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完结篇:第二步计划!

完结篇:第二步计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乔晓倩的失踪,江艺苑多少也猜到是凌御行动了手脚,在这件事情上她只是提供了一些意见,她倒是不担心凌御行会怀疑到她身上来。

    乔晓倩倘若是死了,那是最好不过了,免了她的后顾之忧。

    若是没死,现在落在了凌御行手里,那她现在就有借口找赵康瑞谈谈了。

    虽然乔晓倩不过是一个棋子,对于赵康瑞来说也不过是逢场作戏的一个玩物,但最起码也还是有一点利用价值。

    约了赵康瑞出来面谈,赵康瑞欣然赴约的态度虽然在江艺苑的预料之中,却也让她觉得莫名的恶心。

    张康瑞好女色她很清楚,如果不是因为乔晓倩失去了利用价值,她也不可能自己送上门去。

    复仇的这条路上,她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轩辕集团最近的股价都跌停了,而她偷听到江怀轩和财政部总监的谈话也猜到了现在集团面临破产的地步,各大股东纷纷抛售手中的股份自保,如果再没有人注资集团,恐怕整个集团撑不过一星期时间就要被拍卖了。

    妈妈为了这事已经病倒在了医院,埋怨弟弟无能的同时也开始埋怨她没有好好抓住凌御行,让他有机会对江家反咬一口。

    对于妈妈的指责,江艺苑又气又恼,走到现在这一步,她除了不择手段之外,想不出还能有什么更好的方法保住江家。

    如今对赵康瑞来说,乔晓倩失踪也恰好免去了他的麻烦,她这会儿送上门去,无异于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但是为了她的第二步计划,她不得不利用赵康瑞为自己办事,以她现在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动用一些权力,那么他就只能利用赵康瑞手里的权势了。

    赵康瑞爱美人不爱江山,牺牲一下自己就能办到的事情,她不介意好好利用一番。

    她现在怀着三个月的身孕,借着医生的话来说是安全期,应该不会伤到孩子,这是她最后的筹码,她不能这么快就用完了。

    只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这种事情她也不会傻到自己亲自上阵,给赵康瑞下点药,在漆黑不见五指的晚上,找个人顶替了也不是难事。

    思及此,她从沙发上起身,转身踏进衣帽间换了件深v的连衣裙,套上外套拿了钥匙出门。

    ................................................................................

    暴风雨前的宁静,通常都平静得有些诡异,让人琢磨不透,也让人措不及防。

    一则新闻措不及防的刊登在各大报刊杂志上,硕大的标题仿佛是有意要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而这则新闻也因为“凌太太”三个字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宝义集团总裁病逝,凌太太继任董事主席,集团前景堪忧。”

    “宝义集团内部亏空,新任董事主席软弱无能!”

    “……”

    各种含沙射影的标题,全都冲着千乘而来,*间这个原本让全城的人都不敢提及的名字,又再度跃上了所有人的视野,让人想要忽略都难!

    而就在股市开盘后的几个小时里,因为这则新闻的横空出世,导致宝义集团的股份一路下滑。

    对于宝义集团总裁病逝的消息,在a市里知道的人不少,而知道凌太太继承宝义集团董事主席位置的人却不多,如今新闻一出来,小股民们也都纷纷观望,做好一旦形势不佳便抛售手中股份的准备。

    看着报纸上的新闻,凌御行狠狠的把手里的报纸砸在了办公桌上,指着报纸上的头版头条朝一脸莫名的林澈吼去:“你自己好好看看这新闻是怎么回事!这报道的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林澈拿过办公桌上的文件,是今天早上的早报,他为了给卓潇潇准备早餐还没来得及看今天的报纸,没想到就出事了!

    看着上头的八卦绯闻和各种猜测疑问,他不由得抬起头来,心里也有些急。

    油走在商界这么多年,他很清楚媒体的力量,这件事情若是处理不好,宝义集团的股份不到几个小时就会开始下跌。

    可是这事倘若是有心人在背后操纵,宝义集团的股份一下跌,或是跌停了,那么就会有人动手收购这些股份,到时候还没坐稳董事主席位置的凌太太,恐怕就会成为所有人攻击的目标。

    “这事……属下马上让人去处理!只不过……多家杂志报刊都在刊登这则新闻,要处理起来可能会麻烦一点。属下只是担心我们分散时间去处理这些新闻,导这出戏的主谋会趁机对宝义集团下手。”

    翻着手里的报纸,几家知名杂志报刊都在刊登这则消息,而能催动这些报社刊登这则新闻的人定然不是普通人。

    倘若凌太太被攻击,牵扯到集团存亡的漩涡里来,总裁就不可能见死不救,说到底,对方的终极目标并不是宝义集团也不是凌太太,而是凌氏集团的总裁!

    “他们最终的目标是我,你让卓风去查清楚谁在这里头做了手脚,你给我好好盯着宝义集团这几天的情况,尤其是股市。新闻一出来最先受到冲击的就是股市,宝义集团是乘乘最大的软肋,我不能让它出任何问题,明白吗?!”

    “是……属下明白!我这就打电话通知卓风查!”点点头,林澈一刻都不敢耽搁,快步出了办公室。

    站在办公桌前,凌御行垂眸看了眼桌子上的报纸,暗眸沉冷,似乎是斟酌了片刻,他拿起手机给千乘拨了过去,“夫人,今天早上的报纸看到了吗?”

    “已经看到了,我正赶往集团,已经打电话让宁浩召集董事会股东,召开董事会。我很清楚媒体的力量,虽然不清楚谁要跟我过不去,不过这个危机我还是能应付过来的!”

    她现在是董事会主席,不管发生什么事,她都会尽全力去保住整个集团。

    这是爸爸为了她才创办的公司,也是他留给她唯一的嫁妆,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她也不能失去它!

    “嗯,先稳住董事会成员,剩下的事情我来安排!”他抬手看了看时间,“一个小时后我过去找你,等你开完会再说!”

    “好!”挂断电话,千乘看着报纸上对自己软弱无能的质疑,冷笑了声,抬手把报纸扔到一旁的座位上,转头看向车窗外繁华的中心商务区,悄无声息的冰封起自己的心。

    她只有足够坚强,坚强到坚不可摧,才能抵挡住所有的考验和压力,百毒不侵。

    这只是个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她不会给自己机会在这里倒下!

    ................................................................................

    江艺苑突然登门拜访,叶崇熙一脸意外,披着睡袍站在公寓门口,看着外头大清早登门的女人,叶崇熙甚至忘了要请她进去的念头。

    站在门口,江艺苑见他一副还没睡清醒的样子,收起心底那莫名的排斥情绪,好不容易的才扯了个笑容出来,“怎么,你打算让我站在外面说话?!”

    叶崇熙这才回神过来,尴尬的笑了笑,松了手请她进来。

    踏进客厅,江艺苑淡淡的扫了眼公寓的设计,简单的黑灰白三色设计,现代感时尚感十足,低调暗沉中又不是品位和优雅,倒是跟他的性子很像。

    坐入沙发,她抬手把自己带过来的几分报纸扔在茶几上,“你自己看看吧!你的机会来了!”

    倒了杯茶放在茶几上,叶崇熙把茶几上的报纸拿了过来,坐入沙发随手翻看了眼,乍一看到头版头条上的新闻,不由得有些意外,猛地抬头看向对面优雅喝茶的女人,“怎么回事?媒体怎么把目标转到这事上来了?”

    老爹刚下葬没多久,媒体就把这事拿出来炒作,从标题的质疑来看,现在报道这个新闻确实是个最好的时机,可是这也会间接伤害到还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的乘乘!

    看着报纸上的各种猜测和质疑,叶崇熙不悦的拧起眉,想起江艺苑刚刚说的话,“你说我的机会来了,什么意思?!”

    “媒体曝光这些质疑,很快会引来大的动荡,宝义集团不可能不受影响,一旦股市时被这些新闻波及,那些小股民肯定都在准备抛售手里的股份。再加上苏千乘刚刚坐上董事主席的位置,不服她的人大有人在,如果有其他股东对她不信任,为了自保也开始抛售手里的股份,那么整个集团就岌岌可危了!”

    “这一点我很清楚!”叶崇熙挑眉看着她,“但是有凌御行在,我就算想帮乘乘,也插不了手!”

    ————————————》没猜到的明天继续猜,倾倾回一趟香港,回来再更新~