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怕把你带出去带不回来!

怕把你带出去带不回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醒来的时候摸到身旁温热而坚硬的身子,千乘这才意识到自己不是在做梦,某人真的从千里迢迢之外的地方漂洋过海的飞过来了。

    前几个小时还在电话里通过电话,六个小时候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那种惊喜和不可思议,就像是期待已久的花苞,突然开出了漂亮的花朵,那样无法抑制的欣喜,似乎比一朵花的绽放,还要耀眼。

    本就浅眠的男人,被她这样摸着醒了过来,扣在她腰上的手收紧了几分把她带往怀里,亲昵而略带睡意的嗓音从头顶传来:“宝贝……早安!”

    “早……”折腾了一晚上,还好他还记得她明天要去会场,没往死里折腾,否则她还真担心这样好长一段时间的分别,再见的时候他会不会发疯似地无法自控!

    “要准备的事情都准备得差不多了,今天可以起晚一点。”搂着怀里的柔软,他半侧过身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难得有时间赖*,他几乎都不想起来了。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超过了十小时不吃东西,你不饿?敢情昨天晚上的飞机餐很美味?!还是昨天晚上飞机上的空姐太漂亮,秀色可餐的让你一点也不饿?!”

    昨天的晚餐因为是跟意大利过来的几个导师和朋友一起去吃饭的,朋友聚餐难免说的话比吃的东西多,回来的时候又忙着从跟他们交谈的心得里修改设计稿,以至于她吃进去的东西压根没有多少,尤其还是在这种寒冷的天气里,折腾了一晚上,更是饿得不行。

    “嗯,让我想想昨天晚上飞机上的空姐长什么样子。”某人还真眯起眼来,做出一副仔细回想的模样,“似乎没注意长什么样,说起秀色可餐,我倒是觉得近在眼前的这一个比较让我有胃口,尤其还是在这种时候。”

    他微微收紧扣在她腰上的手,让她贴近自己,清早那蠢蠢欲动的浴望,几乎是毫无悬念的被她这嚣张又略带醋味的算账语气给挑了出来,尤其靠得这么近,她都不知道他需要多大的力气,才能忍住汹涌而出的冲动。

    “讨厌!”碰触到某个坚硬的部位,她没好气的抬眸瞪了他一眼,“给我忍着,今天还有事要忙,而且我现在都快要饿死了,准备起*吃早餐!”

    “好,我去洗个澡,等会再说!”都被她点着了火,他掀开被子起身进了浴室。

    等她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某人已经披着浴袍从浴室出来,白色的浴袍穿在他身上,在这样阳光明媚的早晨,倒是显得风度翩翩。

    看他出来,千乘从橱柜里勾了一套他之前留在这儿的休闲服出来扔了过去,“换上吧,我们出去吃早餐。”

    “在酒店吃不行么?还有哪里比这儿更美味的早餐么?”扯下浴袍,他在她面前漫不经心的换起了衣服。

    “到另一条街那边,有个中式餐厅,那儿的早餐不错,带你去尝尝。”在这边,吃的无非都是西式早餐,她怕他大早上的吃着没胃口。

    “好。”换上卡其色长裤,白色休闲衬衫和酒红藏蓝拼色立领毛衣,简单休闲的英伦风款式,却让他穿出了欧洲时尚雅痞的味道。

    看着眼前这个颇受上帝*爱的男人,千乘轻笑了笑,偏头看了看镜子中穿着黑红条纹复古格子毛呢外套和酒红包臀短裙的身影,再简单低调不过的ol装扮,走在大街上也不至于会被那些临时派到街上派时尚人士的记者逮到。

    但是……她面前的这个男人,就有很大的可能了!

    裴航前些天走在街上,跟她正准备去吃饭的时候,被几个网站拍出来的记者逮着,说是要做时尚专题特地出来街拍时尚人士,连带着她也被拍了进去。

    对着面前的男人,她实在有些担心!

    “怎么这么看着我,哪里不对?”扣好领子,他转过身看着她,偏头凑了过来,*的气息沁着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扑鼻而来。

    千乘微微拧眉,抬手推开他凑过来的脸,好声提醒他这个忍了大半个月*的男人,“别靠太近,保持安全距离,难不成你还想再去洗个冷水澡?!”

    “……”听着她善意的提醒,凌御行有些哭笑不得,站直身单手插兜看着她,“那你给我说说,你刚刚那纠结的表情是为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怕把你带出去了带不回来!”无奈的耸了耸肩,千乘转身去拿包包,放慢脚步等他跟上来。

    “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有你在我身边,其他雌性动物应该不敢靠近的。”

    “……”走在前头的身影顿了顿,拧着眉转头瞪他:“我是母老虎么?有这么可怕?!”

    “不是母老虎,是母狮子……”某人漫不经心的笑着走了过来,伸手搂上她的腰,带着她往外走。

    “滚蛋!”

    “宝贝,我不是蛋,不知道怎么滚!”

    “……闭嘴!”

    “ok!我闭嘴!”

    ................................................................................

    吃过晚饭回到酒店,千乘原本是想着好好休息,等待明天的欧洲风尚开赛,却没想到刚进酒店大堂,一眼就看到朝这边走来的男人的时候,整个人都拉下脸来。

    叶崇熙倒还真是说话算话,说来看她比赛,还真的是又飞过来了。

    只不过,相比较起来,她身旁的男人,脸色却出奇的比她还要好,见着叶崇熙,依旧那样淡然自若,甚至还带着几分笑意,只不过搂在她腰上的手随着某人的脚步而收紧了几分。

    看到他们两个相拥着回来,叶崇熙顿了顿脚步,俊脸上的深情略微有些僵硬,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那么狼狈,也大方的上前打招呼:“乘乘,凌总,这么巧?”

    “是啊,叶总,我也觉得挺巧的!”顿住脚步,凌御行戏谑的勾了勾,淡笑着看向面前的男人,问得波澜不惊:“叶总来巴黎出差么?”

    恐怕没人比他更清楚叶崇熙来巴黎做什么,凌御行还能问出这样的话来,这么腹黑到不要脸的程度,简直让千乘佩服得五体投地。

    而让她没想到的是,还有比他更不要脸的,面对凌御行怀抱美人的嚣张和示威,叶崇熙同样不甘示弱,笑得一脸温润的答:“我特地过来看乘乘的比赛。以前没机会做的事情,现在有机会了,总不能让自己错过第二次,凌总你说呢?”

    “嗯哼,不错!不过据我所知,女人最不需要的东西就是迟到的弥补和歉意,宝贝,你说呢?”对于叶崇熙的挑衅,凌御行半笑着把球踢给怀里的人儿,密集的睫毛敛去的眸底戏谑的冷意。

    “……”被卷进漩涡里,千乘眨了眨眼看了看偏过头来的男人,再看看那一脸期待的叶崇熙,淡淡的笑了笑,面不改色的从他们两个的战场里跳了出来。

    “叶总那么忙,真不用特意飞过来看我比赛,耽误了你的公事就不好了!不过还是很感谢你千里迢迢的过来支持我,我们公司的总裁亲自过来,想必对于所有员工来说就是最好的鼓励,对我来说,也是一样。”

    这样委婉到挑剔不出一丝毛病的拒绝和善意,她相信叶崇熙不会听不懂她的意思。

    果然,话音刚落,她就看到叶崇熙那沉下去的脸色,暗沉的眸底掠过一丝歉疚和伤痛,尤其是当着凌御行的面被她拒绝,他突然感到有些败北的狼狈。

    这场竞争,他本来没有多少胜算,可就是因为不服输,不愿意放弃,也不愿意再错一次,才不顾一切的和凌御行竞争到底。

    她的拒绝,无疑是最伤他的致命一击。

    “是吗?”叶崇熙苦笑了声,到了嘴边的话,终是没有说出口。

    “嗯,我们还有事,就不打扰你了!”不等叶崇熙开口,她已经拉着凌御行往电梯走,这样僵硬到让人窒息的气氛,实在不宜久待。

    刚一踏进电梯,千乘就没好气的提醒一旁隐忍着情绪到恨不得拧断她的腰的男人,“凌先生,你如果再用力一点把我的腰拧断,那你下半辈子可就要陪着轮椅一起伺候我了!”

    “……”她这么一提醒,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控,歉疚的伸过手去拉她的衣角,本来是要查看她有没有被自己伤着,却被千乘一把打掉。

    “干嘛啊!别动手动脚的,没断!还能被你每晚掐着继续使用!”魂淡!刚刚不是在叶崇熙面前很得意么?这会儿倒是知道生气了,还把气撒她身上!

    听出了她这带颜色的冷笑话,生着闷气的男人总算舒坦了些,*的凑了过来:“宝贝,我觉得你这话刚刚应该说给叶崇熙听,他的脸色一定会比调色盘还要精彩!”

    “滚蛋,本宫现在没心情跟你开玩笑!”推开他凑过来的俊脸,实在懒得多说。

    叶崇熙的事情他心里清楚,她要是刻意解释,反倒是有什么似地,还是不说的好,免得又惹他生气!

    ————————————》谢谢众爱卿支持,么哒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