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宝窑 > 254章 半夜要水吗?

254章 半夜要水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花被巧真的样子吓傻了,随即她明白过来,巧真肯定以为出事的是婆婆,所以才这样着急。

    “巧真,别急,不是咱娘,是俺娘,是俺娘家的娘。”玉花忙解释了一声。

    听大嫂这样说,巧真的心才落了地儿,她松开了玉花,道:“吓死我了,究竟怎么回事?大嫂说说。”

    玉花又哭着骂着把事讲了一遍。

    巧真听完和孙菊花一样先长出了口气,不是自己家里的人有事就好,其实不怪巧真这样,并不是巧真没有同情心,而是人都是这样的心里,有事时先想自己家里的人,然后才是外人。

    巧真听完正在思考这件事,没有一下接话,这边玉花以为是巧真不想管她,她急了,一下跪倒在了地上,哭着道:“巧真,以前大嫂不是东西,大嫂不是人,大嫂心里记恨你,总是瞎骂你,说你的坏话,大嫂对不住你,大嫂给你磕头了,大嫂再不是东西,可病的毕竟是俺娘啊,她生了俺,养大了俺,俺不能不管她啊,求求你救救她吧,你借大嫂二百两,大嫂往后肯定还你。求求你了。”

    看玉花哭的可怜,巧真叹气,大嫂是家中自己最不喜欢的一个,虽然她后来变了,可并不代表着以前发生的那些事就都能抹掉,人谁喜欢被人骂?没人喜欢。不过大嫂对她娘家还真是没得说,她也算孝顺。

    “大嫂,你先起来。都是一家人,我不会不管的。只是大娘需要的那味药材是什么你和我说说。”巧真扶起了玉花,有能力她会帮忙,因为人不能只记着别人的不好。

    玉花听她肯帮忙心多少安了下来。她急忙从怀里掏出了药方来递给巧真,这是郎中开的药方,她随身带着,她已经给不少药铺看过了。

    “郎中说俺娘有旧疾,他说的那些俺也听不懂,反正就是说这药材是保命用的,要是没有。怕是俺娘撑不了两天就不中了。”玉花眼圈又红了。

    巧真看着郎中开的药方,字迹好潦草,她很勉强才看懂,对于药材她不懂,不过药铺要那么贵肯定是好的,这么贵的药材不多见,一般只有大户人家和大药铺才有,这个她好像在库房的账册上看到过,那自己家是有的吧?巧真不是很确定。

    “大嫂。这药材我府里库房好像就有,你等我问问,若是有我派人拿了给你,府内也有交好的郎中,我再派了跟你回去,帮大娘诊治下。”巧真出声对玉花说着。

    玉花真没有想到巧真会这样尽心。心里更是愧疚,自己原来咋对巧真的,现在巧真又是咋对自己的。她无声的哭了起来。

    巧真问过陈轩宇,府里确实有这样的药材,陈轩宇示意巧真做主,可以把药材送出去,也吩咐小厮去请郎中,让郎中跟着回去医治。

    “巧真,俺以前不是人,可俺明明知道那事不怪你,可俺这心里就是过不去,这心里就是怨你。觉得你没亲情,明明知道不该这样对你,知道你的为难。可就是因为孩儿没了,我就把气撒你的身上,就是你做的再多,俺这心里还是有些怨你,可到了今个俺明白了,一切都是俺小性,是俺想偏了,巧真,你原谅嫂子吧。”玉花真诚的和巧真说着,这一刻她才是真的解开了心扉。

    “好了,嫂子,俺不怪你,你赶紧回去吧,往后和大哥好好的过日子,把孩儿照顾好了,照顾好爹娘比啥都强。”巧真拉着玉花,往外送她。

    玉花不住抽气点头。

    “对了,看我一急都忘记了,大哥咋没陪着你一起来?”巧真问着,大嫂自己跑了差不多一夜,那大哥呢?

    “我回娘家去的时间你大哥在家,我没让他陪我一起回去,后来因为事急我就没有回去找你大哥,自己乱跑乱撞的,没你大哥我还真没个主心骨。我这回去就给家里捎信。”玉花解释了下。

    “哦,行,我让马车送你回去,你路上小心。”巧真吩咐了下去。

    “嗳,谢谢巧真,俺这就走了。”玉花谢过,然后离去了。

    玉花走后,孙菊花叹了口气,道:“报应啊,她们作,作到头来害的还不是自己,这杨氏迟早有作到头的时间。不怕她作。”

    巧真也点头,像杨氏这样的,迟早不会落好下场,正经的男人会这样?肯定不会,不过是图杨氏年轻,手里还有点私房,也没带孩子啥的,过去还能伺候他,等新鲜劲一过,杨氏手里空了,那个男人能对她好才怪,到时间有她哭的。

    “好了,你肯定是没睡好,再回去眯一觉吧。”孙菊花对巧真说着。

    巧真脸一红,大姑这话说的,虽然是为她好,可这话说的让自己听着脸红。

    “都起了,不用睡了。”巧真的声音好小,生怕被人听见。

    “那你和少爷先坐会,我吩咐人给你们上早饭,吃了再去歇息,歇息不好可不中。”孙菊花说完下去了。

    巧真无语了,前半句她还以为大姑说吃完早饭要陪她看账来的,结果还是让他们歇息,看来她和陈轩宇夜里这点事是满府都知道啊。

    巧真进了屋子脸还是红的,陈轩宇并不知道为何,关切的问道:“怎么了?可是外头冷吗?别冻坏了。”

    巧真嗔了她一眼,道:“我和你说,今夜上你老实点,半夜不许要水了。这府里都在笑话我。说我们……”

    “说我们什么?”陈轩宇哪里还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呢。他故意逗着巧真。

    巧真说不下去了,她能怎么说,说他们纵欲过度?可她们才成亲几个月,正是浓情蜜意的时间,况且现在是正月,也没什么事好做,关在卧室能做什么,只能做这个。

    “反正不许要水了。”巧真扭过头不理他。

    “就要一次行吗?”陈轩宇也怕真逼急了巧真。她要是真不让自己碰,那可是要命的,一个晚上还不爆炸了他啊。

    巧真看了他一眼,一次不要确实挺为难他的,于是巧真轻轻的点了点头,巧真却不知道她这一点头,夜里陈轩宇确实只要了一次水,可这一次他却折腾了近两个时辰,巧真连连求饶他才放过了巧真,巧真自此不再说什么,因为说了也无用。

    第二日郎中来回了信,说玉花的娘已吊住了命,剩下的就是好好吃药好好调养了。而她家里没有了顶事的人,周氏让玉花住到了娘家,让她好好侍候她娘,有事大中也去帮忙,家里这摊不用她管。

    玉花对于婆婆的安排感动,婆家这样对她,她还有什么说的,都是修来的福气。等娘好后,自己一定好好侍候婆婆,一定要和家里一心。她再也不会想别的了。

    日子就这样忙忙活活又平平淡淡的过着,转眼已到了二月中。

    这天夜里陈轩宇正和巧真站的正激烈时,巧真身子突然僵了一下,情欲也慢慢的退了下去。

    “怎么了?”陈轩宇最清楚巧真的变化,他强制忍住自己的欲望停了下来。因为不停的话他怕他弄伤了巧真。

    “宇,对不起。”巧真道歉,她也不想这样,正是情浓的时间她突然冷了,她知道这样很扫兴趣,可她没有办法。

    “不用说对不起,傻瓜。告诉我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吗?”陈轩宇摸着巧真的脸颊询问着。眼内是浓浓的关切。

    巧真摇头,她不知道该怎么说。

    原来刚才她的脑海突然接受到了信息,土窑的周围出现了几个黑衣陌生人。

    几个黑衣人打着火把在围着土窑转,打的什么主意巧真不知道,不过她能感觉到他们不是普通的农户,感觉到他们在研究着什么。

    巧真和土窑本命相连。这样半夜有人去土窑的事还从来没有出现过,本来开始的时间巧真并没有在意,可那几个人完全不怀好意,转了半天,打理的非常仔细,夜里这样观察她的土窑,巧真不知道他们的意图是什么。

    要毁了土窑吗?可毁了还能盖,虽然会耽误很多的功夫,可不会让自己遭受什么毁灭性的打击,那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巧真在思考,可她怎么和陈轩宇说,这样的事能说的清楚吗?她能说自己是穿越过来的,能说有个土窑在自己的脑海内吗?说出来还不吓死他啊!肯定得把自己当成妖怪。巧真可不愿意这样。

    它和自己本命相连,它就是被自己放到了体外,自己也能感受到它的一切,这些事怎么解释?她实在开不了口。

    等等!本命相连,本命相连?本命相连!巧真突然一惊,土窑和自己本命相连,若是有人毁了土窑,那自己呢?自己会死吗?会随着土窑消失吗?巧真睁大了眼睛。难道要不土窑收回来不成?可收回来土窑那块就没有了保护,那边若是去了坏人,毁了那里的一切自己都不能知道。

    自己该怎么办?巧真陷入了沉思,她一时没有了主意。

    ps:

    谢谢子伽送的平安符,谢谢碧波钓客投的粉红票。

    介绍本书,书名《嫡女如歌》,书号:3174942,作者:高月生,简介:这是一个重生嫡女斗极品,在爱与被爱之间做选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