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宝窑 > 143章 生死关头

143章 生死关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巧真匕首拔出,看着滴答的鲜血,她并不同情。

    “你动则要人性命,现在这受伤流血的滋味你也尝尝。”巧真实在是恨死了他,这人差点杀了她的全家。

    “你们给我杀了她,把她的家人分尸。”陈轩霆额头青筋直冒,他如疯了一般。

    巧真手起匕首落,一下又扎在了陈轩霆的大腿上。

    陈轩霆惨叫一声,不仅仅是疼,他更觉得屈辱,从小到大谁敢这样动他。这个妇人真是不要命了。

    玉成风走了过来,他冲巧真摇了摇头,陈轩霆不能死,他死的话,王家一门必遭受祸端,那时间就连他们都护不住。

    陈轩霆受伤受教训都可以,巧真现在这样对他,他将来定然把怒气发到巧真的身上,不过不要紧,他有法子会让他不找巧真的麻烦。

    玉成风扶着巧真,对她摇了摇头,希望巧真出出气就收手。

    巧真如何能不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她知道陈三杀不得。她把匕首在陈三的脸上拍了下,看着陈三公子变了模样,她才受了手,站到了一边。

    “带走。”玉成风对手下说了一句。

    二人压着陈轩霆往外走,走过陈轩霆手下的时间,他的手下突然发难,四柄兵器同时对着他们砍去。

    二人急忙躲闪自救,不得已的放开了陈轩霆。

    巧真想再抓住陈轩霆已经来不及了,她一看这样,心道:完了,这下想抓陈轩霆就难了。

    果不其然,陈轩霆的手下已经把他护在了中间。陈轩霆眼神冰冷如刀,他的手下给他处理伤势,他看着巧真和玉成风。

    “杀!给我乱刀砍死他们,那个妇人砍她一万刀,少一刀都不能让她死。”陈轩宇的声音让人打颤。

    玉成风的人急忙相护,可还是有两个人冲向了巧真和玉成风。

    玉成风的手下心急。可怎么也冲脱不了,陈轩霆的手下在拼命。

    刀几次刀都差点砍在二人的身上,不是二人运气好,怕是身首异处了。

    巧真有些晕,她实在没有体力了,又心惊胆战的,她一分神,就跟不上去了,一下倒在了地上。

    “你怎么样?”玉成风急忙弯腰去扶她。

    这时一把刀砍了过来,玉成风躲闪不及。眼看就要成刀下的亡魂。

    “公子。”他的手下急的大叫。不顾性命的冲过来。自己被砍中了后背,可两人的距离有点远,他救援不及。

    “不!”巧真大叫一声,不说对方是为了救他们一家。但说玉成风人除了心眼多点,对她来说还是不错的。

    况且如果玉成风死在了自己家里,就是不是自己家人杀的,那自己家人也必须给他偿命,那时间就是饶兴活了下来,玉家的怒火也会烧的自己家尸骨无存。

    巧真急眼了,她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大力一撞,把拎刀的人撞开了。玉成风急忙躲闪,躲开了那要命的一刀。

    可陈轩霆的手下并不罢休,冲着地上的玉成风又砍了下来,玉成风并不会功夫,滚了两滚。可那人并不住手,一刀一刀的砍来,速度很快,玉成风躲不过去了,这要是被砍中,必然成了刀下鬼,

    巧真冲了过去,用力撞开了那个人,那个人吃痛,可是还是把手里的刀砍了下去,不过力道却小了很多。

    玉成风不能死,巧真此时没有了别的想法,只能保玉成风的命,她扑在了玉成风的身上,用后背替他挡下了这一刀。

    刀落血溅,染红了玉成风的眼睛。

    他傻了,自己虽然是来救人的,可一般人遇到这样的情况,肯定是害怕的,哪可能像这个妇人一样拼命的救自己,连续两次是她撞开了对方的刀,最后这次她更是以她自己的身体替自己挡住了,她竟然用她的命换自己的命,玉成风真的没有想到,他震撼了。

    “不!”玉成风叫了一声,看着已经昏迷过去的巧真,他眼睛红了。凶光在眼内闪现,错过今日,他定把这些人挫骨扬灰。

    “不!”王家人在灶火屋内看清楚了一切,因为有火把的存在,看着巧真被刀砍中倒了下去。王长顺和周氏等人撕心裂肺,难道闺女死了吗?

    王长顺二话不说,拎起了案板上的刀,就要冲出去,大中,二中,包括三儿也眼红了,周氏疯了一样,往外面冲去。

    可是在门口,他们都出不去,他们不懂阵法,被困在了里面。

    “巧真。”周氏大喊,瘫坐在了地上,其余的人也大哭起来。

    这边砍伤巧的人并没有因为这样就住手,又一刀砍了下来,眼看对方的刀又要落下,玉成风用了浑身的力气抱着巧真滚了出去。

    他的人也全部不顾性命的冲过来,可惜对方的人多也厉害,被围住一时间还是过不来。

    这时一支银标射了过来,正好打在了砍人的手腕上,那人吃疼不住,刀掉落在了地上。

    院子又多了不少人,领头的人正是陈轩宇,他一脸的风尘和着急,终于是赶了过来。

    “巧真。”陈轩宇看着趴在玉成风怀内的巧真,看她没有了声息,看她衣裳被血染红,他大叫了一声,眼睛红了。

    “杀,给我杀了他们。”陈轩宇无情的下了命令,然后奔到了巧真的面前。

    他把巧真翻了过来,看着巧真肿胀的脸,他的眉毛立了起来,手有些发抖,这是那个妇人吗?是那个在他面前巧笑嫣然的妇人吗?

    他把手放在了巧真的鼻尖,还好,还有呼吸,陈轩宇感觉眼泪要掉下来了,这妇人没死,没死就好,自己的心好痛,刚才那一刻他感觉心都要冻结了,生怕来晚了,再也见不到这个妇人了。

    他翻过来看了下巧真身上的伤口,伤口翻飞着,触目惊心,他又抖了起来,想起来那几个夜晚,自己也是这样受的伤,是这个妇人冒着危险救了自己,可自己带给她的却是这样的结果,他真怪自己,为何没有护好她,要让她承受这些。

    玉成风眼睛也红着,今日他失算了,带的人少了,让自己和这个妇人差点丢了性命。

    “他是为了救我,你看着她,我去拿药。”玉成风起了身,来时他怕有人受伤,所以是带了金疮药的。

    有了陈轩宇的人加入,和玉成风的人组合在了一起,陈轩霆的人就不行了,很快的败了下去。

    陈轩宇的人是主子下了命令,所以刀下不容情,玉成风的人刚才差点失去了主子,现在眼都红了,完全是不要命,只求把对方砍在刀下。

    药拿来,陈轩宇夺了过去,不让玉成风给巧真上药,他自己抱住了巧真,把她抱了起来,这个妇人说过,伤口要清洗,不能直接上药,不然会感染,怕是救不了命。

    陈轩宇走到了灶火屋前,看了看阵法,他眼又红了,若不是前几日自己教给了这个妇人阵法,怕是他们现在都没有命了。

    他抱着巧真迈步走了进去,他比巧真更懂阵法,所以巧真摆的难不住他。

    “真儿,真儿。”周氏等人看着闺女被抱了进来,急忙冲了过去,大声的嘶喊着。

    “有酒吗?先给她清洗伤口,她受伤了。”陈轩宇沉声说着。

    王家人不认识他,可看他的面貌便知道他是谁了。一切都是因为他而起,众人心里说不上是啥滋味。

    周氏和梅花,巧红急忙把巧红放在了一边,先头已经给巧娥和贾氏清洗过了,知道怎么弄,开始给巧真清洗,看着巧真那血淋漓的伤口,几人不住的落着眼泪。

    “这是药,先救命,等她好了,我会给她求祛疤的药,不会让她留下疤痕。即使留下也无事,我不会嫌弃。”陈轩宇把药递了过去,冲周氏说着。

    周氏等人都一愣,他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听他这意思,他是要对巧真负责吗?

    不过她们现在没有心思想这些,先救闺女的命要紧,几人急忙给巧真上了药。

    这边包扎着,外面的战斗已经结束。陈轩霆带来的人除了两个重伤,一个轻伤,轻伤的那个是老人,是陈轩宇父亲的人。其余的都死了。

    不过陈轩霆无事,他的伤已经被处理了,虽然有些狼狈,可他还是站立在院内,冷冷的看着。

    今夜真是失算了,没有想到玉成风会来,更没有想到紧要关头陈轩宇会赶回来,错料了,注定他输了,不过他们不敢把自己如何,自己还有翻本的机会。

    玉成风站立在他的对面,冷冷的注视着他,他竟然要杀自己,这次决不能轻饶。

    陈轩宇也迈步出去了,他一步步的走了过去,走到了陈轩霆的近前。

    “是你打的她?是你伤的她?是你想要她的命?”他冷冷的问着,声音冰冷无情。

    “哈哈,是我,是我让人打的,不止如此,我还让她跪在我的脚下求情,不然就杀了她的全家。

    你知道吗?知道她是怎样跪在这里的吗?知道我是怎么折磨的她吗?

    可惜你来早了,不然就有好戏看了,你知道我会如何吗?我会把她的衣裳一件件的扒掉,当着她家人的面羞辱她,然后扔给刘举人,再然后让我的手下都享受下,可惜啊,你们来的太早。”陈轩霆大笑着气陈轩宇,神色很是疯狂。

    ps:

    最近很多地方都在下雨,亲们出门注意安全,天气变幻,也别忘记加衣,祝亲们都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