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宝窑 > 052章 刘明义的目的

052章 刘明义的目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吴千语,李学祥,雪花~飘~飘~,luna寒,子伽,沐沐格子送的平安符,谢谢大家的支持。)

    ——————————————

    王长顺压制不住心内的火气,转身跑到了院子的墙跟处,拿起了铁叉跑了回来,他双眼发红,脸上青筋直跳,看上去很吓人。

    他站在了刘明义的面前,大声道:“刘明义你个赖种,你欺负俺闺女,今日还欺到家里来了,你仗着你是举人就这样欺负人,中,今个我捅你几个窟窿眼,你死了,俺给你赔命,就是死,俺也不能再让你欺负俺闺女。”他把心里的火气都发向了刘明义。

    刘明义被吓了一跳,自己这个前岳丈疯了吧,他竟然想杀了自己。他脑子不好使了吧!

    “长顺,你做啥?还不快给我放下。人家是举人,可是老爷,你也敢!你要招灾可别连累俺们。你这木头脑袋也不想想,你是个啥身份,能和人家举人老爷比。再说是巧真她自己不争气,落得这么个结果,谁也不怪,你别发疯了。”王长发喊着兄弟,对他的做法不认同。

    “你还是我二哥吗?你侄女在外面被人欺负死送了回来,她差点连命都没了,你们没来看一眼,你算啥长辈!你不来我不怪你,巧真是俺闺女,俺心疼,可今个你说的这叫啥屁话,俺巧真咋丢人了?是姓刘的赖俺巧真,俺巧真是冤枉的,你看不上俺巧真,你出去,俺家的事不用你管。”王长顺把二哥撅了回去,对于这个二哥他实在是心寒。

    大中和二中也跑去拿了家伙,小三和成子也不甘示弱,只要刘明义敢再欺负人,他们就敢动手。

    “你,你不可理喻,得罪了举人老爷,进了大牢,别说我这个当哥的没提醒你。”王长发气的一甩袖子,转身要走。

    “他爹,等会,咱们咋说也是一家人,不能看着不管。这样说出去咱们多不仁义。”赵氏拉住了男人的袖子,没让他走。

    王长发皱了下眉头,自己家里的最不喜欢老三一家,平日里说起来嘴里就没有好话,今个这是怎么了?

    他心内虽然疑惑,不过还是听了赵氏的话,同赵氏站在了一旁看事情的发展。

    刘明义看着王家的阵势,眼内寒光一闪,今日没讨得好去,他怎么能罢休!现在就回镇子去,找陈大人说说,到时间来几个捕快,看王家还猖狂,不愁她王巧真不跪在自己面前,不愁她不就范,到时间她还不是任自己揉捏。

    刘明义思忖完,一甩袖子。冷声哼道:“本老爷不和你们一般见识,好意来拜寿,竟然被这样对待,王家还真是好家风,既然王家不让蹬门,本老爷回转就是。”

    刘明义弹了下长衫,看了下院内的众人,转过了身,抬步要走。

    巧真心内一动,出声喊道:“等等。”

    “何事?”刘明义不迈步了,转了身,回视巧真。

    “举人老爷以前还拉我家里一点东西,正好今日举人老爷来了,一并带走吧。”巧真的声音并不高,表情有些漠然。刘明义眉头一皱,他何时给这个家里带来过东西?

    “巧真。”周氏也不解的问着。巧真看了娘一眼,冲她摇了下头。

    “举人老爷请。”巧真往里请着刘明义。

    刘明义思忖了下,莫非这王巧真怕了,可当着众人的面不好意思求情,把他让到里面,好跪下求他吗?刘明义心里一阵得意,他就说这王巧真以前向他下跪可是家常便饭,咋可能改得了。

    “不中,不能让他进屋。”王长顺站出来拦住了。他不明白闺女的意思。不过他不可能让刘明义进自家屋里。

    “爹,人家的东西得还给人家,咱不贪图他的。”巧真柔声劝着。

    “啥东西?”王长顺不明白闺女的意图,皱眉问着,闺女这是犯啥神经。

    “是以前我在刘府的时间,刘举人给我的一张单子,很重要的,我得还给他。”巧真随便编了个理由。

    “你说在那里,爹找出来给他。”王长顺就是不让刘明义进去。

    “好。”巧真没有硬来,拉着爹爹到了一边。

    “爹,他是举人,今日咱们对他做的,怕是犯了王法的,他在镇子里有势力,回去若是找了官,明日或者是黑了来咱家拿人,到时间咱们怎么办。咱们现在势力弱斗不过他的。”巧真轻声和爹说着。

    “那咋办?爹一个人把事顶了中不?”王长顺心里也有些怕,举人的身份压在那里,他也不想惹,可他实在是无法咽下这口气。谁家能忍下这样的侮辱。闺女被他那样对待,他要是装熊,那他还算个人吗!

    “爹,你要是出事家里可咋办?我把他叫进屋里去,我知道他有个把柄,我会和他说清楚,若是他对付我们,我就告他,他也落不了好。”巧真瞎说着。

    “他有把柄?快跟爹说说,往后咱们就不怕那龟孙了。”王长顺脸上一喜,顿时来了劲。

    “爹,不中,这事挺大,弄不好要杀头的,您别听了,就我知道就中,我和他说说。您要是也知道了,弄不好他恼羞成怒和咱们拼了,咱家多吃亏啊。”巧真顺嘴胡说着。

    “那,那中吧。”王长顺想了会儿,看了看闺女镇定的模样答应了。

    然后刘明义随着巧真进了屋子,王长顺,周氏二人也跟了进去,别人他们没让进,让看着外面的情况。外面不少人说三道四的,也得有人陪着。

    巧真领着刘明义进了里屋,王长顺和周氏在外屋等着,这样也是为了别人不说闲话。

    “刘举人坐。”巧真指着凳子淡淡的说着。

    “你找我何事。”刘明义坐了下来,装模作样的问着。

    “刘举人要如何才肯放过我家,不来找事。”巧真开门见山的说了起来。

    “哈哈,问得好,我发现你比以前聪慧了,你以前若这样聪慧,我也不至于休了你。”

    刘明义说完笑了一声,眼内光芒闪动,盯着巧真道:“让我放过王家,可以,跪下求我,保证往后不勾搭男人,还有你随我回刘府去,给我做个暖床丫头。”

    刘明义说道这里,手摸上了巧真的下巴,淫笑一声,又道:“真儿,别说,你走了,老爷还是很想念你的,想想你那皮肤,你那娇羞的样子,老爷心里还是有些痒痒,往后老爷还会好好的疼你的,只要你听话,老爷不会亏了你的。可中?”

    “是吗?”巧真心里气的厉害,表情却装作平静,她的手握住了一个碗,这个碗是喝水用的,她很用力,指节发白,可见她心内是如何的愤怒。

    ————————————————

    推荐梦夫人新书《悠然农家女》:携图书馆穿越北宋,领略宋朝百姓生活。书号311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