口的火焰看起来也是连绵不绝,有若机关枪一般,不带半点停歇。

    子弹打完之后,他抬起右手就启动了汽车,其间还将枪夹在臂间,单手换了一次弹夹。

    他用的枪是老式的五四,不过,不仅仅是枪管做过处理,可以加长以增强瞄准精度,击发和制退装置也做过处理,可以实现连发。

    这还不说,他的弹夹也是加工过的,五四手枪的标准弹夹是8发,但是他用的弹夹都是十二发的,所以这枪型虽老,功能却非常地吓人。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枪林弹雨中,那厮一点不带含糊地就左冲右突跑了过来,直到离得汽车有十多米的时候,对着驾驶室,直接就把手机狠狠地扔了过来。

    2830火舌乱吐(下)

    脚下有地砖,路边有垃圾箱,但是就这零点几秒的时间,人家不愿意浪费,尤其要命的是,这么多子弹,此人居然一一地躲开了。

    于是,枪声再次响成一片,打到十一发的时候,马晓强下意识地留下一颗子弹,就在这时,手机带着风声狠狠地砸到了他的额头上,啪地碎裂开来。

    马某人的脑袋登时就是狠狠地一震,原本他是有能力一枪打掉这个手机的,但是他不会把宝贵的子弹和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不成想这厮的臂力如此地惊人,直砸得他头晕眼花。

    这时汽车已经开始启动了,马晓强现在就面临一个问题,跑还是不跑?

    就算想跑,也未必跑得了,这一手机砸得他有短暂的失神,想逃脱真的不易,于是他将枪口含在嘴里,果断地扣动了扳机,击发了最后一颗子弹——这是属于军人的尊严。

    他真的不想死,谁都不想死,但是这个时刻,他真的别无选择。

    “我艹……这就死了?”陈太忠冲过来的时候,也禁不住倒吸一口凉气,他有足够多的手段阻止对方自杀,定身术、昏憩术、封闭六识什么的……仙家术法,真的不需要太多。

    但是今天何宗良被枪击,足以在天南酿成一场巨大的地震了,有无数人的眼睛会回味这一刻,他不能让事情变得更复杂。

    所以……他只能硬生生地冲过来,甚至他已经打算抢一辆车,在马路上玩追逃了,到那个时候,再用点什么小手段也不迟。

    不成想冲过来的时候,这货居然很果断地自杀了,一时间他真的出离愤怒了,你死了?觉得一了百了了?好样的——你的儿女家属们,给我等着!

    他在这儿发狠不说,身后早就乱成一锅粥了,何秘书长的司机最为警觉,将秘书长藏在车身之后,又打开车门取下了车上的座垫什么的,遮挡在领导面前。

    聂启明则是双腿发软瘫倒在地,呆了有两秒钟,手脚并用地爬回了酒店,凄厉地尖叫着,“报警、报警!保安……保安呢?”

    所谓的富贵险中求,总有不怕死的人,值此关键时刻,两个保安抱着木制的圈椅冲了过来,死死地挡在聂总前面,其中一个还很不客气地踢了聂总一脚,“去,给我后面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