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官仙 > 第一千三百八十一-二章

第一千三百八十一-二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邹珏还真是傲慢得可以,选定了人约好之后,他跟着大家出来,却是笑着点点头就转身离去,“太忠我走了啊,改天把明河叫过来,大家一起坐坐。”

    “喂喂,不谢媒人?”陈太忠笑着回他一句,谁想那厮更绝,回头来了一句,“晚上有活动呢,你不是都看到了吗?今天没时间啊。”

    模特队那帮人并没有跟出来,邹珏这话就是说了,等晚上那俩女人会溜出来会他,大家都听明白了。

    翟勇听得心里就是一声长叹:人和人还真的不能比,人家一炮双响都敢明白说出来,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到这一步呢?

    荆紫菱和许苒泠也都没接话,两人都是未婚的女孩子,又是大家出身,对这种话题实在是只能避而远之了。

    不过,两对恋人分手之后,许苒泠和翟勇有些什么话题姑且不说,只说天才美少女就开始跟陈某人算账了,“这拉皮条的业务,你好像挺熟悉的?”

    “这不是要化解那姓翟的警惕心吗?你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呢?今天撞到他算是挺运气的,”陈太忠振振有词地回答她,他当然不能说贝拉早就想他卖弄过贞洁。

    “是许苒泠的运气,不过就是翟勇的不幸了,”她信口反驳一句,旋即重重地叹一口气,“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欲望,偏偏还目光远大,这才叫眼高手低……对了,你没动什么手脚吧?”

    “就算动了,也是一点点,”陈太忠笑着摇头,什么才叫动手脚?输入意念算动手脚的话,买通外国模特勾引翟勇就不算动手脚了?“不动手脚的话,凭什么人家外国美女能看上他,就凭他那锉样儿?”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那个,”事实上,荆紫菱很明白他有些神秘手段,叵耐这厮实在太能装傻充愣,从不肯好好地说话。

    “反正以后是不会有手脚了,我保证,福祸无门唯人自招,”陈太忠笑着答一句,姓翟的已经上钩了,丫要是能幡然醒悟悬崖勒马,他倒也不会推动此事了,大不了再换个方式而已——那厮的警惕心不可能两次接受同一种方式。

    两人就这么默默地走着,好久之后,荆紫菱才转头冲他一笑,“想什么呢?邹珏晚上有安排,你也有安排吧?”

    “你要信不过我,我跟你去你哥那儿睡去,”陈太忠翻一翻眼皮,心说哥们儿晚上还真有安排,不过眼下是不能承认的,说不得只能行险一搏,“我在燕京买别墅,本来想的就是少惹是非,谁想被你黄二伯霸占了。”

    “只要你能一直这么认真地骗我,我也是很开心的,”天才美少女听到这话,冲他甜甜地一笑,从表情上也看不出她说这话时的真实想法,“好吧,今天晚上咱俩去我哥家睡。”

    啧,冒险失败,陈太忠心里暗叹,对不住了啊,我的伊莎,我的贝拉,可恨的是,他还必须做出一副惊喜的模样来,“呵呵,咱俩……睡一起?”

    荆紫菱白他一眼,眼神的味道表达得非常到位——你做梦去吧,陈太忠咳嗽一声,心说我不借此狠狠调戏你几句,也难以发泄我的郁闷。

    才待张嘴,不防手机响起,来电话的是邵国立,“太忠你太不仗义了,意思一下吧,我要求不高,也是俩……”

    邹珏跟邵国立的关系也不错,不过大家公认,他的身份要比邵国立差一点,而他又自傲,轻易不肯服输,邵总知道他的姓情,却是很少放弃打击他的时候,半开玩笑半当真的那种,让他很是郁闷。

    今天泡了俩外国模特,晚上还能双飞,邹珏问明白了,陈太忠这次进京没找邵国立,那么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找邵国立卖弄一下,电话里,他洋洋得意地叹口气,“唉,几十个模特,选的我累死了,女人多了……它也不是好事。”

    甚至,他都没想到找韦明河,道理也很简单,小韦此人姓子比较粗拉,身份也跟他相仿,向其卖弄既不是朋友之道,也没啥意思。

    按说,以他们这个圈子的层次,玩一玩外国模特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不就是花点钱嘛,谁没有?正经是耐久度不够的话,还反倒容易让金发碧眼的美女们失望,未免就有点煞风景和影响心情。

    不过,在成建制的模特中选拔出两人来,那就值得说一说了,尤其是这模特队昨天才来,今天邹某人就搞定了,惊人的速度就代表着厚重的人脉,更难得的是,组织活动的是华盛,杨家兄弟的地盘。

    “哼,说不定是杨老三用过的,也不知道你美个啥,”邵国立就是不待见邹珏在自己面前卖弄,说不得就要酸葡萄一下,当然,他说这话也不是没根据的,杨家三兄弟,老大好权老三好色,老二则是好钱加好色。

    “切,不懂了吧?华盛自己觉得搞了一个国际时装展,其实搁在巴黎屁都不是,这种档次的展览,比天天有的强,比月月有的就差了,”为了防止被嘲笑,邹珏打这个电话,也是恶补了一下功课的。

    “年底了,这就是圣诞节了,人家欧洲的活动多的很,就这点子人马,还是华盛死说活说求来的,这个节骨眼,杨老三怎么会乱来?”

    这话一套接着一套,噎得邵国立一愣一愣的,不过,最打击他的,还是邹珏最后一句话,“你要不信的话,问天南的小陈嘛……就是上次跟你去澳门的那个。”

    我靠,这年头咸鱼也能翻身了?邵国立心里不服气啊,抬手就想给杨老二打电话,对上杨家兄弟三个,他头疼,但是单独对杨老二,他也没什么好忌惮的。

    嗯……天南的小陈?想到最后一句,他犹豫一下,伸手招呼来自己的一个跟班,“你不是跟华盛的人熟吗?问问他们搞的那个时装发布会……有什么状况,关于模特队的,对了,悄悄地问。”

    邵国立本想直接给陈太忠打电话的,可是转念一想,还不是很合适,道理也很简单,别说邹珏头疼陈太忠,他也有点头疼陈太忠,自打邵总认识陈某人之后,就没在什么事情上占过上风——没错,两人现在的关系很不错,不过没头没脑地打电话过去,又出乖露丑怎么办?

    事实上,邵国立的人办事也挺快,等他确定了那外国模特是陈太忠介绍给邹珏的,才明白小邹的话的意思,心里愤懑不过,才给陈太忠打电话,你能给邹珏介绍俩,也得给我介绍俩。

    “啧,谁让你当时不在呢?”果然不出他的所料,陈太忠的回答,是相当满不在乎,“我现在跟小紫菱在一块儿,就为这事儿……回去还得跪搓板呢,你饶了我吧。”

    “少扯少扯,你一直特别洁身自好来的,我帮你证明,”邵国立笑嘻嘻地回答他,“今天我一定要弄俩来,不能让邹珏跟我得瑟……你把电话给了你家搓板,我跟她说。”

    “呸,我才不是搓板,”荆紫菱的耳朵也挺好用的,根本不接陈太忠的电话,她身材高挑苗条,难免就有“骨感”的嫌疑,可是她从不认为自己骨感,一听这外号,可就不干了,忙不迭地摆手,“你瞎折腾去吧,晚上也别去我哥那儿睡了。”

    “好好好,我回了他,”陈太忠翻翻眼皮,是既高兴又郁闷,高兴的是晚上八成又有机会枪挑波斯猫了,郁闷的却是不能去荆家的别墅蹭着住了。

    果不其然,荆紫菱笑着摇头,“刚才跟你玩儿呢,你来燕京可不就是交朋友来了吗?这可就算你的正经事了。”

    “不要这么绝情吧?”某人“面如死灰”地看着天才美少女,悻悻之情溢于言表。

    “一看你这么夸张的表情,就知道你是装的,”荆紫菱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他,“那是我哥家又不是我家,你计较这么多做什么?听话,好好去干活,将来也好给我的公司出力。”

    今天晚上,我一定好好地“干”!陈太忠心里回了一句,嘴上还不忘占便宜,“这是你说的哦,等你有了家,我就能计较了。”

    一边说着,他一边大笑着扬长而去。

    给邵国立介绍外国模特,那肯定没什么问题,不过他已经有点没兴趣了,这玩意儿跟拉皮条确实差不了多少,帮邹珏介绍,那是当时形势的需要,变通一下倒是无妨,可是成了专业皮条客的话,那就让他有点不爽了。

    然而,事情的发展并不以他的意志为转移,没过多久,韦明河也插了一脚进来,还是要俩,搞得陈太忠一时有点光火了,“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啊,以后谁敢再提这种事,我跟他急。”

    结果倒好,晚上九点多的时候,陈太忠、邵国立、邹珏和韦明河四个人找个包间等着,不多时,八个外国美女鱼贯而入,都是一等一的身材。

    伊丽莎白不是模特,不过她的个头和身材并不逊色于其他人,再加上贝拉难以抵挡的青春气息,韦明河看得眼热,拽了陈太忠到一边嘀咕,“晚上咱们六个一起玩?”

    “一边去!”陈太忠很干脆地拒绝了,心说这韦主任倒是时尚前卫得紧,不过……哥们儿就是保守,你咬我啊?

    第一千三百八十二章蒙艺进京韦明河的生活,还真是比较糜烂,他劝说陈太忠不动,又拽了邹珏到一边嘀咕,不过邹珏肯定也不会答应,不过,他倒是没找邵国立,两人不太熟——像韦主任这种极品,想找个差不多的搭子,倒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当然,四个人里除了陈太忠,也就只有邹珏比较满意自己的女伴,毕竟是他挑选过的,另外四个,却是贝拉按着关系好坏划拉了四个姐妹出来,身材虽然无可挑剔,但是相貌难免就会有点不尽人意。

    不过总算还好,模特们各个都胜在青春靓丽,反正这东西就是玩个感觉,韦明河和邵国立也不能说什么,倒是邹珏得意到不行。

    十二个人叫了酒来喝,陈太忠又整出两瓶一点五升的洋酒,自己却是抓着啤酒灌个没完,倒是特立独行得紧。

    一边喝一边聊,就聊到了下午的事情,陈太忠一时有点好奇,随口就问起了杨家兄弟,才知道那也是红三代,准汰渍档的,杨老大从军,现在三十六七已经是两毛四了,老二在某央企做副厅级干部,老三是他俩的堂兄弟,游手好闲无所事事,自己开了公司。

    “杨家老大已经大校了?”韦明河听得都有点傻眼,他对这方面的事情不算太注意,不过随口也能说个道道出来,“厉害啊,文革以后,最年轻的少将也是四十二岁。”

    陈太忠听得登时无语,只从这句话就可以感觉得到杨家人的厉害,大校跟少将只差一级,虽然这个门槛极高,但是三十六七岁就是大校,怪不得那个杜总下午牛皮哄哄的,在邹珏面前都敢胡说八道。

    不过其他三人却也不以为意,邵国立更是信口开河,“大校也分着呢,就算杨家老二,还不得照样找我帮忙?”

    一群人这么一折腾,就到了十一点了,于是尽兴而回,虽然是深夜了,但是四个男人八个外国模特,走出门的时候,还是不少人看得眼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